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鴨舌帽 結果共126筆

  • 達賴開講「因為民主,所以愛台灣」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今天在高雄以「一個地球、共同的責任」為題,公開發表演講,達賴並沒有迴避政治問題,反而是以隱喻方式做回答,他說會場裡燈光太強,所以特別戴上紅色鴨舌帽,既不是藍色也不是綠色,卻是一頂很實用的帽子;達賴還說,台灣是民主典範,這也是他愛台灣的原因。
    2009/09/01 18:10
  • 「和平不會天上掉下來」 達賴開講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今天下午以「一個地球、共同的責任」為題,發表演講,達賴並沒有迴避政治問題,反而是以隱喻方式做回答,他說會場裡燈光太強,所以特別戴上紅色鴨舌帽,既不是藍色也不是綠色,卻是一頂很實用的帽子;達賴同時也開示,人類不分種族、膚色、國籍和信仰,都是全世界的一份子,只要互相尊重,真誠對話,很多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2009/09/01 17:00
  • 行家竊賊 1.5小時搬35台高階電腦

    台北市信義路一棟商辦大樓,凌晨傳出重大竊案!2名竊賊頭戴鴨舌帽,在破壞大樓鐵捲門後,分別闖入3樓動畫公司和6樓樂器行,前後待了1個半小時,偷走35部高階電腦和相關財物,被害人初步估計損失超過80萬;由於動畫公司這個月才剛買新電腦,小偷又對大樓保全漏洞相當熟悉,警方不排除可能是離職員工,下手行竊。
    2009/07/16 14:50
  • 鴨舌帽男持球棒 狠砸中市藝品店

    11日晚上8點多,3名男子拿著球棒,闖入台中市一家藝品店,進門就砸東西,客人嚇得四處走避;業者說,印象中,平常沒跟什麼人結怨,可能是古董生意往來,得罪同行,藝品店在文化中心正對面,男子又挑人多的時候砸店,恐嚇意味濃厚。
    2009/07/12 08:59
  • 收押第27天 趙建銘送菜扁打牙祭

    前總統陳水扁收押已經27天,昨天終於有他的家人帶著家常菜送到台北看守所,讓陳前總統相當開心,送菜來的人不是陳水扁的兒女,而是他的女婿趙建銘,據了解,趙建銘是在昨天上午9點多,戴著鴨舌帽,低調地把菜送進看守所;只是當年趙建銘涉入台開內線交易案收押,陳前總統和吳淑珍都公開批判,甚至還說趙建銘不知死活。
    2008/12/09 18:55
  • 假冒警官搶銀樓 鴨舌帽老翁落網

    警方逮捕一名被銀樓公會列為頭號公敵的「鴨舌帽老翁」,他搶遍高雄、嘉義地區的新開張銀樓,謊稱自己是警官要銀樓給折扣,騙取信任後,卻拿出提款單當現金,搶了大批首飾就跑,至少10幾家銀樓受害。
    2008/09/04 13:59
  • 精品3折特賣擠爆,業者?

    特賣會不一定炒得起買氣,有名人貴婦加持似乎更有效,知名法國精品娃娃鞋,因打著孫芸芸的名號,首次辦特賣折扣下殺到4折,引爆搶鞋潮,好萊塢精品鴨舌帽因為剛好郭台銘新婚夫人也戴,一打折馬上召來搶購人潮,原價3千多的帽子特價1千,有人一買就是十幾頂。
    2008/08/13 15:04
  • 打貴婦稱號 精品3折特賣擠爆

    特賣會不一定炒得起買氣,有名人貴婦加持似乎更有效,知名法國精品娃娃鞋,因打著孫芸芸的名號,首次辦特賣折扣下殺到4折,引爆搶鞋潮,好萊塢精品鴨舌帽因為剛好郭台銘新婚夫人也戴,一打折馬上召來搶購人潮,原價3千多的帽子特價1千,有人一買就是十幾頂。
    2008/08/12 19:18
  • 善九槍擊/火焰圖形鴨舌帽 歹徒面貌曝光!

