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鳴槍 結果共734筆

  • 違停被盤查!駕駛拒檢衝撞 警對空鳴槍

    員警盤查遭衝撞,當街鳴槍!10日晚上5點多,新北市三重,一名駕駛違停被盤查,一開始他先謊報哥哥身分,遭到拆穿,但他沒打算配合,反而催下油門,眼看情況危及,警察對空鳴一槍嚇阻,但對方仍衝撞逃逸,最後警匪追逐1.5公里,嫌犯塞在車陣當中,被大批警力攔截圍捕。
    2023/11/11 12:46
  • 疑搶監護權!爸挾持4歲女闖德漢堡機場開槍 航班全面停飛

    德國一名男子為與妻子爭奪孩子的監護權,當地時間4日晚間8時(台灣時間5日凌晨3時)挾著4歲女兒開車突破漢堡機場(Hamburg airport)安檢,衝入機場停機坪,並對空鳴槍2次,還將燃燒彈扔到跑道上;事發後警方緊急封鎖機場,班機也全面停飛,目前仍在停機坪與男子談判。
    2023/11/05 13:39
  • 白跑了!男躲攔檢飆車闖校園 警一查傻眼:你沒被通緝

    桃園國立體育大學今天(2日)下午,一輛轎車突然高速衝進校園,還有一輛警車追在後面,員警一度鳴槍,還用警棍擊打車窗,沒想到還是被對方跑了,而這場校園警匪追逐戰,也把學生嚇壞了。
    2023/11/02 22:01
  • 發票盃路跑1.8萬人參與 共捐出72萬張發票

    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今天在台中舉辦,由財政部長莊翠雲等人鳴槍起跑,活動共吸引1萬8000人報名參加,會中共募集發票72萬餘張,將全數捐予社福團體送愛。
    2023/10/29 15:30
  • 夜市傳槍響!2騎士爆衝突 路人驚嚇報案

    新北市樹林夜市傳出槍響!一名少年騎車載女友逛夜市,和一名正要迴轉的騎士發生衝突,沒想到這名少年竟然當街亮槍,還對空鳴槍,嚇壞路人,對方也隨手拿起附近攤商的菜刀對峙,幸好警方及時到場,將兩人分別依恐嚇、傷害罪移送偵辦。
    2023/10/27 13:15
  • 好友撕破臉!為爭「前妻」帶生魚刀鬥毆 警鳴槍嚇阻2男

    台南發生一起糾紛,凌晨一名男子持棍棒砸車,警方獲報到場,對空鳴槍嚇阻,事後釐清,原來兩名男子原本是朋友,卻為了一名女子爭風吃醋撕破臉,各自身上帶了斧頭以及生魚片刀等凶器,一見面就在大街上叫囂扭打,最後兩人都被逮捕並移送偵辦。
    2023/10/19 19:47
  • 撕破臉爭前妻!台南兩男「不甩公權力」械鬥砸車 警鳴槍阻嚇

    台南市仁德區(19)日淩晨傳出持械鬥毆及砸車事件,警方獲報後立即調派警力趕赴現場,由於雙方手持鋁棒、斧頭、鎚子等物品對質,場面火爆,員警見狀後立即對空鳴槍1發嚇阻,並當場逮捕2嫌,依法送辦。
    2023/10/19 18:21
  • 當婚禮司儀想吸引賓客注意 美國阿公「突然開槍」射中孫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State of Nebraska)近日發生離奇槍擊事件,1名祖父在主持婚禮時為了吸引賓客的注意力,竟突然對空鳴槍,子彈卻意外擊中也在現場的孫子,差點讓喜事變成憾事,所幸未釀成嚴重傷勢,部過這名祖父隨後也被以虐童罪逮捕。
    2023/10/03 16:20
  • 「少年仔」看不爽互嗆打架!警鳴槍警告逮11人

    台南安平,兩幫年輕人(9/3)夜遊,互看不順眼,雙方大亂鬥,警車鳴笛狂追,看熱鬧的雙載男子,又不小心追撞警車,員警為了控制場面,對空鳴槍警告,將相關人帶回警局偵訊。
    2023/09/04 23:29
  • 觀察/橫掃金門!郭董就是不宣布參選 郭粉憂「都要投別人了」

