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鳥巢 結果共308筆

  • 批北京官僚 陸藝術家被「蓋布袋」

    曾經幫北京奧運,設計鳥巢主場館的大陸藝術家艾未未,因為公開批評北京,利用鳥巢進行政治宣傳,是文化淪喪,後來又用藝術表演,諷刺四川官僚,用豆腐渣工程,讓無辜學童喪命,讓大陸當局相當感冒,大陸武警秘密衝入他下塌的飯店,把他打到頭破血流,似乎就是要警告他「住口」。
    2010/03/17 22:29
  • 〈獨家〉杜蘭朵鳥巢舞台 及大陸導演抵台

    國際大導演張藝謀執導的「杜蘭朵公主」歌劇,3月27日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演,2場表演共4萬張門票,一個禮拜已經賣出2萬張,大陸北京奧運導演組負責人也到了台灣,他非常感謝國立台灣體育大學250名臨演學生的用心排練,另外鳥巢版的舞台硬體設備,已經有9個貨櫃運抵台中,正在加緊搭建,預估21日,兩岸演員就可以一起排練。
    2010/03/06 19:31
  • 夢幻公園! 長城兵馬俑…巧克力做的

    北京鳥巢又有新活動,這次是要打造「巧克力夢公園」,所有眼睛看到的景物,全部都是用巧克力做出來的。像是北京長城、西安兵馬俑,甚至連清明上河圖,都能用巧克力做出來。
    2010/01/17 18:05
  • 〈獨家〉張藝謀「杜蘭朵」 洲際球場雀屏中選

    大陸知名導演張藝謀,改編歌劇「杜蘭朵公主」,去年在奧運主館「鳥巢」首演。大陸消息指出,「杜蘭朵公主」今年3月將搬到台灣演出,全台只有2場。考慮到場地空間和座位數量,「杜蘭朵公主」演出地點,最後選擇台中洲際棒球場。
    2010/01/14 19:32
  • 銀裝素裹 打造「鳥巢」冰雪樂園

    大陸為了去年北京奧運,不惜鉅資興建的主場館鳥巢,在奧運會後如何運用,一直備受外界關注。結果這次,大陸方面大手筆在裡面灑了超過2萬5千公噸的人造雪,把鳥巢變成一座銀白世界,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嚐鮮。
    2009/12/19 20:08
  • 2億造雪! 北京「鳥巢」變「雪巢」

    2008年北京奧運主場館「鳥巢」,即將大變身!北京運來10台造雪機,在鳥巢裡日夜「造雪」,經過14天之後,「鳥巢」變身成「雪巢」,不久後將對外開放,只要付500到900元台幣的門票,就能進去滑雪。
    2009/12/14 12:58
  • 把雞當鳥養 成就貴妃雞鮮韌肉質

    大陸市場上有一種貴妃雞,因為體型嬌小還能飛行,所以肉質好,價格也高;不過,飼養起來卻非常麻煩,因為沒有適當的場地雞群,只要一受到驚嚇,就全部跑光光,結果安徽有一個農民,想出了獨特的飼養方式,在樹上蓋大鳥巢,把雞當鳥來養,變成一幅特殊的景觀。
    2009/12/03 22:10
  • 史無前例 陶子獨自主持金馬

    今年的金馬獎頒獎典禮,和往年有一個很大的不同點,往年頒獎典禮的主持人都是由2個或者更多藝人搭檔主持,今年卻是由陶晶瑩獨挑大樑打全場,而且頭上還要頂著一個5公斤重的鳥巢頭;陶子說,雖然她自己也是第三次主持金馬獎,但是這次的壓力最大。
    2009/11/06 20:21
  • 鳥巢變身賽車場 林志穎現身飆速度

    日前,北京舉辦了第一屆世界車王大賽,舉辦的地點,就在2008年舉辦京奥的鳥巢體育館,大陸還破天荒將原本田徑跑道,舖上柏油變成賽車跑道,吸引了各國好手前來一展身手;特別的是歌手林志穎也參加比賽,不過征戰過各式車賽的林志穎,原本一路領先,沒想到卻在最後一刻「放水」,將冠軍寶座讓了出去。
    2009/11/04 20:15
  • 鳥巢版「杜蘭朵公主」 聲光效果華麗

    大陸知名導演張藝謀執導的歌劇新作「杜蘭朵公主」,昨天晚間在北京奧運主場館鳥巢首次登場,除了歌劇情節動人之外,更另觀眾感到震撼的,是媲美去年奧運開幕式,華麗的多媒體效果,讓這部已經有100多個版本的歌劇,呈現出新的感受。
    2009/10/07 22:22
  • 「鳥巢」上演杜蘭朵公主 華麗炫目

    大陸導演張藝謀執導的歌劇新作「杜蘭朵公主」,昨天晚間在北京鳥巢首次登場,除了歌劇情節動人之外,更讓觀眾感到震撼的,是媲美去年奧運開幕式,華麗的多媒體效果,讓這部已經有1百多個版本的歌劇,呈現出新的感受。
    2009/10/07 12:03
  • 天壇、龍舟、民族風 大陸國慶60花車爭豔

    大陸今年的十一國慶擴大慶祝,不僅有盛大的閱兵典禮,當然還有非常華麗的花車遊行!各省紛紛花盡心思來設計自己省分的花車,就是希望在10月1日當天,可以聚焦在自己的花車上,像是廣東省的花車,還特地找表演者來划龍舟,而北京花車,當然少不了著名景點天壇以及鳥巢。
    2009/09/18 22:22
  • 復育受創! 水雉棲息地巢毀鳥亡

