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魚缸 結果共140筆

  • 〈獨家〉「蟾蜍咬錢活體版」 招財小物另闢戰場

    景氣好不好,有時看魚缸裡養什麼魚就知道,景氣好時,許多做生意的行號都會養名貴的「招財魚」,希望帶來好運,但這幾年景氣不如以往,公司客戶大減,台北市的水族商圈想出新花樣,推出各種招財小物,鎖定上班族和學生,像是千元上下的小魚缸,或是防小人,甚至連咬錢的蟾蜍,都有活體版!
    2011/06/05 15:46
  • 磁鐵馴魚 台灣魔術師:3破綻不可能

    靠著磁鐵,就能成功表演出馴魚魔術嗎?我們透過魔術師實際模擬找答案,結果發現幾個破綻,如果金魚綁著磁鐵,從桶子倒進魚缸的時候,應該會因為吸力而黏成一團,金魚在水中游的動作,也會受吸力牽制而變得不順暢,不過傅琰東的魔術,似乎並沒有這些問題,也打破網友的推論。
    2011/02/16 19:02
  • 「魚兒」畫中游 網友爆魚肚裝磁鐵

    今年在央視春晚,由魔術師傅琰東上演的「年年有魚」魔術,不只讓現場觀眾鼓掌叫好,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因為節目中,魚缸中的6條金魚,在傅琰東的口令下,開始走起方陣,如此聽話的金魚,讓人難以置信;有網友解密說,有可能是金魚的肚子裡放了磁鐵,才會被受控制,或是魚缸下方,藏有磁鐵操。
    2011/02/03 17:53
  • 魚缸9年不用清 神奇「納豆淨水磚」

    日本的淨水技術更上一層樓,有人花了5年時間,從多達數萬種以上的納豆菌中,找出一種能淨化水質的菌種,加以培養,做成形狀像甜甜圈一樣的納豆淨水磚。這種磚塊,放在魚缸內,可以連續9年不用換水。
    2010/12/08 22:40
  • 魚缸盆栽二合一 省空間廢物利用

    空閒時種種花花草草,是很多人的休閒活動之一,日本發明了很多種創意盆栽,讓花卉種植更加便利,包括方便住公寓的人外掛在欄杆上,或是把花草乾脆種在牆壁上,甚至還有魚缸跟盆栽結為一體,魚的排泄物還可以充分利用,變成花草的養分。
    2010/11/01 19:35
  • 〈獨家〉偷天換日!300元買稀有貴魚 監視全錄

    桃園一名男子到水族館買魚,沒錢買高價魚,居然想出把魚掉包的餿主意,把要價8千多元的魚類,偷撈到價值399的魚缸中,找來店員結帳,順利掉包帶走,業者當晚清點魚的數量,發現少了一條,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男子居然在人群中大剌剌的做這些事,讓人感到非常誇張,而警方也正持續追緝中。
    2010/10/12 12:45
  • 逃家馬吃廚餘 員警動怒斥責飼主

    高雄市鼓山區昨天下午,被民眾發現有一匹迷你馬在路上閒逛,不但影響交通,偷喝魚缸的水,甚至誇張到吃起垃圾桶裡面的廚餘,當時有不少民眾被嚇到報警處理,警方才趕緊聯絡飼主領回。由於蔡姓飼主已經不是第一次讓這匹馬脫逃逛大街,連警方都忍不住現場開罵,要他好好管住自己的馬。
    2010/08/27 13:51
  • 治國週記「新鮮」味 談ECFA邀石斑入鏡

    搶搭章魚哥熱潮,馬總統治國週記出新招,搬來大魚缸,也請海鮮入鏡,這回的主角是石斑魚;馬總統找來石斑大王戴昆財對談,討論ECFA對養殖魚業的助益,也讓最新一期的治國週記,「鮮味」十足。
    2010/07/17 11:28
  • 「咕嚕咕嚕…」貓喝魚缸水 不為吃魚只喝水

    大家都知道貓咪愛吃魚,但桃園有一家照相館,最近因為天氣炎熱,店裡的貓爬到水族箱上,不為吃魚,只為了喝水,這喝水的模樣也相當可愛。
    2010/07/14 09:40
  • 〈獨家〉行銷?辣妹露胸組魚缸 民眾:看多了

    網路上的「正妹行銷」鋪天蓋地,最近又流傳了一組照片,穿著性感細肩帶和低腰牛仔短褲的辣妹,組裝一套水族用的「過濾器」,照片紀錄每一個組裝步驟,女主角連姿勢都擺得相當撩人,吸引人氣;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同樣的正妹行銷看多了,民眾看到後反應大多很冷靜,直說還是得實際看到器材「價錢」,才會作最後決定。
    2010/07/03 17:53
  • 一手聖經一手拿槍! 美牧師殺貓遭撻伐

    高雄一位美籍牧師遭到保育人士指控,拿空氣槍射殺流浪貓,原因是因為牧師家裡魚缸的魚,被偷爬進來的流浪貓吃光,於是手拿聖經的牧師,同時成為另一手拿槍的殺貓嫌犯,引來網友大加撻伐,批評他根本就是撒旦的代言人。
    2010/03/11 11:36
  • 馬總統宜蘭行 冷笑話集再添一樁

    馬總統愛說冷笑話的紀錄,再添一樁!今天他去參觀宜蘭酒廠,馬上說喝了酒,會直著進去、扛著出來,不過這句俗話卻是形容人意外死亡,接著參觀水草養殖場,還在小魚缸上貼上自求多福,讓隨行的人,不知道該怎麼笑才妥當。
    2009/07/11 20:03
  • 撈出一大籃 垃圾魚恐咬荷花嫩芽

