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鯨魚 結果共491筆

  • 壯觀!「世界鯨魚日」 花蓮遇見70尾偽虎鯨

    2月第三個星期日是世界鯨魚日,花蓮賞鯨業者上午執行「抹香鯨π計畫」首航,6小時的航程,遇上大群偽虎鯨,還有剛出生的鯨寶寶,也呼籲民眾守護海洋環境。
    2023/02/20 11:32
  • 圖輯/奧斯卡入圍午餐會星光熠熠 楊紫瓊入圍影后成焦點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於3月13日於加州洛杉磯登場,而日前主辦單位按照慣例,在本月13日時舉辦入圍午餐會(Nominees Luncheon),並邀請本屆入圍者出席。入圍餐會現場聚集眾多大咖演員,包括憑藉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入圍影后的楊紫瓊及最佳男配角的關繼威、以《我的鯨魚老爸》入圍影帝的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及以《日麗》搶下影帝入圍席次的保羅麥斯卡(Paul Mescal)等人。其中,楊紫瓊是首位華人女星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這次是否能一舉拿下影后寶座成為各界關注焦點。
    2023/02/14 12:11
  • 布蘭登費雪與麥特戴蒙全裸對打! 自認20歲「被要求」:很害怕

    54歲影星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沉寂影壇多年,今(2023)年憑《我的鯨魚老爸》重新站回演藝巔峰,更一舉入圍奧斯卡、金球獎等多個電影獎項的影帝,近期他在節目分享與麥特戴蒙(Matt Damon)共演的《校園風雲》令他印象深刻,因為當時他年僅20歲,且剛踏入影視圈,想不到就要與人全裸在淋浴間打架,回顧這段過程時,他坦言這真的很可怕。
    2023/02/09 12:38
  • 太幸運了!大翅鯨現身蘭嶼海面跳躍 鄉民:好兆頭

    台東蘭嶼野銀部落外海昨天下午出現2隻大翅鯨,一大一小,不時躍出海面,濺擊大水花,來自花蓮遊客拍下,直呼「太幸運」;當地民眾說,看到大鯨魚出現代表今年漁獲會大豐收,是好兆頭。
    2023/02/02 15:43
  • 布蘭登費雪暴肥同志爸演太好 男星爆哭「狂call朋友推薦」

    好萊塢男星布蘭登費雪主演的《我的鯨魚老爸》入圍本屆奧斯卡三項大獎,包含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化妝與髮型設計 ,本週五(2/3)將在台上映,目前在美國權威電影網站IMDb上獲得8.0高分,他在片中飾演一名試圖與女兒修補關係的男同志老爸,令許多影迷相當期待,在經歷脊椎、膝蓋、聲帶多處受傷開刀等低潮後復出影壇的他的精彩表現,更期待他能奪下生涯首座奧斯卡影帝。
    2023/02/01 16:32
  • 布蘭登費雪昔厭惡自己毀身體! 拍《神鬼傳奇》冰塊「包全身」等挨揍

    沉寂多年的好萊塢演員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今(2023)年他憑《我的鯨魚老爸》強勢回歸,並一舉入圍奧斯卡影帝,他在歷經生涯低潮前,以主演動作片《神鬼傳奇》系列、《森林泰山》走紅,近日他接受外媒採訪時,憶起《神鬼傳奇》系列電影拍攝過程,訴說當時他為動作特技,身體受傷導致做了一系列手術,還指稱自己因心理健康出了問題,討厭自己並搶著去給其他人揍。
    2023/01/31 15:39
  • 圖輯/日本業者推「鯨魚肉販賣機」 環團譴責籲民眾勿買

    日前日本一家捕鯨業者推出「鯨魚肉」的自動販賣機供民眾購買,此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外界關注。業者Kyodo Senpaku表示,為了推廣自家產品,加上為了滿足無法買到鯨魚肉的消費者,於是決定推出含有鯨魚生魚片、鯨魚培根、鯨魚排等商品的販賣機。而日本其實早在三年前就開放商業捕鯨業者販售高端的鯨魚肉,但此舉卻遭到環保人士譴責,認為這樣將使已經列入保育的鯨魚面臨絕種的危機,並呼籲日本民眾不要購買、食用鯨魚肉。
    2023/01/29 13:53
  • 要價17億台幣的任性!洛城豪宅更衣室裡能賞鯨

    在美國富豪聚集地的洛杉磯馬里布,房產市場上出現一棟超級豪宅。整棟建築走峇里島休閒度假風格,不但配備可以遠眺太平洋的無邊際泳池,就連更衣間都擁有絕佳的海景,可以看到鯨魚、海豚戲水,號稱景觀最令人讚嘆的更衣間。美國財經頻道CNBC也特別走訪這棟豪宅,帶您一塊來看看,這棟要價超過17億台幣的超豪華建築。
    2023/01/26 15:22
  • 日本大阪灣迷路抹香鯨死亡 大阪市擬助回歸大海