    八八水災讓台南縣的水雉生態復育園區也受創嚴重!教育園區中的水雉棲息地,原本有30多個鳥巢,產下100顆水雉蛋,還孵化60隻幼鳥,卻在一場大水之後,讓超過8成的水雉幼鳥折損,長達10年的復育工作幾乎前功盡棄。
    2009/09/06 18:44
  • 鳥巢版「杜蘭朵」 張藝謀震撼新作

    曾經在北京太廟表演的中國版「杜蘭朵」歌舞劇,即將出現更大更華麗的「鳥巢版」,大陸導演張藝謀,決定比照奧運開幕儀式的規格,在鳥巢內演出這場歌舞劇,目前所有的演員,正在加緊訓練當中,張藝謀還特地透過選美比賽的方式,選出一名西安姑娘,擔任這個大型歌舞劇的代言人。
    2009/08/31 19:32
  • 國際看世運 聚焦陸隊開幕缺席

    台灣的第一次,高雄人的大事,規模僅次於奧運的世界運動會在高雄揭幕,不過國際媒體報導的焦點,卻集中在大陸代表隊技術性迴避開幕典禮,日本的NHK甚至提到,大陸是為了避免和馬英九同台,才會在開幕式中缺席。至於美國的紐約時報,則專文介紹世運主場館,報導指出,因為世運規模和奧運不能相比,所以世運主場館知名度不如鳥巢,但是整體設計的美感和實用性,卻不輸給鳥巢。
    2009/07/17 19:27
  • 鳥巢音樂會 陸媒指周杰倫「跑調」

    剛拿到金曲獎的周杰倫與大陸國家級的歌手宋祖英,昨晚再次同台,在鳥巢舉辦一場音樂會,不但舞台設計華麗,音樂會中,周杰倫還首次秀了一手彈奏古箏的功力,不過演唱中卻被現場大陸媒體聽出,這位剛剛拿到金曲獎最佳歌手的小天王,唱歌走音。
    2009/07/01 11:51
  • 綠民眾不滿 陳菊:反傾中不變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早上參觀了鳥巢水立方,希望借鏡北京奧運經驗辦世運。不過面對綠營支持者的反彈聲浪,陳菊隔海向綠營民眾喊話表示,反傾中的立場不變,要綠營民眾放心。
    2009/05/22 15:04
  • 台灣品牌鐵馬 長征大陸5500公里

    台灣品牌的高價單車,高調搶攻大陸市場,日前才有業者剛從北京出發,要騎車到上海;今天另一家業者,也贊助大陸12名車手,要騎得更遠,從北京騎到深圳,總長超過5000公里,上午在2008年奧運主場館鳥巢,舉行盛大的出發儀式。
    2009/05/16 17:15
  • 她因北京奧運癱瘓 憶往淚漣漣

    北京奧運將滿1週年,但對於大陸女舞蹈家劉岩來說,京奧卻是她一輩子的痛,劉岩原本要在奧運開幕式上獨舞,卻在彩排時不慎踩空,重跌在舞台上,導致下半身癱瘓。事情過了一年,劉岩接受CNN專訪,回憶起京奧開幕當天,因為病房就在場館鳥巢附近,劉岩說,當天她不敢看轉播,聽到了歡呼跟煙火聲,只覺得:老天爺真是作弄人。
    2009/05/15 22:35
  • 單車跨京滬 台30車友「千里長征」

    來自台灣的自行車愛好者,今天上午在北京展開一項壯舉,由北京鳥巢體育館出發,一路要騎往上海,全程一共1668公里,共計要騎20天。帶隊的捷安特董事長劉金標今年已經75歲,昨晚為了這項長征,興奮得睡不著。
    2009/05/09 12:43
  • 京騎滬動 台自行車隊千里長征

    台灣的自行車旅行蔚為風潮,現在台灣的車友也希望能把這股風潮帶到大陸去。由捷安特董事長劉金標發起的「京騎滬動」自行車長征之旅,預計將在明天上午出發,從北京鳥巢騎到上海,全長共1668公里,吸引了作家王文華、廣告人孫大偉等名人加入。
    2009/05/08 21:14
  • 鳥巢首場個唱 成龍拔頭籌

    北京奧運主場館鳥巢,今天晚上舉行了奧運之後的第一場商業活動演出,由藝人成龍搶到頭香,舉行演唱會;由於進入鳥巢的安全規格比較高,再加上成龍日前的失言風波引發爭議,今天的演唱會外,還有大批武警站崗,門禁森嚴。
    2009/05/02 00:36
  • 警局賞鳥 保育貓頭鷹隨時上網看

    想要賞鳥,由警察為你服務!苗栗縣通霄分局前面,住了3隻保育類貓頭鷹「領角鴞」,警方為了讓民眾方便觀賞,又不打擾領角鴞棲息,特別架設攝影機,24小時對著鳥巢拍,民眾不必親自跑一趟,只要上網就能賞鳥。
    2009/04/28 11:43
  • 山寨奧運會 鳥巢付費可拍冠軍照

    山寨現象有新花招,北京奧運主場館鳥巢,最近提供付費照相服務,只要大約600元台幣,就能拍攝數張「山寨奧運頒獎儀式」的照片,體驗一下當奧運金牌選手,沒想到,雖然受到不少遊客青睞,但也有人痛批,這是侮辱奧運選手的努力。
    2009/04/27 20:54
  • 「山寨奧運」 鳥巢付費可拍冠軍照

    山寨現象有新花招,大陸網友披露,奧運場館鳥巢,最近提供付費照相服務,只要大約600元台幣,就能拍攝數張「山寨奧運頒獎儀式」的照片,體驗一下當奧運金牌選手。
    2009/04/23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