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魯冰花 結果共62筆

  • 專訪/黃湘婷自爆遭「襲臀」 大庭廣眾被摸!色狼行徑曝光

    曾以《魯冰花》奪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的女星黃湘婷,近日與巫建和、黃聖球、潘親御及鍾家駿合演電影《壞男孩》,片中她飾演逃家少女「品然」,在片中除了大尺度裸背犧牲,更聯手壞男孩們一起仙人跳敲詐,最後還慘遭綁架、性侵。日前她與導演游智涵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自己曾走在路上被陌生男子「襲臀」騷擾。
    2024/01/09 14:02
  • 金鐘女星逃家慘遭綁架、性侵 大尺度裸背「接客討生活」

    曾以《魯冰花》古茶妹一角拿下金鐘女配角獎的女星黃湘婷,首部主演電影《壞男孩》與巫建和、黃聖球、潘親御、鍾家駿遊走在社會邊緣、做盡各種壞事。今日最新釋出的預告中,黃湘婷大尺度裸背犧牲美色,聯手壞男孩們一起仙人跳敲詐,以為只是玩玩的她,卻也慘遭綁架、性侵。黃湘婷坦言:「剛接到角色其實很抗拒。」
    2023/12/21 13:13
  • 爆十年婚告吹!《魯冰花》女星「再嫁現況曝」女兒都大學了

    45歲女星李淑楨童星時期因為參演電影《魯冰花》爆紅,深耕戲劇圈的她,2017年又憑著《望月》榮獲首爾國際電視節的評審團特別獎。而感情方面,2020年李淑楨遭爆悄悄和結婚十餘年的製作人老公黃崇家離婚,事後她證實梅開二度閃嫁外籍圈外華人,李淑楨近況也曝光了。
    2023/09/06 10:41
  • 消失螢光幕多年!《魯冰花》女星獲藝術大獎 驚人現況曝光

    54歲女星張瑞竹當年演出電影《魯冰花》出道,並以電視劇《絕代雙驕》在兩岸三地打開知名度。而她還有另一個身分是畫家,近日憑童書《永夜奧佩拉》,拿下安徒生(國際)藝術獎銀獎殊榮,讓她慶幸自己9年前重拾畫筆,不顧旁人懷疑眼光,走自己想走的路。
    2023/04/29 17:46
  • 《魯冰花》童星近況曝光 凍齡顏值全場傻眼

    國片《油麻菜籽》今(19)日舉行問世40週年數位修復版首映會。曾在1989年演紅電影《魯冰花》的「苦茶妹」李淑楨,在5歲時也曾演出《油麻菜籽》,她今在首映前驚喜現身,獻花給萬仁導演表達感謝與敬意。現年45歲的李淑楨狀態仍維持得非常好,連該片女主角、同時也是導演老婆的蘇明明看到都驚訝直說:「妳怎麼越來越年輕。」
    2023/04/19 20:14
  • 高爾宣灑糖了!甜曝女友「隨時在發光」 互相告白吐真心話

    25歲饒舌男神高爾宣大方認愛女友芮德,公開後兩人沒有見光死,反而越愛越濃烈,日前2人首度合體拍攝雜誌封面,化身愛神邱比特射向彼此的心房。回首2022整年度,芮德陸續推出新單曲〈Me Time〉、〈魯冰花2022〉,更成立了自己的品牌「RēDRESS® CLUB」,芮德也用妙麗來形容2022年的自己,高爾宣則是在12月帶著新專輯《Journey》回歸樂壇,專輯中記錄著他走過憂鬱的低潮,如何重新拾起那些破碎的碎片,黏貼修復後回到完整的模樣。
    2023/01/19 18:47
  • 經典新唱!PINK FUN翻唱《Cappuccino》 《魯冰花》變舞曲

    你一定聽過這些經典作品,現在都推出新版本!像是選秀出身的PINK FUN,翻唱23年前蕭亞軒的《Cappuccino》,其中有團員聽到Demo時,以為是新歌,開心地分享給別人才知道,原來是首舊歌。另外,展榮、展瑞則與芮德合作,改編大家的回憶歌曲《魯冰花》。
    2022/12/12 18:25
  • 虛擬歌手原型這麼辣!露「豐滿上圍」開趴 大腿被人摸畫面曝

    華納音樂☓好萊塢視效團隊「Digital Domain」2022年末鉅獻特別企劃《2022 NANA JUMP》於今日(6日)正式發布,背後的聲音將其成為每年度重量級未出道藝人的「初舞台」,讓新人能透過NANA的形象,無束縛的展現自我歌喉與魅力,分別重新翻唱6首經典電影主題曲;包括這群人-展榮展瑞、Juice Boy、、Barry Chen、林采欣、莫宰羊、RĒD°芮德、林鴻宇、吳汶芳等新「聲」代歌手詮釋下,唱出新時代的風格與意義。其中由展榮展瑞全新詮釋的〈魯冰花〉將原曲大膽拆解重組,加入雷鬼舞曲元素,笑稱要用「媽寶舞」感謝媽媽的付出。
    2022/12/06 19:31
  • 【今日熱搜】陳揚/台灣虎航/黃承國/Zenly/日本對克羅埃西亞

