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魚屍 結果共89筆

  • 紐西蘭鯨屍膨脹成氣球 開洞洩氣防爆炸

    紐西蘭金灣(Golden Bay)有600多頭鯨魚擱淺在岸邊,當局今天幫300頭膨脹成「像氣球一樣」的鯨魚屍體開洞洩氣,以防牠們腐爛爆炸。
    2017/02/13 12:54
  • 殘忍當好玩?溜冰場底下竟埋5千隻魚屍

    為了宣傳「冰的水族館」搞盡噱頭,位在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的遊樂園「太空世界」(Space World),在溜冰場的冰面下埋了5千隻以上的魚、貝類蝦蟹等,部分冰融化後甚至讓魚露出冰面,有網友分享有魚隻遭溜冰鞋刀刃畫傷,直批「太殘忍」。
    2016/11/27 12:36
  • 飄惡臭! 中港溪萬條魚集體暴斃

    苗栗縣竹南中港溪出海口出現大量死魚,粗估逾萬條魚屍綿延分布河岸長達數公里,現場傳出陣陣惡臭令人作嘔,當地里長指出類似事件一再發生,希望縣府環保局徹查揪出真兇。
    2016/11/18 14:28
  • 疑似美人魚遺骸 有人類上半身及魚尾

    美人魚是不是真實存在世界上?古今中外的科學家都想找出答案,最近有一名英國男子聲稱在英國海邊,發現一具被沖上岸的遺骸,像是有著人類的上半身和魚尾巴,推測是美人魚屍體,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類似發現美人魚的言論不是第一次,但從來沒有人可以證實真假。
    2016/10/06 22:12
  • 英15公尺鯨屍沖上岸 警封鎖現場怕「爆炸」

    又見鯨屍!一隻長達15公尺的長鯨屍體近日被沖上英國德文郡的海灘,而鯨魚屍體也逐漸膨脹,當地相關工作人員深怕鯨魚屍體會再度爆炸,已經封鎖現場禁止民眾進入。
    2016/09/30 14:20
  • 撈起保育類隆頭鸚哥魚屍 男收傳票列被告

    只是撿到一條魚,卻因此被告,蘭嶼一名男子上個月,從海裡撈起一條載浮載沉保育類的隆頭鸚哥魚,通報相關單位,海巡人員在瞭解狀況後告訴他沒事,沒想隔了一個月,他接到傳票,被列為被告,讓男子相當氣憤。
    2016/08/17 18:42
  • 巨大鯨魚遭沖上岸 好奇遊客駐足拍照

    美國加州聖克萊門特附近海灘出現一頭鯨魚屍體,總長約12公尺重達30噸,疑似自然死亡被海水一路衝上岸,吸引不少遊客駐足圍觀,不斷拿手機拍照合影。
    2016/04/26 14:04
  • 林園濕地成「紅海」 業者偷排含強酸氯化鐵

    高雄林園海洋濕地公園及附近沿海,竟然變成一片「紅海」、魚屍滿岸,當地知名的倒立水母也紛紛暴斃!經過警方與環保局連日追查,發現是北部一家環保再生公司委託清運業者,把具強酸的25噸氯化鐵廢液,未經處理就運到高雄偷倒,還謊稱是養殖業者要清洗魚塭用。
    2016/03/05 13:31
  • 澳洲男冒險坐騎鯨屍 險遭鯊魚吞下肚

    追求冒險卻不顧後果,差點連自己的命都丟了!澳洲一名年輕男子搭船出海,看到海面上有一頭鯨魚屍體,男子竟跳船下海,爬到鯨魚身上,但當下有好幾條鯊魚正在狂吃鯨魚,男子也因此被包圍,差點進了鯊魚的肚子,幸好有路過漁船好心搶救,他才撿回一命。
    2014/11/03 11:35
  • 河岸成魚墳場! 網友稱:悲傷的一天

