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鸚鵡 結果共322筆

  • 我的鳥?鄰居下手偷 飼主找上門男下跪求饒

    我的鳥咧?苗栗一名剛出獄的男子,想要買毒,竟然把腦筋動到鄰居家中的鸚鵡身上。11月5日晚上,趁著鄰居不在家,戴著護目鏡、打著赤腳,闖進住宅三樓,偷走價值一萬五千元的非洲灰鸚鵡,飼主回家發現時,鸚鵡不見氣炸了,從監視器畫面發現凶手就住在隔壁,直接上門興師問罪,偷鳥賊知道東窗事發,連忙下跪道歉求饒,終究還是吃上竊盜罪。
    2019/11/06 19:31
  • 颱風天放飛 翅膀不敵強風鸚鵡溺斃

    昨天颱風過境,苗栗不在警戒範圍,一場全國性的鸚鵡放飛活動,照常舉行,但是風力變大,主辦單位宣導視狀況放飛,其中二三十隻鸚鵡飛出去,飛丢了好幾隻,陸續找回來,但是有一隻,掉落海中溺水死亡。
    2019/08/25 14:19
  • 氣溫16度!景觀餐廳鸚鵡 放戶外全身發抖

    南投市知名景觀餐廳又出包!遊客26日晚上在園區內拍到一隻鸚鵡,在戶外冷到全身狂發抖,當時氣溫只有16度,鸚鵡冷到頭緊緊藏在翅膀,讓人看了不捨,遊客拍下影片PO網,網友痛批業者把鸚鵡當消耗品,但業者澄清,天冷園區都會幫動物們放暖爐,也有工作人員巡視,縣府農業處表示,會訪查若沒有適當的飼養環境可以開罰3千~1萬5千元罰緩。
    2019/01/29 17:59
  • 鸚鵡報明牌? 叼號碼牌猜中百萬刮刮樂

    前幾天,嘉義縣有民眾到彩券行買刮刮樂,就在她不知道要買哪張的時候,突然看到店內養的1隻鸚鵡,從籃子裡的一些號碼牌中叼出了8號,當下立刻決定選了尾數是8的刮刮樂,幸運刮中了100萬。
    2019/01/12 17:04
  • 網登「個資」協尋愛寵鸚鵡 反遭詐騙盯上

    台中一名張太太的愛寵鸚鵡,失蹤多年,她不斷在臉書社團上,登文協尋,不過數度遇到詐騙份子,要她先給錢才願意把寵物還給她,不少網友也分享同樣經歷,詐騙份子都是利用同樣手法,想要騙錢,但細看這些失主的協尋文,把自個的個資都放上去了,刑事局提醒,這樣很容易讓詐騙份子有機可乘。
    2018/12/11 19:26
  • 賈靜雯忍淚「怎說走就走」…咘咘緊抱安慰也哭了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育有2名可愛女兒「咘咘」及「Bo妞」,時常會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昨(13日)卻突然在Instagram上貼出悲傷文,透露家中飼養的玄鳳鸚鵡「Eagle」突然離開了,讓她頓時無法接受,感嘆表示,睡前都會和「Eagle」玩,前一晚也都好好的,同時懊惱著該怎和女兒們解釋生命的無常。
    2018/10/14 09:04
  • 逛老街竟遇到超神鸚鵡猛嗑辣椒! 原因是「這個」

    對許多人來說吃辣是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但是對鸚鵡來說呢?有一名網友趁中秋連假到烏來老街走走,卻遇到某個店家的鸚鵡,站在店門口、抓著一條新鮮辣椒狂嗑,吃得地上滿是辣椒碎屑和辣椒籽,他忍不住拍下影片在爆料公社分享,不到短短一天就引來破萬讚數,許多有飼養鳥類經驗的網友分享,其實是因為鳥類「沒感覺」。
    2018/09/24 21:34
  • 鸚鵡也呼麻! 業者走私大麻飼料稱增強免疫、繁殖力

