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魯世英 結果共639筆

  • 險擦撞「瞄一眼」 男左手掌遭砍斷

    一名江姓男子,11月9日晚間過馬路時,疑似因為一輛轎車,車速太快,差點撞到他,男子往車內瞄了一點,沒想到這個舉動,竟然引來殺機,車內的兩名男子,拿著開山刀下車,砍斷被害人左手掌,隨即又坐上轎車逃逸。
    2009/11/09 07:06
  • 車速過快? 女騎士撞計程車身亡

    凌晨3點,一名陳姓女子行經三重車路頭街時,和一輛計程車發生擦撞,當場死亡!會發生這起意外,計程車駕駛說,女騎士騎得很快,看到她的時候,也完全沒有煞車,直接從後方追撞上來;不過,在現場卻發現衝撞的痕跡,不是在車子後面,而是在左前方靠近車燈的地方,顯然和計程車司機說的不一樣,警方正積極調查,整起意外的肇事原因。
    2009/10/25 09:07
  • 遊覽車禍/連夜領亡魂回家 親人捧牌位痛哭

    死者家屬連夜回到車禍現場招魂之後,半夜把遺體運回台北。一路上,家屬哭紅雙眼,其中一位死者的父母說,星期六凌晨還跟女兒通過電話,女兒要去小琉球玩,聲音聽起來很開心,說遊覽車出發了,星期天晚上7點半就會搭高鐵回台北。只是原本預定要去小琉球玩的行程還沒開始,就碰上意外。
    2009/10/11 08:38
  • 〈獨家〉陳明真寄存証信函 永邦:尊重決定

    歌手永邦和前經紀人季中平,爆發合約糾紛,雙方為此反目。永邦爆料,當年季中平曾經帶陳明真到錄音室獨處20分鐘,讓外界產生聯想。對此,陳明真寄出存證信函,要永邦開記者會公開道歉,對於陳明真的大動作,昨天晚間,永邦在演唱活動中也表明,自己站得住腳,不怕陳明真來告。
    2009/10/10 08:40
  • 毒販亮槍拒捕 巡佐搶槍手腳掛彩

    昨天晚間,三重分局光明所巡佐黃國書,在三重重陽路巡邏時,發現一名廖姓男子是列管對象,上前盤查後果然發現他持有安非他命,要將他帶回警局偵訊,沒想到嫌犯亮槍拒捕,巡佐看到後馬上奪槍,結果嫌犯的槍枝走火,擦傷嫌犯大腿,嫌犯馬上落跑,這名巡佐上前追捕將他制伏,結果巡佐的手部和膝蓋也受傷掛彩。
    2009/09/23 10:58
  • 公寓悶燒竄濃煙 65歲婦人不幸喪命

    台北市德行西路一棟5樓公寓住宅,今天凌晨發生火警,一名65歲的婦人因為來不及逃生,在送醫前已經無生命跡象,不幸死亡。但逃出來的住戶卻質疑,救火速度太慢,認為警消應該多派人手來救援。
    2009/09/23 08:29
  • 賊偷柚子留線索 警抄出滿屋贓物

    蘆洲分局警方破獲一起竊盜案件,原本只是循著監視器畫面逮捕偷了3箱柚子的小偷,警方直搗小偷住處,發現嫌犯家中還有更多名錶、液晶螢幕、個人電腦,全都是偷來的,堆滿整個派出所,讓派出所好像變成跳蚤市場一樣。
    2009/09/22 10:07
  • 再會聽奧! 「亞洲的第一次」圓滿落幕

    為期11天的聽奧圓滿落幕,正式交棒給下一屆的雅典,這個亞洲的第一次,真的是台灣的驕傲,不過就在閉幕後,有些選手似乎捨不得離開台灣,聚集在台北街頭喝酒慶祝,讓警方不禁捏一把冷汗。
    2009/09/16 09:37
  • 肉品來源不明 貢丸廠疑摻死豬肉

