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鹿鼎記 結果共65筆

  • 鰲拜化身耶誕老人 徐錦江霸氣唱「金勾杯」大跳萌舞

    59歲香港藝人徐錦江1992年在周星馳電影《鹿鼎記》中飾演「鰲拜」,兇悍模樣深植觀眾心中,還被封為「鰲拜專業戶」。時隔28年,徐錦江再度扮演鰲拜,改編耶誕名曲〈Jingle Bells〉成勁歌熱舞版,活潑動作與幽默歌詞讓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笑出來,掀起鰲拜回憶潮。
    2020/12/25 16:46
  • 傳劉德華遭背叛「不想提到她」 清純女星公開道歉

    香港天王劉德華縱橫演藝圈超過40年,深受許多影迷和粉絲的喜愛,甚至還有「華神」的封號。始終維持正能量的他,曾有個讓他「不想提起」的人,這個人是女星陳少霞。陳少霞深受劉德華賞識,兩人成為師徒關係,但傳出她背叛華仔,和其他公司簽約,又閃嫁澳洲華裔富商淡出演藝圈,導致彼此存有芥蒂。近日陳少霞接受訪問難得談及此事,她說,「真的好想向劉德華再次道歉」。
    2020/12/22 20:14
  • 被爆搶周慧敏男友當小三 54歲「最美太后」還原真相

    今年54歲的香港女星陳法蓉,1989年獲得香港小姐競選冠軍及國際華裔小姐競選亞軍而踏入演藝圈,演出過不少電視劇和電影,其中又以出演張衛健版《鹿鼎記》的太后及龍兒角色,而被封為「最美太后」。儘管已經54歲,容貌身材依舊保養得宜,但至今仍小姑獨處的她,先前曾被傳出是介入周慧敏和倪震感情的第三者,最近她重提此事,特別強調澄清「我從沒當過小三」。
    2020/12/09 19:28
  • 陸新版《鹿鼎記》上線 多負評、遭批「猴子化」

    金庸經典小說《鹿鼎記》,40多年來已經事第八度翻拍,而今年最新一版剛上線不久,就遭大陸劇迷慘烈批評,點名劇中應該是機伶的「韋小寶」,卻被演的太「猴子化」,只會不斷扮鬼臉,逼得演員張一山出面回應。
    2020/11/18 21:55
  • 「紫霞仙子」朱茵零修圖照曝光 48歲膚況驚呆網

    香港女星朱茵曾出演電視劇《射鵰英雄傳》黃蓉、電影《西遊記》紫霞仙子,隨後更參演改編金庸名著《鹿鼎記》之電視劇《小寶與康熙》,近日朱茵宣布和香港男星謝君豪合作拍陸劇《雨打芭蕉》,48歲的她仍擁有人人稱羨的凍齡美貌,零修圖照片曝光立刻引發熱議。
    2020/09/30 20:19
  • 69歲金牌製作人老來得女! 小31歲妻爆「小三」上位

    69歲大陸知名導演兼製作人張紀中製作周迅版《射鵰英雄傳》、劉亦菲版《神鵰俠侶》、黃曉明版《鹿鼎記》等金庸系列作品聲名大噪,小他31歲的妻子杜星霖為其生下一子,本月10日又產下一女,老來得子,再度引發熱議。
    2020/09/14 16:49
  • 「綺夢」張敏52歲近況曝!光滑嫩臉凍齡25年

    52歲香港資深女星張敏,曾拍過《鹿鼎記》、《倚天屠龍記》、《逃學威龍》等多部經典武俠片,而在《賭聖》中飾演「綺夢」一角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她已淡出演藝圈多年,不過近日與好友莫少聰一起到青藏高原行善,合照中看起來氣色紅潤,緊實臉蛋意外引起討論。
    2020/08/30 16:00
  • 好久不見!吳辰君嫁官二代懷二寶 懷孕8個月僅胖5KG

