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魚骨頭 結果共19筆

  • 孩童打球注意!膝蓋突「紅腫激凸」 醫警告:嚴重恐需開刀

    許多小孩都喜歡從事戶外運動,其中籃球是很多小男孩喜歡的項目之一,但是正處魚骨頭發育階段的孩童需要格外注意運動所帶來的意外。急診柯南翁梓華醫師在臉書分享一個案例,一名病人說自己打球到一半膝蓋突然沒原因「激凸」了!但是沒有任何扭傷、或是被別人撞倒,在X光檢查後,確定是脛骨凸隆骨折,因為裂到關節腔緊急安排骨科固定手術,經過開刀後才順利康復。
    2022/10/28 05:15
  • 命大!男走路「屁股像被頂」 醫一看:卡3cm骨頭

    大陸廣東一名男子近日覺得肛門部位刺痛且有灼熱感,原以為是痔瘡導致,不料擦完痔瘡用藥反而症狀加劇,就醫做詳細檢查後才發現,造成疼痛的原因竟是一根長約3公分的魚骨頭。
    2020/11/17 11:09
  • 被污染?吃魚驚見「鮮豔綠骨」嚇壞她 行家神揭密

    一名女子發文表示,前幾天在家煮魚來吃,結果吃到一半才發現魚骨頭居然是藍綠色的,嚇得她不敢再吃,直呼覺得很噁心。對此,就有內行人跳出來解答,笑說這其實是正常的啦,「這種魚的骨頭本來就是藍綠色哦」,要女子放心吃,讓不少網友驚呼長知識了。
    2020/04/25 18:06
  • 73歲翁腹痛就醫 開刀竟取出「這東西」!

    1名日本四國的73歲老翁因為肚子劇痛而到醫院就診,醫生發現他不只輕微發燒,小腸的位置似乎也有異狀,於是替老翁做X光檢查,發現他的小腸被1根魚刺給「刺穿」,馬上幫他安排手術。老翁在接受手術和藥物治療後,已經平安出院。
    2019/08/24 12:17
  • 客吃生魚片喉卡魚骨! 店員竟回只要漱口

    吃生魚片竟然吞下魚刺!有民眾抱怨,到日本連鎖壽司店用餐,點了鮭魚生魚片卻吃下魚骨頭,當下反應店員,對方卻只要他漱口,讓民眾覺得處理方式不當,對此業者致歉,人員訓練不足,已經和顧客聯繫,不過對於鮭魚生魚片上有刺,業者也坦承疏失。
    2019/04/28 16:35
  • 「我吃吻仔魚不吃魚骨頭!」 這種吃法讓網友膜拜

    「有人跟我一樣吃吻仔魚不吃魚骨頭的嗎?」一名網友在網路上提出這個問題,並真的附上一張自己將吻仔魚吃完之後只剩下骨頭的照片,立刻引來萬名網友按讚並轉發討論。
    2016/12/09 12:01
  • 煮魚不怕麻煩 「速食魚餐」微波即可

    或許您也有印象,日本人好像特別喜歡吃魚,不過根據日本的統計數據,最近15年來,日本人不吃魚的比例越來越高,原因很簡單,就在現代人太懶,不肯挑魚骨頭或魚刺,許多家庭主婦更不知道該怎麼料理,還好現在有一種「快速魚餐」,就像是速食餐點一樣,把魚肉先幫你處理好,放進微波爐一烤,馬上就可以吃。
    2012/10/17 22:43
  • 東區燒肉店「破60家」 高密度搶客兇

    享受一口串燒、一口啤酒的紓壓感,燒肉與串燒店這2年來越來越流行,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弄裡,短短不到200公尺就開了10家,如果加上市民大道、忠孝東路216巷以及延吉街,總共超過60家,東區可說是燒肉店一級戰區,為了搶食客源,有串燒店拿新鮮空運海鮮當噱頭,連秋刀魚也能當生魚片、魚骨頭也能烤來吃,甚至韓式燒肉店也來分一杯羹,拿「正宗韓式料理」吃法當噱頭。
    2012/10/14 19:07
  • 誤吞3公分魚骨! 胸腔化膿8旬翁險致命

    很多人都有誤吞魚骨、魚刺的經驗,不過台北有一名8旬老翁,誤吞長達3公分的魚下巴骨頭,一開始只卡在喉嚨,雖然感覺吞嚥困難,卻不以為意繼續往下吞,沒想到魚骨頭直接刺穿食道,導致胸腔的「縱膈腔」發炎化膿,若是延誤治療,恐怕引發敗血症,嚴重更可能致命;醫師提醒民眾,誤吞魚刺千萬別試圖吞飯、喝醋或是用力咳,因為會把魚刺「越卡越深」,最好第一時間就醫,才能正確治療。
    2012/04/12 19:26
  • 撈垃圾桶 魚骨煮湯!阿基師怒飆浪費

