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鹹豬手 結果共594筆

  • 醫師伸鹹豬手! 護理師怒「懲處太輕」盼撤執照

    北醫附醫一名醫師遭指控,對護理師伸出鹹豬手!儘管雙方已經和解,消息依舊曝光,原因就在於被害人認為醫師的懲處太輕,只祭出小過2支等四項懲處,質疑應該要吊銷醫師執照或解職。對此,北醫也發出聲明,強調都依相關規定秉公處理。
    2022/07/15 13:21
  • 名醫鹹豬手!遭爆「摸護理師臀」卻照看診 北醫急回應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爆出性騷擾事件,有民眾投訴,北醫郭姓醫師觸摸護理師臀部,且不只一次,但院方僅對該醫師祭出2支小過、1年不得擔任主管或教學職等處分,痛批處分不痛不癢;對此,院方回應,已根據規定祭出4項處分,如要醫師解職,會需要符合判刑等要件,吊銷執照部分也並非院內權責,且該案雙方已達成和解。
    2022/07/15 12:11
  • 緊身小可愛露傲人身材!「好友突伸鹹豬手」郭書瑤:是偷摸嗎

    女星郭書瑤有傲人的身材,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在IG限動上貼出一段影片,當天她身穿灰色細肩帶小可愛,與兩位女性友人開心聚餐,但影片中卻有雙抓住她的豐滿,讓她在限動上搞笑備註:「這是偷摸還是不給看?!」
    2022/07/10 17:38
  • 工讀生出來!泰國正妹參觀動物園 竟遭猩猩鹹豬手揉胸

    泰國一名長相甜美的女遊客日前前往曼谷的野生動物園參觀時,在與園區內的猩猩合照的環節竟然慘遭「魔爪」攻擊。從其他遊客拍下的畫面可看到當時這名女子開心地坐定位等著拍照,沒想到身後的猩猩竟然兩手一伸,從背後抓住女子的胸部一陣狂揉,還把嘴巴貼上女子的臉頰狂親,「人性」展露無遺。
    2022/07/02 18:02
  • 前東京都知事被控「鹹豬手」!鏡頭前摸女候選人胸部 網大罵

    日本即將在7月10日舉行參議院議員選舉,為此各黨派都在各地舉行宣傳造勢活動,然而其中一名候選人、前東京都知事猪瀨直樹,卻在造勢演說時伸「鹹豬手」摸一旁同黨議員海老澤由紀的胸部,大庭廣眾下猥褻行為直接被捕捉,畫面遭瘋傳後網友暴動直喊根本性騷擾。
    2022/06/17 17:01
  • 小S爆主持大哥「揉手搭肩塞腋下」 徐媽得知緊盯全場

    小S徐熙娣近日在節目中討論遇上騷擾事件該如何自我保護的主題,來賓王彩樺認為在20多歲時最容易遇到騷擾狀況,她曾主持婚宴時被襲胸,讓她難過哭了3天,對此小S也分享曾遭到鹹豬手。
    2022/04/25 23:57
  • 李亮瑾落淚爆KTV被強吻 遭嗆斷演藝圈後路躲草叢痛哭

    李亮瑾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為了省錢無所不用其極的辛酸史。李亮瑾表示,大學時期為了省錢,寧可花5個小時走路上學,曾為趕上隔天一早5點的臨演通告,前晚就搭最後一班捷運到速食店邊睡邊等,只為賺500元的臨演費。此外,李亮瑾大學時期為了多賺一點錢當起外拍模特兒,結果慘遭鹹豬手被主辦人強吻,對方更是將手伸到她裙子,回憶起當時,李亮瑾仍心有餘悸,說到激動處更是哽咽落淚。
    2022/04/25 17:13
  • 歸剛欸!中年男連2天捷運板南線車廂找妹「襲臀又摸手」

