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鸚鵡 結果共322筆

  • 走私金剛鸚鵡蛋 成鳥可賣13萬

    又有人走私金剛鸚鵡等高單價的鳥蛋,海巡在基隆查獲,一名劉姓印尼女華僑將36顆一級保育鳥的蛋,跟花生米一起裝在盒子裡,企圖闖關,今年2月才查獲一起,現在又發生,那是因為金剛鸚鵡價格很高,每隻少則4、5萬,貴則13萬,難怪這麼多人冒險走私。
    2008/08/17 17:21
  • 砰!聽槍聲裝死 聰明鸚鵡會特技

    活最久的金剛鸚鵡,最高紀錄活了100多歲!除了長壽之外,這隻緋紅金剛鸚鵡還非常的聰明,加上艷麗的羽毛色彩,是很多人喜歡的動物,這隻長壽鸚鵡的後代,現在也代替牠變成遊樂中心的活教材,身價高達數十萬元。
    2008/08/11 00:50
  • 青島出現鳥疫病 數百鸚鵡暴斃

    北京奧運的分賽場青島,目前也正在全力為奧運做準備,不過最近卻傳出當地爆發奇怪的鳥類傳染病,1個月之內就有幾百隻鸚鵡暴斃;更糟糕的是,鸚鵡暴斃的數量被當地媒體渲染成上萬隻,還有網路謠言說是「疑似禽流感」,當地政府連忙出面闢謠,說這種鳥類的傳染病以前就發生過,並沒有大規模傳染的情況發生。
    2008/08/03 17:51
  • 迷途鸚鵡自報住址 順利找到主人

    日本千葉縣有一隻超級聰明的鸚鵡,牠迷了路,居然能向警察報上自己主人的名字和住址,警察根據鸚鵡報出的地址,還真的因此幫牠找到主人,鸚鵡順利回家,智商超高。
    2008/05/23 17:16
  • 醜鸚鵡愛表演 愛講話模樣超逗趣

    美國邁阿密有隻得了皮膚病,全身光禿禿的鸚鵡,雖然模樣很奇怪,不過牠愛說話,又愛跳舞,相當逗趣。
    2008/04/12 17:28
  • 搭人字拖飛翔 搞笑飛行賽登場

    澳洲今年首度舉辦紅牛飛行比賽,參賽者自己設計飛行器飛入雪梨港,有的人搭車有的人扮成鸚鵡,參賽者展現另類創意,現場笑聲不斷。
    2008/04/07 13:46
  • 超厲害鸚鵡! 撿垃圾、演話劇樣樣來

    很多人都聽過鸚鵡說話,但桃園一家遊樂園最近訓練一批鸚鵡,不只聽得懂人話,還會和人作簡單對話,更特別的是,這些鸚鵡會特技表演,不管是前空翻還是後空翻,甚至爬鋼索、撿垃圾通通沒問題,現在帶您瞧一瞧!
    2008/02/03 23:50
  • 鸚鵡悟性高! 念佛號阿彌陀佛

    高雄佛光山有個鳥園,其中一隻雪白鸚鵡人氣相當旺,因為牠是一隻會說話的鸚鵡,牠不只會說哈囉、掰掰,這鸚鵡還會說,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
    2008/01/25 19:25
  • 〈獨家〉餵鸚鵡反被咬 學生控遊樂園疏失

    雲林一名高中女學生,上週四參加畢業旅行到知名遊樂區玩,她自稱在「可餵食」區餵鸚鵡吃飼料時,右手小指被鸚鵡咬出5個傷口,事後遊樂區人員只幫她消毒傷口,接著就不聞不問;但遊樂區方面表示,他們多次和女學生聯繫,也承諾會賠償醫療費,雙方各說各話。
    2008/01/21 19:29
  • 1根羽毛2顆飼料 店家逮到抓鳥賊

    桃園一家鳥店,去年店裡一隻價值13萬的保育類金剛鸚鵡跟大巴旦鳥被偷走,店家循線找到嫌疑犯的車,發現車上有1根羽毛跟2顆飼料,但嫌疑男說他沒偷,車上飼料是他養的綠繡眼鳥吃的,但綠繡眼根本不吃這種飼料,而且羽毛的DNA比對,證實是金剛鸚鵡的,最後男子被判有罪,金剛鸚鵡也找回來了。
    2007/09/29 12:28
  • 桃子像鸚鵡嘴 國姓特有「鶯歌桃」

    端午節即將到來,正好也是南投國姓鄉「鶯歌桃」盛產季,這種桃子肉質比較硬,果實頂端突起,就像鸚鵡嘴巴一樣,因此被稱為「鶯歌桃」,還有民眾會把它拿來當做端午節供品。
    2007/06/14 16:35
  • 台版「小龐與詹姆士」  鸚鵡騎狗逛街

    日本有一個相當受歡迎節目,就是一隻描述一隻猩猩小龐和狗狗詹姆士,到處去冒險的故事,但這情節也出現在宜蘭,不過是一隻鸚鵡和狗狗相處融洽的新聞,引起當地居民好奇圍觀。
    2007/04/06 17:25
  • 髒話連篇 鸚鵡譙客三字經

