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魚販 結果共191筆

  • 「最美魚販」劉心語被爆賣淫 怒控AV導演圤智雨抹黃判決出爐

    被網友封為「最美魚販」女星劉心語(阿澎),近期人氣瞬間爆紅,各項工作邀約不斷。但她在2019被週刊報導,曾到新加坡酒店「打工」、影射整形、對經紀人忘恩負義並暴力行事等,劉心語認為是前經紀人、也是AV導演圤智雨(本名郭震宇)向週刊爆料,一狀告上法院請求50萬損害賠償。日前判決出爐,法官認為劉心語無法舉證是圤智雨爆料,判決免賠。
    2022/11/16 17:16
  • 辭高薪回市場殺魚! 「最正魚販」高學歷身分起底

    日本一名年輕正妹擁有早稻田大學的高學歷,並到國外就讀商學院,學成返國之後進入知名大企業,從基層一路爬升到社長秘書一職。不料父親某天生病倒下,她毅然決然辭去高薪工作,返回家鄉接手爸爸的魚攤。由於她姣好的外型,瞬間在網路上爆紅,更被網友封為是「全日本最美麗魚販」。
    2022/10/31 21:05
  • 賣魚丟臉有人要我嗎?「最美魚販」徵友求交往 網全轟爆

    女星劉心語(阿澎)不但外型甜美,有空時就會返回彰化老家,幫家人在市場賣魚,因此又被網友和粉絲們封為是「最美魚販」,人氣瞬間爆紅,各項工作邀約不斷。但最近卻有網友在網路上發現,有不肖人士或假帳號在臉書社團盜用她的賣魚照,甚至還發文說「賣魚為生真的很丟人嗎? 還有人要我嗎?」立刻被眼尖民眾發現,直指這是詐騙文,呼籲民眾別受騙上當。
    2022/09/05 15:44
  • 賣魚妹子超仙「美到被罵」 本尊親回應:外貌不值得一提

    許多民眾平日要買菜或魚、肉等食材,會到傳統市場購買,但最近大陸四川一名魚販,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一名年輕正妹在市場賣魚,她不但皮膚白皙且擁有高顏值,只見她專注地替顧客殺魚,動作乾淨俐落且十分熟練,吸引許多人到魚攤朝聖,一睹她廬山真面目。不過消息一出,引發部分網友罵聲,認為女子只是靠高顏值走紅而非專業能力,對此她也親上火線回應。
    2022/07/05 05:20
  • 送貨糾紛!魚販持長棍攻擊中盤商「快打」到場

    台南市新營魚市場傳出暴力衝突!因為送貨糾紛,魚販竟然持長長的木棍,跑到魚市場內攻擊中盤商,導致中盤商手臂受傷,他當場防衛把魚販推倒在地,由於上週台南才發生幫派槍擊案,警方獲報,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逮人。
    2022/06/14 12:57
  • 大陸禁我國石斑 魚販估每斤「崩跌近百元」

    大陸無預警宣布,暫停台灣石斑魚輸入,攤商預期,未來價格一斤會崩跌將近100元,但中央現在束手無策,也還沒提出相對應的解套辦法,而且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指出,這波禁令風暴下一批名單,被禁的可能是午仔魚、芒果以及文旦,在野黨立委因此呼籲中央,要及早解決問題。
    2022/06/12 12:45
  • 「水果賣不完」攤販怎處理?過來人抖內幕

    水果攤商每天會進貨充足量的水果,提供顧客選購,不過水果無法久放,就有民眾好奇,每次水果攤的水果賣不完該怎麼辦?對此就有內行網友解答,直呼賣水果根本是「一條龍服務」,讓不少人得知內幕後恍然大悟。
    2022/04/30 13:15
  • 大溪漁港漁販確診 美食賣場自主休市5天

    宜蘭大溪漁港的漁夫市集,傳出有不只一名魚販確診,生意大受影響,因此旁邊的美食直銷市場,採取自控措施,從25日開始休市到29日,30日恢復開業前,全部攤商都要快篩陰性,才能營業。而漁夫市集的確診者中,疑似有魚販因為到基隆崁仔頂魚市場鋪貨,有接觸才染疫。
    2022/04/23 21:22
  • 私密處難辨!「最美魚販」昔任護理師險插錯洞 醫急阻止

