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魯世英 結果共639筆

  • 拒臨檢!警開7槍攔 1運將遭流彈傷

    西門町鬧區驚傳槍響!昨天深夜11點多一輛黑色小客車拒絕警方盤查,不但開車衝撞員警試圖逃離現場,還在逃逸過程中衝撞多部車輛,警方連開7槍制止,沒想到因此波及一輛計車司機,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只是嫌犯最後棄車逃逸,警方目前還在全力追緝中。
    2011/09/24 00:11
  • 〈獨家〉酒後衝突砸汽油彈 男遭火燒險喪命

    凌晨4點,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一個人走到便利商店門口,不過他的模樣嚇壞了裡頭的店員,因為男子從脖子以下,全身多處灼傷,衣服都是破洞,店員急忙報警,將他送醫。警方調查,這名受傷的男子,疑似是在附近的卡拉OK店遭人毆打,還被對方用汽油彈砸,才會造成全身多處灼傷。
    2011/09/19 10:01
  • 超速轎車撞護欄 駕駛虛驚輕傷

    凌晨2點多,一名20歲的男駕駛疑似車速過快,擦撞護欄,整個保險桿被撞掉,擋風玻璃也龜裂,車體扭曲變形,但他送醫前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但是否酒駕自撞,警方還要再調查。
    2011/09/09 10:02
  • 闖紅燈撞飛騎士! 釀1命危2受傷

    清晨3點多,汐止發生一起騎士對撞的車禍意外,一對騎機車雙載的男女,疑似因為闖紅燈,撞到另一台機車,闖紅燈女騎士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其他2人則身上有多處擦傷,但沒有生命危險。
    2011/09/09 08:22
  • 囂張惡煞! 跟蹤、砸店、潑漆逼人賣屋

    台北市景美夜市一間服飾店,5日晚間被7名黑衣人,拿棍棒砸店還潑灑油漆,店裡衣服幾乎全毀,就連老闆娘的頭部也被打傷,被害人表示,日前地主打算賣地,要他們簽下轉讓同意書,因為條件談不攏,拒絕對方後,就發現下班後,有黑衣人常常在店門口徘徊,還一路跟蹤他們,沒想到最後竟然是直接找上門,暴力相向。
    2011/09/06 08:32
  • 颱風夜抓賊 警失足墜樓重傷送醫

    颱風夜台北市一名員警為了抓小偷,在鐵皮屋頂追逐對方,卻不慎踩空,從高處墜落,卡在路邊的水溝裡,由於附近巷弄狹窄,擔心造成二度傷害,消防人員先固定員警的頸椎,再將他慢慢抬出來,送醫急救,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至於這名小偷則是趁亂逃逸,警方已經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特定對象。
    2011/08/29 11:18
  • 為15元車資爆口角 醉乘客打死運將

    台北市凌晨,發生乘客打死計程車司機的案件,48歲的周姓男乘客,從桃園平鎮搭車回台北,經過民權東路時要求左轉龍江路,運將不願違規,周姓乘客因此認為對方亂繞路,多了15元的車資,2人下車在路邊理論,最後大打出手,周姓乘客一時失手,把計程車司機給活活打死。
    2011/07/13 07:12
  • 莽漢襲警!老鳥跑散 菜鳥緊張開槍

    開槍的朱姓員警,進入警職才3年,特考班畢業的他,非常憧憬擔任警察工作,去年特地回警專進修,在長官眼中是認真的員警;當時,2人一組,抵達現場處理案件,按規定原本是1人查察身分、另一人負責警戒,但被民眾拿刀追趕,2人就跑散了,因此朱姓員警才會獨自近距離面對拿刀的民眾,慌亂中扣下扳機。
    2011/07/11 19:13
  • 「警」槍5連發 擊斃持刀男家屬控過當

    凌晨4點多,台北市一名男子在住家和家人發生爭執,因為聲音太大,附近鄰居報警,警方到場,沒想到男子竟然持刀追砍其中一名員警,情急之下,朱姓員警朝林姓男子連開5槍,2槍打中對方的胸部和腹部,送醫不治,家屬質疑警方用槍時機過當。
    2011/07/11 08:03
  • 3月大男嬰趴睡窒息 緊急送往署立醫院

    今天清晨6點多,新北市泰山鄉文化路發生一起男嬰趴睡窒息的意外,男嬰昨晚入睡時沒有狀況,早上媽媽卻發現,出生3個月大的兒子面部朝下,翻過身來已經沒有呼吸,趕忙送往署立台北醫院緊急急救。
    2011/07/06 11:01
  • 塑化劑風暴/金果王涉滅證 老闆收押子15萬交保

    昱伸下游公司金果王,被查出使用塑化劑,工廠原料也遭到查扣,沒想到31日上午業者涉嫌將相關物證搬走,企圖滅證,檢調人員現場攔截一輛載滿原料的貨車,儘管業者出面否認,但檢方偵訊後,將金果王老闆聲請羈押獲准,他的兒子則是諭令15萬交保候傳。
    2011/06/01 07:28
  • 爺爺碎碎念 逆孫抓狂打昏推下樓

    新北市中和區昨晚,發生逆倫凶殺案件。一名劉姓嫌犯因為被84歲的爺爺念了幾句,竟然先把人打昏,再將他從5樓推下去,警方趕到現場,嫌犯甚至襲警,被害人最後送醫不治。孫子殺爺爺的案件,也讓叔叔非常不滿,直接在警局門口痛打嫌犯。
    2011/05/26 07:08
  • 疑行車糾紛! 酒醉男持刀尋仇砍傷2人

