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公下屬辦公室戀情防備心黎明詩大福事件猥褻犯醫療疏失台大醫食品安全米酵菌酸
  • 搜尋:

    魚翔拳 結果共8筆

  • 專訪片/余祥銓穩交4年沒避孕「想當爸」 求婚小12歲女友計畫外洩

    余祥銓和小12歲女友柔柔穩交4年多,2人一直有結婚計畫,對婚紗有憧憬的柔柔更曾披上白紗,和余祥銓見習婚禮。余祥銓近期剷下12公斤,體態變得輕盈,更有朝氣,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身穿貼身黑襯衫、西裝褲的他開心地向現場打招呼,「大家好,我是魚翔拳,有沒有發現我瘦了?」
    2022/05/03 15:39
  • 余祥銓當眾走心崩潰!痛哭爆「並不想超越爸爸」喊話余天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獨子余祥銓,多年前和兩個姊姊余筱萍、余苑綺先後出道,但一直被冠上靠爸族形象,直到後來才靠著自創「魚翔拳」掀起話題找回自信。近日有命理師在節目中當眾剖析余祥銓的內心世界,沒想到講得太神準,余祥銓一時走心哽咽哭了,他也坦言「我並不想超越我爸爸」,一番話令人心疼。
    2022/03/14 22:52
  • 余祥銓改當網紅 教你3天瘦2.8公斤

    余天的兒子余祥銓之前風波不斷,年少時常常犯錯讓父母操心,不過,現在的余祥銓似乎開始懂事了,近期他轉型當起網紅,建立起自己的YouTube頻道,名為「魚翔拳 King Of Bullying YouTube」而且還開始教人減肥,日前余祥銓就拍了一部影片,教人如何在3天內瘦2.8公斤。
    2019/09/06 10:20
  • 月入十萬轉行當網紅!余祥銓被敲碗這事:別再搞我爸

    資深藝人、民進黨立委余天的34歲兒余祥銓,近年來甩開過去負面風波,不想被貼「靠爸」標籤,在演藝圈積極走出自己的路。目前靠著上通告和經營氣泡水副業,月收入約10萬元的他,昨天(29日)在臉書上發表自己的第一支影片,宣告轉型當YouTuber。
    2019/08/30 07:47
  • 余祥銓鬆口13年前崩潰秘辛 祖墳遭撬、無形力量竄體

    藝人余天兒子余祥銓13年前因上歌唱比賽遭毒舌批評罹患憂鬱症,日前驚傳憂鬱症復發入院。近日他上談話節目首度鬆口透露13年前秘辛,表示除了抗壓性之外,家中祖墳疑似遭人動手腳,家裡還有親戚也跟他一樣精神出狀況,甚至被抓去精神病院關。
    2018/07/04 14:42
  • 余祥銓憂鬱病況曝光 失控猛揮魚翔拳狂打錦榮

    藝人余天兒子余祥銓近日驚傳憂鬱症復發,緊急取消錄影住院治療,姊姊余苑綺也透露余祥銓話變多,還會出現命令家人的情況。有工作人員還原現場情況,表示余祥銓和錦榮有場互動橋段,需要揮拳打對方,但余力道卻大到讓錦榮面露難色,製作人才緊急喊卡,而余精神十分亢奮,整個人也不在狀況內。
    2018/05/24 09:52
  • 13年前「毒舌事件」難釋懷 余祥銓憂鬱症復發入院

    33歲的余天之子余祥銓早前上憲哥節目演出「魚翔拳」,「笑」果十足讓他的通告邀約越來越多,沒想到昨天(21日)驚傳余祥銓上周因憂鬱症復發再度入院治療,消息獲母親李亞萍證實。余祥銓曾經透露13年前因為上《快樂星期天》,遭評審巫啟賢及包小松、包小柏毒舌批評,導致他開始長期看精神科,每天都得吞10種藥,李亞萍指出兒子的病從當年累積到現在,但家人能幫的有限,只能交給專業醫師處理。
    2018/05/22 08:33
  • 我變了…余祥銓找回表演自信 全都感謝「他」

    藝人余天兒子余祥銓在爸媽支持闖蕩演藝圈,可惜多年未有代表作,還因個性衝動負面新聞頻傳,被酸是沒實力得靠爸族;不過日前余祥銓以「魚翔拳」的搞笑演出,獲得觀眾與網友好評,昨(25)日他在臉書發文透露,近期能在表演找回自信,全都感謝綜藝天王吳宗憲的鼓勵。
    2018/04/26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