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鳥群 結果共48筆

  • 新航起飛40分遇鳥襲 機頭破洞緊急折返

    新加坡航空SQ391班機,星期一預計從土耳其飛往新加坡,但卻在起飛40分鐘後在高空中和鳥群相撞。
    2015/08/19 15:52
  • 又來了!飼料姊半夜撒鳥飼料 環保局開罰

    天哪!怎麼又來了!屏東一名「飼料姐」喜歡在半夜裡偷倒飼料,引來鳥群聚集,不只環境衛生堪虞,鳥叫聲吵得住戶受不了,檢舉勸導後沈寂了一段時間,但最近她又出沒了,沿街撒飼料餵鳥,不過這次沒那麼幸運,被環保局開罰1千2百元
    2015/03/24 11:52
  • 八層樓吊臂墜落 如「鐵矛」直插路面

    怎麼會有吊車從天而降,台南市永華路上,靠近市府的一處建築工地,上週五中午休息時間,在頂樓的吊臂突然傾斜倒塌,最後還插進一旁的大馬路上,當時有一名駕駛剛好停在路邊休息,引擎沒熄火,行車紀錄器拍下整個過程,由於吊臂摔落地面,發出巨大聲響,還把附近的鳥群嚇飛,不過還好的是,當時路口時紅燈,車子沒有通過,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14/03/17 17:03
  • 鳥群集體暴斃 居民盛傳末日預兆

    明天20121年12月21日,真的是世界末日嗎,儘管很多科學家已經站出來駁斥這個說法,但還是有很多人深信不疑,其實從2011年開始,就出現很多不可思議的現象,譬如在美國阿肯色州,成千上萬的鳥兒一夜間暴斃,就有人直指這就是世界末日的預兆,國家地理頻道找來科學家,企圖解開這些異象。
    2012/12/20 22:40
  • 北極入冬狂風吹 動物求生各憑本事

    一年到頭冷颼颼的南北極,在入冬之後,少了陽光照射,氣溫直直落,在極地裡生活的動物,都得各憑本事求生存,北極熊在雪地上挖洞冬眠,鳥群往南飛,找地方過冬,加拿大野牛在雪地裡和狼群,上演生死追逐戰,BBC的「冰凍星球」紀錄片透過鏡頭,忠實紀錄了極地寒冬的生存實錄。
    2012/07/19 22:41
  • 等了36年! 日本野放朱鷺誕生雛鳥

    等了36年,日本的朱鷺復育計畫終於開花結果,新潟縣佐渡市傳出好消息,4年前野放的朱鷺,順利孵育出下一代,有3隻小朱鷺誕生,為了打造出適合朱鷺生活的環境,當地農家拒用農藥,看到朱鷺就躲,避免鳥群受到驚嚇,現在總算看到了復育成果。
    2012/04/27 22:30
  • 走姿卡卡!綠繡眼綁褲管 闖關被逮

    非法闖關又有新招!桃園機場查獲走私鳥類案件,一名剛從越南返國的男子,因為走路姿勢太怪異,被海關人員攔下,這才發現,原來他將67隻的綠繡眼,綁在牛仔褲的兩邊褲管,企圖闖關,無辜的鳥群被綁住翅膀,痛苦掙扎,也因為被走私入境,將面臨撲殺命運。
    2012/03/22 13:28
  • 肯亞鳥群舖天蓋地 象群落荒逃

    非州肯亞的草原上出現了「小鳥趕大象」的奇觀,體積嬌小的雀鳥為了驅趕搶水喝的象群,用人海戰術覆蓋天空,還發出巨大的聲響,把大象嚇得落荒而逃。
    2012/03/03 11:13
  • 機艙破1.5公尺大洞 西南航空迫降

    這幾天,美國飛安意外頻傳,先是西南航空,在飛行途中,突然發現機艙裂出一個直徑1.5公尺的大洞,西南航空經過清查,還有三架飛機也出現裂縫,另外美國航空有兩架班機,因為機艙異常失壓迫降,還有乘客在機上昏倒,達美航空班機,則是遭到鳥群撞擊,迫降後發現,機頭破了一個洞。
    2011/04/04 18:13
  • 跨年夜驚見怪象 阿肯色遍地鳥屍

    美國阿肯色州在新年前夕,發生數千隻折翼的野鳥,從天掉落的離奇事件,整條馬路上都佈滿野鳥的屍體,引起民眾議論紛紛。當局初步判斷,這群野鳥可能是遭到雷電擊中,也有可能是被高空冰雹打到,才會發生鳥群大批死亡。
    2011/01/03 12:20
  • 公鴛鴦錯愛母鴨 雙宿雙飛不願分離

