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鴨舌帽 結果共126筆

  • 搶青年票! 柯文哲化身「1日DJ」尬電音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8日)晚上參加大佳河濱公園的電音趴,他還跟百大DJ對尬電音,現場嗨翻,這回柯文哲特別穿潮T、帶鴨舌帽逛市集,一旁青年見狀猛跟市長拍照,還有人在旁邊喊一定會投你,這話讓柯文哲聽得相當開心。
    2018/07/28 23:03
  • 裝有10萬現金遺失月台 可疑男撿走侵佔?

    屏東一名阿德先生,上週末從北部回屏東,準備搭台鐵回家過母親節,裝有10萬元現金的包包就遺失在月台椅子上,再回去找已經不見。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戴著鴨舌帽的男子最可疑,原本兩手空空,在月台上閒晃一段時間,疑似發現阿德先生的包包,再出現時手裡多了一個包包從容離開現場。儘管車站內多部監視器拍下他的樣貌,但是沒有拍到他離開時的交通工具或車牌,警方已經再追查這名男子。
    2018/05/14 20:24
  • SJ銀赫開啟觀光模式逛台北! 台粉激動問明天逛哪?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於30日下午率先抵達台灣,為的3月31日、4月1日《Super Show 7》台北站做準備。成員銀赫31日中午在IG分享逛街照,不僅有跟煎餃攤合照,還吃了牛肉麵,拍了台北101,戴著鴨舌帽穿著白色長T在台北趴趴走,不少台粉看了尖叫,想不到巨星就在你我身邊,由於4月1日還有一場,也掀起粉絲激動發問「明天逛哪裡?」
    2018/03/31 16:51
  • 嘉義市銀樓遭搶 男佯試戴金項鍊逃逸

    嘉義市民生南路一家銀樓今天傍晚發生搶案,一名頭載鴨舌帽的男子佯稱要看金項鍊,結果一戴上項鍊就奪門而出,開車逃逸。
    2017/12/13 23:37
  • 爆汗終身的極樂快感 鹿兒島指宿砂蒸溫泉

    我走下陡峭的海邊崖壁,在水泥小屋內褪去衣物,僅著一身單薄的浴衣,找了一個砂坑乖乖躺下。戴著黃色鴨舌帽的大叔揮起鏟子,把一抔抔熱砂不斷倒在我的身上,直到堆起一座丘。
    2017/11/27 11:00
  • 防彈少年團彩排照曝光! 全美音樂獎表演倒數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受邀全美音樂獎演出,彩排照也在前一天(18日)曝光,7人賣力彩排新歌《DNA》,還特地設計印有「BTS X AMAs 2017」的熨燙貼布、徽章、鴨舌帽等周邊商品的線上商店,非常懂得運用明星光環搶賺商機。
    2017/11/19 12:00
  • 警告味濃?婦遭2男壓制 持刀割髮後逃跑

    南投一名婦人剛走出家門,竟然被兩名載著口罩鴨舌帽的男子壓制在地,並且拿出刀子,直接割下一撮頭髮,婦人嚇的大聲尖叫,鄰居出來查看,兩名男子才跳上接應的轎車離開。警方表示,作案嫌犯從桃園用假資料租車到南投犯案,只有割下婦人頭髮,並沒有傷害她,感覺警告意味濃厚,但婦人自稱沒有跟人結怨,也沒有債務糾紛,警方將追查嫌犯到案,釐清案情。
    2017/11/03 13:45
  • 獨家曝光行兇前身影 戴口罩藏刀看房

    兇嫌真的是因為口角,臨時起意殺人嗎?本台獨家曝光嫌犯行兇前身影!兇嫌跟女房東約好的時間前,還花了5分鐘在路邊觀察地形,整個過程,刻意戴口罩、鴨舌帽遮掩臉部,而且腿上還藏了一把藍波刀,10分鐘後,嫌犯就手上沾滿鮮血匆促離開,這實在不太像一般看房的舉動,讓警方不排除,施姓嫌犯是預謀殺人。
    2017/08/03 18:32
  • 亮綠衣搭粉色袖套 宣傳東亞青運被嫌醜

