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鮭魚卵 結果共86筆

  • 〈獨家〉比大聲! 鮭魚卵「再加滿」客增2成

    調漲的風聲不斷,有業者卻逆向促銷,一家日式料理業者打出,只要喊口號比服務員大聲,鮭魚卵飯就多送一匙鮭魚卵,再喊更大聲就再多送一匙,光是一匙鮭魚卵價格大約就上百元;而同樣逆向促銷的還有另一家新開的小吃店,打出肉羹湯買一送一搶客源。
    2011/02/24 19:24
  • 〈獨家〉壽司變「瘦」司! 網友虧:魚卵少一半

    最近物價飆漲,很多店家打出產品不漲價,卻有眼尖消費者質疑產品有差異,像是平常吃習慣的4根蛋捲,網友PO網抱怨買了一大盒,一打開卻只剩3根,還有民眾到連鎖壽司店,發現鮭魚卵壽司,以往滿滿都是鮭魚卵,現在卻加了小黃瓜片,鮭魚卵幾乎少了一半。
    2011/02/17 19:02
  • 〈獨家〉吃鮭魚卵吐蛋皮! 「原是假貨」冒牌占5成

    全世界的日本料理跟壽司店,都少不了「鮭魚卵」這一味,但有行家觀察,台灣人吃到的鮭魚卵有一半是假的,一樣是橙紅色有蛋清跟蛋黃、外觀一模一樣,成分卻差很遠,多半是油脂;不過因為價格只要真品的2到3成,不少「平價」的日式料理,就用假貨,甚至真假全拌在一起讓人難以分辨。
    2010/11/05 18:59
  • 飯店「下午茶便當」拚場,業者?

    為了不讓下午有餐期空檔,飯店大多都會推出下午茶時段,但相對於標榜一口價吃到飽的下午茶,現在有飯店第一次引進「日式下午茶套餐」,所有食材都從日本進口,裡頭還有魚子醬、鮭魚卵,雖然用的全是頂級食材,不過,飯店業者卻「縮小分量」,壓低價格,要搶攻精緻下午茶市場。
    2010/06/09 16:53
  • 不想吃到飽! 飯店「下午茶便當」拚場

    為了不讓下午有餐期空檔,飯店大多都會推出下午茶時段,但相對於標榜一口價吃到飽的下午茶,現在有飯店第一次引進「日式下午茶套餐」,所有食材都從日本進口,裡頭還有魚子醬、鮭魚卵,雖然用的全是頂級食材,不過,飯店業者卻「縮小分量」,壓低價格,要搶攻精緻下午茶市場。
    2010/06/08 19:26
  • 丼飯對折!一次吃到海膽、魚卵、生魚片,業者?

    曾經去過日本嚐過築地市場的生魚片丼飯,或許會對它念念不忘;有業者就專賣日式丼飯種類很多,當中一款五色丼飯,含有海膽、鮭魚卵、甜蝦、鮪魚和旗魚,搭配套餐,原價480元,現在特價250元,希望藉此吸引更多人去嚐鮮。
    2010/05/11 15:12
  • 〈獨家〉丼飯對折! 一次吃到海膽、魚卵、生魚片

    曾經去過日本嚐過築地市場的生魚片丼飯,或許會對它念念不忘;有業者就專賣日式丼飯種類很多,當中一款五色丼飯,含有海膽、鮭魚卵、甜蝦、鮪魚和旗魚,搭配套餐,原價480元,現在特價250元,希望藉此吸引更多人去嚐鮮。
    2010/05/10 19:43
  • 美食總動員 北海道頂級壽司攬客

    到日本北海道,除了賞楓跟滑雪之外,另外一個最大的誘因就是美食!北海道當地的壽司業者,把每年10月3日訂為「道產日」,把各式季節食材,像是鮭魚、魚卵、松葉蟹,全部捏進壽司裡,要打響「美食之秋在北海道」的招牌,招攬更多觀光客。
    2009/09/29 22:34
  • 主播食間/ 蕭子新力薦 日式料理之最

    我一直相信,好東西就要跟跟好朋友分享,帶一瓶好酒來拜訪好朋友,這間料亭呢,其實是我私藏了好久的料亭,很低調,它平常不對外公開的喔。 主播蕭子新:「午安,我最喜歡的就是它隱身在桃園市的街角,低調、私密,內行的才知道,日本原木的吧台,只有8個座位,每位食客有專屬的個人餐盤,但沒有菜單,端看日本今天當地進口的什麼食材最棒,瞧這『槍墨魚』,肥美通透得不得了,小林俐落的刀工,一一片下晶瑩剔透,一抹鯊魚皮、現磨的新鮮芥末、些許柚皮提味,食材的藝術,展現在彈指之間,開動了!」 主播蕭子新:「非常非常的綿密。」料理人小林:「因為我上下層不要,取中間。」 主播蕭子新:「非常的綿密,而且飯的溫度也剛剛好。」料理人小林:「沒錯。」主播蕭子新:「而且我覺得你的芥末,加上一點柚子的清香,完全是融合在一起。」料理人小林:「對,沒錯。」 主播蕭子新:「到現在,嘴巴裡都還留香,留香喔。」料理人小林:「很棒對不對?」主播蕭子新:「很棒很棒。」 小林對食材的堅持全台獨有,到日本學藝,再回台發展出一片天地,轉眼間,20年的光陰,浸淫在日本料理的深奧世界,接下來又是令人一開眼界的食材,鮭兒這種魚在日本捕獲率大概是一萬分之一,它沒有母魚的特徵,它不會有鮭魚卵,然後呢,它也不會有公魚的特徵,所以它也不會有魚鰾,入口前,輕輕來回抹上,自調的昆布醬油,個子比較小,所以它的肉質就特別密,它最大隻不會超過3公斤,也就是說,它沒有母魚的特徵,養分都不會給鮭魚卵,也不會給公魚,也不會給魚鰾,所以它的甜度,都是在這邊,完全都維持在魚肉上面。主播蕭子新:「接下來這個是葡萄蝦,葡萄蝦它顧名思義就是有點紫色。」 料理人小林:「對,而且你看一下,它的蛋很漂亮,主要是這個葡萄蝦,它的棲息地,是在800米到1200米,所以呢你會發覺到它每隻都有,蛋葡萄蝦,也是台灣少見的食材,葡萄色的深紫蝦頭蝦身,冰鎮鎖住美味。」 主播蕭子新:「一次兩隻嗎?」料理人小林:「沒錯。」主播蕭子新:「好奢侈啊,哇,太奢華了,太奢華了!」料理人小林:「請用心吃,葡萄蝦的質感完全跟一般的蝦子不一樣,對吧? 主播蕭子新:「特別的厚、特別的甜、特別的Q,而且我覺得,你剛才用柚子把原來的海水的味道,給稍微沖淡一點點,剛剛好。」料理人小林:「沒錯。」
    2009/01/27 20:33
  • 庫頁島建城125年 鮭魚子醬吃到飽

    在日本北方的庫頁島,是俄羅斯最東邊的行政區,這個地方最有名的就是石油和鮭魚子醬。為了慶祝建城125週年,庫頁島居民用鮭魚卵做成15平方公尺大的三明治,要讓吃得過癮。
    2007/09/10 11:36
  • 帝王鮑魚套餐 燉滷兩天新鮮現切

    春天到了,吃吃清淡的日本料理也是不錯的選擇,台中市有家餐廳,推出帝王鮑魚為主菜的套餐,加上鮭魚卵,燒烤明蝦,魚頭懷石燒等料理,現在半價優待。
    2006/04/02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