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鹽水 結果共659筆

  • 月津港燈飾被吹壞!不敵九級陣風 5作品受損維修

    寒流來襲,台南鹽水颳起九級強風,月津港燈節的作品,紛紛被吹垮,巨大燈飾甚至倒進水裡,不過這幾天的天氣不太好,風還是很大,藝術家和工作團隊只能先把燈飾拉上岸維修,月初活動還沒開始之前,就燒掉一座燈飾,如今又因為風勢過大,好幾件作品被吹壞,暫時無法展出。
    2023/01/25 12:13
  • 平民美食來囉!豆簽羹、豆菜麵、鹽瓜魚頭 濃濃古早味

    你吃過以米豆粉及鴨蛋製成的豆簽嗎?在台南鹽水一帶,農忙的時候,農民把豆簽加絲瓜、蛤蜊煮成湯麵,就是田裡的中餐;另外,嘉南平原有名的農村美食「豆菜麵」,冷熱交替煮出來的麵特別Q彈;而以醃瓜熬煮的魚頭,1顆只要10元,今天就要帶你來品嚐這些。
    2023/01/24 14:13
  • 小嫻遊台南「對離開2字有感觸」 合體米可白:像孩子般開心

    小嫻和米可白日前在台南巧遇,兩人相約同遊鹽水和龍崎,走訪「月之美術館」及「龍崎光節空山祭」,互當對方的攝影師,替對方攝美照。這趟旅行最讓兩人印象深刻的,是逛完山中燈會才知道龍崎沒有高中,所以孩子們國中畢業勢必要離開故鄉去他地就讀,小嫻很有感觸地說:「龍崎小朋友們的離開,讓我對『離開』這2個字有更深一層的體悟。」
    2023/01/24 13:42
  • 吹風機電線「放嘴裡」 女童舌頭燒燙傷送醫

    電線放嘴裡「觸電」,燙傷孩童舌頭!新北市一名女童,將充電式的吹風機電線,放進嘴裡,由於插頭還插著,可能因為口水,當場引起觸電,父親事後著急報案,救護人員一邊用食鹽水沖洗,一邊送醫,專家提醒,電器因為觸電產生的火花,溫度至少上百度,千萬小心!
    2023/01/07 19:20
  • 女童玩吹風機..通電轉接頭塞口中燙爆慘叫 舌頭變這樣

    新北市新莊一名6歲女童,日前趁著爸爸在洗澡時,自己將剛用使用完的吹風機拿著把玩,但插頭還插在插座上,她卻將連接吹風機的轉接頭拔下,並塞進口中,舌頭當場被燙傷。女童痛得嚎啕大哭,爸爸也急忙打119請求支援,消防人員先以生理食鹽水替女童降溫消毒,後續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但恐怕會影響之後的味覺。
    2023/01/07 13:49
  • 1歲童誤吞水晶寶寶…肚內「長高長大」 腸子塞爆險死

    曾在國中、小生紅極一時的「水晶寶寶」險些鬧出人命!高雄一名1歲男童日前誤食水晶寶寶,出現腸阻塞的情形,爸媽焦急地帶他到高雄長庚醫院救診,X光一照發現,男童右下腹已被脹大的水晶寶寶塞滿,經過2次手術,轉至加護病房灌生理食鹽水,半個月後康復出院。醫師也提醒,水晶寶寶吸水後會膨脹,誤食可能造成腹膜炎、腸穿孔,呼籲家長把水晶寶寶收在孩子拿不到的地方。
    2022/12/21 16:49
  • 生咬大蒜可殺菌?醫籲「2行為」超NG:口腔發炎恐致癌

    嘴破痛到不行又沒有藥可以擦時,有些家裡長輩會建議「鹽水漱口」或是「生咬大蒜」可以達到口內殺菌的效果,但其實兩者都有極高的可能造成口腔內的黏膜發炎、受損,嚴重的情況下甚至可能會提高罹癌的機率。
    2022/12/21 05:33
  • 鹽水雞怎麼點最好吃?老饕狂推10大配菜 玉米筍超解膩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網友熱議的「鹽水雞」相關話題,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10大鹽水雞必點有哪些。
    2022/12/16 11:10
  • 《一步一腳印》海軍為照顧中風爸轉行 屢戰屢敗成拉糖職人

