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鹿晗 結果共130筆

  • 明星戀情賣保險 陸媒批「有毒的金融創新」

    網路興起顛覆了許多商業模式,這兩年大陸甚至出現所謂「奇葩保險」,不管是中秋節看不到月亮,或者怕路上攙扶老人反遭誣賴都可以投保,不過最近有個產品格外引發大陸輿論關注,保險標的竟然是大陸藝人鹿晗的新戀情能不能撐過1年。
    2017/12/12 14:58
  • 鹿晗「全素顏」照曝光 鐵粉大驚:「還真認不出來」!

    前韓團EXO中國籍成員鹿晗,外型俊俏是不少少女心中的男神,不過近日一張他和大陸男星鄧超的合照曝光,沒想到網友全聚焦在鹿晗的「全素顏」上,不少粉絲看完都驚呼「完全認不出來」!
    2017/12/11 16:54
  • 只是試演就被稱讚 楊冪:什麼玩意兒啊!

    大陸女星楊冪,最近參加電影論壇,上台發表一段談話引起熱烈迴響。31歲的她提到過去拍戲時,劇組太把她當明星,還在試戲就被誇獎,但她期望的是和導演的交流,另外也說最近自己登讓熱搜,卻是因為坐在鹿晗和吳亦凡中間,認為年輕一代的焦點似乎都放在關注偶像出席論壇。
    2017/11/28 13:12
  • 灑狗糧啦!鹿晗關曉彤首度同框 黃曉明輕挑Baby下巴

    第三屆中國電影新力量論壇今(27日)在杭州舉辦,上百位演員、導演、編劇、監製等齊聚一堂談電影創作,夫妻檔黃曉明、Angelababy趁休息時間相聚,黃曉明伸手輕挑老婆下巴,閃瞎眾人,還有10月8日公開認愛關曉彤的大陸藝人鹿晗,兩人也同時出席,首度同框放閃,感覺有些害羞。
    2017/11/27 18:21
  • 蔡依林、周杰倫商演價碼曝光 竟比有嘻哈PG ONE低

    藝人的價碼一直都是演藝圈的秘密,也影響著自已在演藝圈的價值,微博上時不時就會傳出內部資料上書寫著各大藝人的邀約價碼,不過最近就有一一張圖片從微博流出,上面寫的都是26日舉辦的「2017映客先生星光夜」的預計邀約名單,從藝人名字、價碼甚至是演出條件,都清清楚楚地寫在上面,其中許多令人瞠目結舌的價碼都被公開,像是吳亦凡出席演出就要320萬人民幣(約1470萬台幣),還有鹿晗也有280萬人民幣(約1200萬台幣),大陸藝人的天價都是台灣明星望塵莫及的。
    2017/11/27 11:56
  • 「阿美姐」神開示鹿晗柯以柔 猴子佛祖傻傻分不清  

    藝人郭子乾繼日前神模仿許純美PK名嘴「小梅梅」後,近日他再度化身「阿美姐」,號稱要幫廣大七百萬粉絲,向阿彌陀佛尋求開示。影片搭上近期火紅的鹿晗交女友及柯以柔老公疑劈腿的新聞熱點,「阿美姐」亂七八糟開示,讓網友全笑翻。
    2017/11/04 15:48
  • 陸製片爆關曉彤懷孕推戲 鹿唅「密辦婚禮ing」

    大陸男星鹿晗在今年10月無預警認愛小7歲的女星關曉彤,在娛樂圈投下震撼彈,讓不少鹿晗的粉絲因此精神崩潰,還有人痛哭說「不想活了」,隨後更有人目擊鹿晗親自到精品店內挑選鑽戒,讓兩人好事將近的傳聞引發瘋傳,近日更再度爆出,有大陸製作單位透露女方最近「有了」,頻頻推戲疑似準備結婚!
    2017/11/01 15:53
  • 另類粉絲經濟! 淘寶強推「鹿晗分手保險」

    大陸男星鹿晗10月初公開認愛女星關曉彤,引來許多粉絲直呼「心碎了!」,而現在網路竟然延伸出「鹿晗關曉彤戀愛險」、「分手符咒」商品,由此看出鹿晗在演藝圈的影響力外,還能順便推動另類的粉絲經濟。
    2017/10/19 17:40
  • 鹿晗眼神滿滿都是愛 片場秀肌肉看關曉彤化妝