    北縣議員吳善九命案,下午警方公佈了最新畫面,嫌犯先是在北新路附近繞行,探查地形,還在犯案前,脫下安全帽換鴨舌帽,到便利商店門口打電話,隨後往新店碧潭方向逃逸,監視器清楚的拍下了歹徒的面貌特徵,縣府跟警方也宣布,提供2百萬的破案獎金,希望民眾提供線索。
    2007/05/29 15:11
  • 善九槍擊/吳善九遭槍殺 警方掌握歹徒面貌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殺命案,警方「以車追人」,已經掌握犯案機車的車號,也全面調閱監視器,確認歹徒在犯案前幾分鐘,還在附近打公共電話,隨後就迅速行兇,過程冷靜冷血。而當時歹徒只戴著鴨舌帽,面貌清晰,警方有信心,將盡速破案。
    2007/05/25 12:43
  • 台銘聚焦/郭台銘戴紅帽祭亡妻 一家人都穿紅

    昨天郭台銘去祭拜太太林淑如,眼尖的記者發現,郭台銘從頭到尾都帶著紅色鴨舌帽,連在車上都沒有脫下來,由於今年金豬年屬火,命理師說穿戴火紅色的衣帽,最能夠旺財和招桃花。
    2007/03/13 12:13
  • 台銘聚焦/公開結婚照 郭台銘:太太托夢交代

    今天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妻子林淑如的忌日,郭台銘和80多歲的母親,以及姐姐、弟弟,兒子郭守正、女兒郭曉玲,都陸續抵達。只是一家人似乎沒有什麼忌諱,郭老太太穿著棗紅色的衣服,郭台銘的姊姊穿著紅T恤,郭台銘則是帶著一頂大紅色的鴨舌帽,還特別帶了結婚照,說是太太托夢想看照片。
    2007/03/12 17:57
  • 追悼瑋倫/別了!吾愛 許瑋倫男友派翠克現身

    許瑋倫的男友派翠克,一路守候,在家祭過程中,難得看到他脫下了鴨舌帽,坐在角落情緒一度潰堤,頻頻拭淚,不過,要前往二殯時,他再度收起情緒,戴上帽子,遮住大半表情,雖然兩人交往才短短半年,但看得出來,感情相當深厚,派翠克對許瑋倫是充滿不捨。
    2007/02/08 11:59
  • 國慶發紅帽 民進黨北市議員抓狂

    慶祝雙十國慶,國慶籌備會製作了各種顏色的鴨舌帽分發給各部會,剛好台北市議會就分到紅色的帽子,遇上了紅衫軍的天下圍攻,可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相當火大,不過藍軍民代說,這實在小題大作,還諷刺,不然民進黨的人統統戴綠帽子去參加國慶好了!
    2006/10/05 17:31
  • 搶商機 出現「天下圍攻」鴨舌帽

    10月10日國慶大典,倒扁靜坐總部計畫要發動「天下圍攻」。雖然還有3個星期,不過,腦筋動的快的業者,已經做出了周邊商品。準備到時候可以大賺一筆。
    2006/09/20 18:39
  • 大膽歹徒破窗闖入 LV專賣店遭竊

    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的LV專賣店,昨天凌晨被兩名戴鴨舌帽的男子,打破玻璃闖入,偷走16件價值不斐的昂貴皮件,價值高達40多萬,警方已經在現場採證到可疑指紋,並調閱附近監視器,一一比對嫌犯身份。
    2005/12/09 12:02
  • 裴勇俊訪台 「神秘女」入房

    裴勇俊訪台3天,行程滿檔,為了要消除旅途疲累,以及幫助入眠,他特地從韓國帶了一名的專屬芳療師隨行,這名芳療師長髮飄飄,刻意戴了一頂鴨舌帽,能夠幫天王貼身服務,影迷都很羨慕。
    2005/08/24 11:35
  • 〈獨家〉目擊者畫師 千面人樣貌曝光!