    女性的私密處及尿道口距離相當近,有時連護理師都會不慎認錯!日前有「最美魚販」之稱的藝人劉心語上節目透露,過去擔任護理師時,有次要替病患進行單次導尿,卻因搞不清楚私密處及尿道口的位置,差點將尿管插錯洞,讓一旁醫師嚇得趕緊制止。
    2022/04/21 13:46
  • 與闆娘認知分歧 魚販持鐵鎚爆砸餐廳水缸

    澎湖馬公有間海鮮餐廳日前訂購螃蟹與活體魚,然而魚販送貨到店時,雙方卻因為漁貨數量認知不同,爭論不休,魚販甚至氣憤到,竟然拿鐵鎚爆砸餐廳門口的水缸,魚貨全都流到地面,損失粗估4萬元,經報警後,魚販也依毀損罪移送偵辦,不過魚販太太就反控,其實像這樣突然遭退訂,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次才會失控動手。
    2021/12/02 20:07
  • 炸噁!吃魚驚咬「不明黑條」 女下秒直奔馬桶狂拉

    太驚悚!近來有一名女子購買切好的大魚片返家烹煮,然而這香噴噴的料理端上桌,當她大快朵頤之際,竟突然咬到一條口感不太妙的深色異物,嚇得當場放下筷子,最終引發腸胃不適拉肚子,把事件記錄下來放上網路。對此,有內行人一眼就看出此物為何,直言魚販實在太粗心。
    2021/11/10 17:20
  • 西子灣特殊景象!發財車載冰塊 收購當日「海釣魚」

    高雄西子灣港邊,每日下午都會有特殊景象,一輛小貨車,停在一個收費停車場內,一群人圍著,原來是漁民凌晨出海海釣回港,下午兩點多就有魚販,會開貨車來收魚,漁民提著水桶或冰箱來交易,這位魚販如果跟漁民,每公斤收購250元,賣到漁港給中盤或菜市場零售,他每公斤多賺50元。
    2021/09/10 20:49
  • 魚市場撤垃圾桶!亂丟者罰2萬 此舉恐違法

    台中魚市場撤掉垃圾桶,還祭出檢舉獎金。丟保麗龍、垃圾、魚肚,一次罰兩萬元,其中的八成也就是1萬六千元給檢舉人。魚販承銷商一年上繳的管理費高達6千萬,魚販卻無處丟垃圾,也質疑能檢舉的都是可以看到監視器的員工,引發魚販反彈。法界認為,魚市場這項規定,如果是對「非公司員工」開罰,就涉及不當得利,違法。
    2021/09/02 19:43
  • 目擊市場2魚販未戴口罩 警稽查肉販+1

    民眾到市場採買,發現其中賣魚的攤販沒戴口罩,也有把口罩拉到下巴,拍照舉證,PO文說,賣魚的都不戴口罩了嗎?還是有惡勢力保護,萬一他們確診了,沙鹿市場不用幹了,警方現場稽查,除了兩名魚販,沒把口罩戴好,還有一名豬肉攤的攤販,三人被開單。
    2021/07/23 18:13
  • 還沒微解封竹圍漁港人潮多 市場內攤販生意卻慘淡

    中央宣布13日「微解封」,不少民眾已經關不住「自我解封」趁著週末假日出遊,桃園市的竹圍漁港今(11)日再湧人潮,市場內雖有做人流管制,但放眼望去不少人摩肩接踵,幾乎沒保持社交距離,少數人見到人潮壅擠,在外頭就卻步;市場裡的攤販則表示,即使外面遊客再多,因為有做管制裡面也相當冷清,乾脆直接做起直播販賣魚貨。
    2021/07/11 18:36
  • 正妹證明林昶佐「有做事」公文驚爆收割 妻怒揭真相

    台北市環南市場爆群聚感染,41人驗出PCR陽性,沒想到萬華區立委林昶佐昨(2)遭攤商轟未替環南市場做事,只會來演戲。網路流傳一份林昶佐替市場從業人員爭取疫苗的公文,卻被網友抓包「日期疑點」,林昶佐妻子Doris(葉湘怡)在臉書開槓酸民。
    2021/07/03 09:51
  • 買性堅強!不甩竹圍漁港分流 擠門外交易