    台北縣政府法制局長今天凌晨帶著兩名消保官,突擊稽查三重一家專門製造貢丸、花枝丸的地下加工廠,發現不但肉品來源標示不明,原物料也都有不明異味,已帶回部份加工品進行檢驗,消保官同時發現,這家工廠早在本月8日就遭勒令停業,將依法查處。
    2009/09/14 09:49
  • 颱風天趕救人!救護車翻覆 病患恐命危

    莫拉客颱風來襲,台北縣市並沒有傳出造成嚴重的災情,上午北部地區的天氣也開始放晴,不過就在上午,台北縣三重發生一起救護車翻車意外,一輛載著洗腎病人的救護車,行經忠孝橋,疑似沒有注意前方的路況,追撞前方貨車,兩部車當場翻覆,警消人員出動破壞器材,才將卡在車底的洗腎病患給救出來,送醫急救。
    2009/08/08 11:27
  • 台鐵故障卡隧道 沒空調300旅客受困

    台鐵又故障!4日晚間11點11分左右,一輛從樹林發車準備開往台東的莒光號第63列次,因為火車機頭故障,整輛列車就卡在台北和松山車站間的台北隧道,長達1個半小時,不但造成鐵路交通中斷,更因為機頭故障,整個列車是沒有空調,也沒有燈光,北上南下總共有10班列車受到影響,1千3百多名旅客行程延誤,因為延遲超過1個小時,所以車票全額退費。
    2009/08/05 00:28
  • 全台北最大酒店 開幕遭臨檢

    台北市大同區一家號稱,全台北最大酒店,在4日晚上12點開幕,警方接獲線報後,到現場臨檢,抽查現場的酒客和小姐身分證,只是,為何選在市警局長交接這一天?給誰難看?轄區分局面子掛不住,只好一開幕就跑去臨檢!
    2009/08/04 10:59
  • 「震」醒夢中人 高樓民眾奪門而出

    深夜2點的地震嚇到不少人,宜蘭有24小時賣場,顧客邊結帳邊注意天花板晃呀晃的燈,準備隨時逃命,還有住14樓的病患,也不敢回病房睡覺;台北則是有陸客東西收收,提早退房,暫時睡在飯店對面的公園。而震央明明在花蓮外海,花蓮人卻老神在在,似乎早就震習慣了!
    2009/07/14 07:32
  • 「台北好晃」 花蓮規模6.3今年最強震

    今天可能很多人都從睡夢中驚醒,因為從凌晨開始,地牛不斷翻身,其中2點05分,花蓮外海發生芮氏規模6.3的有感地震,震央跟2002年的331很接近,這也是今年第一個6以上強震。氣象局說震央在這附近的地震,台北盆地因為土質鬆軟,感受會特別明顯,像這次就搖晃快1分鐘,幸好有驚無險。氣象局說,還好不是在陸上,否則後果難以想像。
    2009/07/14 07:22
  • 早被盯上! 竊賊犯案即被埋伏警逮捕

    4名竊賊橫行台北縣三重地區,連續闖空門,偷走3戶人家共2百萬元的財物,不過賊星該敗,他們的行動早被一名婦人發現行蹤詭異,報警後警方埋伏,正當竊賊偷完東西準備揚長而去,立刻被一擁而出的員警一舉逮捕,目前還有1名嫌犯在逃。
    2009/06/18 07:57
  • 半個月搶2次 警方早掌握逃逸路線

    凌晨3點多,台北縣新店發生一起超商搶案!19歲的少年持西瓜刀行搶,離開不到10分鐘就被逮捕,原來半個月前他才搶過同一家超商,警方接獲報案後,早就在他可能的逃逸路線上守株待兔。
    2009/06/16 09:27
  • 故宮弊案 前院長石守謙120萬交保

    檢調追查故宮擴建工程中疑似官商勾結的弊案,昨天再度約談前故宮院長石守謙,以及前執行秘書張惠菁,目的就是要釐清2000年到2004年,故宮擴建案是不是有「圖利特定廠商」,最後美女作家張惠菁被飭回,前任故宮副院長林柏亭100萬交保,另外前故宮院長石守謙深夜被聲押,最後裁定以120萬交保。
    2009/06/10 08:05
  • 清官難斷? 葉金川稱「家務事」

