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鯨鯊 結果共81筆

  • 非法捕獲鯨鯊遭斷鰭 暗藏漁堆闖關

    今年鯨鯊捕獲數量,在3月27日就己經到達公告的30尾,不過蘇澳漁港海巡幹員發現,有漁船夾帶1隻重達百公斤的鯨鯊入港,船主無奈表示,他有出海成本壓力,而且遠洋船不知道己經達到禁捕量才會捕殺,這下錢沒賺到,還得吃上一大筆罰金。
    2007/05/03 11:23
  • 業者偷跑攬客 鯨鯊被嚇壞自殘

    上個月底,一頭小母鯨鯊,誤闖花蓮七星潭外海的定置漁場。花蓮縣府將牠原地圈養後,打算從下個月1日開始,推出「與鯨鯊共游」活動。但沒想到,有業者先偷跑,讓小鯨鯊受到驚嚇,不但不吃東西,還出現自殺行為,保育員要求縣府延期,卻沒下文,氣的辭去工作。
    2007/04/27 13:03
  • 買自台灣豆腐鯊死 美方再買被拒

    俗稱豆腐鯊的鯨鯊,是很多台灣老饕的美食,2年前,台灣把2頭豆腐鯊,賣給美國亞特蘭大水族館,其中一頭卻在今年初神秘死亡,最近美方積極遊說台灣,再給水族館2頭豆腐鯊,不過,台灣漁業署卻很保留,希望釐清豆腐鯊的死因後,再予以回應,這個消息,立刻躍上當地報紙頭條,請看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亞特蘭大的報導。
    2007/04/26 11:24
  • 可愛小白鯨 海生館動物看板明星

    專門培養海洋動物明星的屏東海生館,除了企鵝、鯨鯊、海豹外,小白鯨更是其中最有架勢的看板明星之一,透過鏡頭,來看一下小白鯨平時和館方人員互動的狀況。
    2006/12/02 22:57
  • 圓胖身軀惹人愛 短短小手有妙用

    屏東海生館不斷塑造出海洋動物明星,像是鯨鯊、企鵝等,而今年又從德國引進海豹,可愛的模樣,短時間又竄起成為遊客駐足圍觀的焦點之一,透過鏡頭,一塊來看看。
    2006/11/18 21:48
  • 為7公尺大鯨鯊健檢 大費周章

    美國亞特蘭大的一家水族館,幫一隻7公尺長的大鯨鯊做身體健康檢查,一共動用了50名工作人員,還得餵上千加崙的魚,安撫鯨鯊的情緒,可說是費盡功夫。
    2006/11/12 21:48
  • 吃不夠!吞小一號的魚 鯨鯊險喪命

    台東海洋館因為珊珊颱風過後水質變差,館方換水後,也把魚的食物量減少,沒想到,魚群吃不夠,一隻豆腐鯊,不小心吃下小牠一號的魚,魚骨卡在胃裡,消化不良,一度病危.海生館人員立刻用水管幫牠清腸胃,終於救了牠一命。
    2006/09/25 14:11
  • 「濾食性」鯨鯊 餵食秀有看頭

    200公尺深的海洋世界,到底是什麼樣子?屏東海生館的大洋池,就是模擬深海環境,其中台灣第一隻人工飼育成功的鯨鯊嘉嘉,更是大洋池裡的明星。每次到了餵食時間,總是吸引了相當多民眾佇足圍觀。
    2006/08/19 21:38
  • 鯨鯊嘉嘉食量大 1年長50公斤

    2年前多在花蓮外海誤觸魚網的鯨鯊嘉嘉,在送到屏東海生館,細心照顧後,成為國內第一隻人工飼育成功的鯨鯊。今年5歲的牠,因為體型越來越大,現在住的大洋池,空間已經不夠,可能要搬家。
    2006/08/17 21:28
  • 海洋動物明星人氣旺 週邊商品熱賣

    海生館海洋生物鯨鯊嘉嘉,小白鯨和國王企鵝因為稀有而成為人氣超旺的動物明星,但由於無法把動物帶回家,因此許多民眾轉而購買牠們的商品,也連帶週遭紀念品熱賣。
    2006/02/27 10:51
  • 溫柔的巨人 遊客爭相一賭鯨鯊風采

    台灣第一隻人工保育成功的鯨鯊─嘉嘉,一年多來在海生館的細心照料下,不但健康活潑,還結交了兩個同樣是誤觸漁網,搶救而來的好朋友,每到用餐時間,遊客小朋友總是爭相一睹他們的風采。
    2006/02/22 14:01
  • 過年好去處 海生館鯨鯊餵食秀

    還在煩惱春節假期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嗎?屏東海生館裡有最引人注目的鯨鯊餵食秀,只要餵食時間一到,立刻牢牢吸引所有觀眾的目光。
    2006/01/31 13:03
  • 鯨鯊嘉嘉頭好壯壯 用餐自動來報到

    曾經在花蓮誤觸漁網的小鯨鯊嘉嘉,在屏東海生館的照料下,不但長得頭好壯壯,還結交一群好朋友,每到餵食時間,小鯨鯊都會被金黃色的魚群團團包圍,形成一副黃金遍地的美麗景象。
    2006/01/31 08:36
  • 颱風來囉! 小鯨鯊到屏東避風

