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鹽酸 結果共238筆

  • 潑酸傷情敵遭訴 男不滿竟槍殺女友輕生

    今年5月份,台北市發生一起街頭潑酸案,朱姓男子疑似不滿被害人和共同的女性友人走太近,預謀朝對方潑灑鹽酸,遭到檢方起訴,而上午在自家住處被人發現,和女友倒臥在床上,兩人頭部都有槍傷,現場還留有遺書,警方研判疑似是朱姓男子趁著女友熟睡時,先開槍射殺,再畏罪輕生。
    2015/07/06 17:26
  • 難忍受!懷疑鄰吸菸 婦竟持鹽酸潑鞋報復

    家中飄來菸味,婦人懷疑是鄰居抽菸,朝帆布鞋潑灑鹽酸報復!案發後被害人研判,大樓有門禁應該不是外人,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住在隔壁的黃姓婦人戴著手套搭電梯,到社區垃圾集中處丟棄用完的鹽酸罐,由於證據充足,法官判決婦人拘役15天,得易科罰金!
    2015/06/20 11:47
  • 早有預謀!刺胎埋伏 醋男變裝街頭潑酸

    這個月7日晚間台北市發生街頭潑酸案,一名李姓水電包商遭人刺破輪胎後,趁機從後方潑灑鹽酸,造成全身40%灼傷,可能失明,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以及目擊者證詞,逮捕58歲的朱姓嫌犯,疑似不滿被害人和兩人共同的女性好友走太近,才會預謀犯案,尾隨潑漆後變裝逃逸
    2015/05/11 18:49
  • 恐怖!不滿被吵無法睡 男製「氯」毒鄰

    不滿鄰居太吵,居然製造毒氣,害人健康!住在新北市林口的曾姓男子,因為樓上住戶,常常製造噪音,買了鹽酸等清潔用品,調和成有毒水,放在廁所管道間,讓有毒的氯氣,飄散到鄰居家,造成黃姓一家四口頭暈、噁心,甚至得了乾眼症,雙方鬧上法院,檢察官調查後,找到清潔劑、臉盆等證物,以「公共危險罪」,起訴曾姓男子
    2015/05/09 13:37
  • 恐怖惡鄰! 嫌你吵天花板放「氯氣」毒你

    居然有這種惡鄰居,新北市林口一名曾姓男子,認為住樓上的住戶,常製造噪音,挾怨報復,拿了鹽酸、浴室等清潔用品,加工成了有毒水,放在天花板,讓對方聞到頭暈想吐,發現他們才剛換沒多久的排風球,竟然生鏽了,一查原來他們吸入了含有氯的化學物質,氣得一狀告上法院
    2015/05/08 23:49
  • ​〈快訊〉6歲女童遭鹽酸灼傷 疑母不慎打翻

    最新消息,新北市三重一名媽媽,中午買鹽酸回家疑似準備洗廁所時,沒想到6歲女兒突然跑來撞到,打三鹽酸整個灑到女童身上和眼睛,身體右半部有部分灼傷,緊急送醫救治
    2015/05/07 12:44
  • 工廠大火疏散621人 不斷爆炸1人嗆傷

    新北市土城的燿華電子公司,晚間發生猛烈大火,由於六樓倉庫堆放多達3萬公升的硫酸和鹽酸,火勢一時難以控制,現場不斷發生爆炸,消防隊緊急疏散621人,其中1名員工遭到嗆傷送醫,包括新北市、台北市和桃園縣消防隊漏夜持續增援人車,全力救災
    2015/04/28 06:49
  • 工廠大火持續爆炸 延燒倉庫硫酸、鹽酸

    最新消息,新北市土城的燿華電子公司,晚間10點多發生大火,由於現場堆放硫酸和鹽酸3萬公升,目前火場不斷發傳出爆炸
    2015/04/27 23:51
  • ​〈快訊〉工廠大火 憂波及倉庫3萬公升硫酸、鹽酸

    新北市土城的燿華電子公司,晚間10點多從頂樓竄出大火,由於公司倉庫堆放硫酸和鹽酸3萬公升,警消擔心火勢延燒,目前正在全力搶救
    2015/04/27 22:44
  • 口角釀殺機!妒夫砍妻 報警後喝酸輕生

