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魚販 結果共191筆

  • 捕獲重達近25公斤超大隻「土魠王」 漁民笑開懷

    持續長達10餘天的低溫,澎湖漁民見風勢稍減,冒風出海作業,意外捕獲一尾少見重達近25公斤的超大隻「土魠王」,今早在馬公漁市場標售,魚販以近新台幣5萬元標走。
    2019/01/04 11:11
  • 爆紅正妹魚販遭疑炒作 網友:經紀人故意貼文

    近日出現在彰化社頭市場正妹魚販「阿澎」(劉芃芃),以低胸爆乳賣魚的形象爆紅,讓網友爭先恐後前往市場拍照。但PTT上卻有網友爆料,指阿澎的爆紅並非偶然,而是他的經紀人刻意將她性感賣魚照片、影片先拍下,再佯裝網友路過發現驚為天人,轉貼的網路上引發關注。而她的經紀人面對質疑則是否認是炒新聞,表示一切都是網友自行貼照上網。
    2018/12/07 13:36
  • 低胸正妹「阿澎」殺魚攤前擠爆 母:她還沒男友

    正妹網紅「阿澎」被發現在彰化老家幫忙賣魚,細肩帶低胸的性感裝扮引起轟動,加上她熟練的殺魚技巧,吸引大批民眾在攤位前圍觀拍照,她忍不住笑問「你們有要買魚嗎?」而阿澎母親受訪時則透露,孝順的女兒還沒交男友,更讓不少網友大呼「有去有機會」,準備「揪團去買魚」。
    2018/12/06 16:53
  • 鐵桿韓粉送4千碗魚丸湯 友人加碼粽子

    為了慶祝韓國瑜當選,高雄彌陀魚販,也就是前鄉長張文山,準備了4000碗虱目魚丸湯免費分享,吸引民眾大排長龍,不僅有人起個大早,從旗津搭渡輪趕來,還有超級小韓粉,遠從台南帶了橘子要來恭賀韓國瑜。而張文山的友人下午還加碼送了3千顆粽子來表支持,因為張文山力挺韓國瑜,選後在網路上遭到攻擊。
    2018/12/02 20:52
  • 鐵桿韓粉送4千碗魚丸湯 大排長龍

    為了慶祝韓國瑜當選,高雄彌陀魚販,也就是前鄉長張文山,上午在安樂宮的廟前廣場,準備4000碗虱目魚丸湯免費分享,吸引民眾大排長龍,有人還遠從旗津及鳳山趕到,隊伍排了四百米長,反應超熱烈。而鐵桿韓粉張文山力挺韓國瑜,選後在網路上遭到攻擊,也有不少人趕著前來為他加油打氣。
    2018/12/02 14:04
  • 假日下午突抓狂 翁持尖刀闖入龜吼漁港要「理論」

    有網友今天(18日)下午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眾人與老翁奪刀的照片,並且表示自己在龜吼漁港逛到一半就看到如此驚悚的畫面。而根據當地派出所表示,這是一起家庭糾紛,老翁持尖刀是為了找魚販兒女理論。雖然狀況很快就解除,但仍嚇壞不少當時在場的民眾。
    2018/11/18 21:09
  • 最後通牒!韓鷺梁津魚販拒搬遷 遭斷水斷電

    堪稱是南韓的築地,位在首爾的鷺梁津水產市場,因為舊商圈的攤商拒絕搬到新大樓,遭到水產協會斷水斷電,雙方在週一爆發激烈衝突,抗議示威延續到週二凌晨2點才落幕,有3人因此受傷。
    2018/11/06 11:24
  • 初秋呷萬里蟹 「型男」老闆 獨特叫賣爆紅

    每年9月開始,是萬里蟹盛產季節,龜吼漁港總是吸引不少饕客,其中有家漁產店卻特別引人矚目,因為老闆不同於一般人對魚販的印象,總是打扮酷酷的,再加上幽默風趣的叫賣,讓魚市場內增添了不同的活潑氣氛。
    2018/10/14 13:29
  • 綠執政生意崩!一見馬英九 東石魚販伯哭了:這幾年很苦

    前總統馬英九今(3日)南下嘉義,替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吳育仁拉抬選情。一行人上午在東石漁市場拉票時,1名楊姓魚販一見馬前總統,隨即拉著他的手來到攤位前,接著再也止不住眼淚,哽咽地訴說「這幾年很辛苦」,自從民進黨執政後生意「整個害了了」,和馬在任時差很多,希望馬英九再出來選總統。
    2018/10/03 17:26
  • 死魚也有「美瞳片」? 魚販這樣做眾人笑倒

    買魚的時候一定要看魚眼是否明亮、魚鰓是否成現鮮紅色,是魚新鮮與否的指標。只是,在科威特這家魚販所賣的魚未免也「太新鮮」,魚眼有神到不像話,因為根本就塑膠玩具眼啊!
    2018/09/04 00:10
  • 築地市場搬遷前遇熱浪 空調不冷急壞鮪魚老闆

    日本東京築地市場知名的鮪魚拍賣活動上,魚販感到越來越熱,因為市場老舊的空調難以應付這波侵襲全國的熱浪。
    2018/08/13 16:12
  • 當魚販錯了嗎? 早餐店:妳錢太臭我們不敢用

    攤商間相互換錢是常有之事,不過就有魚販想與早餐店換零錢,卻遭店家拒絕,還說「妳的錢很臭,我們不敢用」,讓魚販女兒大為光火,將此事發至臉書抱怨,希望網友們能評評理。
    2018/07/21 21:30
  • 美西雅圖派克市場 生猛海鮮人氣天堂