    上個月花蓮漁民捕獲一尾小鯨鯊,把牠養在七星潭漁場,讓遊客一探鯨鯊的真面目。不過因為海棠颱風直撲台灣東部而來,漁民擔心鯨鯊會受傷,所以把牠賣給屏東海生館,讓鯨鯊避避風頭。
    2005/07/15 16:34
  • 超可愛小鯨鯊 餵食秀首曝光

    台東海洋生物館放養的小鯨鯊,因為生長狀況良好!首度對外開放,精采的餵食秀,讓前來遊玩的小朋友都大呼過癮。
    2005/07/03 10:24
  • 打撈工程凌晨展開 小鯨鯊受驚

    2隻在花蓮外海捕獲的小鯨鯊,因為體型小、搬運方便,美國喬治亞州水族館決定以一尾25萬元台幣的價格向台灣購買,搬運工作從今天凌晨開始進行,一路上不但要經過路、海運,還預定在60小時內送達,工程浩大。
    2005/06/02 13:47
  • 巨鯊又來了 象鯊首度在台現蹤

    最近花蓮外海捕獲巨口鯊和鯨鯊後,上午漁民又捕獲一尾長8.5公尺,重達3噸半的象鯊,世界上這3種濾游性鯊魚,連日來都相繼在花蓮落網,讓當地民眾覺的很不可思議。
    2005/05/06 18:09
  • 世界最大景觀窗 一覽海洋生態

    日本沖繩島除了有好吃的特產黑糖,其實島上有一個世界第一的海水族館,不但成功繁殖多條鯨鯊,還有一個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定的世界最大景觀窗,帶您到沖繩一起去看看。
    2005/03/16 19:43
  • 【這夏FUN輕鬆】屏東海生館鯨鯊 正式命名為嘉嘉

    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今天為全台灣唯一一隻人工飼育的鯨鯊正式命名為嘉嘉,這是經過一個月以來遊客票選結果,嘉嘉以816票得票數最高。
    2004/07/25 12:50
  • 【這夏FUN輕鬆】海生館船長級潛水員 號稱鯊魚船長

    在屏東的海洋生物博物館有一位船長級的潛水員,這位老船長不僅是鯨鯊嘉嘉的褓母,由於他對鯊魚性格瞭若指掌,兇猛的鯊魚一看到他,立刻溫馴了起來,他也是全國唯一一位會騎鯊魚絕技的人。
    2004/07/25 08:35
  • 玩真心話大冒險  賀軍翔尷尬喊出「我是處男!」

    TVBS-G《愛情合約》開出紅盤,讓總經理李濤相當開心,答應當劇中的演員到南部宣傳時,能夠到墾丁好好地放鬆一下,而女主角林依晨看到Energy開心地與鯨、鯊共舞,羨慕不已,所以提出要到海生館一遊的要求,因此這兩天(7/17、7/18)和賀軍翔、林逸宏、賴智煒等四人跑到屏東一邊辦簽名會,一邊和海底動物遊玩。眾人不但餵食了世界上最大魚類的鯨鯊,水性極佳的林依晨和賀軍翔還如願騎在小白鯨身上,就像卡通「海王子」一樣,讓兩人笑到合不攏嘴,常不小心把小白鯨所噴出的水喝進肚。因為白鯨來自寒冷的俄羅斯,所以水池的溫度必須保持在16度左右,因此把身高180的猛男賀小美凍得皮皮銼,而嬌小的林依晨卻一點感覺也沒有,正當眾人納悶時,她只好小聲地說:「因為我胖,脂肪厚,不怕冷!」
    2004/07/19 15:31
  • 牛奶與「鯊」共舞 書偉與「鯨」和唱

    Energy的牛奶與「鯊」共舞,享受成為「海王子」的滋味!TVBS-G「5℃ Fun賣機」前往墾丁海生館出外景,讓主持人牛奶和書偉留下畢生難忘的經驗,其中牛奶不但潛入20公尺深的水族館與鯨鯊共舞,還下池充當生性兇猛的鎚頭鯊的飼育員,雖然過程驚險萬分,但膽子大的牛奶卻直呼「太過癮了!」
    2004/07/19 00:38
  • 【這夏FUN輕鬆】鯨鯊嘉嘉受歡迎 紀念商品也搶手

    今年暑假海洋生物博物館的動物明星鯨鯊嘉嘉受到許多大朋友小朋友的喜愛,許多民眾都特地到海生館一睹海洋最大魚類的真面目,因為鯨鯊受歡迎,也使得鯨鯊的週邊紀念商品也紅不讓,大發利市。
    2004/07/16 08:09
  • 【這夏FUN輕鬆】海生館細細花園鰻 像水草漂啊漂

    國立海洋生博物館除了可愛的小白鯨跟鯨鯊之外,還有許多奇特有趣的魚類,如果您沒有仔細看,很有可能就會忽略這些海洋嬌客,現在透過TVBS的鏡頭,帶您來看看這些奇特的海洋生物。
    2004/07/11 08:07
  • 【這夏FUN輕鬆】與鯨鯊親密接觸 到海生館餵鯨鯊

    颱風過後,中部災情嚴重,不少計畫出遊的民眾紛紛轉往南部或是墾丁旅遊,位在屏東的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為了讓民眾更親近海洋生物,推出讓民眾餵食鯨鯊的體驗活動,並且還每天抽出一位幸運兒,可以免費體驗。
    2004/07/08 0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