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捷嘉賓大雨特報張小燕黃子佼Lulu禁令蔡凡熙地震掃貨裴勇俊
  • 搜尋:

    魚頭 結果共219筆

  • 嘉義夜市6必吃美食!超夯沙鍋魚頭 東山鴨頭傳承40年

    嘉義走春必收!擁有好山好水的嘉義也是過年熱門的出遊地點之一,說到在地必嘗的美食,精選文化路夜市周邊6家必吃!不論是嘉義之光的超強沙鍋魚頭、好評1700則的火雞肉飯或是飄香一甲子的炭烤乾魷魚都有~
    2023/01/27 10:48
  • 到處人擠人!嘉義沙鍋魚頭、雞肉飯 美濃粄條大排長龍

    年初三外出旅遊高峰期,南台灣天氣不錯,到處都擠滿人潮!嘉義聞名小吃沙鍋魚頭,11點才開賣,還不到10點就開始大排長龍;同樣在文化夜市裡的火雞肉飯,顧客排隊搶著吃,機車亂停,還勞動員警勸導;而在高雄美濃,有人從市區開車開了快2小時才到,想吃客家小吃,一樣得排隊耐心等候。
    2023/01/24 18:02
  • 平民美食來囉!豆簽羹、豆菜麵、鹽瓜魚頭 濃濃古早味

    你吃過以米豆粉及鴨蛋製成的豆簽嗎?在台南鹽水一帶,農忙的時候,農民把豆簽加絲瓜、蛤蜊煮成湯麵,就是田裡的中餐;另外,嘉南平原有名的農村美食「豆菜麵」,冷熱交替煮出來的麵特別Q彈;而以醃瓜熬煮的魚頭,1顆只要10元,今天就要帶你來品嚐這些。
    2023/01/24 14:13
  • 女星過年飯桌驚見「恐怖菜色」!粉絲嚇傻:怨氣很重

    38歲台灣女星林彥君(151)曾出演多部戲劇並擔任節目主持人,亮眼表現讓觀眾印象深刻,去(2022)年12月間更宣布與小10歲賽車國手江勝山(阿丹)結婚,和粉絲們分享人生新階段的喜悅。昨(20)日是小年夜,林彥君分享媽媽準備的年菜,一大鍋奇特菜色讓粉絲嚇壞直喊,「感覺怨氣很重啊!」
    2023/01/21 15:57
  • 在家做佛跳牆!主廚授「超澎湃食譜」 1方法避免湯底變糊

    農曆新年將至,許多民眾會在除夕一家團圓吃年夜飯,相對自己煮,購買冷凍年菜是省時省力的選擇,其中少不了必吃年菜「佛跳牆」。主廚雷議宗教大家製作這道「佛越有餘砂鍋煲」,在佛跳牆中加入新鮮海魚,搭配紅棗、香菜與大蒜豐富味道、增加香氣,讓冷凍佛跳牆也能豪華澎湃。
    2023/01/17 17:49
  • 涉賄選!新北市議員蔡淑君、黃俊哲遭提當選無效之訴

    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蔡淑君9合1大選連任成功,卻在選前遭檢舉涉嫌透過建設公司免費幫社區修剪花木、鋪地磚等修繕工程,向地方社區住戶賄選,訊後100萬元交保;另名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黃俊哲父親在與辦公室唐姓主任,遭查選前贈送500盒林聰明沙鍋魚頭給里民。新北地檢署今日偵結,對蔡淑君以及黃父等人提起公訴,並依選舉罷免法對蔡、黃2人提起當選無效之訴。
    2022/12/28 12:44
  • 熱騰騰!嘉縣推「吃鍋」美食觀光 三大人氣鍋物上桌

    最近天氣轉冷,氣溫下降,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推「吃鍋」美食觀光,特別分享在地三大人氣鍋物,包含大埔鄉以臉盆盛裝的霸氣砂鍋魚頭;登上國際級影視節目而聲名大噪的民雄土窯羊肉,還有一年四季都能溫補的大林狗尾雞鍋,熱騰騰上桌,讓人食指大動。
    2022/12/09 19:06
  • 影音/吳姍儒嗑砂鍋魚頭突講心事 木星、董仔爆哭:女人不好當

