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鹽巴 結果共307筆

  • 偏方「溫開水泡鹽巴」可治新冠肺炎? 食藥署回應了

    面對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除了勤洗手及戴口罩之外,網路社群及通訊軟體也流傳出多項偏方稱可有效對抗病毒,近日又傳出「多喝溫開水泡鹽巴,可以治療武漢肺炎」,遭到食藥署打臉根本是不實謠言!
    2020/04/28 19:50
  • 嘴破怎麼辦?內行人大推「神奇霜」 睡前抹隔天不痛了

    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幾乎都有過「嘴破」的經驗,這情況會讓人崩潰。就有網友好奇發問,若是嘴破時要吃什麼?對此網友熱烈討論,就有內行人大推「西瓜霜」,甚至直呼睡前抹一抹之後,隔天起床就不痛了。
    2020/04/13 16:26
  • 炒飯加什麼才對味?老饕曝「靈魂醬料」:一秒變高級

    常見的炒飯,小小一碗可以延生出各式各樣的口味,有的人喜歡加番茄醬、有的人喜歡加鹽巴、也有人喜歡醬油接觸鍋子後產生的鍋巴香。近日就有一名網友PO文問大家,要炒出一盤好吃的炒飯該加什麼東西?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
    2020/04/12 15:29
  • 謠言新冠患者跳海 廣東沿海出現搶鹽潮

    大陸公布新冠肺炎趨緩,但網路謠言又惹禍,近期一段2014年利比亞船難影片被張冠李戴,改編成美國新冠肺炎患者跳海輕生,影響海鹽生產,廣東有民眾誤以為鹽巴價格會飆漲,瘋狂搶購囤貨。
    2020/04/10 11:36
  • 防疫新撇步?北韓宣導使用「鹽水消毒」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許多國家都為了防止病毒擴散而加強宣導防疫觀念。北韓自全球疫情爆發以來,至今對外仍表示國家內0確診,不過詳細情形則眾說紛紜。近日有媒體報導,北韓官員向民眾宣導的防疫手法,竟是用「鹽水消毒」,並聲稱可抵抗傳染病。
    2020/03/14 12:02
  • 傻眼!2男闖社區停車場 油箱「灌」鹽毀車

    闖入社區停車場,還在油箱加鹽巴,是要害人撞車嗎?15日凌晨,2名男子闖入新北市土城一處社區,破壞油箱蓋後倒入整包鹽,被害人隔天去加油才發現,車子還是跟朋友借的,得花6萬元維修,被害人後來自己當柯南,去超商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嫌犯跑去買鹽,懷疑對方觀察他的作息,預謀犯案!
    2019/08/16 19:40
  • 傻眼!轎車油箱遭 「倒鹽」車主「電眼揪兇」

    轎車油箱竟遭人倒鹽破壞!日前新北市一名鄭姓車主,開車到加油站,打開油箱裏頭都是鹽巴,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有兩名嫌犯,闖進住家的社區停車場,把一整包鹽巴倒入油箱裡,幸好車主發現得早,如果繼續行駛,引擎就會損壞拋錨,釀成意外,只是現在維修費就要6萬元!
    2019/08/16 12:55
  • 微波爐煮雞蛋!打開蛋液炸臉 女痛叫:像在扯掉皮膚

    微波爐除了可加熱食物,還能用來加快料理步驟,是許多外食族的好夥伴,但可不要一股腦什麼東西都放進去!英國就有一名的22歲女上週在家中做菜,依照食譜指示將兩顆雞蛋放進微波爐,沒想到才剛東西從微波爐裡拿出來的瞬間,兩顆蛋突然炸開!造成她的臉部以及眼睛當場受到重傷,臉和頭髮上也都是蛋花,由於距離太近,就醫檢查發現視神經萎縮,可能造成左眼視力受損,恐有失明之虞。
    2019/08/16 09:54
  • 麵包發酵多變化 百年酵母吃起來更健康

    製作麵包的原料,雖然只有水、鹽巴和麵粉,但發酵過程不同,會讓烤出來的麵包,味道也千變萬化,麵粉經過發酵,營養更容易為人體吸收,吃起來才是真正的健康飲食。
    2019/08/13 18:43
  • 不滿哭鬧!狠心保姆在粥裡「倒半包鹽」 2歲童中毒亡

    實在狠心!俄羅斯一名保姆因2歲男孩不斷吵鬧,加上不好好吃飯,她竟然竟將半包約50公克的鹽巴,全倒入男童的熱粥中,害男童最後真的被活活被「鹹死」中毒而亡,而近日這名惡保姆被判處徒刑14年。
    2019/05/27 08:53
  • 北京故宮再搶攻文創商機 推「初雪調料罐」

    北京故宮文創商品再出招,這次是調味料罐,把宮牆、石獅、銅鶴塞進玻璃罐,再放進鹽巴或白糖,營造出白雪紛飛的感覺,顏質與實用性兼具,還沒正式上市,已經在網路掀起熱潮。
    2019/04/07 19:01
  • 惡鄰之亂! 朝隔壁住戶「潑汽油、塞白包」

    住20幾年的家,遇到惡鄰居搞破壞,還變本加厲,跑到被害人家門口潑汽油,事情發生在台中,一名王小姐不堪其擾,因為鄰居長期搗亂,把她門口種的盆栽折斷,撒鹽巴,還拿走門口的鞋子、安全帽,丟到大排,甚至還曾經塞白包在社區每一戶門口,王小姐買監視器自保,這次終於拍到她潑汽油行為,報警逮人。
    2019/01/14 19:45
  • 每人1000日圓! 日本今起加徵「出國稅」