    適逢823砲戰65週年紀念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雙雙前往金門,兩人行程錯開「王不見王」,各自邀請地方頭人相陪,隔空上演搶人大戰,言談中充滿濃濃政治味,侯友宜靠闡述政策論述,盼能擄獲金門人芳心,郭台銘雖佔盡地方人數優勢,但並未如同預想的登高一呼宣布參選總統,不少支持者早已按耐不住,究竟郭台銘何時要鳴槍宣布參選,外界如霧裡看花,摸不透郭董心思。
    2023/08/23 18:05
  • 烏軍用S-200飛彈 瞄準克赤大橋開戰後三度遭襲

    克里米亞的關鍵要道「克赤大橋」,開戰後第三度遭到烏軍襲擊。俄羅斯瘋狂展開報復,接連猛烈轟炸赫爾松,以及南部港口城奧德薩,一名出生才22天的女嬰,在空襲中喪命。另外在黑海,掛有帛琉國旗的貨船,遭到俄軍鳴槍警告,首度有外籍船隻遭到騷擾。
    2023/08/14 22:11
  • 退出黑海運糧協議後 俄艦首度朝「非烏克蘭貨輪開火」

    俄羅斯國防部13日表示,一艘俄羅斯海軍的巡邏艦,於同日早上在黑海西南部,朝一艘掛帛琉國旗的貨船鳴槍示警,要求對方停船並進行檢查。《路透社》指出,這是俄羅斯7月宣布退出黑海穀物協議後,首次在距離烏克蘭有一段距離的海域,朝第三國民間船隻開火。烏克蘭高官也在社群媒體怒轟此舉明顯違反《國際海洋法》,是海盜行為。
    2023/08/14 11:02
  • 隨機砍人案、犯罪預告瘋傳! 南韓警察廳:警可直接開槍

    南韓京畿道地鐵書峴站附近百貨公司昨(3日)晚間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導致14人受傷,此案更引發模仿效應,有人在網路上PO文預告犯罪,今(4日)上午更發生數起持刀傷人、自殘的事件,引發南韓國民恐慌。警察廳聽長尹熙根今日下午在緊急記者會上宣布,即刻起啟動「兇惡犯罪對應特別治安行動」,表示不惜動用手槍或電擊槍等武器,若發生緊急狀況,警察可在沒有鳴槍警告的前提下直接開槍。
    2023/08/04 14:58
  • 以為喝太茫? 人倒地頭重傷、失去意識

    花蓮秀林富世村,上個月29日深夜兩點,喝酒聚會爆發口角衝突,陳姓男子找2位友人理論,沒想到其中1人拿獵槍對空鳴槍,雙方扭打在一起,陳姓男子被打傷,本來鄰居將他攙扶回去,但動手的2人卻又到他家,將人拖出去毆打,男子送醫後,三天傷重不治。
    2023/08/02 19:28
  • 男遭鄰居毒打「拉去撞車」傷重不治 家屬悲憤:殺人償命

    花蓮縣一名23歲陳姓男子7月29日凌晨與鄰居夫妻、友人喝酒後爆發口角,後來陳男找28歲游姓男子及31歲陳姓男子理論,未料雙方一言不合,游男先是持獵槍對空鳴槍,隨後陳男就被拉到路邊毆打,倒地不起,經急救2天後家屬忍痛拔管,陳男宣告不治。事後游男及陳男曾到靈堂下跪道歉,但家屬痛批兩人根本只是做戲,態度囂張輕浮,難以接受,目前游男及陳男已遭收押。
    2023/08/02 17:07
  • 鐮刀砍警害骨折 送醫仍盡責「單手傳訊回報」

    追蹤這名54歲林姓嫌犯,有竊盜、恐嚇前科,平常靠資源回收維生,4年前因為破壞選舉旗幟,遭函送法辦,而被他砍傷的謝姓員警23歲,從警2年多,送醫檢查左手臂撕裂傷、骨折,一開始對峙,員警判定鐮刀非致命性武器,直到他砍傷員警,就對空鳴槍,並對林姓嫌犯小腿開槍。
    2023/07/09 14:22
  • 毒蟲路檢心虛跑 警對空鳴2槍借機車追人「他沒力躲小巷」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昨(1)日早上於西門町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攔下一輛雙載機車欲盤查,沒想到後座乘客相當驚慌,先是配合下車,之後竟拔腿狂奔。員警見狀馬上追了過去,但因附近人車都多,就怕他會做出什麼危險舉動,員警先是對空鳴兩槍嚇阻,之後還和一旁騎士借機車加緊狂追,果然在附近小巷內逮捕體力不支的乘客,並於他身上搜出毒品安非他命。
    2023/07/02 11:53
  • 稱「為保護妻兒」!行車糾紛 男竟對空鳴槍