    (網路新聞中心/陳嬿之)到底是怎麼回事?新店溪沿岸邊,11日清晨被人發現,竟出現上千隻魚群集體暴斃的情況,成群的魚屍就這樣曝屍在河岸邊,且至午間還因為高溫發出惡臭,讓到附近活動的民眾紛紛走避,也有民眾拍下照片PO上臉書,直言「今天是悲傷的一天」。
    2014/09/11 19:36
  • 【FOCUS新聞】6萬公斤藍鯨屍如炸彈 加拿大難處置

    加拿大中央政府與紐芬蘭島的地方官員現在都很頭大,上個禮拜一尾藍鯨屍體被沖到紐芬蘭島的西岸,屍體越來越臭,而且因為細菌產生的甲烷,讓這尾藍鯨的頭脹大到正常尺寸的2倍,鎮民相當擔心藍鯨屍體隨時可能會爆炸,鯨魚屍體爆炸在以往有非常多例子,包括台南在2004年,也曾發生一尾抹香鯨的屍體在運送過程中,在西門路自體爆裂。
    2014/05/01 21:40
  • 小鴨嚇死魚!觀賞人潮多 陂塘魚浮屍

    桃園小鴨展出第3天,天氣雖然非常好,但因為星期一上班日,比起昨天,觀賞人次少了許多,有人把機車改裝成小鴨機車,從新竹騎到桃園去看小鴨,引起民眾好奇圍觀;另外,一大早就有水利會人員在陂塘邊撈魚屍體,因為看小鴨人潮突然變多,已經有魚驚嚇過度死亡。
    2013/10/28 14:04
  • 大規模擱淺 魟魚血屍遍佈加薩海灘

    巴勒斯坦的加薩一處海灘,上個月底突然出現數十隻魟魚屍體,由於這些魚屍身上血跡斑斑,令人怵目驚心,當地漁民說可能是魚群擱淺,但詳細原因還要再了解,因為上次發生魚群擱淺事件已經是6年前了,專家表示魟魚經常是集體行動,最多的數量可以達到上千隻,但像這樣大批擱淺在海灘上還是非常少見。
    2013/03/01 15:58
  • 〈獨家〉浪漫醉月湖變調! 抽光湖水遍地魚屍

    台灣大學裡面的醉月湖,周圍一整片翠綠的樹林,配上湖面波光粼粼,被封為台大12景之首,也是情侶約會的首選地點,但從8月開始,醉月湖進行一連串景觀工程,TVBS新聞現場直擊,發現整片湖水全被抽光,原本湖裡的魚在滿是爛泥的湖底垂死掙扎,直到活活被曬死,工人才會撿起魚屍體丟棄,魚屍體經過曝曬屍,發出惡臭,讓經過學生紛紛走避。
    2011/09/08 23:59
  • 缺氧翻肚! 加州港口赫見百萬死魚

    美國洛杉磯郊區的「國王港」,這2天一夕之間突然出現大批死魚,上百萬隻魚屍堵塞碼頭,還發出陣陣惡臭,原本以為是海水裡有化學汙染物,造成沙丁魚集體暴斃,現在初步判定,應該是魚群誤入港灣,水中缺氧造成魚群暴斃,有關當局忙著清理,打算把沙丁魚回收,製成肥料。
    2011/03/09 17:48
  • 10萬魚隻暴斃 彰濱水道飄惡臭

    彰濱工業區慶安水道,大量魚群突然暴斃死亡,將近3公噸魚屍,漂浮在水面上,附近民眾說,7年前,這裡也曾經有大量魚群死亡,懷疑是不肖工廠趁前幾天下大雨,傾倒廢水,環保單位今天清理魚屍,並帶回污水化驗追查。
    2010/08/01 00:12
  • 【「潛」進帛琉】不要吃魚翅! 帛琉下達獵鯊禁令

    提醒您,從這個月(11月)開始,所有前往帛琉的旅客,在出境的時候,通通要繳交「環保稅」,帛琉是全世界第一個向旅客徵收環保稅的島國,同時也是第一個禁捕鯊魚的國家,帛琉總統在聯合國大會宣布,帛琉經濟海域內全面禁捕鯊魚,因為漁民為了賣魚翅,大量獵取鯊魚的鰭,魚屍則拋回大海,不僅污染海洋,也讓1/3的鯊魚,已經瀕臨絕種;記者林宏宜、李偉華在帛琉的報導。
    2009/11/25 22:32
  • 〈獨家〉佳冬魚屍浮臭 村民租怪手自救