    台南鹽水月津港橋南老街賣的糖葫蘆有故事,是一個孝子對父親的承諾。徐格森和父親相差50歲,老來得子的爸爸很疼愛孩子,徐格森也崇拜當警察的爸爸,總是剛正不阿,靠雙手努力打拚撐起一個家,但長大加入海軍後的他卻很少能和家人好好相處,直到得知老父親中風,才義無反顧推掉赴美任務並提前退役,回南投埔里照顧父母,不料這決定讓人生急轉直下…
    2022/12/15 13:31
  • 台南鹽水漫月美行動17日開幕 19作品帶來兔年驚喜

    台南市政府在鹽水區推出月之美術館年度企劃「漫月美行動」,將於17日開幕,此次以「我們」為策展主題,12組藝術家團隊帶來共19件作品,分布在街區讓遊客漫步尋找。
    2022/12/13 17:57
  • 慘!月嫂誤把酒精當食鹽水 女嬰「眼角膜燒傷」恐失明

    這位月嫂太扯了!中國大陸武漢一名婦人日前生了一對龍鳳胎,為了讓剛出生孩子們有更好的照顧,母子3人就住進月子中心。其中龍鳳胎的姊姊,因患有淚囊炎必須得特別注意,結果月嫂在照顧孩子時,誤把酒精當成生理食鹽水,滴入才剛出生28天的女嬰眼睛內,導致她雙眼角膜化學性燒傷,恐面臨失明危機。
    2022/12/13 16:40
  • 一天只賣3.5小時!台中巷內「明星鵝肉」 煙燻鵝飄蔗香一吃上癮

    台中的吃貨注意啦!在太平區的巷弄有間超夯的「明星鵝肉專賣店」,每天只賣3個半小時,而且提早賣完就收攤,想吃就只能明日請早來排隊!當日現宰、新鮮烹煮的肥美鵝肉,有鹽水鵝和煙燻鵝和2種口味可以外帶回家享用,油香飽滿又鮮嫩多汁,饕客們快筆記!
    2022/12/05 15:40
  • 不只演技好!43歲湯唯「凍齡4招」大公開 素顏上鏡也不怕

    憑藉《分手的決心》湯唯在第43屆韓國青龍電影獎,奪得最佳女主角,成為第一位「非韓國人」青龍影后! 43歲的湯唯以一襲銀色禮服,簡單盤起頭髮搭配著淡雅妝容,氣質滿滿!不只如此,鏡頭拉近拍她時,她自然無瑕的好膚質,更讓人驚呼太凍齡了啊!今天,就來整理她曾在受訪時分享過的保養法喔~
    2022/12/01 11:28
  • 近視族必看!醫授「隱眼不見」自救3步驟 做1事恐更慘

    不久前曾有報導,美國一名女子持續一個月忘記摘下隱形眼鏡,隔天又直接戴上新的,直到眼睛出現不適難耐,才登門找眼科醫師求救。醫師嘗試使用棉花棒沾取眼睛內部的隱形眼鏡,但隱形眼鏡都已變質成黃綠色,也因為卡太久早已黏在一起,以致必須謹慎的用鑷子才能將它們一一分離。最後醫師竟在女子的眼睛和眼皮之間總共找到「23片」隱形眼鏡!
    2022/11/17 14:23
  • 清腸別再喝檸檬鹽水!增腎負擔易水腫 居家3招輕鬆排毒

    日常飲食中難免吃進添加物、防腐劑和其他化學物質,導致體內毒素累積,醫師建議,減少腸道管壁上有毒物質的滯留,可以降低毒素刺激腸道黏膜,避免慢性發炎和大腸癌發生。居家清腸可透過吃高纖食物、補充好菌和多喝水,簡單做到,不建議使用清腸偏方「檸檬鹽水」,以免造成腎臟負擔。
    2022/10/14 16:03
  • 白癡公主隱眼破碎卡眼!醫勸「這樣做」恐不在眼球別硬摳

    網紅白癡公主昨日(10/12)晚間在一則短片上,對著鏡頭露出大片白眼,原來她的軟性隱形眼鏡在眼球裡破了,一半鏡片卡在眼球內,即使滴了生理食鹽水也無法讓鏡片脫落,畫面上清楚可見到隱眼的碎片黏在她眼球上,看起來相當不適,網友粉絲們也邊看影片邊驚呼,勸她快點就醫。眼科醫師表示,隱形眼鏡取不出來,應該是配戴的時間太久,這時候不要硬摘,休息一下,滴一點人工淚液,再轉動一下眼球,如果處理了一兩個小時還無效,建議就醫請醫師幫忙取出,會比較安全。
    2022/10/14 10:59
  • 有影嘸?40年來只喝水不進食 奇異女罹重病不藥而癒

