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魚貨 結果共225筆

  • 通宵開3百公里 載魚貨車恍惚撞電線桿

    今天凌晨4點多,有輛從宜蘭載魚貨要到屏東下貨的貨櫃車,行經高雄鳳林二路的時候,駕駛疑似精神不濟,擦撞路邊電桿,導致一根大的電桿攔腰折斷,另一個小電桿也被撞到連根拔起,斷成好幾節、鋼筋外露,就連電桶也被撞到,掉在在地上油漏了一地,肇事的貨櫃車則是右側玻璃碎裂,一個輪胎爆胎。
    2016/09/11 11:21
  • FOCUS/「築地」搬遷現變數 新東京都知事重考慮

    東京旅遊到築地市場吃生魚片大餐,被認為是經典行程,這個擁有80年歷史的市場,是世界最大的魚貨批發中心;本來預定今年11月,築地的場內市場要搬遷到新地點,改稱豐洲新市場,卻遭攤商抗議,指新市場內空間狹小、動線不便,交通方面更是侷限,但最大反對因素是是因為該地原為東京瓦斯工廠用地,存在土壤與地下水污染問題,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視察過後,表示將在里約奧運結束後,決定是否延後搬遷。
    2016/08/18 19:50
  • 「臉被你丟光」妻買魚 夫趁空檔快手偷手機

    丟臉丟到菜市場?台中一名羅姓男子跟妻子到菜市場買菜,他就趁著妻子挑選魚貨時,暗中偷走魚販的手機,沒想到警察竟然透過監視器找到他,男子事後向警方供稱,手機後來進水了也沒辦法用,就直接隨手丟進水溝裡,妻子得知丈夫犯下偷竊案氣得破口大罵,丟臉丟到菜市場,這是要她以後怎麼還敢再去買菜。
    2016/07/20 13:48
  • 漁洋涉賣過期漁貨 國賓曾進貨內部試菜

    新北地檢署上午指揮警方和衛生局人員兵分多路,前往新北市「漁洋、億源、華漢、順億興」魚貨食品公司搜索,懷疑業者涉嫌竄改高級魚貨,像是冷凍鯛魚片、鯖魚片、軟絲等的保存期限,再銷售到各大飯店,餐廳,目前得知國賓曾在103年進貨,但試菜品質不佳,沒再進貨,福華也曾進漁洋的海鮮,但用在哪、還有沒有繼續進貨,福華正在釐清。
    2016/05/17 12:54
  • 業者涉竄改高檔魚貨保存期限 檢調查流向

    又傳出黑心食品,新北地檢署17日上午指揮警方以及衛生局人員兵分多路,前往新北市「漁洋、億源、華漢、順億興」魚貨食品公司搜索,因為懷疑業者涉嫌竄改高級魚貨的保存期限,再銷售到各大飯店、餐廳。
    2016/05/17 11:33
  • 快訊/改保存日期!過期魚貨銷飯店 檢警搜索

    最新消息,新北地檢署上午指揮警方以及衛生局人員,前往蘆洲一家進口魚貨公司搜索,懷疑業者涉嫌竄改高級魚貨的保存期限,再銷售到各大飯店與餐廳,目前已經查扣多款水產貨物以及文件。
    2016/05/17 10:09
  • 海象許可 德翔啟動「抽油作業」拚2天完成

    德翔台北貨輪擱淺至今超過半個月,船商27日上午派遣工作人員登船評估,最後決定11點開始進行抽油,如果順利連續24小時作業,最快2天就能完成,至於外界關心高危險貨櫃,航港局表示會裝上定位系統,萬一落海也能進行追蹤。
    2016/03/27 13:51
  • 「德翔台北」油污擴大 恐毀北海岸近海魚貨

    「德翔台北」貨輪擱淺,北海岸近海魚貨恐怕遭嚴重衝擊,有專家評估至少需要2到3年才能清除完畢,附近觀光漁港攤商趕緊自清強調主力商品,螃蟹、花枝都是外海捕撈或養殖品質沒問題,但民眾信心多少已經受到影響。
    2016/03/26 13:18
  • 老夫妻買魚貨過年吃 搬太重跌落手扶梯