    捷運警察大隊日前接獲一名女子報案,表示自己在車廂內,疑似遭隔壁陌生男乘客觸碰手臂,讓她覺得不太舒服,不過對方早已不見蹤影。殊不知兩天後,又有一名女子向捷運警察通報,表示自己在車廂內遭人襲臀,好在有熱心民眾當場蒐證,將人攔下避免他逃跑。捷運警察到場後,仔細一查才發現,原來這嫌犯都是同一人,疑似專挑人多的捷運車廂伸鹹豬手。
    2022/04/21 12:39
  • 譙郭雪芙「爛梨裝蘋果」!蔡昌憲認走心怨:沒前戲直接來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3部日前終於播畢,除了殺害蘇媽媽的凶手終於真相大白外,許多角色也受到熱烈討論。像是飾演酒客的男星蔡昌憲,在戲中因對飾演酒店小姐「愛子」的郭雪芙伸鹹豬手慘遭潑酒,這一段讓不少劇迷超驚喜。但蔡昌憲昨(27)日透露,其實演這段戲時不太開心,因為「都沒有前戲」直接來,他更透露確實去過茶室。
    2022/03/28 12:49
  • 伸鹹豬手怒譙「爛梨裝蘋果」!蔡昌憲、郭雪芙私下關係曝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3部18日終於上線,短短不到2天火速衝上Netflix台、港及新加坡等地的熱門排行冠軍,而第3部中也有許多角色掀起討論。像是被封為「破億吉祥物」的男星蔡昌憲客串演出,在戲中演酒客和郭雪芙飾演的愛子互相飆罵,這一段讓不少劇迷超驚喜,蔡昌憲也透露了2人私下關係。
    2022/03/21 11:31
  • 這樣會好運?女去髮廊洗頭被摸肚 老闆辯:孕婦會帶財

    女性朋友若是懷孕,許多親朋好友除了都為之高興外,有許多長輩會朋友,都會忍不住想要摸一下孕肚,認為這樣可以帶來好運,但並非所有孕婦都能接受和認同,更何況摸的人並非自己親朋好友。最近就有一名準媽咪分享,日前到美髮店洗頭,老闆得知她懷孕了,竟伸出鹹豬手想摸孕肚,當下準媽媽嚇得直問,「你在幹嘛?」對方竟回,「人家不是說孕婦會帶財嗎,所以我摸一下看會不會帶財啊!」
    2022/02/18 05:30
  • 一邊騎車一邊摸!男伸狼爪襲胸又碰腿 1個月騷擾3落單女

    新北市有3名女子接連被性騷擾,色狼竟是同一人!警方調查,嫌犯都是「騎車」尋找下手目標,看到女生落單,隨即伸出「鹹豬手」,被害人曾大聲叫住對方,甚至試圖抓住他,但這名男子疑似早有預謀,摸完就跑,直到警方調閱電眼,找到他,才終於停手。
    2022/01/28 17:39
  • 癡漢祭典!日大學聯招「騷擾預告」頻傳 被摸也不會報警

    今(15)日開始是日本為期兩天的大學聯招考試,日本考生不僅需要提防Omicron來勢洶洶,考試前夕也有許多網友在網路上發布「癡漢預告」,企圖對考生伸出鹹豬手,引發恐慌。
    2022/01/15 10:17
  • 車廂被襲臀暴打癡漢! 她狂巴頭3分鐘怒嗆:再摸啊

    昨(4)日傍晚一名女子搭乘地鐵時,疑似遭一名男子伸鹹豬手摸屁股,當場氣得狂搧這名色狼耳光,同時大聲質問,「很喜歡摸嗎?再摸一個我看看!」嚇得對方根本也不敢吭聲,只能以手部護頭乖乖挨揍,時間長達3分鐘。後來站務人員接獲通報趕緊上車處理,目前警方已經介入。
    2022/01/05 19:54
  • 前紐約州長古莫遭控鹹豬手亂摸下屬 檢方撤回起訴

    美國檢方今天表示,將撤回對前紐約州州長古莫(Andrew Cuomo)提出的1項性騷輕罪起訴。古莫去年因涉及多項性侵被迫辭職。
    2022/01/05 11:30
  • 客運伸鹹豬手!男襲正妹臀不認 辯:車頓一下手自然往前

    新北市一名年輕正妹,先前搭乘客運獨自坐在靠窗邊位置時,突然發現一名陌生男子朝她的方向衝過來,之後坐在一旁空位還靠得很近。當時這名男子頻頻開口向正妹要錢,她不予理會,起身準備離開,沒想到男子竟然趁著她從面前經過時,伸手襲臀得逞。正妹驚覺遭人性騷擾,馬上大喊、並要求司機協助報警。但這名男子卻說詞反覆,一下坦承犯案、一下說是因為客運煞車不小心,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
    2022/01/02 15:36
  • 快訊/高雄跨年驚傳2女遭人襲臀 高港警:調查中