    日前一頭抹香鯨不知何故現蹤日本大阪灣數日後死亡,大阪市長松井一郎今天說,有意將鯨魚屍體移往外海並沉入海中,助其回歸大海。
    2023/01/17 16:41
  • 回不到大海 大阪灣「迷途鯨魚」虛弱苦撐5天死亡

    日本大阪市中心的淀川河口本月9日忽然出現了一隻「迷途鯨魚」,身長約8公尺,從外觀觀察,外界推斷牠應是一頭抹香鯨。日本民眾紛紛到場圍觀,還有人為牠取了暱稱「小淀」,希望牠能重返大海;但事隔約5日,「小淀」愈來愈虛弱、噴水的頻率也變慢,在淺水處一動也不動,於今(13日)早被確認已死亡,沒能回到大海的懷抱。
    2023/01/13 12:19
  • 生物多樣性重大里程碑!凍存精卵守護大堡礁

    聯合國在加拿大的生物多樣性峰會(COP15)19日閉幕,全球超過190國正式通過「昆明-蒙特婁全球生物多樣性框架』(Kunming-Montreal Global Biodiversity Framework),達成扭轉威脅世界物種和生態系統的環境破壞的一項歷史性協議,其中最重要的一項目標是到達2030年,將全球三成的海洋和陸地納入保護。全球生物生存岌岌可危,澳洲大堡礁今年開始使用一種新技術,除了冷凍保存珊瑚精卵外,還可以凍存幼蟲,有助於保護大堡礁的未來。
    2022/12/20 19:55
  • 告贏大鯨魚!IBM經理2度被資遣 獲賠千萬

    IBM公司一名20多年資歷的業務經理,多年前內部轉調時,遇上人事凍結,由於原職位已經有人替補,他留職停薪最後還被資遣,他兩度告上法院勝訴,獲賠1千多萬。而IBM公司則回應,針對他的訴求,已經做出合法合理的安排,也會再上訴和法院提出說明。
    2022/12/14 18:19
  • 《神鬼傳奇》男星暴肥272公斤 出櫃後拋棄家庭與愛人私奔

    《神鬼傳奇》系列美國知名男星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睽違10年的大銀幕主演作品《我的鯨魚老爸》,入圍本屆金球獎電影戲劇類最佳男主角,布蘭登費雪為了飾演一名因為罹患暴食症的同志老爸「查理」,體重爆肥600磅(約272公斤),本片於威尼斯影展首映後,布蘭登費雪精湛的演技獲得影評和觀眾激賞,全場起立鼓掌長達6分鐘,也讓布蘭登費雪在現場落下感動的淚水!
    2022/12/14 17:35
  • 台灣史上最完整鯨魚化石 成大與科博館屏東恆春挖出

    國立成功大學師生團隊與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學者等合作,今年暑假在屏東恆春發掘距今超過8萬5000年的鯨魚化石標本,將有助了解鯨魚如何適應冰河期至今的環境改變。
    2022/12/05 16:21
  • 藍常會移高雄挺柯志恩 朱立倫:小蝦米會扳倒大鯨魚

    國民黨今天到高雄召開行動中常會,為市長候選人柯志恩造勢,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國民黨過去對不起高雄,但這次絕對認真、負責面對高雄;相信在投票當天,小蝦米柯志恩會扳倒大鯨魚。
    2022/11/09 17:04
  • 朱立倫讚柯志恩戰鬥龍蝦 盼完成韓國瑜路平:扳倒陳其邁

    距離九合一選舉只剩下17天,高雄市長選舉部分,國民黨今(9)日將行動中常會移師高雄,幫黨籍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和市議員們造勢。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柯志恩從原本的小蝦米,成為最有戰鬥力的龍蝦,面對無盡資源的大鯨魚民進黨、陳其邁。另外,朱還提到前市長韓國瑜團隊已經解決的路平,很快又出現坑洞,呼籲選民們讓柯志恩完成「路平燈亮空氣新」。
    2022/11/09 17:02
  • IKEA將海洋廢棄物變鯨魚娃娃 全聯做文青環保袋換購

    越來越多人關注海洋生態,漁網、塑料和海漂垃圾都造成海洋生物浩劫,為提倡海洋環境永續議題,家居品牌IKEA今年特別以「海洋保育」為主題,首度用廢棄海洋塑料製成商品,推出BLÅVINGAD海洋系列,藍鯨、虎鯨、海龜、章魚等玩偶,填充物都是由廢棄海洋塑料再製而成;超市全聯則和本土品牌合作推出環保包集點換購,以機能與環保為概念,主打將海底廢棄的漁網、垃圾、寶特瓶作為原料,透過技術處理製成紗線做成環保包。
    2022/10/27 17:21
  • 布蘭登費雪有望回歸《神鬼4》!加碼曝阿湯哥版失敗主因