    美國西雅圖的派克市場,又被稱作是西雅圖的心臟,是全美最大的傳統農貿市場,不只販售蔬果,還有滿坑滿谷的生猛海鮮,魚販們還會唱歌和顧客互動,丟擲鮮魚當成飛魚秀,吸引民眾目光,好吃好玩猶如美食天堂。
    2018/06/11 15:35
  • 以「研究之名」赴南極 日本獵殺上百頭懷孕母鯨

    日本政府去年11月以研究之名派出遠洋船赴南冰洋捕鯨,海洋研究結束後在短短4個月內就獵殺333頭小鯨魚,其中122頭是懷孕的母鯨,114頭都是未成年鯨魚,研究結束後,這些鯨魚都賣給日本魚販,最後都進了消費者肚裡。
    2018/05/31 13:57
  • 400元買秤斤透抽 剖肚驚見2隻「不速之客」

    新北市新莊有民眾日前到傳統市場,花400元買秤斤論價的透抽,結果回家處理發現透抽肚裡有2隻「不速之客」,懷疑魚販「灌水」增重,讓民眾直呼虧大了!
    2018/03/28 11:27
  • 砸攤、砸店、槍擊 搶攤位再爆魚攤被砸影像

    雲林崙背市場的攤位之爭又有新爆料。臉書社團po出一段魚販被砸攤的畫面,說是被開2槍的傷者提供,還透過臉書放話,說他們砸了吳姓父子的KTV之後,雙方約在公園談判,但是一到公園就被開槍,言下之意,早有埋伏。現在吳姓父子行蹤不明,槍枝嫌犯都還沒下落,網路放話不斷,警方卻要大家別相信網路傳言。
    2018/03/13 14:43
  • 「我要小魚3條」買毒密語 揪出魚販婦販毒

    一名有毒品前科的潘姓婦人,離婚後在苗栗公館開設台灣鯛專賣店,卻以店面做掩護販毒,她和藥腳間用LINE通話,以「買大魚或小魚」當暗號,檢警長期監控後,收網將她逮捕,她也坦承販毒,但在住處找不到毒品,警方向法院聲請羈押,裁定獲准。
    2018/02/03 18:44
  • 魚販拿牠當「桌腳墊」 民眾看傻幫默哀

    以前曾看過桌子若是出現歪斜時,有人會拿書來當「桌腳墊」;但日前有網友去逛市場時,經過一處魚攤時,卻發現店家用「魚頭」來當桌腳墊,超狂行徑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18/01/22 17:34
  • 為了買毒當街行搶魚販婦 男涉12起竊案

    為了買毒品一再鋌而走險!宜蘭一名男子元旦當天當街行搶魚販皮包,警方追查發現他不只涉及搶案,他在2個月內犯下12起竊、搶案,警方埋伏了7個小時,在嫌犯準備再度下手偷車時,將他逮捕歸案。
    2018/01/04 12:26
  • 基隆式早餐!一甲子乾麵搭配無名豬肝湯

    早期的基隆是舶來品的第一線,像咖啡這樣的時髦玩意兒,也從港邊開始。「孝三這條路的飲食都很接近碼頭文化的生態,重疊性不高,我最喜歡的早餐就是三角窗麵擔。」「金豆咖啡」老闆王鴻麟一邊用賽風壺煮了一杯耶加雪非,一邊說。
    2017/12/23 11:03
  • 醉了!警錄影蒐證 毒販誤認拍照竟比YA

    高雄一名魚販嫌在市場賣魚收入少,竟然轉賣海洛因,還以蚵仔作為暗號,但因為他的攤位根本沒賣蚵仔,被員警識破,員警伺機到住處逮人時他剛好喝醉,看到警方錄影蒐證,以為要拍照,還比出勝利手勢。
    2017/06/18 21:20
  • 【健康】天然ㄟ尚好! 「冰鎮山藥梅汁涼拌」保護人體

    許多魚販為了改變魚肉口感,或是為了獲得更多魚卵,會添加雌性荷爾蒙來改變魚的性別,不過這些人工添加的動物性荷爾蒙吃下肚,可能會增加乳癌的風險,不過相反的,植物性荷爾蒙卻對人體有相當大的益處,健康2.0要教大家獨門料理「冰鎮山藥梅汁涼拌」,讓你一飽口福之外,還能吃得健康!
    2017/05/19 09:31
  • 殘忍!男當街宰殺保育白海豚 魚頭冰鎮獻寶

    中華白海豚因為數量稀少瀕臨絕種,因此被中國列為第一級保育類動物,十分珍貴,然而日前卻有網友在街頭驚見,有不肖魚販當街宰殺一隻年幼的白海豚,還將牠的頭直接放在裝滿冰塊的保麗龍盒裡冰鎮,畫面怵目驚心。
    2017/04/25 16:34
  • 魚販欠債上千萬! 債主狂毆當街押走

    討債不成竟然押人狂毆!基隆一名44歲的漁貨盤商,陸續和友人借了上千萬元,因為無力償還,24日晚間盤商在路上巧遇債主,對方立刻持棍棒痛毆再強行押人上車,最後被警方循線救出,被害人頭、手多處挫傷。
    2017/04/24 21:22
  • 開春豐收 馬公漁市場交投熱絡

    馬公第三漁港拍賣市場,今早出現開春豐收景象,漁船返港後,擺滿漁貨標售,這是春節過後以來罕見的景象,吸引大批魚販和民眾搶鮮。
    2017/02/18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