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鷹架倒塌 結果共191筆

  • 快訊/高雄港洲際碼頭工安意外 7人傷、1不治

    高雄港新建的洲際碼頭,下午5時20分發生工安意外,據了解,現場因千斤頂油壓故障,造成頂升中內槽掉落,導致站在工作平台上的9名工作人員摔落,其中一人救出時已經陷入昏迷,搶救仍宣告不至,後續救出人員均為清醒,但有7人受傷。高雄市府勞工局也介入調查事故原因。
    2022/01/15 18:16
  • 又出包!地錨改善工程鋼軌斷 砸太魯閣號

    就在今天早上台鐵又出狀況!從花蓮出發前往樹林的207班次太魯閣號,在快抵達瑞芳站前,竟然遭異物砸中,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第一時間不少乘客都被嚇了一大跳,因為列車一度卡在半路,原來是一旁的地錨邊坡改善工程在吊掛鋼軌樁意外斷裂,先砸防護鷹架,結果鷹架倒塌,才會撞上太魯閣號,幸好最後檢查後,用輔助機車將列車拖到車站。
    2021/12/01 15:56
  • 輕颱獅子山襲港 市區淹水鷹架倒塌1死

    香港今天上午受到輕颱獅子山的影響,發出最高級別的黑色暴雨預警,有不少地方淹水,但最嚴重的意外事故發生在跑馬地,當地一處高樓外的鷹架,整片倒塌,造成一名正在上面作業的女姓工人,不幸罹難。
    2021/10/08 20:06
  • 勞檢處前腳剛走…中壢大樓鷹架倒塌 廠商恐挨罰30萬

    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一處大樓拆除工程,昨(3)日晚間疑風太大,外搭鷹架突然倒塌,往道路45度傾斜,險象環生。市府勞檢處表示,昨日上午已派員勞檢,未料,同日晚間鷹架還是發生傾斜意外,由於施工廠商違反職安法令有關結構體拆除順序的規定,拆除作業範圍也標示不明等,依法可處3萬至30萬元罰鍰。
    2021/10/04 11:10
  • 不敵強風!六層樓高鷹架倒塌 險砸中人車

    北北基今天吹起7到9級強陣風,基隆傳出有帆布鷹架被風吹倒,超市招牌也被吹歪。新北市板橋則是發生工安意外,工地六層樓高的鷹架倒塌,差點砸中路過的人車,新北市府派員到場檢查,發現鷹架加固狀況不確實,無法承受強風,除了勒令停工外,也將對業者開罰9萬元。
    2021/06/16 17:43
  • 驚!整片鷹架倒塌壓2車道 騎士見帆布狂搖緊急停車未傷

    今(16)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發生一起鷹架倒塌物外,根據了解該地點就在亞東醫院旁邊,疑似是舊宿舍要進行大樓拆除工程,突然整片鷹架垮下來,占據兩線車道。警消人員趕到現場,緊急拉起封鎖線協助,幸好沒有人員因此受傷。
    2021/06/16 11:34
  • 快訊/新北工地鷹架倒塌!警管制交通 無人傷

    新北市板橋一處工地,疑似鷹架倒塌,新北市消防局獲報之後,已經派員前往,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2021/06/16 10:36
  • 寒流釀災!各地強風狂灌 路樹、鷹架倒塌

    寒流來襲,全台今天氣溫驟降,各地因強勁東北季風吹襲,也傳出不少意外,造成路樹或是棚架倒塌意外,另外也因為溫度驟降,多人疑因心血管疾病猝死。
    2020/12/30 22:12
  • 強風襲南台!鷹架倒塌壓車 公園樹倒砸傷人