    高雄跨年晚會,在九點多炎亞綸登台時,突然傳出有女生的尖叫聲,被害女子指控一名男子對他伸出鹹豬手,目前涉嫌騷擾的嫌犯,已經被高港警方帶回調查,初步了解現場至少有2名女性遭襲臀。
    2021/12/31 22:23
  • 超火辣理工女神逛市場被偷摸大腿 男遭逮辯:忍不住衝動

    身材姣好、外型亮眼且被封為是「理工女神的」的網紅「機機」林少榆,昨(26)日到新北市板橋區的國泰市場逛街時,突然遇到一名男子對她伸出鹹豬手,偷摸她大腿性騷擾。林少榆立即揪住該名男子,還拍下影片PO網,對方才說完「不敢了、對不起」,隨即快跑逃逸,板橋警方事後循線找到該名男子,他也坦承犯行,一時衝動才會偷摸。
    2021/12/27 11:13
  • 全台最聰明醫師栽了?2女病患指控非禮 遭起訴求處重刑

    曾經參加益智節目獲得總冠軍,還被封為全台最聰明醫師的孔繁錦,沒想到今年四月兩度在診間對女病患非禮,遭兩位當事人一狀提告,由於他事後向對方道歉,但在檢方面前又矢口否認,因此遭到檢方起訴,並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1/12/17 13:36
  • 手肘故意襲胸!客運有色狼 女氣得大罵

    公車有男子故意用手肘襲胸,女乘客氣得大罵!案件發生在南港,警方獲報後,也依規定受理,不過被害人事後撤告性騷擾的部分,社會局了解後會裁罰,行車記錄器拍下當時男子是站在司機右後方,有女子從前門上來,就伸出鹹豬手,不過男乘客解釋,真的是不小心。
    2021/11/24 13:14
  • 找媳婦聊房事還伸鹹豬手 公公:把我當妳老公練習

    高雄市一名女子和丈夫婚後感情不睦分居,獨自照顧兒子,期間公公以探視孫子為由,多次到媳婦租屋處幫忙照顧,沒想到卻趁機偷吻對方,還跟她大聊房事等,甚至要求媳婦,「把我當妳老公練習」。女子不甘受辱憤而提告,檢方偵辦後依性騷擾罪起訴,全案進入法院審理,在家人極力勸說下女子選擇原諒公公,同意撤回告訴,最後全案判決公訴不受理。
    2021/10/28 18:58
  • 趁「迎王」人潮伸鹹豬手 被害丈夫狠修理騷擾男

    屏東東港三年一次的迎王祭活動,24日起跑,沒想到在著名的東隆宮廟前牌樓,就發生打人糾紛,原來當時有一名男子,對女生伸出鹹豬手,被發現後遭對方的先生當眾毆打,畫面被一旁民眾拍攝下來,當時一旁有一名員警上前制止,但事後並無偵辦,引起議論,警方解釋,當下有告知權利,但是雙方互不提告。
    2021/10/26 19:46
  • 桌下摸大腿!丹麥前女首相自爆曾遭法國前總統伸鹹豬手

    丹麥前首相托寧施密特(Helle Thorning-Schmidt)昨(4)日驚爆,自己曾遭已逝世的法國前總統德斯坦(Valéry Giscard d’Estaing)性騷擾。托寧施密特透露,當時2人在一場外交晚宴上坐在一起,沒想到德斯坦竟然在桌下伸手摸了她的大腿一把,讓她嚇得馬上換位子。
    2021/10/05 10:25
  • 禮儀社面試!正妹控老闆伸鹹豬手提告 警以性騷擾偵辦

    台南一名26歲的正妹,到禮儀社應徵兼職,她控訴面試時遇到足以當她爸爸的色老闆,藉機熊抱襲胸,對她伸鹹豬手,她好不容易掙脫後報警,沒想到,對方還不停打電話或私訊騷擾,讓她感到害怕又噁心,現在,晚上惡夢連連,還得看醫生,現在,警方已經以性騷擾防治法偵辦。
    2021/09/27 13:35
  • 窄裙OL遭襲臀! 色狼辯稱:是「祂」叫我摸的

    前一天(8/19)在雲林斗六,有色狼伸出鹹豬手,對一位女上班族襲臀,還緊跟著對方不放,騷擾完還說是過世的朋友要他動手的,嚇的女子趕緊逃跑並去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順利揪出色狼。
    2021/08/20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