    前EXO中國籍成員鹿晗日前突然在微博上公開戀情,大方認愛小他七歲的大陸女星關曉彤,消息一出讓大批粉絲紛紛崩潰心碎,甚至傳出讓鹿晗「掉粉」幾十萬人。不過這似乎影響不了兩人,近日小倆口熱戀中的甜蜜瞬間照在網上流傳。有網友曬出鹿晗在片場看女友關曉彤化妝的照片,眼神裡滿滿的都是愛。
    2017/10/18 17:22
  • 不爽公開戀情! 鹿晗看板遭粉絲紅字嗆「渣男」!

    大陸藝人鹿晗微博公開認愛小7歲的女星關曉彤,引起演藝圈軒然大波,不少粉絲無法接受,引發微博「脫粉」潮,甚至還有傳出有粉絲為此割腕、跳樓;近日有網友發現鹿晗的廣告看板遭紅筆塗鴉,憤怒寫下「渣男」兩個字,讓粉絲心疼表示:「談個戀愛這是怎麼了?」
    2017/10/16 10:08
  • 和關曉彤好事近了? 鹿晗被目擊精品店「挑鑽戒」

    大陸男星鹿晗日前突然認愛小7歲的女星關曉彤,在娛樂圈投下震撼彈,更傳出不少鹿晗的女粉絲因此精神崩潰,還有人痛哭說「不想活了」,未料事隔4天,就有人目擊鹿晗親自到精品店內挑選鑽戒,還仔細的研究店內目錄,讓兩人好事將近的傳聞再度引發風傳。
    2017/10/13 19:39
  • 全心碎!鹿晗認愛關曉彤 粉絲崩潰大哭

    陸男星鹿晗在8日突然認愛女朋友關曉彤後,在粉絲圈中引起軒然大波,讓粉絲震驚,而隨著戀情發酵,鹿晗的高中時期暗戀的對象被翻出成為熱搜,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過就在傳聞中的暗戀對象照片流出後,有網友表示「終於懂為什麼喜歡關曉彤了」,因為兩人實在長的有點相像,許多粉絲更是為了鹿晗傷心至極。
    2017/10/11 11:30
  • 鹿晗關曉彤大曬戀情 富少爆:半年內就差不多了

    27歲鹿晗宣布和小7歲女星關曉彤戀愛ing,此舉不但登上微博熱搜榜首,還讓粉絲興起一陣「換老公」潮,更有粉絲忍受不了偶像交女友,在網路放上割腕照,乍看怵目驚心。10日,千億闊少王思聰開口預言,稱鹿晗、關曉彤必會在半年內分手,引起軒然大波。
    2017/10/10 15:00
  • 應采兒根本「大預言家」 鹿晗薛之謙全被她說中

    近期隨著陳小春帶著兒子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連帶讓女星應采兒再度爆紅。今天(9日)她再度登上微博熱搜榜,但這回不是因為兒子或老公,而是應采兒早前上節目時,因為對鹿晗說「想不紅就去戀愛吧」,還曾經對薛之謙開玩笑表示「你頂多紅兩年」,對照如今景況超神準,被封為娛樂圈的預言家。
    2017/10/09 14:01
  • 鹿晗認愛「女大生跳樓」! 校方發聲明回應了

    大陸男星鹿晗從韓團單飛後,在演藝界闖出一片天,人氣扶搖直上,擁有不少瘋狂粉絲。近來因和女星關曉彤合作新戲《甜蜜暴擊》而擦出愛火,8日突在微博公開認愛,獲得經紀公司證實。沒想到在一片粉絲心碎中,傳出有瘋狂迷妹因為無法接受而割腕、跳樓輕生,嚇壞不少網友。
    2017/10/09 11:41
  • 鹿晗公布戀情微博當機 網傳有粉絲想不開

    中國大陸當紅小生鹿晗今天突然在個人微博公布戀情,對象正是先前傳聞的大陸女星關曉彤。消息一公布,大量網友湧進微博,一度造成當機。還有消息傳出,有鹿晗的粉絲因此想不開。
    2017/10/08 20:45
  • 鹿晗戀愛真的公開了!「我女朋友關曉彤」引爆脫粉潮

    大陸藝人鹿晗8日12點整透過微博公開認愛,「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女朋友@關曉彤」,關曉彤也在自己的微博標記鹿晗,並寫下男友口頭禪「哎呀嘛,咔咔的」,雙方的工作室也在隨後轉發證實消息!鹿晗一宣布有女友,大批粉絲在微博上「脫粉」,也就是脫離粉絲!
    2017/10/08 14:32
  • 粉絲追星巧遇本尊 鹿晗:你在學我拍照嗎?