    雲林警方接獲舉報,發現一名繁殖鸚鵡業者,透過走私進口含有大麻的鳥飼料,在工廠查扣82包飼料,重達1.6公噸,但業者宣稱不知情,自稱只知道鸚鵡吃了,免疫力、繁殖力會變強,警方怕有其他不法用途,將向下追查流向。
    2018/09/22 14:36
  • BO妞伸舌頭想舔「老鷹」 修杰楷:她用吃探索世界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3年前結婚,陸續生下咘咘和Bo妞2個女兒,近日全家又有1名新成員來報到,就是咘咘的生日禮物1隻玄鳳鸚鵡「老鷹」。日前賈靜雯在臉書上貼出2名愛女和「老鷹」互動的照片,不料卻驚見Bo妞伸舌頭想舔鳥兒的畫面。對此,修杰楷昨天(12日)出席活動時表示,Bo妞其實是用「吃」來探索世界。
    2018/09/13 12:54
  • 賈靜雯家中迎來「第6口」! 甜喊:全家都愛上這小傢伙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在2015年結婚後,生下2個小寶貝「咘咘」和「Bo妞」,一家5口的生活十分幸福美滿。但近日賈靜雯卻透露將迎來「第6口」,且讓咘咘和Bo妞兩位小姐姐「愛不釋手」,她拍下新成員與女兒玩耍的逗趣照放上網路,讓網友直呼「好可愛喔!」
    2018/09/10 17:35
  • 返台攜禽鳥蛋闖關 旅客依法究辦

    一名台籍王姓女子昨天晚間從香港搭機返台,海關發現她攜帶41顆已受精禽鳥蛋,部分已碎裂,其中一枚可見雛鳥樣貌,王女被依違反海關緝私條例及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究辦。
    2018/09/06 12:45
  • 逃不了!醋男台南殺死情敵 逃1年販毒遭逮

    殺人難逃被逮,彰化警方攻堅上游毒販藏匿處,起出改造手槍和毒品,沒想到60歲的黃姓嫌犯不只身上背了4條通緝案,甚至還意外發現,他就是去年在台南開車追撞,並且砍死情敵的嫌犯,逃亡1年多,最後藏匿在南投販賣槍毒,卻因為下游被逮供出線索,意外偵破殺人案。
    2018/08/31 15:05
  • 尷尬了!鸚鵡卡屋頂3天 獲救還譙消防人員

    家有一寵如有一寶!日前英國一名飼主養的鸚鵡竟然鬧失蹤,躲到屋頂上3天都不下來,逼不得已只好尋求消防人員的協助,但就在消防員展開救援行動時,鸚鵡竟語不驚人死不休,要消防員「滾開(fxxk off)」,讓人哭笑不得。
    2018/08/16 23:43
  • 夾娃娃機出現活鸚鵡遭撻伐 老闆:幫忙照料

    除了龍蝦、沙公,連鸚鵡也出現在夾娃娃機嗎?桃園龜山一間夾娃機店被發現,機台內放置一隻鸚鵡,引發網友撻伐,老闆趕緊澄清,原來這隻鸚鵡是不速之客,衝進店內甚至差點嚇到顧客,老闆因為沒有鳥籠,先把一台娃機台空出來關閉電源,讓鸚鵡暫時住在裡面,但這樣的行為反倒讓網友們誤會,以為他放鸚鵡給人夾,虐待動物。
    2018/07/25 14:11
  • 2男偷「大葵花巴丹鸚鵡」 警扮買家逮人

    桃園2名男子騎機車在路上閒逛,看到有人在家門口養了純白色的大葵花巴丹鸚鵡,心生歹念把鳥和籠子一起偷走,把價值6萬多元的鸚鵡上網變賣,被失主發現報警,員警佯裝買家,面交時人贓俱獲。
    2018/07/06 12:07
  • 烏龜鸚鵡超長壽 高齡飼主放生轉送有眉角

    現代人養寵物大多是以飼養貓、狗為主,牠們的平均壽命在15歲左右,而以作為寵物飼養的烏龜來說大概能活30年,是貓、狗的一倍,更別說鸚鵡最多可以活到80、90歲,由於日本正面臨高齡化的問題,寵物又活太久了,現在就出現越來越多放養烏龜的案例,另外鸚鵡的飼主則積極參加講座,希望能透過飼養方式的改變,讓寵物未來到第二個家時能夠更快適應!
    2018/06/08 21:26
  • 牠在監視器前狂「自拍」 網笑:主人派來擋超速的

    現代人喜愛「自拍」,就連動物們看到鏡頭也會相當好奇,澳洲昆士蘭日前一隻小葵花鳳頭鸚鵡,也因為自拍在網上爆紅,原來是牠對高速公路上的一支監視器「情有獨鍾」,不但常用頭擋住鏡頭,還幾乎天天往這裡報到,而這有趣的畫面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8/06/05 10:55
  • 專偷高價鳥類! 竊一對紅金剛鸚鵡值20萬