    鸚鵡說人話不稀奇,在高雄有位檳榔攤老闆,他養了一隻非洲灰鸚鵡,不但髒話連篇,甚至直接跟想中樂透彩的客人說槓龜!看起來可愛的鸚鵡這樣冷言冷語,讓許多客人印象深刻,反而更喜歡來檳榔攤買東西。
    2007/03/05 12:40
  • 極地企鵝、海鸚鵡 在台灣落地生根

    海生館去年才開幕的極地館,從南北極找來,可愛的企鵝和海鸚鵡,尤其海鸚鵡還落地生根,在台灣誕生了第一對海鸚鵡寶寶,跟著鏡頭,一起看看牠們最新生長狀況。
    2007/02/20 08:54
  • 愛碎碎唸的亞馬遜鸚鵡 身價3萬

    嘉義警方執行安康專案,在4家鳥店查獲2百多隻保育鳥類,市價超過40萬元。其中有1隻會講話的橙翼亞馬遜鸚鵡,身價就要3萬元!員警忙著清點數量時,還發生鸚鵡掙脫鳥籠飛上枝頭的「越獄」意外。
    2007/01/25 13:49
  • 神乎其技! 鸚鵡倒掛轉圈投籃

    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隻綠色小鸚鵡,天生活潑好動,鳥兒的主人日前突發奇想,訓練牠打高爾夫球跟籃球,沒想到每一次都可以灌籃得分,成為耀眼的動物明星,甚至還有專屬官方網頁。
    2007/01/25 08:47
  • 鸚鵡吃檳榔喝蠻牛 「絕招」引客!

    宜蘭有個檳榔攤養一隻鸚鵡,或許因為耳濡目染的關係,這隻鸚鵡不但愛吃檳榔,還會喝「蠻牛」等提神飲料,因為吃上癮了,鸚鵡天天吵著要吃檳榔,飼主只好在牠的飼料裡加菜,鸚鵡啃檳榔的絕招,竟然讓老闆的生意越來越好。
    2007/01/24 13:48
  • 脫毛斷翅 鸚鵡得憂鬱症自殘肢體

    鳥兒也會得憂鬱症!一隻非洲灰鸚鵡,疑似因為主人將牠關在密閉房間裡,太少互動,竟然開始啃自己的身體,不但羽毛掉光,還咬壞了翅膀,這隻鸚鵡現在想飛也飛不起來。
    2006/11/13 17:14
  • 躲過環境變動 鸚鵡螺5億年活化石

    5億年前的生物,現在還看的到的,鸚鵡螺就是其中之一,所以被稱為活化石。為什麼牠能夠在大環境劇烈動盪後還存活下來?透過鏡頭,一起來看看。
    2006/11/04 21:48
  • 金管風暴/林誠一主導 開發金登報否認行賄

    涉入弊案的開發金,展開反擊,在法律顧問崔梅蘭飭回後,由董事長林誠一主導發聲明,措辭強硬,將會針對不實報導採取法律行動,倒是主導開發公股的財政部被盯的滿頭包,要財政部硬起來,拿回金管會主導權,只是何志欽的回答很保守,讓立委氣的大罵,簡直是學話鸚鵡。
    2006/11/02 11:48
  • 小海鸚鵡長大 毛色黑灰體型似成鳥

    南極嬌客海鸚鵡,在海生館成功孵化下一代,2個多月過去了,小海鸚鵡長的大又壯,體型幾乎和成鳥一樣大,不過個性害羞怕生,就連飼育員要餵食也躲得遠遠的。
    2006/10/13 21:36
  • 〈獨家〉鸚鵡取名「邱小咆」 牛軋糖鎮店寶

    知名牛軋糖店的老闆邱義榮,有個鎮店之寶,就是他養了4年的鸚鵡,取名叫「邱小咆」,2人形影不離,這隻鸚鵡,不只愛吃牛軋糖,還會幫人清粉刺,不過他只聽主人邱義榮的話,碰上其他女性,則是逢人必啄,連邱義榮的好朋友僅雯,都沒放過。
    2006/10/02 19:26
  • 海生館傳喜訊 南極海鸚鵡成功孵化

    海生館有好消息!來自南極的海鸚鵡,移居台灣不到1年,在7月中成功孵化下一代,小海鸚鵡現在還是一身黑絨絨的幼毛,現在止能在洞穴裡活動,模樣相當可愛!
    2006/08/26 00:07
  • 鸚鵡大盜栽了 觸動警鈴電眼現形

    台中市警方逮到一名鸚鵡大盜,專挑進口價值好幾十萬的名貴鸚鵡,昨天他再度行竊時,誤觸保全系統,當場被人贓俱獲。而被偷的飼主,今年3月也被偷過1次,損失20萬,警方不排除,幕後有犯罪集團操控。
    2006/08/20 12:22
  • 鸚鵡要上班 要他加班生氣走人

    鸚鵡界的大隻佬,金剛鸚鵡,很有靈性,超像人類,新竹一家知名遊樂園,就有8隻金剛鸚鵡,有固定上下班時間,每天負責和遊客照相、遊玩,不過一但知道要加班或下班時間被延遲了,鸚鵡們竟然會擺臭臉甚至翹班,讓園方拿他們沒輒。
    2006/07/08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