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鮮肉 結果共1,270筆

  • 偷放閃?凱莉珍娜手機桌布「與甜茶臉貼臉」 超羞畫面曝光

    有著大片女性粉絲的好萊塢鮮肉男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日前被捕捉到與「金卡戴珊同母異父小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在天后碧昂絲的演唱會上熱吻,坐實了謠傳已久的緋聞,讓許多粉絲心碎滿地!近日凱莉更是被抓包手機桌布就擺著與甜茶的「親密合照」。
    2023/09/22 19:05
  • 22歲男星猝死!獨留1歲女兒 女星妻「淚奔墳墓」洩1年思念

    慟!鮮肉男星梶田冬磨驟逝,得年22歲,獨留下妻子以及1歲的女兒,震驚演藝圈。妻子女星因噩耗打擊,無預警宣布停工,而日前正是梶田冬磨1年忌日,痛洩悲苦心聲說,「我表面看起來過得很好,其實我內心超痛苦......。」
    2023/09/22 08:55
  • 連靜雯喜迎44歲!鮮肉男星驚喜慶生出包 獻「猛男舞」賠罪

    本土劇女神連靜雯近期和松野高志主持談話性節目《好好聊日子》,上週工作人員在棚內,提前為連靜雯慶生,豈料沒嚇到連靜雯,卻是把準備驚喜的高志嚇出一身冷汗,不僅破壞蛋糕上的奶油,還差點跌倒,笑說「差點毀了這場慶生。」
    2023/09/21 10:53
  • 鮮肉餅慘淪培養皿!蒼蠅空降菜盤 就定位「擠出整坨肥蛆」

    無論是生鮮市場、還是開放空間的餐廳,都免不了各種蠅類、甚至是蟑螂的侵擾;香港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在位於利東商場的某餐廳用餐時,遇到一隻「怎麼趕都趕不走」的蒼蠅,而正當他好奇這隻蒼蠅到底想幹嘛時,竟被上演了一場「LIVE生產秀」。
    2023/09/15 09:47
  • 男大生「出租自己」 陪聊天、逛街月入20萬

    世界上的工作百百種,但竟連「跟人聊天」也可以賺錢!馬來西亞一名男子,就讀大學時突發奇想「出租自己」,提供線上陪聊、陪逛街、吃飯等服務,沒想到竟在當地大受歡迎,吸引不少年輕女性、成熟長輩掏錢「承租」。如今大學剛畢業的他,靠著這項服務入月3萬令吉(約新台幣20.4萬),收入相當可觀。
    2023/09/14 23:07
  • 影音/法拉利姐街頭飆唱〈煎熬〉 小鮮肉粉絲「秀桌布」示愛

     
    2023/09/13 11:35
  • 前妻離婚狂玩鮮肉!歐弟傷心酒店買醉「抱柱溫存」爆乳妹相伴

    歐漢聲(歐弟)今年為了兩個女兒,將工作重心全移回台灣,當起全職奶爸,雖然多點時間陪著女兒,但偶爾也會趁女兒睡著後放風、出門與友人小酌一番。本月1日的深夜11點40分左右,本刊在「傷心酒店」門口直擊,歐弟與友人聚會喝著酒,而幾杯黃湯下肚後的歐弟,彷彿一個後勁突然上來,醉到連站都站不穩。
    2023/09/13 07:17
  • 人夫戀上鮮肉按摩師想包養被拒 網搜他曾拍性愛片威逼就範

    新北市一名69歲李姓人夫日前前往土城一間按摩館消費,因而看上一名小鮮肉按摩師,並提出包養意願,條件「每月4萬見面四次,一次最少3小時」。按摩師拒絕後,李姓人夫竟開始瘋狂傳訊息騷擾,甚至在網路上發現對方曾和外國人拍攝性愛影片,以此威脅並和按摩師說「不能忍受對我有差別待遇,向警方舉發你」!因此行為已觸犯《跟騷法》、擔心危害生命安全,按摩師憤而對李姓人夫提告,新北地方法院也於審理後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1萬元,緩刑兩年。
    2023/09/12 14:43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蛇蠍女分屍鮮肉小開 密謀2年狠心剁骨焚燒

    9年前,台中豐原一名研磨工廠小開下班回到家,搭電梯上樓後,就此人間蒸發,等到警方找到他,人已經變成屍塊,頭顱被砍斷,還有汽油燃燒痕跡。警方抽絲剝繭調查,發現這竟然是一起經過縝密計畫的恐怖分屍、焚屍命案,背後還扯出一段姐弟戀情……。
    2023/09/12 11:04
  • 陸劇女神先婚後愛!合作小7歲鮮肉 因為「這件事」迅速拉近距離