    現年53歲的好萊塢男星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近日為了宣傳最新主演作品《鯨魚》(The Whale),接受外媒訪問時,談及了胎死腹中的《神鬼傳奇4》時,他則直言:「我也不知道這系列該如何發展?但如果有人想出了好點子,那我絕對會抱著開放的態度。」暗示十分樂意回歸,引起了影迷一陣熱議。
    2022/10/15 12:56
  • 海洋悲歌!477頭領航鯨命喪紐西蘭海灘 疑跟鯊魚有關

    澳洲塔斯馬尼亞(Tasmania)不久前剛剛傳出,200頭鯨魚暴斃的消息,紐西蘭南部的查塔姆島(Chatham Islands)13日也被證實,當地兩處海灘在過去一星期,先後出現兩起大型領航鯨(pilot whales)受困事件,多達477頭領航鯨在沙灘擱淺,但受限於該島週邊海域有大量鯊魚洄游,加上地處偏遠,導致救援人員無法在第一時間抵達,受困領航鯨目前已全數喪命,受困主因還需深入調查,不排除與鯊魚有關。
    2022/10/13 12:32
  • 劉若英克服懼高「離地7公尺騎單車」寵粉 唱到一半突遇緊急狀況

    因疫情延後3年,劉若英「2022飛行日巡迴演唱會台北場」昨(8)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隨著經典歌曲〈遺忘的都回來了〉奏響起,她站上「四面舞台」,有一隻巨大的鯨魚從天而降,宛若深在一片海洋中,相當有寓意。而封麥3年的費玉清也特地捐出狗糧,取代花藍,悄悄地「現身」劉若英的演唱會。
    2022/10/09 00:20
  • 澳洲南部「鯨魚百慕達」 近250隻擱淺.僅35倖存

    澳洲南部塔斯馬尼亞島附近,最近似乎成了鯨魚的百慕達三角洲。就在本週的前3天,14隻抹香鯨擱淺在國王島、230隻領航鯨擱淺在麥格理淺水港附近,倖存的只有數十隻。兩年來類似地點重複發生鯨魚擱淺,謎團仍無法解開。人類造成氣候變遷,會讓鯨魚遷徙更頻繁,而海中船隻的聲納干擾、各種汙染物,都會影響鯨魚健康及其正常的判斷與導航功能。鯨魚大量消失,可怕的後果是會造成全球的缺氧危機。
    2022/09/22 19:55
  • 環境惡劣!澳洲海灘驚現鯨魚擱淺 近200頭領航鯨喪命

    澳洲南部塔斯馬尼亞(Tasmania)一處海灘上,21日被人發現、大約有230隻鯨魚擱淺受困沙灘,雖然當自然資源保護部門緊急派人搶救,但最終只成功救回35隻領航鯨(pilot whale),《美聯社》(AP)報導指出,這也是繼2020年之後,當地再次發生領航鯨大量擱淺的悲劇,塔州政府將展開深入調查。
    2022/09/22 13:35
  • 紐西蘭觀光艇疑遭鯨魚撞擊翻覆 釀5死、6人受傷

    紐西蘭南島凱庫拉區(Kaikōura)10日傳出遊船翻覆的死亡事故,一艘載著11人的觀賞船隻,疑似遭遇不知名鯨魚衝撞,導致船隻翻覆,造成船上5人死亡、6人受傷的慘劇。《紐西蘭國家廣播》(RNZ)報導,凱庫拉當地警局表示,他們接獲翻覆通知後,第一時間出動直升機和救援人力趕往現場,但依然來不及救回5條寶貴性命。
    2022/09/10 17:31
  • 澤倫斯基參與編劇!《格列佛遊記:重返小人國》神預言烏俄戰爭

    改編童話的動畫新片《格列佛遊記:重返小人國》上映,講述沒有超能力也能當英雄、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故事,被認為神預言今年爆發的烏俄戰爭。巧合的是,這部電影的編劇團隊一員,正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
    2022/08/28 11:38
  • 旗津風箏節首次登場 天空變海洋30隻鯨、35米章魚搶眼

    雖然暑假已經進入尾聲,但高雄旗津仍在20、21日兩天,舉辦首次的大型風箏活動,以大魚世界為主題,將天空打造成海洋世界,由於有將近30隻的各式鯨魚以及35公尺的大章魚,吸引不少遊客前來,另外嘉義民雄的大士爺祭現場,也有一連三天的雨傘節。
    2022/08/20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