    寒流來襲,南台灣刮起7到8級的瞬間強風,災情不斷!在嘉義市,施工中的透天厝,鷹架無預警倒塌,壓壞停在路旁的汽機車;而在台南,廟宇牌樓、路旁大樹不敵強風紛紛傾倒,台南公車一棵南洋杉倒塌,還壓傷剛從醫院抽血走出來的男子,導致他的左手臂有斷裂的現象。
    2020/12/30 18:23
  • 我的車!鷹架塌陷砸毀5車 警急拉封鎖線

    這起強震也在北部造成災情!台北市萬隆一棟大樓,受到地震影響,水管爆裂,緊急關閉水塔處置,部份民眾住家展示酒瓶,掉落地面破碎,基隆還有路樹倒塌,砸到五台車,新竹則是有鷹架倒塌,砸到4部汽車與一部機車,這一夜,全台各地都有災情。
    2020/12/10 23:25
  • 3樓整排鷹架倒塌險砸人 業者:風太大吹翻

    彰化縣員集路早上10點,突然發生整排近3樓高的安全網鷹架倒塌路面,發生巨大聲響,嚇壞一旁店家,幸好當時沒有任何人車經過,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包商業者說是「今天風大」,其他不願多談。對此政府發現,業者是要拆房子,卻沒申請相關執照,還導致鷹架倒塌,將開罰3萬,對於工地安全將會深入徹查。
    2020/12/03 17:52
  • 「閃電」侵襲!恆春鷹架倒 台東落石砸車2人傷

    今年第20號颱風「閃電」,暴風圈正在侵襲東部和恆春半島,雨勢持續不斷。傍晚在恆春有鷹架倒塌,砸中一輛轎車後方,車主看到都傻眼了。晚上吃飯時間,墾丁大街的招牌也被風吹得搖搖晃晃,台東也有路樹倒塌,以及邊坡落石砸中汽車,造成2人受困,頭部、手部有擦挫傷。
    2020/11/06 23:28
  • 「閃電」來襲!恆春半島風強雨大 桃園鷹架倒塌

    「閃電」颱風來襲,恆春半島中午起風雨增強,走在墾丁大街上,連眼睛都睜不開,半島音樂節停擺,就怕危險,靠海的飯店,業者甚至在沙灘上圍起防護網,禁止遊客進入;而桃園市傳出鷹架被強風吹垮倒塌的意外;離島蘭嶼,超商的食物也幾乎被搶購一空。
    2020/11/06 21:38
  • 快訊/風大!桃蘆竹分局新建大樓鷹架倒塌 急封路

    桃園市蘆竹警分局目前正在興建辦公大樓,今天下午兩點多疑似因為風太大,導致工程鷹架倒塌,警方發現趕緊封鎖兩側道路,承包人員趕緊清除,還好沒有砸到人。
    2020/11/06 16:35
  • 熱對流旺盛!苗栗冰雹、埔里雨瀑 樹倒砸車

    苗栗跟南投出現劇烈天氣情況,午後熱對流旺盛,分別下起冰雹,甚至出現雨瀑,南投有路樹和鷹架倒塌,還砸到路邊車輛,當地氣象站指出,這幾天還會有類似情況出現,提醒民眾出門,要更加小心。
    2020/08/19 14:38
  • 陸多地突颳起大風! 圍牆倒塌壓死騎士

    大陸近期不少地方出現劇烈氣象,突如其來颳起大風,在浙江的一處工地,因為大風一吹導致鷹架倒塌,有工人被壓傷;另外在河南漯河則有圍牆被風吹倒,一名路過騎士當場被壓死。
    2020/05/19 17:06
  • 李方艾美酒店明年Q2試營運 廠商怒告欠款

    台中火車站前的李方艾美酒店,原定2017年開幕,不過因為2016年鷹架倒塌意外工程延後,上月飯店取得使用執照後,預計明年第二季試營運,不過現在有廠商投訴,5月交出筆電螢幕等硬體設備後,卻被積欠360多萬貨款,已經提出告訴!
    2019/11/12 12:47
  • 掃到「颱風尾」  鐵皮屋火難滅、鷹架倒塌壓屋