    今(5)日熱搜關鍵字為「陳揚」。以「魯冰花」、「桂花巷」等音樂聞名的知名作曲家陳揚,11月初因病過世,享壽66歲。音樂人馬世芳在臉書貼出哀悼訊息,引起許多藝文界人士及愛樂者哀悼與懷念。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05 12:33
  • 「魯冰花」作曲家陳揚過世 包辦4金獎項、多首名曲傳唱全台

    以「魯冰花」、「桂花巷」等音樂聞名的知名作曲家陳揚,11月初因病過世,享壽66歲。音樂人馬世芳在臉書貼出哀悼訊息,引起許多藝文界人士及愛樂者哀悼與懷念。
    2022/12/04 22:24
  • 第1屆中國小姐近況曝光!罕見露面展現「57歲驚人狀態」

    女星張瑞竹過去以電影《魯冰花》、電視劇《家有仙妻》走紅,近年來斜槓作家、畫家、遊戲設計師等多重身分,繼完成《永夜奧佩拉》「桌遊版」後,她聽從友人建議,將該故事加入近年流行的有聲書行列;有賴於她的好人緣,找來許久未現身的前中國小姐胡翡翠,以及好友陳俊生、王蘭等星友助陣,其中胡翡翠說:「當瑞竹邀我幫她錄電子有聲書時,我就一口答應了。」
    2022/09/24 11:26
  • 四分衛將迎成團30年 因疫情「三級警戒」萌生重大改變

    台灣搖滾隊長四分衛睽違9年,再度受邀到第24屆台北電影節擔任演唱嘉賓,這次的電影節緊扣著「親情」主題,四分衛將5首跨越兩個世紀的電影主題曲串成組曲,用他們獨特的搖滾樂風來詮釋如《酒矸倘賣無》、《抉擇》、《魯冰花》、《盡在不言中》、《I Love U》等歌曲。吉他手虎神表示:「這次的組曲特別找一位編曲老師做些改變,在看過這些電影畫面和歌曲搭配之後更有感覺了。這次電影節大膽啟用搖滾樂團做這樣的演出,我們會不負眾望,做出張力更大、很不同以往的演出。」
    2022/07/05 22:29
  • 資深歌手開麵店艱難 遭客人當面嗆「切菜動作太慢了」

    曾淑勤、李度近日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演唱多首經典歌曲,曾淑勤用一首〈魯冰花〉奠定歌壇地位。談到出道故事,她坦言過程其實不順利,因為製作人極高的要求讓她大受打擊,甚至懷疑自己不會唱歌;李度於2011年和姊姊、姊夫合開麵店,從下麵、跑堂、算帳全都親力親為,竟還被認出她的客人酸「隔行如隔山?切菜太慢了吧!」,讓她相當頭痛。
    2022/06/09 11:41
  • 觀點/富邦悍將15場13敗 「煮粥」原因曝光

    經典電影《魯冰花》中,主角古阿明一句「有錢人家的孩子什麼都比較會 」道出階級複製的無奈。照常理來說,用錢堆積出來的職業賽場更能夠印證這句話,有錢也肯砸錢的球隊也會被冠上「邪惡帝國」的稱號,不過這當中也是會出現例外情形,像是中華職棒的富邦悍將,在今年開季前15場苦吞13敗寫下中職史上最慘烈紀錄,不只今年,富邦在接手球隊後的5個賽季只有一次季後賽經驗,從未闖入冠軍戰。連史上最多勝教頭洪一中也救不起來的富邦悍將,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2022/04/30 11:46
  • 女兒曾數學不及格!台大女星授「學霸養成術」:成績狂飆

    女星李淑楨擁有30多年演戲經歷,11歲時憑著電影《魯冰花》中「苦茶妹」一角奪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是金馬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女配得主,而且還是畢業於台大社工系的高材生。現年44歲的她,育有一名正在讀高中的女兒,今(14)日李淑楨分享自己的教育理念,坦言女兒過去數學成績屢屢不及格,但在她的陪伴與鼓勵下,突飛猛進到擠入前面的名次。
    2022/04/15 15:37
  • 寒流退散 苗栗魯冰花開了 黃金花海迎新春

