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鳥巢 結果共309筆

  • 內湖停電朱立倫開酸 蘇貞昌:明明鳥巢引起卻歪樓到政治

    台北市內湖區今(21)日凌晨又發生停電,共有約3000戶受影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酸說,反正千錯萬錯都不會是民進黨的錯,也不會是蘇院長的錯。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午受訪時回應,只要判斷現場,就知道明明是鳥巢引起,又要歪樓到政治,就不是就事論事。
    2022/03/21 15:58
  • 快訊/又是鳥巢! 高雄大社887戶沒電用

    高雄市區上午又停電,台電高雄區處回報,楠梓變電所今(21)日10時20分因高壓線路故障異常以致停電,經台電人員調查後發現,又是鳥巢在電線桿上築巢,樹枝掉落碰觸設備,進而導致饋線跳脫。這起事故也導致高雄市大社區民權路、中正路一帶共887戶停電。事發後台電緊急派人搶修,已於10時21分復電507戶,並於11時09分全數復電。
    2022/03/21 12:53
  • 又停電!內湖3千戶凌晨「黑壓壓一片」 台電:與鳥類有關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至金龍路一帶今天凌晨2時左右發生無預警停電,台電表示,因鳥巢引起高壓線路故障,導致饋線跳脫,造成共3000戶停電,經搶修已於2時54分復電。
    2022/03/21 09:01
  • 北京冬奧完美落幕! 2026由義大利雙城接棒

    北京冬奧閉幕式昨晚8時在北京國家體育場(鳥巢)登場,意味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時代的第2場奧運盛會落下帷幕。
    2022/02/21 08:54
  • 冬奧開幕「掉隊小鴿子」有深意? 網指隱喻台灣早點回家

    北京2022年冬奧會開幕禮昨晚(4日)在「鳥巢」舉行。其中,一隻「掉隊的小鴿子」出現在由數百名小朋友手持和平鴿模型燈籠參與表演的節目《閃亮的雪花》中,而這樣的情節設計令不少網友猜測其中深意與兩岸關係相關,並稱「迷路的那個孩子,一定會回來的」。
    2022/02/05 23:52
  • 觀點/黃郁婷「提油救火」 陳亞理:老實說真的就是白目

    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在2月4日晚間正式於鳥巢體育館開幕,總計為期19天的比賽,來自90多個國家與地區將近2900名運動員,將在北京參加109個比賽項目爭奪獎牌。今年的冬奧,除了先天上受到COVID-19全球肺炎疫情影響,後天上更因為中國的人權問題,受到了包括美國在內多個歐美國家的聯合外交抵制,而台灣參與冬奧的部分,則是在春節假期的這幾天,因為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穿著中國代表團制服的風波,在島內發酵引發論戰,有點諷刺但也意外地替冬奧增加了些許關注度。
    2022/02/05 14:57
  • 北京成史上首座雙奧之城 潛台詞:大陸今非昔比

    北京冬季奧運昨晚開幕,雖然場子在會前就因疫情攪局、中國與西方關係冰凍而冷下來,部分民眾也因經歷過2008北京奧運而沒那麼興奮,北京仍盡全力在嚴寒和防疫措施下慶祝一番。
    2022/02/05 11:27
  • 美屬薩摩亞旗手零下1度半裸秀肌肉 東加旗手回應了!

    昨(4)日北京冬奧正式拉開序幕,在國家體育館「鳥巢」中溫度達到零下1度,但在進場的各國選手中卻出現亮點,「美屬薩摩亞」代表團的旗手穿著草裙、人字拖還赤裸上身,令網友驚呼「看著就很冷!」。而半裸始祖東加的舉旗手陶法托夫瓦(Pita Taufatofua)沒有參加冬奧,但他也對薩摩亞旗手的半裸民族裝給予肯定,笑道「薩摩亞守住堡壘了」。
    2022/02/05 10:48
  • 中華隊進場畫面!黃郁婷、何秉睿掌旗 北京冬奧盛大開幕

    2022北京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今(4日)晚8時於大陸國家體育場「鳥巢」盛大登場!中華隊由競速滑冰女將黃郁婷、滑雪選手何秉睿任掌旗官,台灣代表團排在第11個入場序,於日本之後、香港前面。本次冬奧台灣派出4名選手出征比賽,7日將由黃郁婷在1500公尺項目打頭陣。
    2022/02/04 20:27
  • 冬奧開幕馬拉松安檢 觀眾得提前8小時集合

    想現場看北京冬奧開幕式的觀眾,一點都不容易。因應防疫,得提前八個小時到公園集合。身體狀況和安檢都過關後,還得戴上官方發的N95口罩,直到快晚上,才能被集體送到鳥巢進行第二次安檢,來看北京特派陳韻雯、朱光弘在北京冬奧的前線報導。
    2022/02/04 18:12
  • 李芷婷忙到日睡4小時 羞曝願望:想談戀愛了

    曾唱進「鳥巢」的21歲歌手李芷婷斜槓電競直播有成,近期入選《全明星運動會》擔任藍隊隊員,人氣水漲船高,粗估從疫情鬆綁至今的校園演唱、商演就多達30場,廣告邀約更是接二連三找上門,光是今年代言就有5項之多,不但達成出道存「一桶金」夢想,更將於明(2022)年2月26日於新莊宏匯廣場舉辦「一定是大拇指啦!」演唱會。
    2021/12/24 17:37
  • 獻唱紫禁城紀錄片 王力宏遭嗆「滾出中國」

    王力宏進軍大陸演藝圈多年,不但是第一個在北京奧運主場館鳥巢,開個人演場會的流行樂手,也是歷年春晚的熱門人選,最近還幫大陸央視的愛國電視劇唱片尾曲,不過,就在他傳出離婚爭議之後,有大陸網友注意到,片尾曲中王力宏的聲音跟名字,已經被刪掉。
    2021/12/19 20:22
  • 紅綠燈鳥巢!一致坐北朝南 有如看過方位

