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鳳凰城 結果共402筆

  • 全球暖化結束.迎「沸騰時代」 7月地球12萬年最熱

    全球急速升溫,科學家表示,7月即將成為地球史上最熱的月份。歐美飽受熱浪席捲,地中海野火燒不停,而美國則有一半的人口,籠罩在高溫警告下;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連續28天高溫破43度,把貨櫃加裝空調改成避難所供無家者居住;美國總統拜登也下令,勞工必須要有高溫防護措施,並且撥款植樹抗暑。聯合國秘書長警告,全球暖化時代結束,「沸騰時代」已經來臨。
    2023/07/28 19:52
  • 仙人掌也熱壞了!歐美七月熱浪 人類排放肇禍

    極端熱浪肆虐北半球,中國、美國和南歐多地打破高溫紀錄;西班牙、義大利、希臘和土耳其,多個地中海沿岸國家爆發森林大火;而美國也同樣高溫難耐,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連續26天熱破43度,讓適應沙漠氣候的仙人掌也都熱壞了;美國佛州的外海,海水溫度則連兩天突破37.8度,危及珊瑚礁和海洋生物。科學家最新報告指出,七月熱浪的罪魁禍首,是人為排放所引發的氣候變遷。
    2023/07/26 19:56
  • 柏油路逾82度 美熱浪「燙傷患」塞爆急診室

    極端熱浪強襲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接連25天飆破攝氏43度,急診室湧入大量熱病病患,當地燒燙傷中心有半數以上病人,都是在人行道受傷,因為大熱天下柏油路超過攝氏82度,不小心跌倒就會被燙傷,專家也警告,民眾最常犯的錯誤是,以為撐過去就會變涼,往往意識到時不舒服時,已經來不及。
    2023/07/25 21:34
  • 火烤地球!鳳凰城23天43度 7月恐刷新最熱紀錄

    氣候變遷加劇,熱浪席捲北半球,不只台灣,歐美同受極端高溫煎熬,美國鳳凰城已經連續23天飆破攝氏43.3度,全美上下更有超過4千萬人籠罩在酷熱警報下。專家警告,全球恐怕將迎來有紀錄以來的最熱7月,而且明年還會更熱。而高溫不只導致生產力下降,也讓農作物災情慘重,包括美國、義大利和德國都紛紛傳出災情。
    2023/07/24 19:51
  • 水深火熱!鳳凰城20天43度 肯塔基暴雨成災

    美國飽受極端氣候肆虐,東部的北卡羅來納州遭龍捲風侵襲,中部肯塔基州則暴雨成災,至於西南方則持續高溫籠罩。亞歷桑納州的鳳凰城,已經連續20天熱破攝氏43度;專家警告,隨著熱浪不斷加劇,勢必對經濟和健康產生巨大衝擊。目前全美收到的熱浪警報,已較去年大增50%,而且持續時間更長,也逐漸向北移動。
    2023/07/20 19:42
  • 近50年最長!美國鳳凰城已連19天破43℃ 專家:恐損心臟功能

    美國西部熱浪,暫時看不到盡頭!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更是連續19天,高溫超過攝氏43度,打破1974年以來的紀錄。有些人熱到快崩潰,但也有人不畏高溫,排隊購買頭獎彩金累積到新台幣312億的威力球彩券。不過專家警告,極端高溫會損害心臟功能,有心血管疾病者一定要多喝水,待在室內避暑。
    2023/07/19 15:33
  • 鳳凰城連19天破43度!醫讓中暑患者「躺裹屍冰袋」解熱

    持續不斷的熱浪繼續為美國南部地區帶來酷暑,至今已導致超過9000萬名美國人處於高溫警告之下,其中又以鳳凰城(Phoenix)最為嚴重,當地氣溫連續第19天達到華氏110度(攝氏43.3度)並打破先前的記錄,甚至有急診室為了速迅緩解症狀,選擇將嚴重中暑患者放入「裝滿冰塊的裹屍袋」降溫。
    2023/07/19 10:00
  • 加拿大野火燒掉近3個台灣 熱浪襲!野火燒南歐

    高溫熱浪席捲北半球,歐美和亞洲一再飆出破紀錄高溫,而異常高溫也讓各地野火燒不停,已經燒了好幾個月的加拿大,現在西部卑詩省也對外求援,請求加派千名消防員,全加拿大已經燒掉1千萬公頃,相當將近3個台灣的面積。而地中海熱浪也讓南歐,從西班牙、瑞士,到希臘、土耳其,都爆發森林大火,在雅典附近更因強風助長,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2023/07/18 19:20
  • 氣溫天天飆破43℃!美國鳳凰城好熱 可在車上烤熟披薩

