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蟑螂沈富雄直銷暴雨氣象署手機悠遊卡雲林出軌大S
  • 搜尋:

    鹽巴 結果共307筆

  • 福島核廢水排海 日使館急發聲明:在中國避免大聲說日文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核廢水於24日排放入海後,引發大陸民眾恐慌,許多地區開始搶購鹽巴,網上也開始流傳各種聳動影片,勾起「仇日情緒」。位於北京的日本大使館,25日在官方網站發表聲明,呼籲在中國大陸的日本人外出時,沒必要別大聲說日語。
    2023/08/26 12:30
  • 日排核廢水入海 陸瘋搶食鹽 中鹽集團:87%是用井鹽

    日本昨(24)天正式排放福島核廢水入海,中國大陸除了下令禁止所有來自日本的海產,更派出警察到各地超市、餐廳突擊檢查。同時,民眾掀起恐慌性搶購食鹽,官方趕緊出面聲明,中國87%使用的是井鹽,呼籲民眾理性消費。
    2023/08/25 12:24
  • 他買麥當勞驚見連5上班族「薯條不加鹽」! 老饕曝1關鍵原因

    連鎖速食餐廳麥當勞的薯條可說是靈魂之一,相信沒有人能抗拒這一味。不過,當排隊點餐時,有時會聽見客人要求店員「去鹽」。對此,作家「人渣文本」周偉航近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去買麥當勞時,發現前面一連5位上班族都不加鹽,於是好奇詢問網友「是不是出了問題」,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3/08/14 18:56
  • 不要吃太鹹!改用這「9樣」來調味 鈉超標恐引心臟疾病

    「調味」是把食物進階到另一個層次的必需品,但是有時候用量一不小心失控,很容易鈉超標,甚至有疾病風險。營養師就提醒一天的鈉攝取量不能超過6公克,還有什麼其他注意事項?讓營養師蔡濰安告訴你。
    2023/04/15 05:40
  • 薯條有怪味!女一吃「口腔潰爛還狂吐」 獲賠2270萬

    薯條怪怪的!澳洲一名母親帶著兒子前往一間連鎖速食店購買餐點,在吃到薯條時發現有種怪味,沒過多久口腔就出現刺痛感,開始出現嘔吐、嘴裡長出水泡等症狀,事後才知道薯條上撒的根本不是鹽巴,而是具有腐蝕性的氫氧化鈉,最終法院宣判該名母親獲賠112萬澳幣(約台幣2270萬元)。
    2023/03/25 23:29
  • 想吃就捏一把!她有「愛吃鹽巴」怪癖 內行搖頭:快就醫

    每個人可能都有不同的怪癖,有些甚至是有「異食症」。有網友日前透露,自己只要有吃鹽的慾望,就會捏一把鹽巴來嗑。雖然知道對身體不好,還可能會因此洗腎,雖然每年健檢都無異常,但還是想知道,自己是否有生病。對此,就有內行人坦言,雖然健檢時身體正常,但腎臟壞掉、健檢異常時往往已經錯過黃金治療時間,建議盡快就醫。
    2023/03/22 18:19
  • 惱人茶漬掰!「家中1神物」去污超強效 生鏽、水垢都能清

    愛喝咖啡或泡茶的你,是否也常因杯子上的污漬感到困擾呢?市面上販售許多清潔劑,卻始終無法徹底解決茶漬、水漬等惱人汙垢,日本家務網站「ティップアンドトリック」近日就公開一種能夠完美清理污漬的「超強神物」,不僅價格便宜且方便取得,每個人家中一定至少有1罐!
    2023/02/23 05:20
  • 美女醫診療多名人!賴清德、郭泓志曾看診 夫控她在房間、床撒鹽

    旅美球星王建民,意外被捲入美女醫師婚姻官司,而這對醫師夫妻互控外遇,判決書也跟著曝光,男方指控醫師太太,潛入他的住家,在他與父母房間和床上,還有鞋子內撒鹽巴,但女方則否認是她所為。而這名女醫師人緣好,跟球星郭泓志,和導演魏德聖都合照過,副總統賴清德也曾因為皮膚問題求診過,54歲蕭姓女醫師,身材臉蛋更是保養得宜。
    2023/02/22 19:22
  • 配飯吃好幾碗!她曬「橘子皮變態吃法」 饕客讚:好特別