    彰化員林好幾個紅綠燈都有鳥巢,而且方位一致,坐北朝南,形成特殊景觀,應該是燈光溫暖,加上擋住東北季風,鳥巢一個接一個,不過騎士反應,遮擋看號誌了。
    2021/12/02 12:58
  • 李芷婷為《全明星》週操7天 回家痠痛曝「最期待項目」

    歌手李芷婷斜槓電競直播有成,近期入選《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成年紀最小擔當,將挑戰當「運動女神」為球團開球,為節目自主訓練一週7日操體能之餘,練球、開電競直播還外加籌備新專輯,她強迫自己成為時間管理大師,恨不得有「影分針之術」苦笑說:「21歲能有多忙,讓李芷婷告訴你!」
    2021/11/14 16:22
  • 東京奧運落幕 關注點立刻轉往冬奧主辦地北京

    東京奧運落幕後,北京冬季奧運即將在6個月後揭幕。然而,主辦國中國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正在升溫,杯葛參加北京冬奧的呼聲也越來越高。
    2021/08/09 09:48
  • 美西高溫熱死54人 上百隻幼鷹熱到跳巢受傷

    美國西部因為高溫熱浪,波特蘭至少54人被熱死,各地又出現山林野火,在奧勒岡州甚至有上百隻老鷹的幼鳥,熱到受不了,跳出鳥巢,當中有13隻嚴重骨折,被迫安樂死。
    2021/07/14 17:02
  • 張韶涵歡度中共百年黨慶 網不忍苛責:台灣欠她一個道歉

    藝人張韶涵和成龍近期登上鳥巢歡慶中共百年黨慶,她身穿黃色上衣、頭綁雙麻花辮演出當年抗日情形的〈怒吼吧黃河〉引發關注,不過相較於歐陽娜娜先前祝大陸國慶慘遭網友出征是「背骨囝仔」,張韶涵顯然沒有被台灣網友罵爆,反而表示「台灣人都欠她一個道歉,唉」。
    2021/07/04 13:54
  • 台歌手亮相中共建黨百年晚會 陸委會:不應參加

    中共28日晚間在北京鳥巢體育館舉行建黨百年大型文藝演出,歌手張韶涵以「中國台灣」身分登台與其他歌手合唱。陸委會今天呼籲台灣民眾,不應參加或配合中共舉辦的政治性活動。
    2021/06/30 15:45
  • 中共百年黨慶晚會 張韶涵、成龍登台合唱

    中共百年黨慶,在鳥巢舉辦盛大的文藝晚會。其中台港藝人張韶涵和成龍,共同登台獻唱引發關注。由於日前政府才明令,台灣民眾不得參加傷害我主權或涉及推動「一國兩制」的活動。對於張韶涵是否違反禁令,陸委會尚未明確表態,僅重申立場說:台灣人不應淪統戰工具。
    2021/06/30 13:39
  • 闖陸唱進鳥巢!女星沒入圍金曲獎「不當歌手了」

    歌手李芷婷過往參加中國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憑藉寬廣宏亮又極具獨特魅力的嗓音,唱進鳥巢獲得季軍,被導師王力宏​稱讚「唱歌時像鑽石發亮」,去(2020)年推出首張專輯,卻在金曲獎失利,她對此相當失落,透露自己迷失在眾人的眼光中,壓力大到崩潰說「不當歌手了」。
    2021/06/25 05:24
  • 遊覽車沒生意!台中鳥巢孵化 台南載貨求生

    疫情的關係,旅遊相關產業生意幾乎都停擺,大部分遊覽車幾乎有一個多月沒載過客人了,台中有遊覽車司機發現車子輪胎上竟然有鳥巢,還有剛孵化的雛鳥,而台南則有旅行社業者,跟遊覽車合作,把在地特產往台中送,再把台中的名產帶回台南。
    2021/06/20 18:13
  • 新房客入住窗台加蓋 內行一看喊羨慕:好運要來了

    春節前不少民眾會著手進行年終大掃除,然而,一名女網友日前崩潰表示,好不容易在過年前清掉鳥巢和鳥屎,不料如今又築巢下蛋,這令她相當無助,「請問該怎麼處理?」
    2021/03/13 22:38
  • 移工持彈弓「射野鳥」 自拍擊落過程還PO網

    彰化多名外籍移工手持弓彈射殺野鳥,上傳多支影片到抖音平台,暴行引發民眾憤怒,據了解,這名男子和多名同夥常常射殺在電線桿上休息的野鳥、以及於鳥巢裡孵蛋的鳥媽媽,同時拍下「擊落過程」發到網路上紀錄,行徑非常可惡!
    2021/01/22 14:49
  • 陸開學奇景!搶曬棉被 寢室長鳥巢、辣椒樹

    中國大陸開學了,各大學出現搶地曬棉被的奇景,因為疫情影響,多數的大學生隔了半年才回到學校,第一件事當然要棉被拿出來曬太陽,同時,還有寢室出現長藤蔓、辣椒樹,甚至小鳥築巢。
    2020/09/01 21:26
  • 疑鳥築巢引蛇 台鐵電車線嘸電搶修4小時

    今天清晨五點多,台鐵花蓮的富源車站,全站電車線故障,導致瑞穗到光復北上和南下列車都延誤,而工程在九點半左右搶修完成,只是這搶修過程可是一波三折,一開始工程人員在電桿上發現一窩鳥巢,排除後卻還是無法通電,持續找原因,最後在另一支電桿上,發現有一條錦蛇掛在上頭,已經燒焦。
    2020/06/02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