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魚販 結果共191筆

  • 不肯移!佔車格營業 魚販為省租金挨告

    賣魚賣到上法院!新北市新店一名業者,因為租不起店面,將貨車停在路邊停車格裡擺攤賣魚,原本只是臨時停放,為了省店租,儘管每天都收到警方的罰單,但還是堅持不肯移走,檢方認為他毫無悔意,將他依竊佔罪起訴。
    2013/12/17 12:45
  • 〈獨家〉打造台版「築地」 東石遊客競標買魚

    一般的拍賣魚市場,必須是領有登記牌照的魚販才可以競標,不過為了讓遊客體驗拍賣的樂趣,嘉義東石拍賣魚市場,最近開放讓一般遊客參與,只要租用臨時牌照,就能下場拍賣,少了盤商剝削,價格比外面便宜對半,而且還仿造全世界最有名的日本築地魚市,改善環境並讓遊客近距離參觀,果然短短半年,就追上去年整年的交易額。
    2013/08/05 17:09
  • 「龜吼」變漁夫市集 改貨櫃屋營業

    新北市萬里區的龜吼漁港,漁港雖小,但萬里蟹打響名號後生意相當興隆,新北市府打算把這裡打造「漁夫市集」,為了避免環境髒亂,未來魚販統一進駐市府設置的貨櫃屋營業,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特別到場了解施工進度,不過部分攤商反彈,認為新家空間太小,到了夏天恐怕溫度過高,抱怨連連。
    2013/04/07 13:03
  • 〈獨家〉蚵仔寮「現撈仔」夯!百元有找 饕客愛

    民眾喜歡吃現撈的漁獲,就是因為肉質特別鮮美,因此在高雄蚵仔寮漁港,就成了饕客特別喜歡前往購買「現撈仔」漁獲的市集,因為這些近海漁船清晨出門,中午左右返航,魚販一標完貨,立刻到旁邊的市集販售,旁邊還有代客料理,而且價格便宜,一道料理只要60到120就吃得到。
    2013/02/27 19:04
  • 〈獨家〉漁獲量大減! 東港養殖魚充當現撈賣

    屏東東港華僑市場主打的就是現撈漁獲海鮮,不過近年來不只黑鮪魚數量逐年減少,深海魚貨也不足,儘管各家魚販招牌都打現撈,但其實不少都是養殖魚,以石斑魚來說,80%都是養殖的,卻有些魚販為了吸引客人來買,還說都是現撈的,不懂的外地遊客花了大錢,吃到的卻是養殖魚,都說感覺很差。
    2013/02/27 19:03
  • 美食品安全亮紅燈 魚目混珠狀況多

    美國的食品衛生安全亮起紅燈,根據最近一項調查發現,美國有許多超市或是餐廳販售的魚類,有標示錯誤、魚目混珠的情形,特別是有高達84%的餐廳,把便宜的「油魚」當成高價的白鮪魚販售,但其實「油魚」吃多了會造成腹瀉,在許多國家都被要求要加上警語,或是甚至禁止販售,現在業者為了牟取暴利,罔顧消費者權益,也引起美國社會震驚。
    2013/02/26 11:55
  • 內蒙-45.6度 實測2秒「滴水成冰」

    中國大陸南北各地最近面臨嚴寒天氣,根據統計,這是近30年來最冷的一個冬季,尤其在北方像是內蒙跟黑龍江,都已經達到攝氏零下40幾度的低溫,造成民眾許多不便,例如魚販必須在魚盆下放柴火燒,否則連魚帶盆都會瞬間凍成冰塊,這種「速凍」天候,如果在室外把水瓶裡的水潑灑出去,只要2秒鐘就能結成冰。
    2013/01/09 11:27
  • 蘇拉颱風/近海漁獲量少 青菜拍賣價增1-2成

    中部5縣市宣布停班停課,但是提供民生物資的魚市場和果菜市場,颱風天也不能休息,照常從凌晨就開始交易,魚販和菜販冒著風雨,從各地運來新鮮蔬菜和漁獲,不過因為颱風關係,近海漁獲減少許多,蔬菜拍賣價格也多了1到2成。
    2012/08/02 09:18
  • 馬路噴乾冰?不明煙霧瀰漫 嚇壞路人!