    前往日本旅遊的民眾,要注意這則訊息!日本從1月7日開始,將針對每位出境民眾,徵收1000日圓的「出國稅」!除此之外,日本從麵粉、鹽巴到相關製品都將在未來幾個月陸續調漲,現在前往日本旅遊恐怕得多準備旅遊資金了。
    2019/01/07 11:41
  • 「6大袋鹽巴」綁身上疑運毒 台男入境韓國遭判緩刑2年

    台灣一名30歲男子因在身上綁了6袋鹽入境韓國,被航警認為是攜帶冰毒,因而逮捕,昨(29)日被南韓仁川地方法院依違反反非法毒品罪嫌判處緩刑2年。
    2018/08/30 22:58
  • 舒子晨因腿毛自卑穿長褲遮醜 若綺塗生薑搞到皮膚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這次要釐清大家從小到大聽到的常識、民俗偏方,有可能都是謊言!主持人舒子晨的媽媽為了要她把飯吃完,曾警告:「飯要吃乾淨,不然會嫁花臉!」何妤玟聽信鹽巴可治針眼,拖到最後眼睛必須開刀。模特兒若綺因為天生無毛,竟拿生薑塗腋下,導致皮膚發炎。
    2018/08/27 14:44
  • 祭拜好兄弟 別忘了生薑和鹽巴

    中元節,民間習慣今天宴請「好兄弟」,在台東,豐盛的祭拜供品旁,還會擺上生薑和鹽巴代表「山珍海味」,也準備了一盆洗臉水,讓好兄弟吃完後,乾淨的趕下一餐。
    2018/08/25 21:04
  • 手燙傷「天天洗鍋1小時」 女星赴日苦學6週拿藍帶證書

    女星王靜瑩去年拿到法國藍帶東京校高級甜點證書後,對料理就產生濃厚的興趣,於是上月再度赴日學習法式料理,洗鍋子、熬高湯、擺盤等通通從基礎開始,雖然一度被燙到了手起水泡,還打翻過半盒鹽巴,「每天回到住處已累癱」,但她仍每天認真整理筆記,最後也在11日順利取得結業證書。
    2018/08/12 12:33
  • 疑想做乳房標本 華山分屍嫌撒鹽巴、明礬防腐屍塊

    台北華山分屍案發至今已1個多月,檢方先前在解剖死者高姓女子的遺體時,發現其雙乳遭到利刃切除,檢警只找到一邊乳房,另一邊迄今仍未完全尋獲,事後陳姓嫌犯向警方供稱,「另一邊被我丟掉了」,近日傳出警方在陳嫌家中找到裝在夾鏈袋的一小片乳房組織,上頭覆蓋粉末是混合鹽巴的明礬,因此辦案人員研判陳嫌可能想將乳房做成標本。
    2018/07/31 08:04
  • 吃鳳梨狂被咬舌頭? 原來罪魁禍首是「這個」

    夏季鳳梨盛產,不少民眾趁著鳳梨產季搶便宜,但不少人在食用鳳梨時,都會出現「咬舌頭」的情形,甚至偶爾還會有刮傷的痛感,對此,食品藥物管理署表示,其實俗稱的「鳳梨咬舌頭」,是因為鳳梨富含蛋白質分解酵素所致。
    2018/07/19 11:20
  • 端午準備桃花枝留花苞 脫離單身狗行列

    今(18)日是端午節,除了傳統的習俗吃粽子和划龍舟外,家門外通常也會掛上艾草,身上也會配戴香包。但風水命理專家謝沅瑾表示,民眾只要在端午節這天做了這3件事,不但能幫助財運,更能提升自己的桃花運,有望告別「單身狗」的日子。
    2018/06/18 11:15
  • 韓國瑜拍照灑鹽巴 酸綠「別再失言了」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延燒,民進黨強調吳音寧績效比韓國瑜好,不過蔡正元又再臉書上批評,吳音寧六月才上任怎麼能把整年績效都算他的,國民黨文傳會趁著敏感時間幫韓國瑜拍了一系列的宣傳照片,韓國瑜不只拿空心菜,還灑鹽巴暗諷不要再失言了。
    2018/06/09 18:55
  • 愛吃草莓又怕農藥! 用「流動清水」沖15分鐘

    不少民眾愛吃草莓又擔心農藥殘留,到底該如何清洗,坊間有不少人用鹽巴或蘇打粉,也有人拿蔬果清潔劑,但毒物科醫師指出,蔬果清潔劑含有介面活性劑,並不建議,由於農藥可能是水溶性的,因此最好用流動清水沖洗個10~15分鐘,或是搭配軟毛刷。
    2018/03/22 13:55
  • 網傳點「薯條去鹽」就是現炸?店員揭背後真相是...

    不少消費者到速食店點餐時,都會要求店員「薯條去鹽」,因為通常薯條起鍋後會撒上鹽巴,有人認為只要點去鹽薯條,店員就會重新現炸一份給你,但卻有速食店店員揭開「薯條去鹽」的背後真相。
    2018/03/04 16:19
  • 嘴破好痛苦!免疫力差記得別用「中藥成分」治療

    只要火氣大、沒睡好甚至壓力過大,都容易造成嘴巴破洞,吃任何美食都瞬間變成一種折磨。但該拿鹽巴塗抹、擦蜂膠、口內膏還是西瓜霜呢?醫師表示應先了解口腔潰瘍原因,對症下藥才是最快治癒得方法。
    2018/01/03 17:26
  • 竹鹽製作費工費時 從無到有得花3年半

    韓國很流行一種養生食品叫做竹鹽,它的作法非常繁複,要把鹽塞入竹筒後,跟松木一起烘烤9次,得花1300天才能製成含有豐富礦物質的9次竹鹽。
    2017/10/24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