    朱澤民不知為何得走人的疑惑,葉金川一個早上就被記者連問3次,除了一開始笑著澄清和行政院無關,其他細節怎麼問都問不出個所以然,最後甚至還皺著眉,撂下這是衛生署的「家務事」。而且前一天記者會上,葉金川才說朱澤民滿心平氣和的,早上親眼看到朱澤民給同仁的信裡,以「兔死狗烹」來比喻,葉金川想了想,再次提到「下台要有點智慧」,甚至還語氣輕鬆地說,這是小事情。
    2009/06/09 19:00
  • 健保總座換人爭議 署長一肩扛

    健保局總經理朱澤民昨天無預警遭撤換,朱澤民懷疑,是因為催討地方政府保費跟IC健保卡招標案,才會害自己提前走人,並發表措辭嚴厲的聲明,強調「狡兔死走狗烹,飛鳥盡良弓藏」,今天一早出門運動的署長葉金川被問到這件事,他強調換人是他的決定,跟行政院無關,也認為朱澤民應該要優雅下台,兔死狗烹的話說得實在太難聽。
    2009/06/09 07:57
  • 廢鐵廠竄火! 百坪廠房付之一炬

    台北縣清晨發生一起火警,一棟廢鐵回收工廠突然起火,將近100坪的廠房付之一炬,在警消搶救過程中,還發現有3隻狗狗被關在鐵籠裡,趕緊把狗籠給搬出火場。
    2009/05/29 11:52
  • 〈獨家〉口罩投書後 超商馬哥遇見葉署長

    衛生署長葉金川日前在超商買到口罩,拿著口罩在立法院反駁外界所謂買不到口罩的質疑,而賣口罩給葉金川的這名超商大夜班馬哥,昨天投書報紙寫著,「早知道,不要賣口罩給葉署長」,文章提到口罩真的訂不到,讓人乍看誤以為吐槽葉金川;而投書的超商店員馬哥,就在葉金川家樓下上大夜班,TVBS的鏡頭捕捉到,兩人在尷尬投書後第一次碰面,馬哥頻頻向葉金川夫婦解釋,葉金川之後被記者採訪時,也說馬哥其實沒惡意。
    2009/05/07 12:53
  • 陸團意外/客死異鄉!吊臂砸車意外 3死者今火化

    起重機吊臂砸毀遊覽車意外,3名死者今天早上進行火化儀式,家屬不捨親人就此天人永隔,一邊上香,一邊痛哭失聲!
    2009/05/05 10:01
  • 10位船員轉送松山、三總 有驚無險

    翻船事件,10位船員被緊急轉往國軍松山醫院和三軍總醫院,大致只有輕微挫傷,只有57歲的美國籍男性湯瑪士,頸部受到撞擊,需要進一步電腦斷層檢查,倒是所有人在海裡載浮載沉好幾個小時,體溫偏低,醫院方面都準備了烤燈為大家取暖。
    2009/04/26 12:43
  • 持槍連續搶旅館 警匪槍戰匪中彈

    台北市驚傳開槍搶旅館案件!凌晨4點半左右,一名38歲陳姓男子持槍搶旅館,第一家沒搶到錢,開槍洩憤後又轉往第二家行搶,警方迅速趕往追捕,和搶匪在街頭對峙,警方連續開了20槍才將歹徒制伏,歹徒腿部中2槍送醫,卻還頑強抵抗,用槍托將一名員警打成腦震盪。
    2009/04/23 08:21
  • 疑似酒駕 休旅車衝撞6肇事地點

    台北市警方今天凌晨在南港成美橋進行酒駕攔檢勤務時,一台銀色休旅車駕駛疑似酒後駕車,拒絕攔檢,逃逸途中還衝撞民宅、汽車、腳踏車等6處肇事地點,最後休旅車撞到只剩3個輪子,駕駛還將休旅車停在路邊的停車格,攔計程車揚長而去,隨後趕到的警方看到這般景象都嘖嘖稱奇。
    2009/04/21 0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