    苗栗市八甲茶區的魯冰花開了!苗栗市農會結合苗縣府、市公所及水土保持局等單位推出「貓裏花季旅遊趣」,安排自行車巡禮等活動,宣告今年魯冰花季登場,因八甲茶區及周邊新英、南勢里一帶去年成為縣內第十一個休閒農業區,貓裏休閒農業區也是全縣最大,地方期盼能推動成為苗栗市的後花園,藉產業、旅遊共創商機。
    2022/02/25 13:51
  • 228連假「盼到太陽」 走春賞櫻、鬱金香、薰衣草

    228連假天氣終於放晴,氣象局預報各地天氣會是舒適溫暖,民眾把握機會到處賞花,除了武陵農場賞櫻,還有陽明山花季、台中泰安派出所的櫻花也滿開,另外像是中正紀念堂的梅花、士林官邸鬱金香,還有北投三層崎公園整片花田,或是龍潭魯冰花金黃花海,都在陸續綻放。
    2022/02/24 12:39
  • 迎接靚靚花海! 桃園龍潭魯冰花季打造浪漫黃金路徑

    桃園龍潭是全台最早種植魯冰花的地區,又稱為魯冰花的故鄉,桃園市政府辦理「2022戀戀魯冰花」活動,種植近15公頃的金黃魯冰花,分佈於大北坑休閒農業區及和窯文創園區的茶園間,今年特別於第二遊客中心(三和青創基地)周邊沿路佈置美麗魯冰花植栽,打造浪漫金色路徑。
    2022/02/15 16:19
  • 不滿李靚蕾手撕王力宏?甄妮轟「最毒婦人心」:報應終降臨

    45歲「金曲歌王」王力宏遭到前妻李靚蕾核彈級爆料,包括慣性劈腿、約炮、召妓等行徑,導致陽光形象瞬間墜落谷底,不得不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王力宏、李靚蕾婚變風波延燒期間,外界對於女方爆料行為看法不一,唱紅《魯冰花》等歌曲的68歲資深女星甄妮疑似對此發表意見。
    2021/12/27 16:25
  • 陳松勇「悲情城市」摘影帝 陳淑芳PO文不捨

    陳松勇出道50年,代表作《魯冰花》《流氓世家》都深植人心,時常演出黑道老大,或是草根性十足的角色,他也被影迷稱作是「最霸氣的男人」。陳松勇更憑著電影《悲情城市》,拿下金馬影帝。而國民阿嬤陳淑芳說,前幾天才打給陳松勇,當時他在睡覺沒接到電話,沒想到就這樣走了,很讓人不捨。
    2021/12/17 19:49
  • 縱橫演藝圈50年!陳松勇今病逝 「勇伯」形象深植人心

    金馬影帝陳松勇今(17)日病逝於桃園長庚醫院,享壽80歲。回顧陳松勇一生,縱橫演藝圈50多年,演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戲劇、電影,1989年以侯孝賢執導的《悲情城市》拿下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代表作還包括《魯冰花》、《報告典獄長》等,近年則因病魔纏身幾乎息影,如今傳出逝世消息,令影迷相當惋惜。
    2021/12/17 17:14
  • 11歲憑《魯冰花》奪金馬女配 李淑楨曝討厭自己是童星

    擁有30多年演戲經歷的女星李淑楨,1989年憑著電影《魯冰花》中「苦茶妹」一角走紅,年僅11歲的她展現賺人熱淚的精湛演技,一舉奪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是金馬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女配得主。不過李淑楨卻坦言,一度討厭自己童星的身分。
    2021/11/09 14:37
  • 心臟裝3支架!86歲林義雄收疫苗通知憂:打不打都會死

    86歲資深演員林義雄(本名林正雄)曾演出無數台語電視劇,1989年演出電影《魯冰花》,2年前又參演電視劇《用九柑仔店》,成為其代表作,去年(2020)更榮獲金鐘獎終身貢獻獎。曾因心肌梗塞安裝3支支架的他,原本一度不敢接種新冠疫苗,幾經掙扎最終還是打了,他感嘆「打了可能會死,但不打也會死!」
    2021/06/23 17:13
  • 去年爆離婚又閃嫁!《魯冰花》女星「宣告全新身分」

    童星出道的43歲演員李淑楨,當年憑著電影《魯冰花》「古茶妹」一角爆紅,演技自小就獲肯定。去年(2020)李淑楨遭爆悄悄和結婚十餘年的製作人老公黃崇家離婚,事後她證實梅開二度閃嫁外籍圈外華人,近日李淑楨在臉書上曝光全新身分,「我是淑楨老師!」
    2021/05/05 05:40
  • 不怕淋雨!11萬株鬱金香花滿開 民眾:超美

    今天(27)是228連假第一天,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全台有雨,但還是不減民眾興致,出外遊玩,台北士林官邸鬱金香花展,一大片花海,吸引民眾搶拍美照,還有桃園魯冰花海,也盛大展開,氣象局預估,這幾天呈現先雨後晴,明天和後天氣溫回升,但到下週二下周三又有冷空氣報到。
    2021/02/27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