    擁有亮麗外型的40歲女星吳辰君,19年前憑著在《鹿鼎記》中飾演「雙兒」一角,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7年前嫁給阿里巴巴文化娛樂集團優酷總經理廖懷南後,女兒Mia如今已4歲多,全家定居在北京。去年8月底吳辰君又懷了二寶兒子,近日她選在母親節前夕拍攝全家福照片,懷孕8個月的她,除了孕肚以外,四肢和身形都非常纖細,絕美孕照令人驚豔。
    2019/05/11 07:51
  • 51歲「綺夢」張敏現況曝光 篤信佛教多年鬆口談復出

    51歲香港資深女星張敏,曾拍過「鹿鼎記」、「倚天屠龍記」、「逃學威龍」等多部經典武俠片,更是香港90年代周星馳電影的御用女主角,雖然張敏已淡出演藝圈多年,但近期似乎有意復出拍戲!
    2019/05/06 17:31
  • 他阿祖的乾媽是慈禧!「綠葉王」超狂家世背景曝光

    70歲港星許紹雄是港片中的熟面孔,出道48年來,演過《射鵰英雄傳》、《鹿鼎記》、《新紮師兄》等無數戲劇的他,被封為「綠葉王」,更因為在剛入行時期,收入不多卻有能力開賓士上工,是當時第一個開名車上班的藝人,被稱為「Benz雄」。事實上,這也源自他顯赫的家世背景。
    2019/03/02 14:10
  • 「鰲拜」神撞臉聖誕老公公 本尊竟親自出面回應

    今年聖誕節不少人都收到一張祝賀圖,上頭是1992年電影《鹿鼎記》中的經典角色「鰲拜」拿著一個禮物的照片,還寫著「你們是不是都在等一個戴紅帽子、大白鬍子的老頭?」原來是網友戲稱「鰲拜」撞臉聖誕老公公。這張有趣的惡搞圖也引起「鰲拜」本尊的注意,港星徐錦江親自在微博上回應了。
    2018/12/25 09:37
  • 39年珍藏!倚天禁書「殲情記」曝光 以張無忌辨識

    1959年暴雨專案,當時全面查緝大陸及香港武俠小說,就以金庸開刀,全套武俠小說都被視為是禁書,包含內容敏感,因此金庸小說從香港來台,紛紛改了書名,像是鹿鼎記成了小白龍,天龍八部改成獨孤九劍,我們也找到過去倚天屠龍記禁書版本。
    2018/11/01 15:12
  • 游走兩岸!小說諷文革 金庸與京關係反覆

    從報人到文壇巨匠,金庸在政壇同樣具影響力,他在1959年創辦香港《明報》,就以反「文革」著稱,不過金庸跟中國共產黨的關係反覆,他也在大陸改革開放後,獲鄧小平接見。在台灣,金庸的《射雕英雄傳》一度被列為禁書,但扁政府時期,金庸也曾訪台並與陳水扁見面。遊走兩岸之間,金庸連筆下的人物都有政治寓意,像是《笑傲江湖》跟《鹿鼎記》,都有意諷刺文革意味
    2018/10/31 16:59
  • 金庸小說翻譯9種語言 阿米爾罕也愛看

    被譽為香港四大才子之一的金庸,其實除了寫武俠小說之外,也出過散文集,和自傳性質的短篇小說。而他的才華,就連身為四大才子之一的蔡瀾也自嘆不如,覺得金庸的才華,已經不是自己和倪匡能夠比擬的。
    2018/10/31 14:42
  • 金庸戲劇風靡至今 2018年有3著作翻拍新版

    金庸小說在中港台被翻拍出不少影視作品,從80年代至今依舊不退流行,今年就有《神鵰俠侶》、《倚天屠龍記》、《天龍八部》3部已確定翻拍新版,《碧血劍》、《鹿鼎記》也展開翻拍計畫。
    2018/10/31 13:14
  • 金庸告別書劍江山 撼動不只整個華人圈

