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鳥群 結果共48筆

  • 強震前詭爆異象!疑隕石墜砸致災 驚見「白光破空」傳巨響

    日本石川能登半島地區爆發規模7.6強震,多處災損、傷亡令人憂心,在社群平台X(原Twitter)也掀起討論,網友也紛紛就「地震前兆」提出自身看法;原來早在地震發生前,不少民眾就發現天空有大量鳥群盤旋,另外海邊遊客也在一波波浪潮中,驚見大量翻騰魚群。而最令人不解的,莫過於在地震發生前,劃破天空的「詭異白光」,以及爆發的巨響。
    2024/01/02 08:11
  • 預演卻炸成火球 義大利軍機墜地砸車釀1死

    義大利空軍雜技飛行隊,週六預演時一架軍機突然墜毀,當場炸成巨大火球,並波及馬路上行駛的小客車,造成一名5歲女童死亡,目前初步懷疑是撞到鳥群導致失控。
    2023/09/18 11:55
  • 搖到斷電!規模6.2強震襲智利 「鳥群驚恐飛天」畫面曝

    智利中部海岸6日晚間發生規模6.2的強震,根據當地民眾拍攝的搖晃當下,除了有大批鳥群受驚嚇、不尋常地在夜間飛行外,還有商家突然斷電、超市架上的商品震落滿地,所幸目前並未傳出任何人員傷亡。
    2023/09/07 13:44
  • 苗栗公館黑板樹引鳥群擾民多年 公路局移除解圍

    苗栗縣公館鄉玉谷村台6線中央分隔島93棵黑板樹吸引鳥群棲息,但樹木落葉、開花期異味及麻雀噪音、排泄物污染,令居民不堪其擾,經多年陳情,公路總局今天展開移除作業。
    2023/02/15 22:17
  • 又有災難?日沙灘「海量沙丁魚」沖上岸 居民憂曝80年首見

    土耳其和敘利亞邊境的強震,造成嚴重傷亡,在地震前就有民眾拍到鳥群在空中焦躁盤旋的景象,似乎是動物感應到災難即將來襲,雖然這並未得到證實,不過近日,日本新潟縣的糸魚川市海邊,突然出現大量沙丁魚被沖上岸,離奇的畫面也讓當地居民憂心,是不是災難發生前的詭異預兆。
    2023/02/10 12:43
  • 動物能預感地震前「1現象」 研究:前23天就開始撤離

    土耳其在6日清晨發生規模7.8大地震,導致當地許多房屋倒塌,死亡人數至今仍不斷攀升。近期就有不少影片拍到動物似乎感應到災難即將來襲,做出異常的行為,地震前夕土耳其當地有大批的鳥群在空中盤旋,最終全停在同一棵樹、狗在街上不斷嚎叫。對此就有研究發現,全球地震發生前都會有大氣電離現象,動物因能感知環境變化,最早於23天前就開始撤離,地震當日便已幾乎找不到動物蹤影。
    2023/02/09 11:08
  • 早知道?土耳其強震前鳥群「惶恐亂飛」 集體停樹畫面曝

    土耳其南部6日發生芮氏規模7.8淺層地震,重創土國與鄰國敘利亞,網路瘋傳地震發生前的「天有異相」影片,只見大量鳥群疑似預測到災難將至,惶恐在空中亂飛,最後集體聚集在樹上,詭異畫面讓人看得不寒而慄。
    2023/02/07 18:01
  • 揚言報復!南韓砸合台幣136億 抗北韓無人機

    北韓五架無人機日前進入南韓領空,還直闖首爾市區上空,觸動南韓敏感神經。南韓軍方應對不力,搞不定北韓無人機入侵,也引發巨大爭議;參謀本部作戰部長、國防部長連番致歉,而南韓軍方現在還被質疑成了驚弓之鳥,連續兩天,誤將鳥群和氣球當成無人機,大動作派出戰機巡邏,巨大聲響再次把首都圈居民嚇壞。南韓國防部宣布斥資5600億韓元、約台幣136億,要增強應對北韓無人機的戰力;總統尹錫悅揚言報復北韓,今天(29日)也罕見公開行程,到國防研究所視察南韓無人機和國產武器研發,警告北韓意味濃厚。
    2022/12/29 19:54
  • 南韓防空漏洞烏龍頻傳! 致歉認「擊不落」北韓無人機