    台南市善化區出現路湧乾冰的奇景!一時間整個馬路煙霧瀰漫,讓過往車輛紛紛閃避,有人擔心這不明氣體有毒,還報警處理,原來是魚販擺在貨車上的氧氣桶開關筏壞了,氧氣不斷外洩,可是嚇壞了過往車輛。
    2012/06/30 18:40
  • 市場驚魂!男揮武士刀 恐嚇殺弟媳

    真的是好心沒好報!基隆一名女魚販,好心照顧獨居大伯,沒想到大伯酗酒情緒失控,竟然到市場揮舞武士刀,恐嚇要殺害她,讓買菜民眾也全嚇壞。
    2012/06/29 11:31
  • 讀書出頭天 魚販女繁星推薦上清大

    大學繁星入學放榜,今年總共錄取8213人,錄取率高達4成1,創歷史新高!而原本只錄取2名的台大醫科,受到學測滿級分人數破紀錄的影響,增額錄取到9人,其中警大教授吳彰裕的兒子吳英龍也名列其中,雖然去年父親遭檢方羈押,而影響考試心情,但吳英龍依舊考取理想志願;而父母在市場賣魚的鄭鈺蓁,也是一邊利用課餘時間到市場幫忙,一邊埋首苦讀,順利考上清大人文社會系。
    2012/03/10 13:20
  • 〈獨家〉高鐵刊物冏很大! 烏魚誤植瓜仔魚

    許多人都有搭乘高鐵,翻閱車上刊物的經驗,除了賣紀念品還介紹台灣各地風光,相當受到歡迎,不過有乘客發現,這一期的月刊,裡頭介紹烏魚的照片,似乎看起來怪怪的,我們實際請魚販鑑定,他們一眼就發現照片誤植成俗稱的「瓜仔魚」,恐怕會讓不知情的乘客造成混淆。
    2012/02/22 13:03
  • 賣有毒河豚害中毒 魚販喊冤:不知情

    昨天為您報導,住在桃園龜山的紀姓一家三口,因為吃了向流動魚販購買的河豚肉中毒送醫,今天又傳出有一名男子也因為吃了河豚,差點送命,警方逮捕到魚販母子檔,這對母子大聲喊冤,強調烹煮前都會提醒民眾,要把內臟、魚皮清理乾淨,而且這些河豚肉都是向別人批來的,對方也沒告訴她河豚有毒。
    2011/12/03 18:01
  • 魚販沒說是河豚! 3口中毒險喪命

    來路不明的水產千萬別亂吃,桃園一名婦人在流動魚販推銷下,買了5條魚回家料理,沒想到和丈夫及女兒吃完後,都出現嘴巴及雙手發麻的中毒症狀,送醫急救,而衛生局追查發現,原來婦人買到的是含有劇毒的河豚,因為不知情,所以沒有經過特殊處理,造成一家3口差點喪命。
    2011/12/02 12:10
  • 配合建醮祭典 麥當勞連5天賣素食

    南投埔里從11月27日到12月1日,一連5天舉辦建醮祭典,這期間,全埔里9萬多位鎮民都要吃素,包括市場肉攤、魚販以及葷食餐廳,全都暫停營業,更特別的是,麥當勞也配合地方習俗,除了原有的漢堡套餐,另外供應素食套餐,就是麵包加果醬的貝果,炸薯條和煎薯餅也都使用植物油。
    2011/11/29 12:44
  • 【一步一腳印】50年老什錦麵 傳承兩代好味道

    已經是兩個外孫的阿嬤,廖麗珠依然閒不下來,一早從宜蘭送到店門口的2大箱三星蔥,別看她清瘦身材,早就身手敏捷的往廚房裡搬,接著就是騎上摩托車,往市場方向前進。魚販:「這是完全都沒有刺,一支刺都沒有。」
    2011/11/13 22:46
  • 疑魚販爭位子起口角 男子持棍棒砸車

    屏東東港的漁市場,傳出了因為魚販的位置喬不攏,結果爆發恐嚇砸車的衝突!一名男子因為魚販疑似擋住了車子出入的通道,因此喝令要求對方,如果不把攤子移走,就不准賣魚,魚販覺得沒道理,家屬也到場理論,沒想到男子就拿出棍棒,朝魚販的貨車猛砸,甚至要對方當場道歉才可以離開,而魚販向警方報案,卻都沒有找到這名打人砸車的男子。
    2011/08/25 12:34
  • 【一步一腳印】愛魚、賣魚!做自己想要的事 海鮮小店一夜干

    魚販:「不是受傷啦,冰塊冰一下顏色就變了。」 宜蘭大溪漁港的底拖船已經紛紛進港,中午過後,阿威從台北趕來這裡。日本料理店經營者 林琛威:「(買海膽)看運氣,(打開)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肉),所以寧願選大顆一點的。」 別人是固定進漁貨,阿威不一樣,一週總要2、3次親自到港邊,一尾一尾挑揀魚,精打細算。林琛威:「這隻啊,如果是大隻就完美,這是在日本叫鱈魚之王,鬚鱈,就是這隻,對。」林琛威:「其實牠是另外一種魚。」記者:「牠不是鱈魚嗎?」林琛威:「叫刺盾幼魚,這台灣魚類資料庫裡也有,這個就是那個啊,「那郭」,那個魚一般都炸來吃啦,然後拿去做一夜干看看。」
    2011/06/26 22:14
  • 〈獨家〉碧砂PK富基「2隻斤」花蟹 價差600誇張!

