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鹹粥 結果共131筆

  • 撐不住!25元乾麵漲5元 「厚」片20元凍漲

    台南繼包子跟鹹粥,在地名的一家麵攤也撐不下去,過去一碗意麵賣25元,餛飩湯、貢丸湯更只要10元,還有2元水餃,超平價路線維持10多年,但近期從沙拉油到麵條、豬肉樣樣漲,老闆實在撐不下去,麵食平均調漲5元,水餃漲5角,新價格從明年元旦開始。
    2021/12/09 13:31
  • 網問「阿堂地位哪家店能比?」 釣出台北老饕美食名單

    台南知名美食「阿堂鹹粥」因為一碗漲到200元,引發兩派人激戰,不少台南人則跳出來表示支持,財經網紅胡采蘋也在臉書表示「在台北有什麼小吃店或餐飲店是像阿堂這種江湖地位可以拿出來討論?」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同時分享自己的口袋名單。
    2021/12/09 12:38
  • 鹹粥1碗200遭狂刷負評!作家點關鍵:沒愛就不會有恨

    台南名店「阿堂鹹粥」近日宣布,魚皮鹹粥、魚肚鹹粥等熱門品項將從180元漲至200元,「一碗200元」慘遭外界砲轟,話題燒得沸沸揚揚,不少網友更是湧入Google評價狂刷1星負評。對此,作家宅女小紅直言,「這次的事件證明了,沒有愛就不會有恨吧」,似乎對於大眾為抵制漲價,竟然不是選擇不要消費,而是刷負評感到意外。
    2021/12/09 08:22
  • 一碗鹹粥兩百元爭議延燒店家避談 顧客、網紅行動力挺

    台南的阿堂鹹粥一碗漲到兩百元,話題持續延燒,但經過好幾天的正反討論,店家生意似乎不受影響,仍湧入大批死忠客戶,另外也有網紅發聲幫忙說話,不過也有其他鹹粥店的客戶直言,個人口味及喜好不同,店家各自有擁護者。
    2021/12/08 13:20
  • 阿堂漲到200被刷負評 他:一蘭、星巴克一堆人搶買

    近期萬物齊漲!台南名店「阿堂鹹粥」因熱門商品魚皮鹹粥、魚肚鹹粥從180元漲至200元,引發討論,不少網友更是湧入猛刷負評。對此,律師林智群點名星巴克、一蘭拉麵,「一堆人抱怨鹹粥漲到200元很貴,認為大家根本搞錯重點了。」
    2021/12/08 12:13
  • 阿堂鹹粥被譙翻!他問牛肉麵「1碗1萬沒人罵?」關鍵曝

    台南知名「阿堂鹹粥」靠著滿滿鮮魚及蚵仔打出知名度,不過近日因為宣佈漲價「一碗200元」遭外界砲轟,甚至Google評價被狂刷一星負評,對此有網友疑惑,為何台北市有牛肉麵店「一碗1萬元」卻沒有人罵?結果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關鍵曝光。
    2021/12/08 09:46
  • 阿堂鹹粥漲價挨批!一蘭300元卻排爆 台南人曝心聲

    近期原物料上漲,許多店家不堪負荷,台南知名的「阿堂鹹粥」也宣布,一碗粥調漲至200元,慘遭罵聲一片。但有網友為店家說話,表示一分錢一分貨,「價格賣貴一點本來就很正常」。貼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熱議。
    2021/12/07 16:59
  • 阿堂鹹粥飆天價民怒轟!店家認「扛不住」 在地人吐真相

    台南知名「阿堂鹹粥」滿滿的新鮮魚料加上蚵仔打出知名度,在《網路溫度計》網友熱議台南鹹粥店排行第二名,但原先一碗150的高價格也讓消費者苦喊「太貴了」日前老闆又宣布「真的扛不住」表示將漲價至200元,讓許多網友不買單轟炸,但也有網友認為「覺得不合理就別消費不就好了」。
    2021/12/07 16:08
  • 【今日熱搜】李伯璋/大雪/阿堂鹹粥/張忠謀/翁山蘇姬