    高雄大寮有民眾報案,說家中飼養的一對稀少紅金剛鸚鵡跟冠軍賽鴿突然都不見了,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竟然是有人趁機破壞鳥籠行竊,甚至還大膽把偷來的鳥PO在網路上轉賣,警方順勢假扮買家,把小偷約出來,原來嫌犯也是賽鴿同好,利用對鳥類很了解,知道被害人家中那一對紅金剛鸚鵡至少價值20萬,他足足偷了上百隻各種高價鳥類,警方清查至少6名飼主受害。
    2018/04/30 18:51
  • 「有沒有水!」女屋主頂樓哭喊 求警救寵物

    為了救寵物,差點命喪火場!日前台北市一處公寓頂加發生火警,因為員警一到現場就聽到有人在呼救立刻衝上樓,女屋主第一時間卻求救說,可不可以趕快幫忙找水,但現場濃煙越來越濃,喘氣都有困難,員警立刻把人推出現場,但她竟不斷想跑回去,原來屋子裡有她心愛的寵物狗和鸚鵡。
    2018/03/19 20:19
  • 鸚鵡抓週不受控 會叫的雞腿嚇到炸毛!

    你看過滿1歲的寶寶抓周,但你看過鸚鵡抓周嗎?今年1月初剛滿1歲的巴丹鸚鵡「巴弟」也舉行抓周儀式,飼主循古禮讓牠穿上虎服保平安,腳踩紅龜糕保健康,另外也讓巴弟咬蔥(聰明)、蒜(精打細算)和蘋果(平安)等食物,不過當巴弟要咬雞腿(不愁吃穿)時,居然被雞腿嚇到「炸毛」!
    2018/01/23 18:11
  • 稱可幫忙代練線上遊戲 47名被害人遭詐騙

    刑事局偵九大隊在苗栗縣逮捕一名張姓男子,他在網路上宣稱可幫忙客人「代練」線上遊戲角色,並稱拍賣名牌球鞋、iPhone,甚至是名貴寵物魟魚、鸚鵡等,要求買家匯款至指定帳戶,或利用第三方支付至超商繳費,但事後就人間蒸發。警方說,張嫌從去年5月至去年12月不斷犯案,有47人受騙,估計不法利得達47萬餘元。
    2018/01/18 15:41
  • 我弟啦!熟客竊鳥藏衣被逮 辯是雙胞胎

    熟客竟成了竊賊!台北市萬華一家寵物店,裡頭價值1萬6千元的非洲灰鸚鵡幼鳥在上個月底失竊,業者調閱監視器竟是熟客所為!原來這名嫌犯也是愛鳥人士,知道他偷的這隻鳥CP值高,長大後價格可以翻倍賣,竟然動起歪腦筋,趁店內老闆在忙偷鸚鵡,事後還謊稱是自己雙胞胎弟弟偷的!
    2018/01/11 13:27
  • 太「鳥」了吧!男疑鸚鵡不健康 遭賣家圍毆

    桃園一名男子購買鸚鵡時懷疑鳥隻健康狀況與業者引發買賣糾紛,業者隨即夥同3名友人將他痛毆一頓。
    2017/12/12 10:37
  • 鸚鵡聲控語音助理 開燈對話全難不倒

    國外有一位民眾,家中飼養一隻非洲灰鸚鵡,除了會學人說話,竟然還會模仿主人的聲音來聲控家裡的家電語音助理,實在相當驚奇。
    2017/11/26 16:06
  • 金馬得獎名單外洩? 典禮未完影評已宣稱有完整名單

    第54屆金馬獎典禮進行到尾聲,先是臉書上一名影評「李幼鸚鵡鵪鶉」發文說是完整得獎名單,引發娛樂圈一陣騷動,因為當時典禮還沒舉行完畢,而名單上幾乎所有已經頒發的獎項通通正確,偏偏正好頒發最佳導演給文晏時,印證了這份名單並非正確名單。但同一天稍晚,還沒頒發女主角時,另一位影評彌勒熊,也發文說是金馬獎完整得獎名單,所有獎項皆正確,連女主角也對,但最佳劇情長片卻是錯的。
    2017/11/25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