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鳳鼻 結果共35筆

  • 最毒海岸! 鳳鼻隧道旁海邊發現有毒集塵灰

    台灣四面環海,沒想到美麗的海岸線,竟藏有世紀之毒,戴奧辛!原來新竹鳳鼻隧道旁、新豐掩埋場西側海岸線,約莫20多年前被當掩埋場,然而以為是堆放大顆爐渣,卻不料下頭偷偷掩埋了大量太空包,裡頭藏有含毒的「電弧爐集塵灰」。結果經過海浪沖刷,如今太空包破了,集塵灰也跑出來了,而戴奧辛,嚴重汙染海岸土地,甚至海洋生態。
    2017/06/29 13:15
  • 高屏空污總量管制計畫 環團要求停止

    「民間監督大林蒲鳳鼻頭遷村聯盟」今天到高雄市政府前廣場上演行動劇,要求停止高屏空污總量管制計畫,否則污染許可量雖然下修,但申報排放量卻增加,高屏空污可能倍增。
    2016/11/17 11:40
  • 方便省時!高雄小琉球包船首航 遊客搶先體驗

    要到屏東小琉球遊玩,通常得到東港搭船,現在,可多了一個新選擇!從高雄鳳鼻頭漁港到小琉球的包船,今天首航,由於節省了近1個小時的車程,來回船票搭配機車環島小琉球,一人要價500元,雖然比搭車到東港轉搭交通船還貴了90元,但方便省時,一早就吸引不少遊客搶先搭乘
    2015/05/09 13:59
  • 集魚燈救命!3釣客落海 揮舞引來漁船

    16日傍晚,3名釣客駕駛膠筏從鳳鼻頭出港,膠筏卻突然被大浪打翻,3名釣客落海,其中一名釣客,想到口袋裡有一盞捕白帶魚用的LED集魚燈,於是把燈拿出來打亮求救,果然引來漁船搭救,幸運撿回一條命。
    2010/11/18 15:54
  • 〈獨家〉花上億藍色公路停駛! 碼頭僅見小漁船

    8年前風光啟航的南台灣藍色公路,原本規劃的路線是從高雄的鳳鼻頭到屏東的海口港,沒想到才營運2年,就不堪虧損停駛,花大錢修建的後船室,一度成了蚊子館,雖然近年改成遊客中心,不過還是乏人問津,當地民眾都希望遊艇可以復駛為地方帶來商機。
    2010/09/07 19:19
  • 〈獨家〉省保費!失業婦拎包出海 扮假漁民

    高雄市鳳鼻頭漁港的防波堤內側,近來出現不少漁船及舢舨停泊,看來像是在捕魚,但是卻是一個個穿著涼鞋、拎著包包,把自己包得緊緊的婦人們,聚在一起聊天,怕曬黑,還在船上撐起遮陽傘;原來她們失了業,想節省勞健保開支,不惜以出海45趟給3萬元的代價,雇船出海扮漁民,以爭取漁保。
    2010/05/05 16:20
  • 捕魚加菜遇翻船 2老翁1死1失蹤

    高雄鳳鼻頭漁港今天傳出膠筏翻覆意外;一名83歲的老漁夫和他65歲的妹婿,一起駕著膠筏外出捕魚,但就在要回港的時候,風浪變大,膠筏被打翻;經過搜救,65歲的張姓男子被救上岸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至於另一名於老漁夫,下落不明!
    2007/10/02 08:51
  • 獨木舟虛驚 2僑生海上漂流6小時

    暑假玩水又增添一起意外,一群文化大學僑生,跑到屏東小琉球外海玩獨木舟,結果在中澳沙灘外海,因為海流太大,有2名學生被漂走,教練看情況不對,趕緊回岸上求救,救援小組出動,一開始還找不到學生,沒想到這2名學生在海上漂了6個小時後,在高雄鳳鼻頭海域自行上岸,所幸是虛驚一場。
    2007/07/02 21:53
  • 〈獨家〉目擊A水!公廁洗澡洗頭還洗碗

    不景氣有人為了省錢,居然把腦筋動到公共廁所身上。在高雄市小港區鳳鼻頭漁港的公共廁所,就常常看到有人來這裡洗頭洗澡洗碗,使用免錢的自來水,甚至裝瓶帶回家。
    2006/02/10 18:16
  • 幼童落水 小學畢業生奮勇救人

    高雄市鳳鼻頭漁港,昨天發生6歲幼童不小心落水的意外,現場不少民眾圍觀,最後跳下水救人的,竟然是一名年僅12歲的小學生,由於時間太久,他自己臉色也泛青被救起,但問他還敢不敢再跳水救人,他仍然義無反顧。
    2003/07/14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