    到了橘子盛產的季節,近日有老饕就分享一種不浪費的橘子皮吃法,將橘子皮切丁,加進辣粉、糖及鹽巴、香菜,做成一道料理,作法簡單卻非常下飯。新奇料理曝光後,網友們也直呼想試一試「好特別哦!感覺很開胃!」、「居然感覺很好吃」。
    2023/01/21 10:40
  • 神機!她撿到20年前NOKIA手機 被海浪沖上岸還完好無損

    在智慧型手機出現前,NOKIA手機過去曾有一段輝煌歲月,而且NOKIA系列產品以堅固、耐用著稱;近日就有外媒報導,一支1990年代上市的「NOKIA 3210」手機被沖上黃金海岸,機身甚至沾滿鹽巴、爬滿了藤壺,但除此之外幾乎完好無損,堪稱手機界的神話。
    2022/11/23 16:07
  • 玩食物最高境界!日企做出「可吃的水泥」還有各種口味

    食物浪費、糧食短缺、國際糧價飛漲等問題早已不新鮮,日本近日有一家新創公司研發出「可以吃的水泥」,團隊用白菜、橘子皮、咖啡渣、甚至是便利商店的便當等食物作為混凝土材料,成功製作出能作為建築材料「水泥」,還可以透過加鹽巴、湯粉等調味料來調整「水泥的口味」,最重要的是,只要選擇適當的原料,「可食用水泥」的抗拉強度甚至能達到一般水泥的4倍。
    2022/11/15 16:34
  • 千萬別試!日男染疫失去味覺 唯獨舔「這東西」超級苦

    一名日本網友最近透過推特透露,感染新冠肺炎後引發味覺障礙,不僅鹽巴嚐起來沒味道,喝咖啡就像喝水。於是他突發奇想,拿出據說為了防誤食,添加超苦成分的任天堂Switch卡匣,舔了一下卻發現還是超級苦。他的發文也引發大量網友回響,許多過去曾舔過卡匣的網友紛紛表示「是永生難忘的味道」,呼籲大家不要輕易挑戰。
    2022/08/18 14:00
  • 日發明智慧「增鹹筷子」 鹹度增1.5倍可少加鹽

    為了吃的健康,料理時少加點鹽巴,但總覺得味道不對。日本發明一種高科技筷子,夾起來吃,可以提高1.5倍的食物鹹度,可以幫助消費者,減少每日鈉的攝取量。
    2022/04/22 19:23
  • 敢賺嗎?前女友要結婚 男徵勇者到場吃「世界最臭罐頭」

    男女朋友或夫妻如果那天不愛了,怎麼樣「和平分手」是一門重要學問,許多人在分手後彼此會撕破臉,鬧得很不愉快。最近有男網友在臉書發文,希望能徵求10位民眾,到他前女友的婚禮上,挑戰吃有「世界最臭罐頭」稱號的鯡魚罐頭,並且開出優渥酬勞,不少人看到紛紛搶著要報名參加。
    2022/04/14 18:34
  • 烤肉見玫瑰鹽暴怒稱要「害死她」 原因曝網傻眼:有事嗎

    有網友分享自己日前邀請姐姐到家中烤肉,姐姐進門看到桌上一罐玫瑰鹽就大罵弟弟,還說會「害死她」,並且要求弟弟將誒歸言換成普通鹽巴,弟弟無奈上網抱怨,網友得知原因後都感到相當傻眼,並直言「你姐有事嗎?」
    2022/03/02 05:22
  • 誤會味精了!營養師揭「口渴元凶」 注意1原則更健康

    現代民眾注重健康,煮菜時可能用雞粉、香菇粉、鰹魚粉代替味精,出門吃飯也會要求店家不添加,但味精真的那麼不健康嗎?營養師高敏敏特別在臉書解釋關於味精的刻板迷思。
    2022/02/21 05:15
  • 都市傳說!水餃餡好吃全靠「洗衣機」 內行授神招更強

