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鳳梨 結果共1,931筆

  • 鳳梨力挺彫博翻車!發文吐心聲「不再管事」…近況曝光

    網紅鳳梨(吳泓逸)連日爭議不斷,不只力挺刺青師彫博翻車,還被爆料吸毒。他日前開直播,二度鞠躬道歉,還說想回到正常生活,更吐露心聲,想卸下公眾人物身分。而鳳梨的近況也曝光了。
    2023/08/08 18:16
  • 向保母兩度鞠躬!鳳梨疑翻臉毒蟲刺青師 烙重話「不要再找我幫忙」

    網紅鳳梨2021年盲目力挺刺青師好友彫博,帶風向抨擊好友女兒遭保女虐死,引起群眾公憤,大肆攻擊保母,沒想到日前案情逆轉,原來彫博疑似吸毒,導致11月大的女兒吸到毒煙跌倒致死。對此鳳梨也發文致歉,不過大部分網友不領情,然而好友彫博疑似再請他幫忙,鳳梨則哀嘆婉拒,苦吐「自己一身腥,真的很累了。」似乎不想再介入任何事。
    2023/08/04 16:22
  • 韓女星發言惹議!吃糖葫蘆驚呼「會死得早」 網轟:太輕率

    近期在韓國掀起了「糖葫蘆」熱潮,韓國女團本月少女前成員Chuu,日前作客模特Jenny Park的YouTube頻道,在吃播環節時嘗鮮「鳳梨糖葫蘆」,沒想到在咬下一口後,竟說出:「吃糖葫蘆會死得早。」此言論讓她瞬間遭到韓國網友撻伐。
    2023/08/04 11:49
  • 當心健康陷阱!「6水果」千萬別空腹吃 避免刺激胃黏膜

    台灣有著「水果王國」的美名,水果又甜又好吃,跟著季節買水果還十分便宜划算。營養師蔡濰安指出,水果雖然好吃又美味,但有些水果是較不適合空腹吃的,不然會有血糖震盪、胃痛等問題產生。
    2023/08/03 15:16
  • 暖!迷路翁提2大袋「旺來」 警怕爆仍不甩禁忌主動扛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老人走失案件,78歲老翁到菜市場買菜,買完後提著2大袋「鳳梨」要走路回家,結果忘記回家的路,站在巷口徘徊很久,引起附近店家注意,員警趕來現場支援,看到鳳梨心裡有些害怕,對於有些人來說象徵「忙翻」,會有些禁忌,員警怕老翁提太重,不管禁忌怎麼說,還是主動幫其提起,並且安全護送他回家。
    2023/08/03 12:27
  • 影音/鳳梨2度鞠躬道歉 自爆「詐騙黑歷史」

     
    2023/08/02 09:51
  • 陳沂和網紅女戰神「因鳳梨撕破臉」 嘆:不想蹭這種流量

    網紅陳沂與「新一代女戰神」馮語婷,時常批評時事,不過最近兩人因為對事情的看法不同,從昔日的戰友變成敵人,兩人連續在臉書上隔空較勁,並很有共識宣稱這是最後一篇提到彼此。
    2023/08/01 23:55
  • 鳳梨挺保母虐嬰翻車!臉書鞠躬道歉 保母斥:道歉像大便一樣

    刺青師彫博先前指控年僅11個月大的女兒遭到蔡姓保母虐死,沒想到2年之後案情大逆轉,疑似是彫博自己吸毒害死了女嬰,讓當初力挺彫博的網紅鳳梨(吳泓逸)遭到網友批評,被要求出面道歉。鳳梨昨晚(31日)在粉專開直播,兩度彎腰鞠躬道歉,但蔡姓保母卻不領情「他的道歉像大便一樣」。
    2023/08/01 15:41
  • 西門町日系飯店+1 28F河景、早餐有雞排、鳳梨酥

    搶攻台灣觀光旅遊商機,日本鐵道集團飯店首度進駐台灣,今天(1日)正式開幕,選址西門町,業者就說是看好西門商圈是很多國外旅客喜歡去的景點,交通也方便,鎖定目標客群是日本客,還有其他海外飯店,也都將在今年進駐台灣開飯店,搶進旅宿市場。
    2023/08/01 14:48
  • 兩度90度鞠躬! 鳳梨開直播對保母道歉:想回到正常生活

    網紅鳳梨2年前替刺青師好友發聲,指控蔡姓保母將女嬰虐待致死,沒想到案情大逆轉,女嬰體內驗出毒品,鳳梨也遭到網友謾罵,更挖出過往黑歷史,31號他無預警開直播向外界二度致歉。
    2023/08/01 14:16
  • 鳳梨2度90度鞠躬道歉! 自掀詐騙黑歷史:想回歸正常生活