    美國近期有民眾竟然在車內烤披薩,只見不到10分鐘起司就融化了,1.5小時過後,一份香噴噴的披薩就出爐。另外在休士頓的一位德州奶奶,近日也引發網路熱議,她竟然利用家門外的信箱來烤麵包和披薩。這位名叫羅貝塔的奶奶,將她的烘焙實驗拍下照片,並在網上分享,結果引來眾多網友的關注。雖然事後證明,羅貝塔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情進行烘焙實驗,並沒有真的把信箱當成烤箱使用,但這一連串創意行為,引起大家的興趣和討論。羅貝塔表示,她收到許多從未聽過的人的聯繫,甚至來自不同國家的訊息。
    2023/07/16 19:06
  • 墨西哥飆50度地獄高溫! 暴雨水淹印度世遺「紅堡」

    印度連日暴雨,首都各級學校,被迫關閉到周日,著名觀光景點「紅堡」,也泡在大水當中。另外熱浪強襲歐洲,未來幾天可能飆破48度,墨西哥則已經偵測到攝氏50度的超高溫。美國的鳳凰城,則已經連續12天,氣溫達到43度。
    2023/07/14 22:05
  • 美東北「千年一遇」暴雨淹慘 鳳凰城連12天破43度

    千年一遇的暴風雨,讓美國東北部大淹水,尤其是佛蒙特州,連首府市中心都得靠小船移動,附近的水壩甚至一度逼近滿載,所幸目前上游水位趨穩,但部分地區幾天就降下200毫米上下的雨,讓當地洪水暴漲,水淹市區、沖毀道路。不過美國南部則迎來極端酷暑,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連續12天,高溫飆破攝氏43度,這個週末加州沙漠地區最高溫恐將達到49度。
    2023/07/12 19:53
  • NBA/傳多隊有興趣!哈里斯爸挺兒「全聯盟最強」:是76人不會用

    自巫師招牌球星比爾(Bradley Beal)空降鳳凰城、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新三巨頭後,陸續傳出不少球員有意加盟的消息,76人前鋒哈里斯(Tobias Harris)便是其中一人;更有消息指出,東、西區多支隊伍均有意將其網入麾下。僅管76人對於交易哈里斯的意願並不高,但哈里斯的父親兼經紀人老哈里斯(Torrel Harris)似乎有話要說。
    2023/06/25 13:29
  • 台灣秀實力!台積電美國廠掀淘金潮 美商瞄準AI與台合作

    台積電到美國亞利桑那州設廠後,讓這座沙漠大城搖身一變成了火燙的投資地,近期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與外貿協會共同辦理「2023年美墨商機開發旗艦團」,於美西時間22日在鳳凰城舉辦「台灣科技日」,展示台灣企業最新技術與產品。貿協指出,洽談的美商對於人工智慧(AI)暨物聯網相關產品及應用很感興趣,貿協也將與大鳳凰城經濟發展促進會(GPEC)簽署合作備忘錄,促進台美交流。
    2023/06/24 17:51
  • NBA/狀元中鋒恐離開太陽?名記不認同:新教練懂使用他

    NBA鳳凰城太陽在本季中交易來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一度讓球隊成為奪冠大熱門,未料最終卻止步於季後賽次輪,於是太陽在休賽季再度對陣容進行調整,送走當家主控保羅(Chris Paul),換回得分好手比爾(Bradley Beal),外界推測「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可能會是下一個被交易的球員,但《ESPN》知名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卻不這麼認為。
    2023/06/22 20:43
  • NBA/替兄弟抱不平!杜蘭特點名3人「該獲得尊重」:他們啟發這世代

    巫師球星比爾(Bradley Beal)點頭轉效、將潛近鳳凰城聯手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新一代「宇宙太陽」三巨頭;其中作為招牌進攻手的杜蘭特雖貴為2屆FMVP,仍是難以逃過抱團批評,而細數杜蘭特過往合作過的一線球員,似乎大多數人近年均遭受非議,引起分屬兩派立場的球迷激烈論戰,對此杜蘭特也在推特留言中,透露了自己的想法。
    2023/06/22 15:35
  • NBA/保羅被送走坦言很驚訝!受訪曝太陽老闆及傳奇球星介入交易