    利奇馬颱風已經遠離台灣,南部地區雖然不在颱風警戒區內,但受到風勢影響,還是出現一些災情,嘉義一處鐵皮屋,9日晚間突然起火,強風助長火勢,讓消防隊花了2個小時才把火撲滅,而高雄有也3層樓高的鷹架突然倒塌,壓到附近民宅屋頂,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9/08/10 13:58
  • 校園重創! 教室設備泡水、PU跑道受損

    連續豪雨讓許多校園泡水、教具設備損失嚴重,嘉義布袋的過溝國中29日上午還在淹水,學生上課、國軍還在教室外協助清理,另外高雄市的前鎮區因為雨量非常驚人,有校園鷹架倒塌、屋頂漏水、PU跑道毀壞,為了明天開學,校方請工程單位緊急拆除,根據統計,高雄市校園損失超過7000萬,教育部也規劃彈性措施,學校如有困難恢復,學生可異地開學。
    2018/08/29 18:28
  • 偷工!鷹架纏繞固定少1圈 營檢處勒令停工罰30萬

    高雄自立建國路口,23日發生鷹架倒塌意外,造成路過的一對母子和一名女騎士被壓死,當下建商表示,疑似風太大拉扯選舉帆布,導致鷹架支撐不了倒塌,不過市府人員二度勘查發現,10樓是鷹架斷掉的地方,依規定捆綁固定要纏繞3圈半,建商只有纏繞2圈半,明顯有偷工滅料情事,當場開罰30萬元,並且勒令停工。
    2018/08/24 21:31
  • 非單純天災!高雄工地鷹架倒塌 肇因未按圖說施作

    高雄市建國三路工地鷹架倒塌,高雄市政府今天指出,全案肇因繫牆桿部分未按圖說施作,造成施工架固定強度不足,又因強風來襲導致施工架倒塌,並非單純天災事故。
    2018/08/24 16:45
  • 高雄工地鷹架倒塌釀3死 勞檢土木技師現勘

    高市三民區一處興建中大樓工地鷹架昨天疑承受不住強風吹襲倒塌,造成3名路人遭壓送醫不治。高雄市勞檢處與土木技師今天勘驗現場,現勘相關資料將送交檢方供偵辦參考。
    2018/08/24 14:38
  • 戴女騎士見父最後一面斷氣 鷹架倒塌釀三死

    鷹架倒塌害死三條人命,一對母子喪命,另一名戴姓女騎士一度恢復心跳,但凌晨情況急轉直下,一直到爸爸從北部趕到高雄,女兒見到了爸爸最後一面,停止呼吸心跳,戴爸爸難過泣不成聲,無法接受好端端騎車在馬路上,竟然遭從天而降的鷹架壓死。
    2018/08/24 13:24
  • 鋼筋纏繞固定少1圈 鷹架倒塌壓死3人

    昨天,高雄自立建國路口發生鷹架倒塌意外,造成路過的一對母子和一名女騎士被壓死,當下建商表示,疑似風太大拉扯選舉帆布,導致鷹架支撐不了倒塌,不過高雄勞檢處人員勘查發現,原本要捆綁固定鷹架,使用3號鋼筋要纏繞兩圈半,但部分只有一圈甚至半圈,明顯有偷工滅料情事,當場開罰30萬元,並且勒令停工。
    2018/08/24 13:20
  • 快訊/戴女撐見父親一面拔管 鷹架倒塌變3死

    昨天,高雄建國自立路口發生鷹架倒塌,造成機車騎士經過被壓到,一對母子重傷身亡,另一名45歲戴姓女騎士重傷,經過搶救一度恢復心跳,昏迷指數3,但不幸地是凌晨傷勢變重,直到戴姓女子爸爸到醫院,見父親最後一面,決定拔管,因此昨天這起鷹架倒塌意外,造成3死悲劇。
    2018/08/24 0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