    妒夫殺妻又喝鹽酸輕生,一死一傷!新北市新莊下午發生一起家庭悲劇,77歲的廖姓男子自己報案,說殺了老婆,警消到場,發現75歲的劉姓婦人身中10多刀,送醫後不治。警方表示,廖姓嫌犯疑似長期懷疑老婆外遇,日夫妻爭吵後一時情緒失控,持刀殺妻,自己還喝鹽酸企圖輕生
    2015/01/10 07:40
  • 年收近百萬 檢舉達人甘冒「被打挨罵」風險

    因為檢舉亂丟菸蒂遭潑鹽酸,有檢舉達人說,拍照難免會遇到失控的違規民眾,反過來追打,或是當場搶走相機或手機,至於挨罵更是家常便飯。但明明有風險,為何還是有人甘願做全職的檢舉達人,最大的誘因就是獎金!以新北市環保局為例,亂丟垃圾、狗大便不清理、或是張貼小廣告,罰單一張1200元錢到6000元,檢舉人可以抽佣一半,今年1到10月,有檢舉達人拍下4900件違規,進帳70萬,一年累積近百萬,比月薪22K上班族還好賺。
    2014/11/07 18:10
  • 亂丟菸蒂拍照挨罰 男怒潑檢舉人鹽酸

    檢舉亂丟菸蒂,遭到潑灑鹽酸!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在住家附近抽菸,亂丟菸蒂,過程被段姓鄰居發現,拍照檢舉,陳姓男子收到環保局寄來的罰單後,發現鄰居當天疑似有拍照,結果1日當天經過麵攤時,看見段姓男子,於是跑回家拿了一罐鹽酸,跑回麵攤潑灑對方,段姓男子眼睛灼傷,兩人接著大打出手,互相提告傷害。
    2014/11/07 18:07
  • 惡劣!行道樹遭人潑鹽酸 樹木枯萎

    在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三段,路邊有20幾棵行道樹,竟然遭不明人士在半夜潑撒鹽酸,讓原本茂密的榕樹漸漸枯萎,落葉掉滿地,區民擔心老樹會因此死亡。
    2014/10/03 14:09
  • 女老師外套也遭潑酸 未腐蝕應為鹽酸

    28歲的女老師莫名其妙被人潑酸,她隔天回憶起這件事情,她說因為酸液滲透褲子,接觸到下體皮膚,更讓她感到恐怖,因為在下班回家途中有先去加油,沒發現異狀,懷疑是加油後途中有人用鹽酸攻擊她。
    2014/10/01 13:48
  • 屁股怎麼好燙?女騎士遭倒鹽酸 臀部灼傷

    晚上7點多正是下班時間,補習班上完課的陳老師騎車回家,但就在等紅燈時,突然感覺臀部一陣灼熱,伸手摸了一下,發現褲子、坐墊都濕濕的,趕緊忍痛騎車回家,驚覺衣服都被酸液侵蝕破洞,臀部整片紅腫。
    2014/10/01 13:43
  • 惡鄰愛潑酸遭起訴 惡行不改住戶驚怕

    高雄這戶人家有個惡鄰居,去年9月連續3天對著洪太太家的曬衣場潑灑鹽酸,被潑到的衣物、鐵桿甚至是洗衣機都被腐蝕,被害人家的監視器全拍下鄰居的離譜行徑,嚇得洪太太提告,1年後檢察官將潑灑鹽酸的陳姓婦人以毀損罪起訴,想不到最近陳姓婦人又再來潑灑不明液體,難道在官司訴訟定讞前,無法遏止陳姓婦人嗎?警方只好在周遭設下巡邏點,希望能多少有嚇阻作用!
    2014/09/21 18:35
  • 氣憤!潑酸男落網 上百人守警局討公道

    雲林莿桐國中4名女學生,接連被歹徒尾隨,噴灑鹽酸清潔劑而受傷,犯案的林姓嫌犯15日下午落網,帶回警局偵訊時,許多家長和民眾都在警局門外,要等嫌犯出來,向他討公道,沒想到嫌犯卻從後門離開。警方調查後發現,他專挑落單女學生下手,雖然2次犯案刻意換車換安全帽,但還是難逃法網,依傷害罪移送偵辦。
    2014/08/16 00:30
  • 兩次都是他!騎車尾隨 挑國中女潑酸