    6日上午在蘇花公路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兩名駕駛互相超車、一路追逐,其中一名男子竟拿出獵槍「對空鳴槍」,他聲稱因為多次遭逼車,為了保護車上的太太跟孩子才會這樣做,不過他拿的是未經申請的獵槍,而且亮槍恐嚇也觸法,遭到法辦。
    2023/06/09 13:01
  • 他為拍攝紫斑蝶險卡斷崖 更遭當地居民「對空鳴槍」警告

    由詹家龍執導的生態紀錄片《消失的紫斑蝶》,以4K每秒1000格的超高速攝影機捕捉蝴蝶的瞬間變化,歷時五年拍攝,導演詹家龍分享自己曾為更貼近蝴蝶的視角而差點卡在斷崖,也在探訪紫蝶幽谷的旅途中被居民對空鳴槍警告,導演將所有拍攝中的「意外」視為「驚喜」,更形容:「我們很多時候都像在和紫斑蝶對賭,我們預測牠會往哪邊飛,鏡頭就往哪邊拉,就好像足球守門員一樣。」
    2023/05/04 12:49
  • 警當街鳴槍嚇阻!駕駛車藏毒心虛逃 竟加速撞警

    彰化員林警方在昨天(4/20)下午,街頭追捕一輛拒檢的逃逸轎車,過程中,駕駛還衝撞員警,警方則對空鳴了一槍試圖嚇阻,最後加派警力將人逮捕,並在車上查獲毒品安非他命。
    2023/04/21 19:48
  • 騎車衝撞拒檢!「頭槌功」襲警 遭開槍壓制

    新北市蘆洲警方,日前巡邏時,盤查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對方竟主動交出包包內的毒品,結果下秒竟然跳上機車,衝撞逃逸,雙方爆發拉扯,他被拉下車後還用「頭槌」攻擊,推員警去撞旁邊的腳踏車,再趁機落跑,警方趕緊對空鳴槍,他被嚇了一大跳,高舉雙手投降!
    2023/04/16 12:44
  • PK郭台銘!侯友宜拚國民黨徵召 以馬拉松妙喻總統大選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上午赴福容大飯店出席「2023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鳴槍儀式」,針對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以馬拉松妙喻,有時候個人跟團隊就像鐵道馬拉松一樣,一個人跑也許跑得快一點,但是團隊一起跑會跑得更久、更遠,跑得更好。
    2023/04/16 10:28
  • 打招呼口氣差 男揪眾6打1事後遭砸車報復

    彰化一名直播主,為了迎接當地媽祖進香回鑾,設壇迎駕,沒想到他的一名邱姓朋友,因為認為一名劉姓男子口氣不好,帶著六拿人拿棍棒將他痛毆,事後警方到場抓人,對空鳴槍才制止衝突;事後被打的劉姓男子,疑似也找朋友幫他報仇,將對方三部名車也砸毀,警方也派人調查,要阻止衝突持續擴大。
    2023/04/10 13:37
  • 抓到了!友欠10萬元喬債被打 他連開3槍助陣逃一夜落網

    昨(3)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三峽橫溪一間燒烤店發生討債案件,一名張姓男子積欠黃姓男子10萬元,雙方相約喬債,各自帶了朋友到場助陣,過程中爆發口角互毆,有人亮刀、開槍、砸車。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其中一方5人逮捕,而今(4)日上午10時許,也於樹林區抓到開槍的黃姓男子與張男。
    2023/04/04 11:31
  • 欠債十萬遲遲不還!燒烤店巧遇債主怒開槍嚇 警鎖定追緝中

    新北市三峽區昨(3) 日深夜傳出槍響!橫溪路附近一處燒烤店,疑似因顧客和友人有十萬元債務糾紛,碰巧遇見但協調未果,債主一方竟亮出手槍當場開了兩槍,射破對方賓士車擋風玻璃,之後隨即逃逸。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目前已鎖定嫌犯兩人身分,欲積極將人通知到案。
    2023/04/04 0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