    台中市議員最近收到一套市府發的宣傳服裝,遭到痛批毫無設計感,亮綠色POLO杉,搭配印有市府LOGO的白色鴨舌帽,還搭上粉紅色袖套,袖口印上「台中東亞青年運動會」的字樣,讓人誤解這件衣服是東亞青運的制服,市府出面澄清,這件衣服是8月台中市運動會的活動服裝,只是為了宣傳,順便印上東亞青運字樣,但從民眾反應這宣傳效果似乎很有限。
    2017/07/29 17:40
  • 酸川普也酸蒲亭 這款啤酒讓網友超想要

    看過俄羅斯總統蒲亭戴美國總統川普的招牌紅色鴨舌帽嗎?烏克蘭1家酒吧推出1款政治風十足的啤酒,讓看到的網友直呼「超想要」!
    2017/05/25 16:34
  • 有多急?男偷保險套 超商公告「回來付錢」

    再怎麼急、也要記得結帳。台中朝陽科大附近的超商,貼出一張公告,說照片裡頭戴鴨舌帽的男子,買了保險套、忘了付錢,要他記得回來結帳,結果畫面一po上網,湧入上千則留言、說是有多急啊,同時也引來警方介入,因為男子的行徑涉嫌偷竊,是公訴罪,依法一定要辦。
    2017/04/14 17:14
  • 驚!男撐傘回家 半路遭2嫌持棍棒毆打

    台北市南港區,國家文官學院前,傳出路人遭2名男子隨機毆打,一名被害人在網路上PO文指出,11日晚間10點多,行經忠孝東路七段附近,遭2名戴著鴨舌帽的男子一路尾隨,接著朝他揮棒,還好他當時驚險閃避,往捷運站逃跑沒有受傷,但動手的嫌犯下落不明,而且被害人也不認識他們。
    2017/04/12 22:19
  • 機場被粉絲包圍 「GOT7」香港成員無奈蹲地

    韓團「GOT7」香港成員「王嘉爾」近年在大陸發展,累積不少死忠粉絲,日前他到北京出席頒獎典禮,雖然已經戴著鴨舌帽和口罩,還是在機場被認出來,大批粉絲圍著他不停拿手機錄影,「王嘉爾」好言相勸,粉絲還是沒有讓他離開的意思,他最後只好蹲下抗議。
    2016/12/18 10:22
  • 只花2分鐘!竊盜集團流竄 專撬無人商店

    大台北地區出現一組竊盜集團!他們都會到沒有人看管的娃娃機、自助洗衣店還有停車場,用破壞器材撬開投幣機,偷走現金或是有價值的商品,警方調查出這組3人以上的集團,都是由1個人戴著鴨舌帽、手套犯案,其餘則在車上把風,犯案時間不超過2分鐘,店家一次大約都損失上萬元,光是這短短1個多月,至少犯案6起的案件!
    2016/12/12 18:29
  • 持西瓜刀威嚇女店員 搶走超市近2萬現金

    屏東新埤鄉一間農會超市,遭到一名戴鴨舌帽、口罩的歹徒持西瓜刀搶劫,女店員被歹徒喝令打開收銀機,總共搶走了將近兩萬元的現金,從當時發生的時間推斷,歹徒可能是利用中午超市人潮不多,只剩下女店員顧店,他才這麼大膽上門行搶,目前警方已經掌握搶匪身分,並查出他是騎乘偷來的機車逃逸!
    2016/11/06 13:03
  • i6 plus被偷!為買回前女友合照 懸賞3.5萬

    台中一名飲料店員工,日前開店營業才剛轉身到裡頭煮茶,立刻有一名戴著鴨舌帽的男子,直接走向櫃檯,伸手偷走放在裡頭的iPhone6 plus手機,被害人懷疑櫃檯高度150公分,上頭還有放盆栽遮蔽,但小偷卻能立刻偷走,懷疑他早就預謀犯案,由於手機裡有他跟前女友甜蜜出遊的合照、以及2人交往的點點滴滴回憶,因此他大方懸賞,只要能找回手機,資料也沒被刪除就有3萬元獎金,跟大約5000元的3成禮金,盼望用懸賞金買回珍貴回憶。
    2016/10/30 13:40
  • 山友捕獲「野生前總統」 馬英九27日再爬合歡山