    趁著暑假期間,國中生到學校上輔導課,歹徒騎機車尾隨,刻意避開其他婦人,專挑落單女學生下手,超車後,對女學生潑灑稀釋後的濃鹽酸,同樣的手法,8月1日就發生過一次,兩次事發地點,僅僅相隔300公尺,儘管兩次刻意換騎不同顏色的摩拖車,戴不同的安全帽,但同樣穿黑色上衣,身型相似,警方抓到,確實是同一人所為。
    2014/08/15 18:25
  • 國中被女友甩!報復學妹 19歲男潑酸

    雲林莿桐國中女學生,騎腳踏車前往學校上輔導課途中,在距離校門口一公里的產業道路上,遭到陌生男子潑鹽酸,前後總共3名女學生受害,其中一名國三女生被救護車送往醫院,嚇到不停放聲大哭。警方調閱監視器逮捕嫌犯,他19歲,也就讀莿桐國中,犯案原因是念書時被同校女朋友甩了,所以把所有學妹都當成報復對象。
    2014/08/15 08:57
  • 疑超車遭攔潑酸 中鋼工作員眼、胸刺痛

    高雄市一名張姓男子,17日晚上準備騎車上,在中山路和時代大道,卻遭到不明男子招手攔下,朝他潑不明酸性液體,眼睛、臉部、胸口刺痛,所幸送醫後無大礙,警方初步了解疑似是男子超車惹禍,但一般人身上怎麼會準備弱酸,化學老師說,嫌犯潑的黃色液體,較為可能是硝酸或鹽酸,但容易取得的食用醋,如果濃度高一點,潑灑在人身上也有可能造成刺痛,目前警方已經鎖定20歲的可疑男子,進行監視器比對中。
    2014/03/19 12:39
  • 〈獨家〉家長繳清潔費! 阿姨代幫掃小學廁所

    北市小學生掃廁所,現在還有清潔阿姨到學校代掃!因為有家長擔心怕孩子會弄溼衣服,又有鹽酸和清潔劑等化學物質,寧願請家長會用募款,或是有學校直接要求家長繳300元,而這些錢就用來聘請清潔阿姨幫忙打掃廁所,雖然部分學校都只是阿姨幫忙輔助,5、6年級學生還是會打掃,但以過去3、4年級學童就得開始掃廁所,就算有代掃機制,有的家長還是認為太過保護孩子了。
    2013/12/19 19:09
  • 涉官商勾結 白手套廉署廁所吞鹽酸

    廉政署偵辦彰化田尾鄉公所工程採購弊案,21日傳喚1名白手套許姓男子到中部調查組偵訊結束後,男子藉口上廁所,竟然喝清潔劑企圖輕生,雖然很快被發現送醫,但目前還是有生命危險。
    2013/11/24 12:07
  • 「便宜醬油別買」 味王:純釀造成本40元

    聞「油」色變,現在還多了「醬油」,老字號食品大廠味王呼籲民眾別買40元以下醬油,因為都是化學醬油,加了食品級鹽酸,七天就做出來,而需要180天才能發酵完的純釀造醬油,成本至少就要40元。
    2013/10/28 18:11
  • 手寫配方曝光!香精、化學物製大統醬油

    大統食用油造假,醬油用鹽酸調配,民進黨立委魏明谷爆料,大統員工提供配方單,製造醬油的流程,疑似由高振利手寫,清楚寫下鹽酸兩字,還出現「3MCPD」單氯丙二醇,這物質會致癌,而由大統子公司「大聯製酒」所生產的料理米酒,有接到民眾爆料有刺鼻味,懷疑是工業米酒,彰化縣財政局接獲檢舉,將大統旗下相關的18種各類酒品帶回檢測。
    2013/10/26 11:41
  • 加鹽酸誆古法純釀 大統化學醬油涉詐

    一名離職員向彰化檢方爆料,大統生產的醬油,標榜百分之百純釀,卻為了縮短製程,加鹽酸水解,降低成本,不是純釀而是化學醬油,雖然兩種都是國家許可的釀造方式,但大統醬油標榜古法釀造,就是欺騙消費者,彰化縣法制處表示,大統產品上的1000萬責任險,因為業者故意為法正常程序製造,就算消費者想求償,產險公司也可以不賠。
    2013/10/23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