    台北市植物園的荷花池,過去一向是招牌景點,今年很多民眾卻發現,怎麼一朵荷花都沒有,相當失望,主管的林試所趕緊派人前往復育,結果在池裡撈出幾千隻烏龜、吳郭魚和琵琶鼠魚,尤其琵琶鼠魚,就是大家魚缸中養的垃圾魚生命力超強,大量繁殖之下已經嚴重破壞荷花池的生態,導致無花可賞。
    2008/07/07 12:26
  • 四川7.8強震 駕駛逃命奔車外

    四川強震的瞬間,監視器紀錄不少畫面,地牛翻身的瞬間,在停車場裡頭,車主倉皇逃出,一時間喇叭聲四起,休閒網吧,小小的門被消費的客人擠爆了,整個網吧成了空城,魚缸裡頭的水不停快速搖晃,可見當時地震之大。
    2008/05/13 14:58
  • 新奇!30元吃碗麵 還可看餵食秀

    花30元吃一碗麵,就可以與魚兒近距離接觸!高雄市一家麵店,花3百萬元打造一座超大魚缸,這麼大的魚缸,就是因為裡面養了2條身長2公尺的象魚,老闆把自己的喜好放在店裡,跟他的客人一起分享!
    2008/04/30 19:21
  • 「負壓缸」水不外流 遊客親手餵魚

    北京一家海底世界很特別,因為它能讓參觀民眾「親手餵魚」,遊客可以將魚飼料放在手上,跟魚兒來個「親密接觸」,到底這是怎麼辦到的,這其中的秘密就是,這是大陸第一座「負壓魚缸」。
    2008/02/23 12:55
  • 行程滿滿 謝志偉忙為台入聯發聲

    在聯合國大會開議前夕,新聞局長謝志偉赴美為台灣入聯在國際發聲而奔走。謝志偉馬不停蹄趕行程的同時,他還特地前往聯合國總部外,向媒體說明台灣文宣裡面,座頭鯨困在魚缸裡的含意,同時也以吟唱RAP的方式,說明台灣為何要入聯的立場。
    2007/09/14 10:31
  • 台灣發明「螢光魚」 躍上CNN頻道

    之前TVBS「一步一腳印」節目,曾經為您深度報導台灣有一群六年級生,研發出一種身體會閃閃發光的螢光魚,如今這種魚,不僅僅是觀賞魚,也將對國際醫療研究,作出重大貢獻,這種台灣發明的螢光魚,被拿來用作癌症偵測,這個報導也立刻登上CNN等國際媒體魚缸裡面,螢光紅、螢光綠的魚,閃閃發光,游來游去,這間位在台北縣五股的培育實驗室,是全球第一隻螢光魚的誕生地。
    2007/08/09 22:16
  • 15歲女生發奇想 用腳開門解困擾

    創意經常是來自日常生活中的經驗,在這次工研院所舉辦的創意競賽中,一位國中剛畢業的小女生,因為要幫魚缸換水的時候,雙手抱著魚缸沒有辦法開門,因此她想到利用簡單的摩擦力原理,設計出用腳來開門的裝置,現在要到奧地利參展。
    2007/08/01 19:34
  • 復育淡水魚 斥資千萬蓋水底隧道

    有人為了養魚,不惜花費千萬,甚至蓋起全台唯一的淡水魚博物館,這是苗栗一位何先生,40年來,蒐集超過70種淡水魚,儘管在921大地震時,因為魚缸摔破,損失不少魚種,但何先生不改養魚興趣,其中還有許多都是已經滅絕的魚種,只有在博物館裡才看的到。
    2007/04/12 10:52
  • 另類馬桶魚缸 讓人邊如廁邊賞魚

    美國有一家生產馬桶的業者,突發奇想把魚缸跟馬桶結合在一起,變成魚缸馬桶,一個要價台幣1萬元。它的設計非常巧妙,不用擔心沖水時,也把魚兒沖下去。
    2007/03/13 10:51
  • 水底電影院 真魚和動畫魚一起演

    法國巴黎,最近開了一間水底動畫電影院,這家電影院,把螢幕放在魚缸裡面,各式各樣的魚,在螢幕旁邊游來游去,真的魚 跟動畫魚結合在一起,而且還有劇情,提供大家不一樣的視覺享受。
    2007/02/05 22:52
  • Prada惡魔真人版? 寶來女副總頒苛令

    看過電影「穿Prada的惡魔」,一定對裡頭的嚴苛上司印象深刻,台灣就出現類似情節,寶來副總裁左麗玲對旗下員工服裝頒發命令,女生要穿黑絲襪、包頭鞋,服裝每週評比列入考績,另外辦公桌不能放魚缸、植物等,引發員工恐慌,擔心一不小心就被記點。
    2007/02/01 12:02
  • 不滿被嘲笑 日男勒斃親妹分屍

    日本在新年一開始,就驚傳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志向是當牙醫的男孩,因為連續3次落榜,遭到妹妹取笑,竟然一氣之下勒死親妹妹,加以分屍,還把屍塊丟到家裡的魚缸,然後若無其事地到補習班上課,這起殘忍的凶案曝光後,震驚日本全國。
    2007/01/05 22:13
  • 為「魚飼料灑太多」爭吵 夫勒死妻

    彰化一名男子和妻子就常常為了小事吵架,前天又因為外甥在魚缸倒太多飼料而爭吵,沒想到,這次卻失手勒死妻子。男子還故佈疑陣,偽裝成妻子是被木梯壓死,最後還是被警方識破,讓他承認殺人。
    2006/11/23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