    北韓無人機日前闖入南韓,還疑似拍到總統辦公室。南韓軍隊出動阿帕契、眼鏡蛇直升機應對,卻沒能擊落目標物、顏面盡失,遭到民眾抨擊防空漏洞。聯合參謀本部週二,對此向人民致歉。而總統尹錫悅也為之震怒,要求加速建構新的無人機部隊。不過軍隊可說是烏龍事件頻傳,將鳥群誤判為北韓無人機,還發布簡訊要民眾避難,種種也顯示出目前南韓,在應對北韓無人機上有極大缺失。
    2022/12/28 12:37
  • 愛車被染紅慘變命案現場!苦主揪出兇手笑翻:痔瘡破了?

    對於不少愛車人士來說,若看到自己的寶貝車子被用髒或是遭到破壞,勢必會心碎。一名男子表示,前陣子開車出門買早餐,殊不知買完後卻驚見車子一片紅,以為有人把檳榔渣吐在上面,但事後罪魁禍首被揪出,讓他好氣又好笑,更笑稱「這是集體胃出血,還是痔瘡破了」。
    2022/08/04 23:05
  • 吃我的蛋?憤怒鳥群「亂刺突擊」圍剿1蛇 雙眼慘被啄瞎

    南非豪登省的動物保護區內日前發生驚人一幕!遊客拍下1隻有毒性的非洲樹蛇正被11隻憤怒鳥圍攻,只見牠們擺出陣型將蛇給圍在圈圈內,一隻又一隻凌空飛起不斷朝毒蛇猛攻,三兩下就將蛇給打得暈頭轉向,而這隻蛇的悲慘結局也曝光,最後鳥啄瞎牠的雙眼,恐怕也活不久了。
    2022/05/26 14:54
  • 超美 貓羅溪布袋蓮盛開 牛群 黃頭鷺爭覓食

    布袋蓮是常見的漂浮型水生植物,是河川溪溝生態殺手,常阻塞水道,還會影響水質,有生態殺手封號,但是在台中、彰化、南投交接的貓羅溪,整片的布袋蓮盤據河川,竟然開出漂亮的紫色花海,非常壯觀,附近的上百頭野放牛群都來享用布袋蓮,連黃頭鷺等鳥類也飛來覓食,壯觀的水牛群、鳥群、紫色猶如薰衣草的布袋蓮花,可以說是季節限定的豐富景觀。
    2022/04/09 10:00
  • 天有異象?百隻黑鳥「集體高速墜落」 滿地屍驚悚畫面曝

    墨西哥契瓦瓦市近日出現異象,街頭監視器拍下,數百隻黑鳥飛在空中,突因不明原因「集體高速墜地」,整團黑色鳥群從天而降撞上路面,留下一地的鳥屍,畫面十分驚悚,引起國外網友熱議。對此,有動物專家分析這詭異現象的可能原因。
    2022/02/20 23:09
  • 7小時「鳥擊」6航班 桃機關跑道CI153「等到沒油」喊Mayday

    桃園機場下午有鳥類入侵跑道,七個小時就造成六架航班遭到鳥擊,導致桃機一度關場檢查,而後續一架華航CI153,從日本大阪關西機場返抵桃機的載貨航班,也因此受到影響,因為在空中等太久,油量不足緊急喊出Mayday求救訊號,最後轉降松山機場。
    2021/04/29 22:33
  • 台南冬候鳥群集 驚見「白化」洋燕

    台南冬候鳥群集,沿海出現數以百計的燕子,鳥友日前在安南區安順大排發現一隻「白化」洋燕,十分罕見,但白化個體多遭群體排斥,目標明顯,容易遭天敵捕食。
    2020/12/03 18:10
  • 合理化延緩大腦衰退?研究:玩「遊戲」降失憶症風險