    這是真的嗎?越南一名63歲女子自稱,年輕時曾身罹重病,原本做了很多治療都沒效果,之後她聽從某醫師建議,從此不再吃固態食物,只喝糖水、鹽水和檸檬水等維生,沒想到病情竟然真的好轉甚至痊癒,此後她就養成只喝水、不吃東西的習慣。目前她身體非常硬朗,還是一名瑜珈老師。
    2022/09/29 18:17
  • 男嬰保母家窒息法醫解剖 母:夢見兒子哭喊「我痛痛醜醜」

    台南鹽水一名蔡媽媽,將4個多月大的兒子交給托給保母照顧,沒想到這個月中的清晨,卻接到通知小孩沒有呼吸,送醫搶救無效,讓蔡母悲痛欲絕,蔡母控訴,保母不僅說詞反覆,第一時間未送兒子就醫,醫生更在遺體上發現疑似屍斑的紅點,研判死亡多時,且社會局在案發前2天才查訪,卻沒發現監視器是毀損的,要求相關單位徹查,釐清真相。
    2022/09/24 16:08
  • 「優碘」消毒傷口恐色素沉澱!這4步驟痊癒快、不易留疤

    如果不小心跌倒了,該怎麼處理膝蓋上的傷口呢?很多人會先塗優碘消毒,再蓋上紗布,讓傷口保持乾燥,洗澡時傷口也千萬不要碰到水,真的是如此嗎?敏盛醫院副院長江坤俊來解答。
    2022/09/10 18:31
  • 遇查緝反鎖廁所 「10元硬幣」3秒解鎖逮人

    工地缺工找非法移工,台南專勤隊展開收網行動,查緝台南鹽水地區非法外來人口,直搗出租套房、工地和資源回收場,一舉查獲20名非法移工,查緝過程當中,移工反鎖在廁所,以為把自己關起來就沒事,只是一般喇叭鎖,查緝人員只有十元硬幣,不到三秒鐘開門逮人。
    2022/09/02 20:16
  • 迷途塞納河困一週!白鯨呼吸衰竭.終安樂死

    最近法國人最關心的事之一,就是上週有頭白鯨誤闖塞納河,牠在河中受困了整整將近一星期,期間還拒絕進食。救援團隊出動80人,花了六小時徹夜將白鯨捕撈上岸,並載上裝有鹽水的貨櫃,準備將牠送回海中。不幸的是,運送途中,白鯨發生呼吸衰竭,獸醫評估過後,最終不得不將牠安樂死。
    2022/08/12 19:51
  • 不滿騎士嗆聲!7男開車衝撞茶行持棍棒傷人 全數落網

    台南傳出暴力衝突!黃姓男子夥同朋友7人開著2輛車,吃完宵夜返家途中,遇到機車騎士嗆聲挑釁,雙方爆發糾紛,他們事後開車經過鹽水區的1間茶行,發現對方的機車停在門口,竟然砸毀機車,還駕車衝撞鐵捲門,甚至持棍棒衝進裡頭搗毀物品,甚至打傷2人,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隔天就把嫌犯全逮到。
    2022/08/06 20:39
  • 吃宵夜當街被嗆「看X小」 他撂人砸車、衝撞鐵門報復

    台南一名黃姓男子,日前跟友人到釣蝦場吃宵夜,回程途中,和2名騎機車的少年仔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撂下「看X小」就消失無蹤,一行人隨後經過某間茶房,瞥見疑似嗆聲的少年,竟倒車衝撞鐵門,還拿球棒毆打在場的3人。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隔天查獲黃男等7人,將其依多項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2/08/06 17:08
  • 黑幫砸店? 茶行疑債務糾紛一度傳槍戰警追緝中

    台南鹽水一間茶行,一度傳出黑幫砸店發生槍戰,驚動警方大動作到場調查,但初步沒有找到彈孔,懷疑是鐵撬砸出的凹痕,但嫌犯疑似債務糾紛,凌晨率眾砸店砸車,警方目前已組成調查小組,鎖定車輛追人。
    2022/08/04 23:41
  • 買鹽水雞赫見神祕新品「綠果實」 饕客嗨喊:爽脆好吃

    炎熱的天氣,不少民眾會選擇買鹹水雞當作正餐,涼爽又開胃。日前就有網友到小攤販上看到一個從未見過的菜品,但老闆太忙不好意思再問,便好奇求解眾網友智慧。
    2022/07/18 0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