    大陸藝人鹿晗,最近結束新劇《甜蜜暴擊》在深圳的拍攝戲份,其中有幸運粉絲,竟然巧遇鹿晗,粉絲透露當天跟兩個朋友,在鹿晗曾經拍照過的地方,想拍下一樣的照片,沒想到本尊竟然從後方現身,還發現是拍「模仿照」,只是粉絲巧遇偶像當場驚呆了,竟然忘記跟偶像要合照跟簽名。
    2017/08/31 10:41
  • 小鮮肉演名將! 陸電影《建軍大業》挨轟

    大陸即將上映的電影「建軍大業」,找來包括鹿晗及韓庚等年輕演員拍攝,不過劇中一位革命名將,由大陸新生代明星「歐豪」飾演,名將後代批評,找小鮮肉來演根本是羞辱,引發論戰,不過還是有不少港星像黎明、陳慧琳拍短片力挺導演,呼籲影迷要入場支持。
    2017/07/26 19:03
  • 粉絲暴動啦! 鹿晗半裸健身影片秀肌肉

    大陸男星鹿晗最近戲約不斷,首部古裝劇《擇天記》才下檔沒多久,現在又準備接演一部熱血格鬥劇《甜蜜暴擊》,為戲積極健身,更頻頻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自己的身材,他22日PO出一段健身影片,畫面中他上半身全裸,坐在地上做仰臥起坐,側面看去可以明顯看到性感鯊魚線,養眼畫面讓粉絲看了大噴鼻血。
    2017/07/23 12:23
  • 鹿晗、王力宏同台合體 KTV飆超完美高音

    好久不見的王力宏,最近在鹿晗一起現身大陸綜藝節目《約吧大明星》,兩代偶像同台合體,網路現在也釋出花絮版,兩人合唱《大城小事》、《愛你等於愛自己》、《Why》等3首歌的畫面,完美嗓音讓粉絲好驚艷。
    2017/06/19 11:55
  • 粉絲心碎揚言棄劇 傳鹿螢幕吻戲遭刪

    大陸男星鹿晗首度挑戰古裝電視劇《擇天記》,顏值高加上一頭長髮,讓粉絲瞬間傾倒,人氣再度攀上高峰,但一度傳出鹿晗在劇中的吻戲,因為粉絲抗議即將被刪除,劇組回應,還是會出現吻戲,只是會進行刪減,至於刪減的幅度,沒有正面說明。
    2017/05/26 12:34
  • 鹿晗一秒變鄧超? 觀眾轟「奔跑」造假炒CP

    購買韓國Running Man版權的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再度傳出造假疑雲,原本應該是鹿晗以及迪麗熱巴上場比賽,沒想到其中一幕卻出現疑似鄧超穿著鹿晗的衣服上場頂替,被觀眾抓包。
    2017/05/08 11:09
  • 鹿晗微博祝黃子韜生日快樂 粉絲哭:12人一直都在

    韓國男團EXO出道短短幾年人氣水漲船高,然而在2014及2015年時,團內的陸籍成員吳亦凡、鹿晗、黃子韜都相繼退團回國發展,之後3人也鮮少合體,讓不少粉絲惋惜,然而日前鹿晗卻突然在微博公開發文祝黃子韜生日快樂,久違的互動嚇到不少粉絲!
    2017/05/03 12:04
  • 鹿晗首演古裝劇 帥臉長髮比女主角還美

    古裝劇成為大陸戲劇圈的主流趨勢,現在當紅的戲劇小生似乎都得拍古裝劇,才能讓聲勢暴漲,像是大陸男星鹿晗首度挑戰古裝電視劇,還沒開播就備受關注。
    2017/04/08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