    災後第15天,屏東佳冬的水退了,不過環境衛生問題,卻開始浮現!由於佳冬鄉當地有很多漁塭,風災後,養殖的石斑魚不是被沖走,就是因為斷電缺氧而死亡,魚屍體加上淤積的爛泥巴,現在空氣中,都浮著一股腐臭味;實在臭得不得了,塭豐村居民乾脆搬家,走不了的養殖業者,儘管已經損失1、2千萬,為了災後重建,還是硬著頭皮自救,自掏腰包,找來怪手挖泥巴。
    2009/08/23 18:12
  • 雨鞋美青入災區 隨扈勤筆記陳情

    總統夫人周美青,首度前往災區,她上午深入屏東穿著雨鞋,帶口糧餅乾探視小朋友,在臨時收容所一一擁抱災民,不少人難過流淚;隨扈也忙著一一記下災民陳情,其中有一位因為家裡周遭堆滿死魚屍體,散發惡臭,她擔心細菌滋生危險,情緒激動,還要周美青答應她,一定要消毒處理,總統夫人非常有耐心,點頭承諾轉達。
    2009/08/13 13:55
  • 寒害魚凍死 馬公海灘鱗片堆成雪

    澎湖2月初遭受百年來最大寒害重創,最近在馬公青灣內海沙灘,出現大量殘留的魚鱗堆積景象,一大片白茫茫就像雪景,初步推論,應該是海中的青鱗魚屍體腐爛,鱗片隨海浪拍打上岸堆積所導致。
    2008/03/30 12:47
  • 夫撿紫菜失足 妻奮勇跳海救夫

    澎湖寒害,魚屍橫遍野,民眾熱心當起義工卻發生死亡意外,一對陳姓夫婦上午到灘頭海域,幫忙清理凍死魚,趁著空檔撿紫菜,沒想到丈夫不慎落海,妻子不顧低溫直衝海裡救夫,好不容易把丈夫救上礁岩,沒想到就在婦人離開到附近求救時,丈夫二度被海浪捲走,還是命喪大海。
    2008/02/25 17:52
  • 寒害!七股虱目魚屍遍野 魚價揚

    除了澎湖養殖漁業受創嚴重外,台南縣七股的虱目魚養殖業,也是慘兮兮,這2天氣溫回暖,魚屍體陸續浮出水面,有漁民估計,損失超過8成。因此虱目魚產地價格,已經從去年的每台斤30元漲到50元,零售價更飆到1台斤80、90元。
    2008/02/23 18:24
  • 寒害!3分鐘撈1桶 澎湖沿岸魚屍遍野

    好幾天的寒害,造成台灣沿海各地的魚群凍死,最嚴重的就屬澎湖了。根據漁業署統計,全台1億9千多萬損失中,澎湖就佔了1億8千多萬,澎湖大大小小的島嶼海邊都是魚屍,這2天縣長帶著環保局人員一起淨灘,就清了30噸的魚屍體,不但有深海魚,還有6種連圖鑑都沒見過的魚種,相當驚人。
    2008/02/19 17:57
  • 歷年最慘 澎湖望安28萬魚凍死!

    前陣子寒流接連來襲,不僅人受不了,就連海裡的魚也大量凍死;澎湖望安群島,有2處海灘魚屍遍野,連日曝曬下,已經發出惡臭,嚴重危害環境。
    2008/02/18 13:42
  • 八里污水廠附近 沙灘上萬魚群暴斃

    上萬尾的魚屍,集體暴斃在八里污水廠後方的沙灘,魚屍綿延好幾公里,連海面上也佈滿翻白肚的死魚,魚屍腥臭沖天,損失最少5千萬,漁民既心痛又憤怒,他們懷疑是污水廠趁著颱風天偷偷排放廢水,才會讓許多高貴魚種,全部死亡。
    2007/09/20 0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