    可惡!我又打錯老鷹了!電腦上出現的不是令人興奮的羽毛炸裂畫面,而是無情的「嗶」一聲。我坐在電腦前,試著要打到藍天中一直閃出的鳥。這些鳥都是灰色的,翅膀向外伸展開來,但我的目標是鳥群中顏色較深的那隻。我找到目標的速度越快,牠們出現在螢幕的時間就會越短,我其實是跟著眼動軌跡在按滑鼠,我卻幾乎沒有自覺。
    2020/12/03 16:30
  • 聖鳥變剩鳥-埃及聖䴉在台悲歌

     2020第四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短影片類首獎,由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聖鳥變剩鳥-埃及聖䴉在台悲歌」,朱涵瑜、陳世忠、蔡崇梧得獎。作品描述埃及聖䴉體型大,在臺灣無天敵,而且侵占到鷺科鳥類棲息地,造成競食,且經研究調查顯示,埃及聖䴉已危害到本土物種,造成生態失衡。
    2020/09/27 20:35
  • 數百萬椋鳥如蝗蟲過境 羅馬飛來鳥患

    義大利首都羅馬,出現鳥患!數百萬隻從北歐飛來的椋鳥,南下過冬,傍晚覓食完飛回市區,天空中出現大量鳥群飛行,從天而降的排泄物,對市容景觀造成嚴重影響,民眾也苦不堪言。
    2018/12/05 18:22
  • 剛洗完車就遇小鳥「集體腹瀉」 車主超無奈:開趴嗎?

    剛洗完車最怕遇到鳥屎攻擊!1名網友在臉書上抱怨,表示3天前才剛把愛車洗得亮晶晶,沒想到竟遇上鳥群「集體腹瀉」,導致整台車被滿滿的鳥屎覆蓋,慘不忍睹的畫面讓他相當無奈,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直呼「鳥是有多恨你啊!」
    2018/08/13 13:44
  • 陸殲15戰機空中撞鳥群 驚險安全著陸

    據報導,中國大陸1架殲15艦載戰機日前在一次飛行訓練中撞上鳥群,發動機起火,但戰機最終在驚險中安全著陸,飛機幸保不失。
    2017/08/17 09:15
  • 松機防鳥擊 擬派無人機上場

    鳥擊是飛安一大危害,驅鳥是各機場每天例行的工具。松山機場主要利用鞭炮驚嚇鳥群,達到驅鳥目的,但有些鳥已不怕鞭炮,現在打算派無人機上場,正開始訓練。
    2017/05/19 11:10
  • 避免飛機鳥擊意外 機器老鷹驅趕鳥群

    機器化時代對傳統的農畜牧業也帶來變化, 現在有業者就研發了機器老鷹能幫助農夫趕走鳥群,如果運用在機場管制區的話, 機器老鷹也能驅趕靠近飛機的鳥群,避免飛機發生鳥擊意外,也省下昂貴的維修費用。
    2017/04/06 19:38
  • 防禽流感禁餵鳥 北市開2百餘件勸導單

    全台防疫禽流感,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建議民眾不要在公園餵鳥;環保局則啟動宣導禽鳥群聚公園稽查及消毒,至上午11時,告發7件、勸導233件,又以中研公園33件最多。
    2017/02/18 12:23
  • 鳥類不會對撞解密 澳研究:一律向右飛

    澳洲昆士蘭大學大腦研究所,針對鳥類做了一個實驗,在一段隧道的兩端,以相同高度放飛2隻鸚鵡,用高速攝影機記錄了102次飛行,結果鳥群竟然完全沒有相撞,科學家歸納出一套法則,打算運用在自動駕駛技術和無人機研發。
    2016/09/30 21:09
  • 荷蘭鳥形無人機 嚇阻鳥群避免鳥擊

    全球許多機場都有鳥擊問題,每年造成數10億美金的損失。荷蘭的一間新創公司,花了15年研發鳥形無人機,外觀看起來就像一隻老鷹,除了驅趕鳥群,還能讓鳥誤以為無人機飛行的範圍是猛禽狩獵區,飛行時特地避開,成效非常顯著。
    2016/07/22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