    網紅鳳梨(吳泓逸)近日因女嬰事件、過去曾詐騙等遭受輿論抨擊,今(31)日他開直播說明,直播中他2度鞠躬道歉,向自己身為網紅卻在開播時爆粗口、講三字經等用詞不當道歉,也向保母致歉:「對不起!」鳳梨呼籲大家保持理性,再做評斷,「這段時間內,我很想回到正常生活,因為很多東西要被講,沒有也要被講有,或許……這樣的生活我沒辦法過,這段期間我很感謝支持我的人,也感謝叮嚀、審視我的人,接下來我會好好做我的事,不會發表其他意見。」
    2023/07/31 21:59
  • 鳳梨人設翻車? 「網友」郭鬼鬼同理心緩頰:別未審先判

    有「雪乳戰神」之稱的網紅郭鬼鬼先前回應網紅馮語婷多項質疑,她也發文回應,並坦承自己有一個女兒,希望公開私事後大家一樣支持她。郭鬼鬼今(31)日參觀《蟬鳴 2023》藝術展覽,強調已經和馮語婷講開,兩人不會再浪費時間爭吵,會齊心在正能量的事,「讓大家看看哪邊可以做公益、哪邊需要幫助?發揮正向影響力,我相信她也在做一些打擊不公不義的事情。」
    2023/07/31 19:48
  • 仁武虐嬰案翻轉 保母首度還原過程 淚訴2年難眠暴瘦

    高雄仁武一名刺青師傅控訴,11個月大的女兒遭保母虐死,全案進入司法,結果大逆轉,查出女嬰父親吸毒,導致女嬰吸入毒煙副作用,才會摔到頭部身亡,二年多的訴訟還蔡姓保母清白,她首度說明過程,這些日子睡不著、吃不下,完全無法工作,整個人暴瘦10多公斤,她批評社會局托育中心只負責媒合,不過濾家長背景害慘了她,對此,社會局回應,媒合是熱心介紹並非義務,不會因為職業而有差別。
    2023/07/31 19:17
  • 翁章梁山口縣行銷嘉義鳳梨 參拜天滿宮深化台日友誼

    嘉義縣長翁章梁近日至日本山口縣丸久超市行銷牛奶鳳梨,與山口縣防府市長等人會面,參拜由阿里山檜木整修的千年古蹟天滿宮,並贈送賽錢箱檜木模型,深化台日友誼。
    2023/07/30 14:47
  • 新植鳳梨泡水!根腐爛葉片枯黃 約損360萬

    受到颱風影響,瑞穗鄉富興村新栽種的鳳梨都泡水了,粗估損失大約360萬!公所表示一般農損查報,大概需在一週內,有遲發性的部分,農民2週內發現作物有異常,也可以盡快拍照錄影做存證查報給公所。另外台東關山的西瓜,颱風後也損失嚴重。
    2023/07/30 13:42
  • 哪道熱炒「最能代表台灣」?網一面倒點名它:上桌就秒殺

    台灣熱炒店林立,親民的價格與多樣化的菜色,總是能夠吸引大批民眾在下班、休假時登店聚餐。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文詢問,大家心目中「最能代表台灣」的熱炒料理是哪一道?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且絕大多數的網友竟一面倒點名評價兩極的「鳳梨蝦球」。
    2023/07/29 09:23
  • 遭控「分手後還要錢」!罔腰怒曬證據打臉鳳梨:我怎麼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風波不斷,日前遭另一位網紅馮語婷爆料,指控鳳梨曾射後不理導致女方墮胎,還曬出他疑似吸毒畫面,其中對話證據為翻攝鳳梨手機,讓不少網友質疑把畫面流出者為他當時女友網紅罔腰。對此,罔腰首先強調,她將不參與任何紛爭,但無故被牽扯且攻擊,將會維護自己的權益。
    2023/07/29 08:10
  • 鳳梨坦承吸毒:我一切概括承受 遭控射後不理墮胎「正式宣布提告」

    網紅鳳梨(吳泓逸)近日遭另一位網紅馮語婷爆料吸毒、讓女生懷孕墮胎等黑歷史,還公開疑似他在吸食K粉的照片,引發熱議。針對上述指控,鳳梨今(28)日在臉書嚴正發文,承認自己的確做過一些錯事,但近年開始眾人無限上綱,嚴重影響他的生活,強調「害女生墮胎」這點並非事實,將針對此事提告。
    2023/07/28 20:20
  • 射後不理又吸毒?馮語婷曬鳳梨「疑拉K粉照」 噴道歉文像幼幼班