    春節倒數計時,高雄1對老夫婦特別從小港搭捷運到蚵仔寮採買新鮮魚貨,2夫妻抬著一個小箱子,就在準備搭捷運回程時才剛搭上手扶梯不到2公尺,老翁疑似重心不穩往後摔,滾落手扶梯,而他的太太也被牽連,當時兩名路過的民眾看到,飛奔救人,還好兩個人只有臉、手、腳多處擦傷,醫師也提醒,一般民眾最多2手提重10公斤,太重的話就容易肌肉拉傷。
    2016/02/01 12:46
  • 旗魚鬆沒旗魚 廣達香:貨源缺用鮪魚取代

    旗魚鬆裡竟然沒有旗魚成分!食藥署抽驗市售魚鬆產品25件,發現其中有鮭魚鬆驗出鮪魚成分,還有旗魚鬆也是驗出鮪魚、鮭魚成分,而且都是知名廠商上榜,包括新東陽、廣達香等。尤其是廣達香的海苔旗魚肉鬆居然只有鮪魚成分;沒有旗魚,而業者坦承因為旗魚貨源不足才用鮪魚替代,並不是成本考量,目前已經將產品下架回收,新東陽則說因為共線生產線,才會讓產品同時有三種魚成分。
    2016/01/29 19:11
  • 投完票辦年貨! 白鯧、帝王蟹促銷拚人氣

    選舉日結束後除了迎接新政局,緊接著就是農曆年假!過年要吃的白鯧魚、黃魚,不少都會隨著年節腳步近漲價,有魚貨業者從投票日開始辦週年慶 ,就主打過年要吃的白鯧、帝王蟹,吸引婆婆媽媽們投完票轉往採買年貨。
    2016/01/16 13:19
  • FOCUS/海嘯壞生態海膽暴增 新海味米菓夯

    日本人愛吃魚貨,許多地區靠海吃飯,海產是最大的天然資產之一。
    2015/10/30 20:42
  • 台灣派大船搶撈秋刀魚 魚貨量超越日本

    臺灣餐廳賣的秋刀魚經常強調是日本進口,不過實際上臺灣的秋刀魚產量,早在2013年就超越日本成為全球第一,原來臺灣是派1000噸級的遠洋漁船,到日本北海道外的公海捕撈,使得這兩年日本秋刀魚漁獲量大減讓日本漁民叫苦連天 。
    2015/08/05 21:37
  • FOUCS新聞/日秋刀魚捕獲量銳減 價格10年新高

    日本每到7月份,開放秋刀魚捕撈,但近年來捕獲量銳減,今年首批魚貨競標,甚至一公斤賣到1萬5500日圓,創下10年新高。原因出在,北太平洋公海的國際競捕熱,包括台灣、大陸和南韓,都是出動1千噸的巨大漁船,到公海捕撈秋刀魚,噸位是一般日本船的50倍大,所以魚群還來不及游到日本沿岸,就先被外國大船捕走了,而台灣的秋刀魚捕獲量,更是連續2年超越日本,高居世界第一。但越演越激烈的公海搶魚大戰,擔心會造成資源枯竭,今年7月,「北太平洋漁業委員會」成立,包括台灣在內七國參加,共同維護在北太平洋操業的權益。
    2015/08/05 21:10
  • 魚貨車行進爆炸!炸歪號誌 2房玻璃震碎

    小貨車行進間發生大爆炸!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上,早上6點多,一輛運送魚貨的小貨車經過紅綠燈時突然爆炸,瞬間冒出一團大火球,爆炸威力大到連號誌燈都被炸歪,車上物品最遠彈飛到20公尺外,還有一戶民宅和店家,玻璃被震碎,受害居民說,聽到碰一大聲後,住家玻璃碎裂,房子還搖來搖去,貨車駕駛在爆炸後慌張逃命,邊走邊脫衣服,全身有20%灼傷,緊急送醫治療。
    2015/07/29 13:17
  • ​國道上有魚!大貨車追撞油罐車 駕駛輕傷

    26日晚間9點多,國道北斗北上路段發生追撞車禍,一輛載魚的貨車疑似沒有保持行車安全距離,追撞前方的油罐車,導致油罐車頭撞上中間分隔島,載魚貨車車頭也全毀,車上的魚灑滿一地,所幸兩車共三名乘客,只有受到輕傷沒有造成重大傷亡
    2015/03/27 08:41
  • 巧合?捕到翻車魚貨櫃車翻 民眾:別太迷信