    筆名金庸的武俠小說泰斗查良鏞驚傳去世,享耆壽94歲。金庸一生創作多部膾炙人口的武俠小說包括倚天屠龍記、天龍八部、笑傲江湖、鹿鼎記等,他此時告別書劍江山,撼動不只整個華人圈。
    2018/10/31 12:21
  • 最愛鹿鼎記!印度影星阿米爾汗悼金庸

    武俠泰斗金庸昨天辭世,有「印度劉德華」和「印度的良心」之稱的寶萊塢巨星阿米爾汗在微博上發文說,對金庸的死訊非常難過,金庸的「鹿鼎記」帶給他許多快樂。
    2018/10/31 07:21
  • 金庸作品翻拍影劇 捧紅劉德華、梁朝偉

    金庸作品膾炙人口,多部作品被翻拍電視劇和電影,其中被翻拍最多的就是《射鵰英雄傳》,光是電視劇就多達10部,《神鵰俠侶》翻拍8次,捧紅巨星劉德華,而周星馳曾在電影《鹿鼎記》中飾演韋小寶,金庸作品對華人演藝圈深具影響力!
    2018/10/30 22:16
  • 台南有個天地會 專營討債圍事被破獲

    武俠小說「鹿鼎記」的天地會廣為人知,台南市善化區也有天地會的組織,不同於小說反清復明,行俠仗義,這個天地會專營暴力討債和圍事,被警方破獲逮10人送辦。
    2016/10/19 12:43
  • 劉松仁高手過招 陳庭妮: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陳庭妮在中視週日新戲《聶小倩》中扮演專情500年的女鬼,首度演古裝戲的她自嘲:「記得身段,就忘記語法、記得語法,就忘記身段。」而戲裡欺壓「聶小倩」的「樹妖姥姥」劉松仁,戲外對她卻是諸多提點,讓她感激的說:「姥姥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2016/02/18 20:12
  • 頂鹿鼎記「龍兒」髮型 花花彩妝秀超亮眼

    上個星期花花本人我呢,出席秋季彩妝秀,誇張的髮型有點像林青霞在電影鹿鼎記裡的造型,出席秋季彩妝秀,花花頂著超炫眼妝,髮型還有點像林青霞在電影鹿鼎記裡的造型。
    2013/08/30 19:52
  • 戲捧人!經典重拍 韋小寶黃蓉演員紅

    過去有不少經典戲劇一拍再拍,其中光是鹿鼎記,就翻拍了超過4次,其中韋小寶這個角色,從最早期的梁朝偉、周星馳,到陳小春、張衛健,幾乎人人都因此暴紅,而女星也有同樣的模式,射鵰英雄傳一拍再拍,其中黃蓉這個鮮明的角色,演過的女星像是翁美玲、朱茵、周迅,還有林依晨,都因此在演藝圈受到矚目,而有亮眼表現。
    2012/01/21 20:01
  • 「韋小寶師父」陳永華 衣冠塚殘破待修

    金庸小說鹿鼎記男主角韋小寶的師父陳永華,可是大名鼎鼎,在歷史中,他也是鄭成功的治台大臣,甚至台南還有感念他的廟宇永華宮,他的遺骨被遷回大陸同安縣埋葬,但在台南柳營設有他的衣冠塚,沒想到,近來卻被民眾發現,陳永華的衣冠塚淹沒荒煙蔓草中,還殘破待修。
    2010/10/06 18:45
  • 舞台劇「鹿鼎記」 表演方式顛覆傳統

    周星馳電影當中,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鹿鼎記裡,他所飾演的「韋小寶」,幽默又風趣,最近鹿鼎記即將搬上台灣舞台,號稱整齣舞台劇笑料不斷。
    2010/06/24 23:53
  • 鹿鼎記搬上舞台 偶戲默劇橋段多變

    金庸著名的小說作品「鹿鼎記」,在台灣第一次要搬上舞台,大陸新銳導演何念,大膽顛覆傳統形象,不但把天地會總舵主陳近南變成大路癡,甚至也運用舞台特技,讓觀眾能夠身歷其境。
    2010/06/22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