    新北市昨天晚間傳出一起砍人案,一名酒醉男子,喝的醉醺醺的,疑似和一部轎車發生擦撞,結果他竟持刀砍傷駕駛以及車上的女子,造成兩人身上有多處刀傷,但還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而行凶的男子,酒測值高達0.78,神智不清,供詞反覆,警方將等他酒醒之後,才能釐清,男子到底為何持刀行凶。
    2011/05/01 08:58
  • 逆倫慘劇! 媳婦持刀狂砍婆婆頭頸

    新北市三重區昨天深夜傳出一起逆倫血案,35歲的女子,涉嫌持刀砍死82歲的婆婆,女子丈夫昨天晚間10點多回家時,看到妻子全身是血的太太,拿著菜刀呆站在客廳,嚇得立刻衝進母親房間,發現房間內床上、地板和牆壁都血跡斑斑,母親則是身中多刀,倒在血泊裡,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方目前已經將這名女子帶回偵訊,展開進一步調查。
    2011/04/08 07:57
  • 載雞貨車公路翻覆 副駕駛受困1小時

    五日深夜,在北宜公路22.5公里處,有輛大貨車翻覆,造成兩人受傷,這輛滿載雞隻的大貨車,疑似轉彎車速過快,側翻在路邊,駕駛自行脫困,但副駕駛疑似右腿骨折,被卡在變形的駕駛座裡,警消費了一個多小時,找來吊車移動車頭,才順利將他救出。
    2011/04/06 09:30
  • 疑路滑撞護欄 駕駛受困痛苦哀號

    清晨2點多,北二高南下方向18公里處,一輛小轎車疑似天雨路滑,失控撞上路邊護欄,車體嚴重扭曲變形,駕駛一度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警消人員最後是出動油壓剪破壞車門,才好不容易把他給救了出來。
    2011/03/27 09:12
  • 休旅車匝道失控翻覆 駕駛當場死亡

    今天凌晨12點多,台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休旅車在行經高速公路木柵路段,準備下交流道的時候,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加上車速過快,在轉彎的時候,失控撞上護欄,還撞毀一個路燈,整輛車面目全非,就連車頂都幾乎被掀開,駕駛也被甩到車後方,當場死亡。
    2011/03/25 09:38
  • 睡夢正酣竄火舌 39住戶倉皇逃生

    20日凌晨3點多,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棟出租公寓,突然發生火警,濃煙直往上竄,由於發生火災的建物,是一棟出租公寓,有39位民眾,在睡夢中倉皇逃生,但還好全數都平安。
    2011/02/20 09:05
  • 深夜惡火! 公有市場竄火悶燒1小時

    位在新北市中和華新街上的一棟公有市場,在今天凌晨3點半左右,突然竄出火苗,由於建築物內都是木造的攤位,不斷助長火勢,不到幾分鐘,整棟市場立即陷入火海,消防局派出33輛消防車,將近100名的消防人員,花了1個多小時,才終於將火勢控制住,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傷亡,至於起火原因,警消還要再進一步調查。
    2011/01/28 09:39
  • 跨年夜太High!酒駕撞橋墩 3人傷

    迎接民國百年,很多民眾在跨年夜狂歡,不過新北市有3名男子因為太開心,喝酒助興,結果酒駕行經華中橋,直接撞上分隔橋墩,造成整輛車翻覆,分別受到輕重傷,所幸送醫後並沒有生命危險。
    2011/01/01 11:02
  • 一氧化碳中毒 台中、新北4人陳屍家中

    強烈冷氣團又要來襲,喜歡躲在家裡的民眾,別忘了打開門窗,台中和新北市昨天接連發生二起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台中一對男女共同沐浴時,疑似熱水氣瓦斯燃燒不完全,又待在密閉空間,中毒後昏厥,送醫不治,新北市也有一對男女,被發現時倒臥床上,不醒人事,2人身上沒明顯外傷,警消趕到現場,卻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0/12/30 08:16
  • 天燈商標惹殺機? 男子遭亂殺慘死

    天燈是平溪地區特有文化,更在世博展上大放異彩;沒想到龐大商機卻疑似引發兇殺案!一名剛假釋出獄的胡姓男子,昨晚在住家內遭人持刀亂砍,身中多刀最後傷重不治。而家屬表示,死者為了天燈商標代理權有和人結怨,懷疑是因此惹來殺機。
    2010/12/24 09:54
  • 疑闖黃燈! 機車撞砂石車1死1傷

    2日晚間11點多,內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行經新湖二路,與行愛路的交叉路口,右側有一台雙載的機車,疑似是因為搶黃燈,沒有踩煞車,直接撞上了砂石車,造成機車騎士,1死1傷的慘劇。
    2010/12/03 08:59
  • 花博迎12月 漏夜換種萬株聖誕紅

    為了迎接12月,花博園區的地景花海也從白色天使花,要換成紅色聖誕紅,但一夜之間要種下3、4萬株的聖誕紅是大工程,得分批處理。昨晚10點,趕在花博閉館後,1百位工作人員,拔起1千平方公尺的小白花,先種下1萬株的聖誕紅,加緊趕工準備在天亮開館後,讓紅色花海跟大家見面。
    2010/12/02 09:38
  • 石碇山區深夜火燒車 赫見2焦屍

    1日深夜11點多,台北縣石碇出現雙屍命案,警方獲報,在石碇鄉的磨石坑產業道路上,有輛起火小客車,火勢撲滅後發現裡頭有2具焦黑屍體,懷疑是家屬下午報案協尋的63歲金姓男子和他的女性友人,由於屍體已經碳化無法辨識性別,身分還有待進一步確認。
    2010/12/02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