    蠻牛、保力達B陸續傳出遭人下毒,警方公佈嫌犯影帶,但畫質模糊,不易辨識,TVBS特別透過曾為警方描繪陳進興等重大刑案嫌犯的「目擊者畫家」,精確描繪出千面人樣貌,根據畫師仔細觀察,千面人當時還戴著疑似軍事圖樣的鴨舌帽。
    2005/05/19 17:14
  • 一下黑一下白 歹徒千面裝扮下毒

    對蠻牛下毒的千面人,透過警方目前蒐集到的所有監視器畫面,出現有一名年約35歲的男子,他陸續出現在3間超商,每次都帶著鴨舌帽,還經過特別變裝,而另外一名可疑的嫌犯則是帶著白色手套的女子。
    2005/05/19 12:47
  • 悍匪搶銀樓 擊破玻璃劫珠寶!

    台北縣新莊昨晚發生銀樓搶案,一名頭戴鴨舌帽的搶匪,開槍擊破店內玻璃櫃,搶走價值十多萬的珠寶逃之夭夭,當時店內的顧客還有小孩,全都嚇得趴在地上不敢動,老闆娘腳部被玻璃割傷,監視器拍下整個搶劫過程。
    2005/04/23 18:23
  • 悍匪搶銀樓 擊破玻璃劫珠寶!

    台北縣新莊昨晚發生銀樓搶案,一名頭戴鴨舌帽的搶匪,開槍擊破店內玻璃櫃,搶走價值10多萬的珠寶逃之夭夭,當時店內的顧客還有小孩,全都嚇得趴在地上不敢動,老闆娘腳部被玻璃割傷,監視器拍下整個搶劫過程。
    2005/04/09 07:49
  • 就是這頂鴨舌帽!口罩黨「少年犯」落網

    一個星期前,TVBS獨家披露了高雄縣口罩黨橫行,警方經過連日追緝,終於破獲了這個集團,發現他們作案的口罩和帽子,果然和監視器裡的一模一樣,而歹徒多半是未成年少年,由一名男子教唆,搶遍高雄縣。
    2004/11/25 12:03
  • 〈獨家〉口罩黨橫行 高縣超商店員大恐慌

    橫行高雄阿蓮鄉的口罩黨又犯案了!這一次,他們往南移動,在仁武地區搶劫超商,頭戴同款式鴨舌帽及口罩,持鋁棒、西瓜刀,將店員押進廁所內行搶,由於都選擇在凌晨4點,沒有客人上門的時間行動,讓超商店員聞之色變。
    2004/11/11 12:01
  • 〈獨家〉摘鴨舌帽脫墨鏡 清秀婷婷要認爹

    20歲的婷婷今天站出來公開為自己的身世辯護,不過TVBS要獨家帶您來深入看看婷婷這個小女生。她從小和母親相依為命,現在長大了想認祖歸宗,這位年輕女孩強調她不是要錢,只是尋根的強烈慾望,催促著也支持著她,站出來面對一切。
    2004/09/02 18:02
  • 土城傳擄人勒贖 肉票平安獲釋

    最新消息,台北縣土城5日下午,發生一起疑似綁架勒贖案,56歲的江姓男子,遭2名頭戴鴨舌帽和口罩的男子,持槍擄走,6日打電話要價2000萬,卻在交付贖款上,不斷更改日期,最後確定7日晚間7點交款,贖款地點選在土城中華路亞洲水泥前,不過最後歹徒沒出現,錢也沒拿走,肉票平安獲釋,而這到底是一起綁票案,還是雙方有財務糾紛,警方目前已經把江姓男子帶回警局,了解整起事件案發經過,稍後我們也會有更完整的報導。
    2004/05/07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