    防疫政策再嚴,還是難防不自律的民眾!竹圍漁港目前實施身分證單雙號分流,但昨天下午,市場外圍聚集大批人潮,隔著鐵門窗戶跟魚販購買,有些人是搞錯日期,有些則是從外地來,根本不知道這項規定,不想白跑一趟,就用這種鑽漏洞的方式,讓人擔心有群聚的隱憂。
    2021/06/28 12:12
  • 金山魚販感染擴大!新北快篩隊進駐 2民眾PCR採檢確診

    新北市金山日前傳出魚販群聚感染,包含攤商的家人,以及曾經消費過的民眾,一共七人確診,新北市快篩隊進駐後,兩天共篩檢了一千多人,現在發現疫情再度擴大,有兩名女性快篩陽性,PCR採檢確診,送往集中檢疫所安置。
    2021/06/18 23:39
  • 徵召醫護被退貨遭酸「騙疫苗」 最美魚販高EQ回應!

    有「最美魚販」稱號的阿澎(劉心語)日前響應台北市退職醫護徵召,自願站上前線支援疫情,卻在6日發文難過透露沒有入選,沒想到卻被網友狠酸裝善良要「騙疫苗」,對此,她昨(8)日高EQ回應「我不怪你們,因為你們沒有親身經歷過,有親身去經歷過,是不會說出那些話的。」
    2021/06/09 12:17
  • 「最美魚販」阿澎打疫苗發燒被退貨 發文道歉:讓大家失望了

    最美魚販阿澎,日前響應台北市退職醫護召集令,成功獲取實習資格,但疑似是因為施打疫苗後發燒遭到退貨,讓她很難過,表示很想為醫護盡一份心力,不過醫生表示接種疫苗後發燒屬於正常現象,應該不是篩選條件,建議她可以休息兩個禮拜,產生抗體後,再到前線支援。
    2021/06/07 12:25
  • 接種疫苗出現「7症狀」 最美魚販曝前輩辛酸現況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雙台市醫療資源面臨緊繃狀態,有「最美魚販」稱號的阿澎(劉心語)日前接受徵召,準備站上第一線支援疫情,於近日開始接受訓練,也完成第一劑疫苗施打,她今(4)日凌晨發文透露出現發燒、肌肉痠痛等症狀,身體不適到失眠。
    2021/06/04 12:12
  • 「最美魚販」開始受訓!悲曝前線實況:再撐一下我們來了

    台北市醫療資源面臨緊繃狀態,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宣布徵召退休、退職醫護,站上第一線支援疫情,有「最美魚販」稱號的阿澎(劉心語)也決定挺身而出,她昨(1)日透露已開始進行受訓,對前線人員喊話「再撐一下…我們來了。」
    2021/06/02 14:57
  • 演藝圈挺醫護!「最美魚販」阿澎受訓了 賈永婕、小S日捐上百便當

    演藝圈為了挺醫護人員,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最美魚販稱號的阿澎劉心語,這次加入醫療人員徵召,透露昨天(1日)已經開始受訓了,曬出了白袍照。而藝人洪都拉斯也表示,兒子也是醫護人員,疫情期間不敢回家怕家人染疫,很以他為傲;另外賈永婕、小S及其他藝人們也送上百個餐盒到醫院挺醫護。
    2021/06/02 13:16
  • 捲袖救台灣!最美魚販收醫護徵召面試:想趕快到前線幫忙

    國內疫情持續蔓延,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急發退休醫護徵召令,盼解決醫療量能不足問題。擁有4年ICU護理師經驗的「最美魚販」劉心語(阿澎)決定響應徵召令,投入抗疫第一線的工作,「每天在電視機前看新聞,真的無法置身事外」,並透露昨(27)日已收到面試通知,希望能趕快順利通過,到前線貢獻一點力量。
    2021/05/28 09:17
  • 「最美魚販」劉心語曾是護理師 響應徵召令

    有「最美魚販」稱號的劉心語,前幾年幫爸媽在市場擺攤爆紅,她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曾是護理師,跟爸媽討論過後,決定報名這次的醫護徵召令,希望能為台灣疫情盡一份心力。
    2021/05/26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