    今(7)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李伯璋」。已婚健保署長李伯璋驚爆與一名年輕女子十指緊扣,兩人還一同前往高級餐廳用餐。消息一出,立即引發外界關注。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上午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時,則坦言「看了新聞才知道」,不過仍強調李伯璋其實非常照顧人、也相當盡忠職守。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07 12:18
  • 阿堂鹹粥漲價挨批急刪文 老闆嘆「良心經營」吐無奈

    近期原物料上漲,許多業者大嘆吃不消,台南名店「阿堂鹹粥」也宣布調漲,一碗粥最貴要價200元,引來許多民眾怨言,事後店家偷偷將價目表刪除,對此「阿堂鹹粥」的粉專小編也表示,老闆是堅持不換便宜貨才會調漲價格,也無奈直呼「小編至今無法理解從事餐飲業的理念,您的堅持卻換來罵聲,何苦呢?」
    2021/12/07 08:10
  • 虱目魚肚粥1碗200元! 阿堂鹹粥漲10至20元顧客傻眼

    1碗虱目魚粥200元,你可以接受嗎?不少遊客到台南必吃的「阿堂鹹粥」漲價了,一碗綜合鹹粥從140元漲到150元,魚肚、魚皮鹹粥則是從180元漲到200元,每碗漲1、20元,業者發公告道歉,強調原物料飛漲,真的是迫不得已;不過,同樣有高人氣的「阿憨鹹粥」決定自行吸收成本,凍漲苦撐。
    2021/12/06 15:11
  • 【今日熱搜】力積電/阿堂鹹粥/露營區/謝金燕/林書豪

    今(6)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力積電」。力積電前身是力晶科技,2012年底因為記憶體受到全球景氣循環影響,力晶當時下市,但是董事長黃崇仁帶領下經過9年努力,進行組織及資本重組作業,今天可以重新上市,可以說是浴火重生。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06 13:23
  • 台南阿堂鹹粥撐不住喊漲!「1碗200元」網嘆:吃不起

    近來原物料上漲導致許多店家撐不下去紛紛喊漲,其中台南名店「阿堂鹹粥」也加入調整價格行列,「抱歉,阿堂表示扛不住」,一碗粥最貴高達200元,讓許多老饕直呼嚇死人,「抱歉,我吃不起」。
    2021/12/06 08:00
  • 炸出深V鴻溝!女星掉出白皙雙峰「邪惡晃動」辣醒網

    外型亮麗的37歲女星吳婉君,憑著本土劇《炮仔聲》中「吳家雯」一角打開知名度,平時會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最近上傳享用鹹粥的影片,穿著清涼的她不經意搖擺身體,傲人的雙峰令人看了鼻血直流。
    2021/10/21 20:02
  • 煎鍋驚見滿滿「蜷曲肥蟲」 老饕反讚:人間美味

    民眾品嘗美食之際,總希望能夠「色香味」一應具全,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煎鍋照,但內容看起來有些嚇人。只見鍋內有著看似滿滿蜷曲的蟲,經過乾煎之後,讓他直呼超噁心。不過分享一出,立刻吸引許多老饕留言護航,紛紛直呼「當早餐吃配鹹粥超爽」,甚至說嫌棄者實在太不識貨。
    2021/10/08 05:31
  • 台南人激推的「10大鹹粥」 用料新鮮澎湃抓住饕客味蕾

    台南人的小確幸就是用一碗熱騰騰的鹹粥開啟一天!來看最受熱議的鹹粥是哪幾間呢?用鹹粥開啟你的一天!
    2021/04/24 12:28
  • 回家途中吃鹹粥職災不賠? 老翁女婿花三年找地圖翻案