    一名翁姓山友26日登石門山時遇見前總統馬英九,開心的與他握手合照,照片中馬英九反戴鴨舌帽、戴墨鏡以及粗棉手套,跟以往總是西裝筆挺的正經模樣大相逕庭。
    2016/07/27 09:27
  • 「把錢交出來!」蒙面男開槍威嚇 搶劫農會

    蒙面歹徒持玩具槍搶劫農會,今天上午9點多新北市汐止區的農會,一名男子戴著鴨舌帽、口罩,一進農會就叫所有人「不要動,把錢交出來」,手持改造槍枝,朝牆壁先開一槍威嚇,最後疑似心虛徒步逃逸。現在警方還在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目標追人。
    2016/06/08 12:14
  • 3歹徒蒙面持開山刀闖朋友家 劫財23萬

    彰化福興鄉發生一起綁架劫財案,35歲的許姓主嫌,23日帶著其他2名嫌犯,深夜11點蒙面戴鴨舌帽,持刀闖入何姓婦人家中,婦人不在但兒子跟女友在家,3名嫌犯恐嚇並且拿繩子綁住他們,搜刮家裡的鑽石戒指、玉石還有現金,加一加總共23萬,事後抓到這3名嫌犯,才發現許姓嫌犯跟何姓婦人的丈夫認識,竟然挑朋友家下手。
    2016/03/28 17:32
  • 首度來台碰地震 瑪丹娜經紀人急報平安

    首度來台開唱的瑪丹娜,在第二場演唱會開唱前,被粉絲捕捉到娜姊只戴著墨鏡和鴨舌帽,就這樣大喇喇地從飯店走到小巨蛋,完全沒有明星包袱,而這回來台除了親民,瑪丹娜還遇到了強震,不過她的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影響,經紀人也在第一時間發文向所有粉絲報平安。
    2016/02/06 17:24
  • 獨家/打烊後闖空門!賊撬抽屜搜刮 秒偷3萬現金

    店打烊後碰到賊闖空門,這個月14日凌晨,新北市永和一間居酒屋遭小偷,業者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打烊後上了鎖的店面出現一名不速之客,戴著鴨舌帽的男子闖進店裡翻箱倒櫃,上鎖的抽屜全被撬開,擺在店裡的3萬多元的貨款不翼而飛。
    2016/01/18 18:43
  • 獨家/當心有扒手!出沒速食店 鎖定客人行竊

    新北市出現速食店大盜,嫌犯趁著民眾用餐的時候趁機偷走皮包,同時似乎對店內監視器的位置十分了解,鎖定拍攝死角的座位犯案,目前至少有兩人受害,警方鎖定一名年約40歲,紅色鴨舌帽男子。
    2016/01/12 18:35
  • 台東挾持人質案落幕 警方帶出嫌犯

    台東發生通緝犯闖入民宅挾持男大生,在與警方對峙了21個小時後,有突破性進展,下午4點35分左右,嫌犯林國正已被警方逮捕,在10幾名攻監小組人員的包圍下,已坐上車子要送往地檢署,嫌犯出來時非常疲憊,腳步緩慢,戴著黑色鴨舌帽,不發一語,由警方護送上車。
    2015/12/22 16:52
  • 博愛特區搶銀行 男疑持假槍毆保全

    博愛特區驚傳銀行搶案,一名男子手持疑似假槍,衝進台北市中正區的兆豐銀行揚言行搶,還持槍攻擊銀行警衛頭部,搶匪沒有得手,隨即搭計程車逃逸。警方循線找到載他的計程車司機並封鎖車輛採證緝凶,警方初步調查嫌犯中等身材、戴著鴨舌帽、口罩遮掩面容犯案。
    2015/10/26 22:59
  • 持假槍劫兆豐銀行失風 嫌敲傷警衛逃逸

    博愛特區驚傳銀行搶案,今天下午2點多一名男子手持假槍,衝進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兆豐銀行揚言行搶,並持假槍攻擊銀行警衛頭部,搶匪未得手後落跑,警方已封鎖現場採證緝凶,初步調查嫌犯約中等身材、戴著鴨舌帽、口罩遮掩面容,犯案後往中華路方向逃逸。
    2015/10/26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