    網紅「鳳梨」日前力挺好友彫博控告保母虐待11個月大的女兒,沒想到案情逆轉,竟然是好友涉嫌吸毒,導致女兒吸入毒煙而跌落致死。對此,鳳梨近日也為自己亂下定論而道歉,怎料揭露NONO性騷案,受封「新女戰神」的網紅馮語婷跳出來爆料鳳梨曾「射後不理」,更在昨(27)日貼出鳳梨側臉照,直指桌上共有2樣吸毒工具,控訴鳳梨吸毒。面對兩項嚴厲指控,鳳梨都尚未現身說明。
    2023/07/28 10:38
  • Travis Japan拿鳳梨酥嗨跳舞 櫻花妹「違規又猛擠」與台粉爆衝突

    日本傑尼斯最新出道的7人男團Travis Japan受邀來台,與許多歌迷、漫迷們一同參與27日的「2023漫畫博覽會」,活動上他們與大會吉祥物「漫寶」一起大跳最新單曲〈Candy Kiss〉,甚至還拿台灣特產鳳梨酥跳舞,可說是台味十足。不過Travis Japan這次見面會活動限量200人,不僅引來許多粉絲徹夜排隊,更有台灣、日本歌迷爆發衝突!
    2023/07/27 18:39
  • 鳳梨爆有女友還射後不理! 戰神曝受害女私訊:墮胎費也不賠

    網紅「鳳梨」吳泓逸前(2021)年力挺刺青師好友彫博指控保母摔死他11個月大女兒,近日檢方在嬰兒和彫博體內驗出K他命成分,不排除因毒品副作用導致在保母家摔倒身亡,因案情大逆轉,讓他為此發文道歉。沒想到,揭發NONO案,被封為「新女戰神」的網紅馮語婷又驚爆鳳梨對一名女子「射後不理」,曝光私訊對話內容,引發熱議。對此指控,鳳梨尚未回應。
    2023/07/27 08:27
  • 保母虐嬰案大逆轉! 刺青師吸K女嬰體內驗出毒

    網紅鳳梨的友人蔡姓刺青師,1年多前指控保母虐死女兒,不過案情大逆轉,檢警調查發現女嬰體內竟有K他命成分,而經過偵查發現蔡姓刺青師身上驗出K他命反應,也另案偵辦中,而保母則在今年6月獲不起訴處分。
    2023/07/26 20:33
  • 高雄虐嬰案情逆轉「還保母清白」 網紅鳳梨道歉:尊重司法

    網紅鳳梨(吳泓逸)2021年10月中旬在社群稱,刺青師好友11月大女嬰在保母家死亡,懷疑是虐童,造成有民眾群情激憤,到保母家撒冥紙、丟雞蛋等行為;然而,檢方今(26)日公布調查結果,認定保母與女嬰死亡毫無關聯,也無虐待之事實,更在女嬰解剖後驗出毒品反應,懷疑是因毒品導致重摔而死,此外,在偵查過程中還發現,女嬰父親曾與毒販聯絡;檢方指出,保母不起訴處分,全案往女嬰父親涉過失致死、使未成年施用毒品罪,另行偵辦當中。對此,鳳梨今天發文致歉,表示尊重司法,往後會謹慎行事。
    2023/07/26 20:11
  • 網紅鳳梨友控保母虐嬰!女嬰體內驗出毒 高大成推測全說中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PO文指出,好友彫博有一名11個月大的女兒疑似遭保母虐待致死,不料經檢方調查後案情卻大逆轉,發現是彫博吸毒導致女兒吸入毒煙,產生副作用導致重摔頭部身亡。事後經法醫高大成推斷,保母虐待毆打機率是零。如今調查結果出爐,檢方認為女嬰死因與蔡姓保母的照顧沒有關聯,也沒有虐待女嬰的事實,其中女嬰的死因確實與高大成所推斷結果相符。
    2023/07/26 13:06
  • 大逆轉!網紅鳳梨友控保母虐嬰 女嬰體內驗出毒「保母獲清白」

    網紅「鳳梨」的友人蔡姓刺青師,1年多前將自己11個月大的女兒交給蔡姓保母照顧,卻不明原因頭部受到重創,送醫不治。蔡男當時氣憤難耐,曾在事後揪人到蔡姓保母的家對灑冥紙、丟雞蛋,鳳梨當時也出面聲援友人。不過案情大逆轉,檢警調查發現女嬰體內竟有K他命成分,而經過2年多的偵查,蔡姓保母和丈夫於今(2023)年6月獲不起訴處分。另外還在蔡身上驗出K他命反應,已另案偵辦中。
    2023/07/26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