    2022/12/09 11:48
  • 魚鉤還卡在魚頭上!午餐被加菜 老闆冷回:跟我沒關係

    新加坡日前發生一起食安問題,女子控訴自己和同事外帶午餐回公司,沒想到吃了幾口後意外發現,食物中的魚頭竟然「掛著魚鉤」讓她超級傻眼,更讓人氣憤的是第一時間回去告知店家時,店家卻只以滿不在乎的態度回應,讓她相當不解。
    2022/12/06 19:41
  • 「送5百盒砂鍋魚頭」! 議員服務處主任涉賄

    九合一大選倒數,沒想到板橋區議員候選人黃俊哲的服務處主任,卻涉嫌行賄遭逮。檢方調查,服務處主任疑似和當地建設公司董事,挪用將近五十萬資金,買五百盒林聰明砂鍋魚頭禮盒,分送給當地的鄰里長,要求他們把票投給黃俊哲,服務處主任及公司董事遭聲押禁見,對此黃俊哲則回應都不知情。
    2022/11/18 18:57
  • 500盒林聰明沙鍋魚頭送里長 2男挪用公款涉買票遭收押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屬階段,新北地檢署日前就查出,有樁腳涉嫌購買要價千元的嘉義美食「林聰明沙鍋魚頭」禮盒,分送給新北市板橋埔墘地區的里長、鄰長等人,藉此要求支持特定的議員候選人,檢警昨(17)日發動搜索、約談唐姓、林姓樁腳等6人,複訊後依違反選罷法聲押禁見唐、林2人,其餘共犯則是5萬至10萬元不等的金額交保。
    2022/11/18 13:19
  • 影音/呷嘸魚頭出拳打女人? 嘉義男失控對女友掐頸

       
    2022/10/21 09:00
  • 林聰明砂鍋魚頭等太久 害情侶翻臉大吵架

    有情侶檔國慶連假嘉義旅遊,期間跑去名店林聰明砂鍋魚頭用餐,結果等太久,讓兩人在路上發生爭執,沒想到就在停車場,男子竟然對女友動粗,還驚動員警到場。
    2022/10/18 12:33
  • 柯震東初執導筒搶金馬 《黑的教育》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集體黑化

    甫奪台北電影獎影帝的柯震東初執導筒拍攝的劇情長片《黑的教育》,一口氣入圍第59屆金馬獎四項大獎,成為史上首位提名金馬新導演的金馬新演員得主,今(4)日發布前導海報和前導預告,正式曝光演員陣容,除了三位鮮肉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翻轉形象集體黑化,更驚喜見到戴立忍、春風、張寗等豪華卡司生猛助陣,搭上金獎導演黃信堯的旁白,最後出現剁魚頭畫面更是令人屏息。
    2022/10/04 13:41
  • 陳聰明掛布條 林聰明遭波及「電話接不完」

    日前嘉義陳聰明沙鍋魚頭,因為在店門前掛布條,上面寫拒投國民黨,引發討論。就有民眾誤會,以為是另一間林聰明沙鍋魚頭,林老闆表示,很多民眾不停打電話,不管是支持或反對的都有,吵的他晚上無法睡覺,因此出面澄清,希望大家讓他好好做生意。
    2022/09/24 19:26
  • 以為大魚上鉤!拉起後驚見百斤「鯊魚頭顱」 釣客嚇傻

    動輒百公斤以上的鯊魚,是不少漁民和釣客的挑戰目標,但其攻擊力和威脅程度,卻也讓不少人望之卻步,綜合外媒報導指出,一名澳洲的男性釣客在自己臉書粉專上分享,曾在新威爾斯州海岸(New South Wales coast)意外捕獲到一條百公斤的鯊魚,但拉起後卻意外發身體已遭斷裂、僅剩頭部,而脖子邊緣則補滿齒痕,甚至在其體內找到旗魚的喙,照片貼出讓許多網友大感震撼。
    2022/07/24 14:05
  • 日奇葩鰹魚頭刨冰!製作費工成隱藏菜單 似乎能聞到腥臭

    日本靜岡縣的藤枝市陶藝中心內售有一款「鰹魚頭」刨冰,原本亮點應該是盛裝刨冰的容器「花盆」,但在幾年前一名小男生來到陶藝中心體驗製作「鰹魚頭」擺設後,才讓中心的工作人員突發奇想,將它製作成刨冰版,從那之後鰹魚頭刨冰成為店內隱藏菜單,在社群平台造成迴響。近日又有網友分享總算吃到刨冰,並貼出美味照片,再度引發關注。
    2022/07/16 18:03
  • 蟑螂把魚當「坐騎」神扯畫面瘋傳 網崩潰:祝牠們天長地久