    「陸劇女神」楊冪、「陸劇男神」許凱主演的都會甜寵劇《愛的二八定律》,從開播之前就引發許多話題,許凱談到首度與大7歲的楊幂合作,第一時間心情既開心又緊張,「因為冪姐是一個很優秀的演員,所以我覺得在現場,不能因為我去耽誤節奏,或者是耽誤進度,所以我挺有壓力的。」因為有大量對手戲,兩人迅速拉近距離,楊冪就透露,和許凱拍戲時會笑場,更點名對方是合作過的男演員中最搞笑的,直言他和戲裡詮釋的宅男角色反差很大。
    2023/09/12 08:00
  • 方季惟欽點小鮮肉是他!《女兵》最帥輔導長助陣 雙方竟有這緣份

    「玉女掌門人」方季惟明(10)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2023 軍中情人 方季惟35週年》個人演唱會,「小鮮肉嘉賓」也隨之曝光,是TVBS冠軍夯劇《女兵日記》飾演「輔導長」的陳謙文。她很欣賞陳謙文的演技,誇他是不可多得的新星,相當喜歡他飾演的輔導長角色,「以前自己常參加勞軍活動,對於這個角色倍感親切!」
    2023/09/09 07:45
  • 剛認愛就出事!天菜男星演唱會「大吐白煙」 無視禁令挨轟

    憑主演同志愛情片《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爆紅的27歲鮮肉「甜茶」提摩西(Timothée Chalamet),最近頻傳與名媛凱莉珍娜(Kylie Jenner)熱戀,遭多次目擊甜遊約會,今(5)日小倆口也不藏了,直接在天后碧昂絲(BEYONCÉ)演唱會台下激吻,以行動證實交往。然而,甜茶太沉浸在愛情世界,在嚴禁吸菸的場地內大口吸吐,讓自己捲入爭議。
    2023/09/06 14:54
  • 七夕吐「不代表會單身」!郭書瑤爆熱戀小6歲男星 全程視訊陪返家 

    33歲女星郭書瑤過去曾與男星金陽、「SpeXial」前成員王以綸交往,這3年來都未有新戀情,但卻在25日七夕時鬆口,「我是真的想單身,但不代表我會單身」,模稜兩可的說法,值得反覆咀嚼。沒想到,她日前上街被周刊直擊,與27歲大陸男星宗子杰視訊通話,雙方氣氛微妙,一講就是1小時,男方全程陪伴郭書瑤直到回家,不難看出關係匪淺。
    2023/09/06 10:35
  • 嘗鮮螯龍蝦堡出事!他「全身紅腫、呼吸困難」 麥當勞回應了

    麥當勞自今年8月30日時推出了單點要價高達385元的「螯龍蝦堡」,瞬間掀起各界熱烈討論,也吸引不少人前去門市嘗鮮。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男子在食用螯龍蝦堡後,竟因嚴重過敏而全身紅腫、氣管腫脹,懷疑是否食用到了不新鮮的海鮮肉?對此,麥當勞也做出回應了。
    2023/09/04 22:06
  • 鮮肉男星嘗初體驗 「胯下」竟得承受10公斤重物

    曾入選2022年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的26歲男星牧森,近期參與了廣告拍攝,除了首次參與海上拍攝外,更第一次嘗試用倒轉的拍攝手法,牧森說道:「拍攝當下都是照著正常時間來拍攝,但回放卻都是倒放播出,這感覺真的很奇妙!」
    2023/09/03 16:57
  • 目睹BL男星「當場撒糖親嘴」 小賴害羞笑了:做得很好

    八大BL劇集《奇蹟》演員徐愷、林毓桐、陳柏文、姜典、宋偉恩日前合體上《娛樂百分百》宣傳。徐愷、林毓桐與陳柏文、姜典在劇中分別互為CP,製作單位特別安排「百分百大對抗」遊戲單元,讓兩隊CP變成對手,挑戰彼此默契。黃偉晉說:「因為之前的對抗都是找來團體、歌手進行唱跳PK,今天不一樣,是來了一群小鮮肉演員。」小賴(賴晏駒)則逗趣表示自己有備而來。
    2023/08/30 18:42
  • 蔡尚樺爆約「鮮肉籃球員」!深夜奔香閨 首發聲了

    「最美主播」蔡尚樺和工程師男友交往11年,讓她早已將另一半當結婚對象,怎料這段愛情長跑的感情「驚爆情變」。蔡尚樺今(30)日被週刊爆出與鮮肉籃球員回香閨;對此,她本人首發聲了。
    2023/08/30 10:10
  • 56歲玉女掌門人驚收「30年前勞軍照」 竟是知名DJ傳家寶