    台中港漁民在3日清晨,在中部外海捕獲一條431公斤的翻車魚,巧合的是,上午10點20分左右,一輛貨櫃在上午10點20分左右,準備左轉時,因為貨櫃上載運的物品沒有放平均,導致重心不穩翻覆,兩件事同天發生,讓人聯想捕到翻車魚,車子就翻了,附近民眾笑說這只是巧合,不用太認真
    2015/03/05 14:46
  • 日本魚貨量大減! 庶民魚料理價格飆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到日本居酒屋,可能會點個魚料理,不過現在在日本吃魚恐怕得多掏出一些錢,因為天候影響,導致魚貨量大減,包括花魚和竹莢魚這些「庶民料理」,現在價格,都比高貴的紅眼金鯛來得貴
    2015/02/20 22:52
  • 小年夜採買! 年年有餘「魚貨」價穩買氣旺

    小年夜,不少民眾都起了個大早,到魚市跟南門市場,採買年節所需的食材,想要「年年有餘」,魚貨幾乎是過年餐桌必備品,價格跟往年相比並沒特別高,買氣很旺,但想買「肉類」,民眾可得多掏點錢,不論是豬肉、雞、鵝價格都比以前高,創下5年新高
    2015/02/17 14:07
  • ​破千白鯧打對折賣660! 婆媽擠破頭搶購

    受到禽流感疫情影響,出現了肉類市場替代效應,很多應景的魚產品價格都飆漲,尤其白鯧魚漲幅最誇張,新北市舉辦魚貨大街活動,打出市價1200的大白鯧只賣660元,另外還有原價200-300元的各類鮮魚,通通100元,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搶購
    2015/02/13 12:56
  • 網購800克重帝王蟹 蒸熟實秤僅剩400多克

    上網買魚貨海鮮可得小心!因為高雄一位吳先生就是在魚獲網,花900多元買了兩隻號稱有800到1000公克重的帝王蟹,結果蒸熟後秤重,卻發現重量竟然變成400多公克重而已,吳先生拆開第2隻帝王蟹的蟹殼,才發現蟹殼凹陷處全都塞買了冰塊,他質疑業者根本就是用冰塊冒充重量,有被欺騙的感覺,而網站業者則表示,目前已經跟合作廠商了解詳情,也會讓消費者退貨並補償1倍金額,表示歉意
    2014/12/08 14:58
  • 熱呼呼海鮮免費試吃 魚販業績增3成

    到漁市場買海鮮,你會想要現場試吃看看嗎?在台南有一名魚販,一早到市場拍賣海產之外,還把攤位租下來,提供各式各樣的新鮮魚貨,現場煮現場讓民眾免費試吃,光是試吃用的海產,一天就要用掉50公斤、上萬元的成本,但這種免費試吃的方式,效果非常好,總是吸引顧各搶著吃,生意也因此增加3成
    2014/11/30 17:31
  • 驚!幽靈鐵殼船越線網魚 海巡逮人扣船

    沒船名的大陸鐵殼船,越界捕魚,遭海巡隊扣船開罰!有漁民檢舉,在桃園觀音外海,經常看到大陸漁船,跨越海峽中線,下網捕魚,趁鋒面來,海象不好前,淡水第二海巡隊派人前往掃蕩,果然發現,一艘無名船正在作業,除了登船檢查有沒有走私物品,也將2千公斤的魚貨,拋入海中,海巡隊表示,原來今年8月,這艘船就因為違法捕魚被罰,船長為了掩人耳目,乾脆把船名全部塗銷,宛如一艘幽靈船,遊走兩岸海域間捕魚
    2014/11/23 19:02
  • 魚貨車被撞翻覆 夫卡座不治、妻甩飛命危

    凌晨5點多,國道一號南下王田交流道前,一輛滿載魚貨的小貨車遭到滿載託運機車的大貨車追撞,小貨車夫妻檔,坐在副駕駛座的太太被甩出車外,先生則卡在駕駛座上,兩人送醫急救,太太命危、丈夫不治。
    2014/10/31 17:02
  • 違法航行!3漁工搭「無籍船」 淡水河道收網

    新北市淡水河,漁民檢舉,有人開著沒有登記的舢舨,收網捕魚,日前,漁管所協同海巡人員前往查緝,果然發現有三名漁工在河面收網,夾板上有螃蟹等魚貨,原來這些漁工是一間交通船公司員工,業者說,颱風過後,有些棄置的漁網佔住航道,擔心引擎絞到漁網,失去動力,才請人搭工作船,下水清理。但違法航行,最重面臨3萬罰款!
    2014/10/13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