    NBA鳳凰城太陽昨(19)日與華盛頓巫師達成一筆重磅交易,太陽送出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換回巫師頭號球星比爾(Bradley Beal),引發球迷熱議,保羅今(20)日受訪時透露自己是在飛機上得知消息,並暗指太陽老闆伊許比亞(Mat Ishbia)和名人堂傳奇球星「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介入這場交易。
    2023/06/20 15:57
  • NBA/有內幕?比爾經紀人兒子竟是太陽高層 球迷籲聯盟調查

    NBA鳳凰城太陽今(19)日與華盛頓巫師達成一筆重磅交易,送出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和沙米特(Landry Shamet),換來巫師一哥比爾(Bradley Beal),但太陽在這筆交易中並未送出首輪籤,加上太陽行政總裁巴特爾史坦(Josh Bartelstein)的父親老巴特爾史坦(Mark Bartelstein)正好是比爾的經紀人,因此讓不少球迷懷疑可能有陰謀論,呼籲聯盟介入調查。
    2023/06/19 22:58
  • NBA/恢復自由身!冠軍後衛行情慘 傳厄文「僅收到獨行俠報價」

    隨著比爾(Bradley Beal)前往鳳凰城,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宇宙太陽2.0」消息傳出,湖人也將控衛的補強目標鎖定在「可能被巫師釋出」的老將保羅(Chris Paul),這讓原本傳出可能前往洛杉磯的冠軍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行情險的相對冷清;如今更有消息指出,儘管自由市場的大門尚未開啟,目前仍僅有獨行俠向厄文提出合約報價。
    2023/06/19 17:56
  • NBA/熱火沒搶到比爾原因曝!名記爆目標改為追求里拉德

    NBA邁阿密熱火曾是最有希望搶下華盛頓巫師一哥比爾(Bradley Beal)的球隊之一,不過最終卻未能如願,巫師將比爾送往鳳凰城太陽,換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而《邁阿密先驅報》記者Barry Jackson也透露熱火爭奪失利的原因。
    2023/06/19 17:17
  • NBA/巫師恐再送走保羅 傳洛城雙雄最有機會搶下他

    NBA華盛頓巫師今(19)日爆出與鳳凰城太陽完成重磅交易,比爾將前往太陽聯手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而巫師則是收下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和沙米特(Landry Shamet),但巫師預計不會留下保羅,據傳洛城雙雄將是最有機會拿下保羅的球隊。
    2023/06/19 16:01
  • 擺脫行人地獄!借鏡紀錄片「街頭安全計劃」

    全球每年有超過一百萬人死於交通事故,其中一半是自行車、行人等相對脆弱的用路人。《公視主題之夜SHOW》本週五選播的紀錄片《街頭安全計劃》(The Street Project),講述一場全球爭取改造「街道」的大規模運動,片中點出美國紐約市和鳳凰城等地「以車為本」道路設計的危險性,並以哥本哈根打造出行人、單車友善的城市為例,重新聚焦人類與街道的關係。
    2023/06/15 19:59
  • NBA/太陽新教練沃格爾出面駁斥謠言 球隊沒有要裁保羅

    NBA鳳凰城太陽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先前遭美媒《Bleacher Report》記者Chris Haynes爆料,指出球隊有意裁掉保羅,準備讓他在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不過事後被證實為錯誤消息,太陽新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昨(11)日也正式出面闢謠,表示球隊並未裁掉保羅,更強調很期待跟他合作。
    2023/06/12 08:07
  • 「控球之神」若被裁12隊搶著要 CP3最可能去這裡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在季後賽次輪遺憾出局後,展開重大重整,除改組教練團,8日也宣布恐裁掉38歲資深控衛「CP3」保羅(Chris Paul),讓這位準名人級球員休賽季投身自由市場。美媒指出,這位「指上猶虛」的頂尖控衛若真被裁掉,將有至少12支球隊有意爭奪。
    2023/06/09 11:51
  • NBA/明星後衛保羅傳遭到太陽釋出!今夏將成自由球員

    NBA鳳凰城太陽本季止步於季後賽次輪,球隊遭淘汰後也開始針對陣容進行調整,先是找來前洛杉磯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接掌兵符,美媒《Bleacher Report》記者Chris Haynes今(8)日則爆料,太陽選擇裁掉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他將在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
    2023/06/08 08:10
  • NBA/太陽震撼補強!找來前湖人冠軍主帥沃格爾接掌兵符

    NBA鳳凰城太陽本季集結了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保羅(Chris Paul)、艾頓(Deandre Ayton)等球星,原本被認為是最具冠軍相的球隊,沒想到卻在西區季後賽次輪提早出局,太陽遭淘汰後選擇開除總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近日傳出前洛杉磯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可望接下兵符。
    2023/06/03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