    許多婆婆媽媽會趁著菜價便宜的時候包水餃先丟進冷凍,要吃的時候用滾水煮個幾分鐘就可以上桌,快速方便又好吃。水餃要好吃內餡是關鍵,要用高麗菜包水餃的話,大多都會先加鹽巴「殺青」,並且把多餘的水分擠掉,才會有爽脆的口感,一名網友表示家中老媽居然突發奇想,把「高麗菜丟進洗衣機」脫水!此舉讓原PO不可置信。
    2022/01/18 19:08
  • 南韓民生「漲」聲響起 醃泡菜成本變貴了

    通膨危機橫掃全球,南韓民生消費漲聲響起,外食族常吃的漢堡、炸雞全都漲價,至於南韓民眾三餐必備的泡菜,過往每個家庭都會趁冬季自己醃製一年份,然而今年因為大白菜歉收、供貨量不足,價格比往年同期上漲了將近五成,加上鹽巴等材料也漲價近30%,民眾乾脆到超市買醃好的泡菜還比較便宜,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1/12/24 12:39
  • 南韓民生「漲」聲響起 醃泡菜成本變貴了

    通膨危機橫掃全球,南韓民生消費漲聲響起,外食族常吃的漢堡、炸雞全都漲價,至於南韓民眾三餐必備的泡菜,過往每個家庭都會趁冬季自己醃製一年份,然而今年因為大白菜歉收、供貨量不足,價格比往年同期上漲了將近五成,加上鹽巴等材料也漲價近30%,民眾乾脆到超市買醃好的泡菜還比較便宜,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1/12/10 11:28
  • 笑不得?越南河粉店拍片諷官員吃5萬元牛排 竟遭警傳喚

    拍片模仿網紅也會出事?越南一名牛肉河粉店老闆,日前拍影片模仿土耳其名廚撒鹽哥(Salt Bae)舉起手臂,煞有其事將鹽巴撒在牛排的經典動作,沒想到影片上傳後惹禍上身,遭警方傳喚。
    2021/11/18 17:26
  • 蛤蜊吐沙怎處理 主婦公開「不加鹽巴」撇步:沙子全消失

    蛤蜊料理多元,其鮮甜的滋味更受大眾喜愛,是餐桌上經常能見的美食之一。不過在處理蛤蜊時的作業卻相當繁瑣,不少人會因為「吐沙」失敗,而導致整道料理的口感下降。對此,就有位網友分享了自己的蛤蜊超強吐沙法,只要輕鬆加入「1物」就能讓蛤蜊變得乾淨又新鮮。
    2021/11/11 16:31
  • 地瓜葉怎麼煮才不澀?內行曝「多加這物」瞬間香嫩滑口

    「燙青菜」是再家常不過的一道料理,不過煮的好吃其實也有訣竅。一名網友近日詢問,煮地瓜葉究竟該燙多久才不會有「澀澀的」口感,好奇大家的做法,對此就有內行透露加「這一物」可以瞬間提升美味。
    2021/10/05 22:05
  • 蝦仁飯名店闆娘「無罩」 客人提醒反挨嗆「檢舉啊」

    高雄一名王小姐跟朋友到台南蝦仁飯名店用餐,就在等餐的過程發現,老闆娘把口罩摘下來,在沒戴口罩的情況下包飯菜,擔心有防疫疑慮,好心讓員工提醒她,沒想到對方竟然回嗆要檢舉就檢舉,讓王小姐傻眼,一氣之下把影片PO上網,但對於王小姐指控,店家表示當下老闆娘眼睛進鹽巴不舒服,事後有把口罩戴起來,但衛生局認定違規屬實,將開罰3千元。
    2021/09/28 18:52
  • 香港博士生灑鹽殺蝸牛被捕 各方熱議是否違法

    殺害蝸牛算犯法嗎?一名據稱是香港理工大學的博士生近日向幾隻爬行的蝸牛灑上鹽巴,導致蝸牛死亡,遭警方逮捕。這個議題近日成為港人關注和熱議的城市話題之一。
    2021/08/19 12:17
  • 撒鹽殺死蝸牛 港博士生涉殘害動物被捕

    香港警方昨天晚間逮捕一名男子,並前往他家展開搜索,但理由是因為這名嫌犯用撒鹽巴的方式殺死了幾隻路邊的蝸牛,涉嫌殘酷虐待動物,有網友質疑執法過度,以後是不是連法國料理都不能吃了?
    2021/08/17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