    有「軍中情人」、「玉女掌門人」封號的56歲歌手方季惟,最近收到電台DJ徐哲緯的照片,是當年徐哲緯服役時,她應邀前往勞軍的合照,至今仍被他視為傳家之寶,且團體照中,當時仍是小鮮肉的徐哲緯剛好站在方季惟旁邊。對於收到如此意外的合照,方季惟驚喜不已,更直呼:「太感動了!」
    2023/08/30 07:25
  • 交往工程師男友11年!蔡尚樺帶「籃球鮮肉回香閨」全被拍

    曾任華視新聞和東森財經新聞台主播,主持節目拿過金鐘獎的蔡尚樺,近來也擔任職業籃球T1聯盟的策略行銷長,工作算是順風順水的她,也跟男友「交大仔仔」易鼐恩穩定交往約11年;只是本刊日前拍到她身邊多了另名嫩男。
    2023/08/30 07:20
  • 恭喜!八點檔女星鬆吐「秘婚一年」 超帥顏值尪曝光

    「音樂精靈」林逸欣今(28)日盛大舉辦全新創作專輯《墜FALLING》記者會,身為師大音樂高材生的她,記者會上有同樣來自師範大學的小鮮肉學弟U:NUS吳昱廷,特別來到現場力挺學姊,兩人合奏林逸欣新專輯中一首演奏曲〈灰色彩虹〉,而前年2021年她在臉書上曬出婚紗照,宣布與交往7年的科技業圈外男友Tony將結婚,只是因為疫情,導致婚禮無法辦成,她坦言跟Tony已經登記結婚,因為要幫重病的外婆沖喜,選在去年7月24日登記,諧音「Cheers」,有大家歡慶的感覺,難過的是,外婆最後走了,臨走前還在想著孫女婚禮的禮服,讓林逸欣忍不住哽咽。
    2023/08/28 15:15
  • 42歲亮哲脫了!小鮮肉太多深感威脅 開拍前「特訓1個月」

    八大電視最新BL劇集《奇蹟》每週二晚間七點於八大劇樂部YouTube頻道播出,該劇由徐愷、林毓桐、陳柏文、姜典、宋偉恩、謝承均、亮哲等人主演,聊起第三集的浴池戲,亮哲透露開拍前一個月就開始特訓,他打趣說:「因為飲食控制關係,還研究了各種食材的營養和熱量,甚至還幫媽媽做飲食控制和調理,差點跑去考健康管理師,不然鮮肉太多了好危險,以後還是接穿衣服的戲就好。」
    2023/08/27 18:06
  • 鮮肉鋼琴家張育瑞撞臉李玖哲 忙辦演奏會掛病號「狂燒40度」

    台灣新銳鋼琴演奏家張育瑞(Rick)畢業於伯克利音樂學院研究所,年僅24歲的他外型帥氣,被不少親友認為長得像金曲歌王李玖哲,更被封為「鋼琴界李玖哲」。他27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人生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奏會,他難掩興奮說:「很期待可以跟厲害的樂團、樂手合作還有專業的製作團隊合作!」
    2023/08/24 14:41
  • 好市多1329元牛小排惹怒 會員痛譙「買到一堆牛油」!喊退貨

    不少民眾購買生鮮肉品,喜愛選擇大型量販店。但是,昨(22)日一名消費者在社群抱怨,自己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購買1公斤1329元的牛小排,「怎麼變成一堆牛油」,讓他直言好市多「螺絲真的鬆掉了」。對此,不少網友支持退貨,而該消費者也確實將其拿去退掉;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牛小排原本就是這樣,若不願吃太肥,應該選擇「精修肉」。
    2023/08/23 17:30
  • 財經主播胡睿涵又被詐團假冒 鮮肉車手騙七旬翁百萬

    日前有詐騙集團打著知名主播「胡睿涵」的名號,在網路上已投資名義招搖撞騙,從71歲張姓老翁那騙走了60萬,過程中,被機靈的銀行行員發現報警,於是彰化警方和老翁聯手逮人,年約21歲的姚男到老翁家取款,被埋伏的員警當場逮捕,並順勢逮到另一名21歲的張姓共犯,將兩人移送法辦。
    2023/08/23 11:46
  • 超愛A-Lin!鮮肉男星激喊是女神 單身1年爆:過了很色的時候

    新生代創作歌手王ADEN,推出首張個人專輯《Be A Lover》,今(22)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他的新歌〈想了你六次〉、〈你是我的寶貝ㄟ〉在YouTube突破700萬及500萬的驚人點閱,炸裂的高人氣讓他成為校園新人王,不過年僅22歲的他目前單身,雖然正值血氣方剛的年紀,卻高喊工作比愛情還重要,不過問及理想型,他表示喜歡皮膚黝黑且講話風趣的人,更說金曲歌后A-Lin是他的女神。
    2023/08/22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