    夏天來了,家中難免出現一些蚊蟲,在廚房、浴室看到蟑螂也不稀奇。但你能想像在「魚缸」裡也能發現小強的身影嗎?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隻蟑螂不但潛入滿水的魚缸中,甚至還直接騎在金魚頭上,讓飼主相當崩潰,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
    2022/06/27 22:48
  • 確診者連假遊嘉市 林聰明、小旬湯急清消

    雲林縣1名確診者,清明節連假2日及3日曾到嘉義市活動,包含林聰明沙鍋魚頭光華店、壺豆花、亞尼克、小旬湯等知名店家,市府緊急公布足跡,要民眾多加留意;另外,台南市崇明國小、勝利國小和忠孝國中,6日晚間緊急通知家長,因為學生跟確診者接觸,今天預防性停課1天大清消,加上長榮大學,總共有4校停課。
    2022/04/07 11:55
  • 雲林確診個案連假至嘉市消費 林聰明沙鍋魚頭列足跡

    雲林縣COVID-19確診個案案25350,2日及3日曾至嘉義市林聰明沙鍋魚頭(光華店)等店家外帶及內用,嘉義市政府已完成相關足跡戶外環境消毒,並通知店家清潔消毒。
    2022/04/06 16:51
  • 鮭魚頭44顆、雞肉80片!人妻怕封城「超前塞爆冰箱」

    國內新冠疫情擴大,連四日本土確診數破百,今(4)日新增133例,遍及11個縣市。一名二寶媽擔心會再次升到三級警戒,或是突然宣布封城,於是超前部署,採購大量食材,塞滿兩台大型的直立式冷凍冰箱。誇張的畫面曝光後,有網友直呼好療癒,但不少人想到近期供電不穩,擔心停電的話,這些生鮮食品恐怕會成為一場惡夢。
    2022/04/04 23:51
  • 畫面太驚嚇!陸網購「冷凍鱷魚」 一刀下去竟秒復活追人

    在東南亞國家時不時能看見街邊小販賣著「烤鱷魚」,每每都吸引觀光客目光但幾乎大多數人都不敢嘗試,不過近幾年來吃鱷魚的習慣似乎還流行到中國大陸去,為方便民眾食用商家甚至提供冷凍包裝到府服務。然而近日卻有一支影片可把網友嚇得不輕,只見有男子舉刀欲砍一隻買來的鱷魚頭部時,這隻冷凍鱷魚竟然秒「復活」還追著他跑,據悉這隻涉事鱷魚就是自阿里巴巴旗下鮮食平台「盒馬鮮生」。
    2022/03/21 10:28
  • 免驚!無視「鮭魚之亂」照常供應 4大品牌讓你吃到飽

    近日受到供貨需求影響,掀起一股鮭魚之亂,不少餐廳紛紛宣布暫停供應鮭魚生魚片。愛吃鮭魚的你也別擔心!以下統整4大品牌各種鮭魚餐點,包括鮭魚菲力、鮭魚頭通通都能吃到飽,快筆記起來,週末就吃好吃滿啦~
    2022/03/09 15:20
  • 車上有媽媽的晚餐!車禍撞翻愛心砂鍋魚頭 女騎士憂心哭泣

    嘉義市有1名24歲的女子,寒流來襲冷嗖嗖,她下班時,買了知名的砂鍋魚頭要回家跟爸媽共進晚餐,沒想到,卻在路口與汽車擦撞,她的雙腿、膝蓋十分疼痛,讓她忍不住拭淚,卻還擔心著媽媽沒有砂鍋魚頭吃!
    2022/03/08 17:54
  • 友送「白色泡泡」她不識貨餵貓 老饕曝驚人真相超後悔

    鹹酥魚骨、砂鍋魚頭、醬滷魚腸等美味的鮮魚料理,光想就讓人口水直流,魚可食用的部位很多、營養價值也高,是親友間送禮的好選擇。但日前有位民眾竟不小心把朋友送的罕見上等魚貨餵貓,上網詢問網友真相後,扼腕大嘆自己「不識貨」。
    2022/03/07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