    碧砂漁港的餐廳海鮮真的「差很大」嗎?記者持續追蹤,同時在碧砂跟富基這兩個北海岸頗富知名度的漁港,進行價格大PK,結果發現,在碧砂漁港的海鮮店消費,從抓魚到烹調都由同一家店負責,消費者不容易拿捏斤兩,而富基漁港魚販跟餐廳業者完全分開,還採用開放廚房,就怕偷斤減兩,以同等級的花蟹來說,碧砂漁港餐廳要價1300,而富基漁港加上料理費,也只不過700多元,價差將近一倍,業者不諱言得說, 碧砂漁港部份店家作生意不老實,這幾年已經讓人潮少了2成。
    2011/05/31 19:08
  • 倒映綠光戳破謊言 大學生少賠643萬

    3年前,一名大學生開車經過屏東縣萬新路十字路口,追撞另一部魚販開的貨車,魚販指控大學生超速又闖紅燈,害他撞傷,求償716萬元,但法官鍥而不捨調出鄰近監視器,發現貨車右邊玻璃有倒映綠光,正是大學生行進的綠色燈號,當下戳破魚販謊言,最後裁定魚販闖紅燈要負8成責任,大學生只要賠73萬元。
    2011/04/17 13:33
  • 為賣高價 陸魚販竟將「汞」塞魚嘴

    清明節前夕「刀魚」價格破天荒,一斤就要台幣1萬6千元,被大陸媒體稱作是「奢侈魚」,但昨天有網友在微博披露,他在蘇州漁貨市場上購買的「刀魚」,竟然肚子裡出現類似水銀的有毒物質,而大陸記者前往店家發現,其實攤販加入水銀等重金屬物質在魚的肚子裡,是要增加魚的重量。
    2011/04/15 13:25
  • 〈獨家〉震後效應!近海漁產夯 震前進口蝦漲

    日本核災效應,讓台灣漁港魚販的生意受到衝擊,屏東縣東港魚市場,遠洋漁獲鮪魚、旗魚的拍賣價,1公斤才100元,跟以往價格差了一半,反倒是台灣近海捕撈的漁產,成了搶手貨,高雄就有日本料理店,老闆在地震前就從宮城縣海域進了一批葡萄蝦,因為鮮美,價格原本就貴,一隻要500元,地震後停止進口,更是物以稀為貴,現在要一隻就600元起跳。
    2011/04/07 19:51
  • 輻射效應漸發酵 日魚市門可羅雀

    9.0強震撼動日本東北,不僅家園被沖毀,引發的核災危機,也讓日本人心理產生陰影,在東京的傳統市場裡,民眾擔心海鮮遭到輻射污染,魚販攤位幾乎沒人光顧,不過雖然地震所帶來的災難,後續效應還在發酵,但透過網路無遠弗屆的力量,世界各地的善心還是能夠傳達到,就連長期失業的年輕人,似乎也被震醒,從本來找不到生活目標的茫然,轉而相信自己能為國家貢獻心力,讓日本儘快恢復。
    2011/03/21 17:06
  • 不給賒帳竟被砍! 魚販臉肉被削掉

    南投埔里一名男子,賒帳不成,竟然砍人!昨天上午,這名男子喝酒之後,跑到市場買魚,他不只沒帶錢要求賒帳,疑似口氣也不好,和魚販發生爭執,男子回家拿菜刀和水果刀,跑回市場朝砍魚販,魚販來不及躲避,右臉被削掉一塊肉,緊急送醫。
    2010/12/18 12:27
  • 〈獨家〉魚塭毀!釣客搶釣淹水魚 衛生堪虞

    919水患,重創高雄縣養殖業,彌陀鄉養殖鱸魚的魚塭幾乎全毀,大批鱸魚跑進海裡,在高雄蚵仔寮漁港海灘旁,就湧現大批釣客,搶釣鱸魚回家加菜,岡山的魚市場也有魚販賣起了淹水魚,只是這樣的魚身上有沒有病菌,能不能吃,也成了民眾心中的疑問。
    2010/09/23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