    阿基師發火了!昨天他擔任高中料理比賽評審,發現學生把可以拿來熬湯的魚骨頭丟掉,罵學生浪費,不懂珍惜食材,還當場把魚骨從垃圾桶裡撿出來煮湯,帶著學生一起喝下去,其實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評比賽發火,前年美食展的會前賽,他就當面批評飯店大廚們浪費食材。
    2012/02/24 12:21
  • 第一「鮪」上桌 業者30料理待客

    今年第一尾黑鮪魚,日前以172萬賣出,而得標的是高雄市一間海鮮餐廳,業者特別設計出鮪魚30吃,除了生魚片,包括魚尾、魚眼,甚至是魚骨頭,都能做成一道道美味的料理;業者表示,實在是黑鮪魚太珍貴了,從頭到尾可是一點都不能浪費。
    2008/04/26 19:33
  • 超奢華 黑鮪魚骨膠質當飲料喝

    黑鮪魚骨頭也有豐富的膠原蛋白,有日本料理師傅,把膠原蛋白做成飲料,一杯將近3千元,為什麼會這麼貴,因為一尾黑鮪魚有10截骨頭,這一杯飲料就用了6截骨頭中的膠原蛋白。
    2007/04/20 18:36
  • 建銘落難/給陳幸妤魚骨補身? 三井低調

    提供魚骨頭給陳幸妤的三井日本料理,對於這件事態度低調,沒有承認,也沒否認,由於三井強調日本空運新鮮食材,不僅能抓住陳幸妤的胃,還傳出連心情低落的總統夫人吳淑珍,前陣子唯一一次出門用餐,就是在三井。
    2006/06/01 18:11
  • 建銘落難/〈獨家〉陳幸妤待產補身 傳三井送魚骨熬湯

    總統女兒陳幸妤,因為夫婿趙建銘涉入4大弊案,情緒大受影響,儘管懷孕8個月,但體重增加情形,並不理想,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訊息,總統夫人吳淑珍已經吩咐官邸廚房,要用沙西米的魚骨頭,每天熬高湯給陳幸妤喝,而魚骨頭的來源,根據了解,就是趙建銘洽談台開宴的三井日本料理,三井每天都有專人,將新鮮的魚大骨,送進官邸。
    2006/06/01 18:09
  • 四川吃骨奇人 大啖魚刺嚇壞旁人

    一般人吃魚,稍微不小心就會被魚刺哽到,不過在四川有成都有一個奇人,專門吃骨頭,吃火鍋的時候不吃魚肉,反而專門煮帶刺的魚骨頭,整隻吃掉,還號稱自己這樣吃骨頭補鈣,把腳傷都治好了。
    2005/12/08 12:48
  • 萬元日本比目魚鍋 魚骨頭也搶手

    您吃過一鍋要價3萬元的火鍋嗎?有業者引進日本新鮮比目魚,搭配刀工,切出最薄、最透明鮮嫩的生魚片,再配上其他頂級食材,要價3萬元,您要吃還得提前下訂單,因為餐廳一開門,最頂級的食材就被訂光了。
    2004/12/22 18:23
  • 〈獨家〉1公分長魚骨 卡男嬰食道險喪命

    家長幫小朋友煮魚肉粥的時候,一定要特別小心!有一位7個月大男嬰吃了阿嬤幫他熬的魚粥之後,高燒不退,吞嚥困難,呼吸急促,今天上午送醫急救,醫生用內試鏡從小男嬰的食道裡拔出一根長1公分的三角形魚骨頭,如果再不處裡,可能引發敗血症死亡!
    2004/12/14 17:35
  • 垃圾變黃金! 黑鮪「魚皮魚骨」也入菜

    最近黑鮪魚身價看漲,連以往被當成垃圾丟掉的魚皮魚骨,現在也成為搶手貨,變成高級料理端上桌,一盤魚皮要價350元,一盤魚骨頭要650元。
    2004/05/24 11:29
  • 吃飯聊天 魚骨卡進食道險喪命

    一名婦人邊吃飯邊聊天,把一片長約三公分的魚骨頭吞到食道裡,她試著喝開水、喝酸醋,結果魚骨卻越卡越深,還好及時就醫,否則性命不保。
    2004/03/18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