    台南60幾歲的陳姓老先生,大夜班下班回家途中,多繞路吃了一碗鹹粥出了車禍,一度無法獲得職災給付,最後法院卻判他勝訴,原來他就讀法律研究所的女婿,花了三年蒐證,才透過地圖來證實不影響回家的正常途徑,沒想到司法院在臉書分享討論,意外釣出不少縣市首長歪樓,留言推銷早餐。
    2021/04/14 20:13
  • 台南人小確幸!大夜下班吃鹹粥車禍獲賠 法官:北部人不懂

    台南有一位66歲男子,上完大夜班以後,回家路上繞去永康區的兵仔市場吃早餐,卻意外發生車禍骨折住院,後來他向勞保局申請職災給付,卻被拒絕,因此提起行政訴訟告上法院。法官認為,他是長年住在台南的長者,吃傳統美食鹹粥,是台南人一天的小確幸,判男子勝訴。
    2021/04/13 20:23
  • 東京「美食國際村」 雞肉大蒜蝦美味雙拼

    東京號稱是美食國際村,各國美味一網打盡。道地德式美味,德國香腸配薄切雞胸肉,米其林一星港式小吃,用泰國茉莉香米做成的色香味俱全的鹹粥,或是夏威夷在地美食,雞肉配大蒜蝦,美味雙拼讓人大滿足。
    2020/11/16 16:19
  • 疑互看不順眼!吃粥揮拳 反揮遭持刀猛刺

    互看不順眼,爆發流血衝突!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凌晨三點多,跟朋友到汐止車站周邊知名鹹粥店吃消夜,正好碰到七名男女準備離開,其中一個人跟李姓男子爆發口角,李姓男子追上去揮拳,反遭對方拿刀刺傷右大腿跟背部,警方鎖定嫌犯查緝。
    2020/07/20 12:04
  • 少年吃鹹粥「對錯眼」爆口角 窮追猛打反遭怒砍傷 

    年輕氣盛招惹殺身之禍,新北市一名18歲少年與友人到鹹粥店消費,店內另一群人準備離開時雙方互別苗頭,在店門口爆發激烈口角,少年怒氣難消跑到路口出拳攻擊,卻遭對方持刀砍傷,少年背部、腿部被砍中傷,緊急送醫急救。
    2020/07/20 09:43
  • 宅經濟發威!關廟麵熱銷 一天產3000公斤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不少民眾不願到實體店面用餐,選擇在家自己煮,網購商機逆勢成長,其中台南名產關廟麵超搶手,一天產量三千公斤,外銷業績成長三成,而70年老店的鹹粥,去年推出即食包,隔水加熱就可以享用,短短兩個月,業績也成長2成。
    2020/02/21 19:55
  • 70年鹹粥店推「即食包」 冠軍碗粿「超商」上架

    台南70年鹹粥老店,店家堅持品質,不讓外人加盟只有一家店,常常饕客為了享用美食,必須排隊,現在業者要拓展商機,推出即食包,方便外帶加熱就可以享用,另外高雄排隊名店的冠軍碗粿,業者提供技術指導讓連鎖超商冠名上架,老店知名度增加,業績也多了一成。
    2019/11/08 20:50
  • 朱立倫下鄉走基層 談美中大戰台立場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今天下鄉台南行腳,一早先到知名鹹粥店吃早餐,受到鄉親熱情歡迎,另外對於韓國瑜與前AIT處長見面,他則表示台灣不要成為美陸大戰的麻煩製造者,希望能兩邊取得一個平衡。
    2019/05/28 20:01
  • 麻疹個案趴趴走! 小巨蛋演唱會、國賓戲院都中鏢

    疾管署今天公布,新增10例麻疹個案,其中8人為2起職場群聚。個案們在可傳染期有公共場所活動史,包含歌手盧廣仲演唱會、夜訪野柳活動,還有人去國賓電影院、台南阿憨鹹粥。
    2019/05/07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