    公鴛鴦居然愛上了母侯鳥!日本橡木縣從北方飛來一群野鴨,沒想到一隻公鴛鴦混在侯鳥群中,原來牠愛上了其中一隻母野鴨,這隻鴛鴦不但極力保護野鴨,還不斷求偶,這場動物界的「錯愛」,讓當地民眾嘖嘖稱奇。
    2010/04/16 17:53
  • 加州天空現黑雲? 50萬椋鳥群飛奇觀

    美國加州公路,最近每到太陽下山前,上空就會出現一團怪異的黑色雲團,不但會前進後退,也會快速的變換形狀。不過這番怪象的論點,很快就被專家推翻,原來這群大軍叫作歐洲椋鳥,夜晚入睡前,總會成群結隊,在天空飛翔。
    2009/12/13 12:41
  • 電影「鳥」真實版? 鳥群入侵芝加哥

    美國芝加哥一個社區,最近突然飛來好幾百隻小鳥!除了吵,排泄物又多,當地居民非常煩惱,除了已經干擾到正常生活,他們更擔心的是,希區考克電影「鳥」,人類被攻擊的場面會真的出現。
    2009/10/14 21:04
  • 英航驚險迫降 機長反應突失動力

    英國航空一架波音777班機,昨天迫降在英國希斯羅機場,造成17人受傷;飛機機腹落地,左翼嚴重受損;根據報導,飛機駕駛曾經向塔台報告,飛機突然失去動力,必須用機腹迫降;有英國媒體指稱疑因飛鳥群被吸入引擎,導致故障,不過真正的事故原因,還在調查。
    2008/01/18 18:44
  • 英航驚險迫降 機長反應失去動力

    英國航空波音777班機,昨天迫降在英國希斯羅機場,造成17人受傷;目前飛機仍然停在跑道上,調查工作也還在進行,最新進展是駕駛曾經向塔台報告飛機突然失去動力,必須用機腹迫降,有英國媒體指稱,疑似因飛鳥群被吸入引擎導致故障,不過真正的事故原因還在調查。
    2008/01/18 12:20
  • 〈獨家〉等不到絞碎機做肥 萬顆椰殼爛臭

    桃園一個果菜市場後方的空地,被民眾投訴,說空地上擺放了成千上萬顆的空椰子,裡頭的椰果腐爛,臭氣沖天,更糟糕的是,腐爛的果仁還長了蛆和果蠅,鳥群為了吃蟲都盤旋不去,附近居民苦不堪言。
    2007/09/29 11:33
  • 酒糟丟機場旁 群鳥啄食危及飛安

    金門酒廠委託包商,把發酵過後的高粱酒糟,給處理掉,但包商卻因為酒糟的量太大,隨意丟在金門尚義機場旁的一塊空地,滿山滿谷的酒糟,立刻引來大批鳥群啄食,附近居民擔心,鳥群會危害飛航安全。
    2006/08/31 23:50
  • 百鳥群聚 清水祖師廟成賞鳥聖地

    廟宇的樑柱和壁畫上,通常可以看見龍鳳或是麒麟,不過在台北縣三峽清水祖師廟裡,則還有鳥類雕刻,像是台灣帝雉、白鶴、鴛鴦等上千隻鳥,都栩栩如生,正因為廟裡百鳥聚集,祖師廟也被稱之為鳥廟。
    2006/06/04 00:23
  • 印尼疑出現 群聚感染禽流徵兆

    全球各地不斷爆發禽流感新疫情,泰國發生今年第一起染禽流致死病例,印尼也出現群聚感染禽流感的徵兆,不過讓專家最擔心的是, 隨著侯鳥群遷移,禽流疫情可能直撲中東和非洲地區。
    2005/10/21 12:22
  • 水鳥保護區撒米 避免鳥類破壞農作

    宜蘭無尾港水鳥保護區,每年都會有大批侯鳥過境,在找不到食物時,常會飛到農民的稻田去,破壞農作物,為此無尾港文教促進會每年都會進行投食計畫,希望將鳥群留在保護區內,避免人鳥衝突。
    2004/02/22 14:33
  • 稻草人驅晦氣? 四川陋習致車禍

    稻草人通常作農用,驅趕鳥群,不過在大陸四川有些地方,卻存在一些陋習,用稻草人驅趕霉氣,怎麼個做法呢?
    2004/02/01 15:22
  • 緊臨染病雞場 雞農一大早忙消毒

    彰化芳苑一座養雞場,2萬多隻蛋雞爆發感染H5N2病毒,初步調查可能是附近生態園區的候鳥群聚帶來病毒。一大早臨近的蛋農擔心被波及感染,趕緊全面進行大消毒。
    2004/01/16 12:09
  • 麻雀搶食高梁 農民自創嚇鳥絕招

    現在正是金門高梁的盛產季節,成熟待採的高梁經常成為麻雀覬覦的美食,讓採收農民大傷腦筋,因此,金門農民想出奇招,用鞭炮、沖天炮等各種驅趕方法,嚇走偷吃高梁的鳥群。
    2003/06/19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