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魔豆 結果共14筆

  • 黃宣吊鋼絲命懸「70歲老師傅」超害怕 剃光腳毛成泥鰍

    YELLOW黃宣近來入圍金曲歌王,又將擔任紅毯主持人,人氣超旺,他去(2021)年底推出專輯《BEANSTALK》,同名主打歌曲MV於今(22)日晚間9時首播,他在畫面中藉由特殊化妝,化身「植物」,希望傳達「每個人都有權選擇自己需要的陽光和水,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場景由全特效動畫完成,除了靈感源自經典童話「傑克與魔豆」,他也特別在場景中藏入許多童話記憶元素。
    2022/06/22 22:15
  • 開箱府中藝術裝置 主燈「魔豆‧魔豆」展現獨特城市魅力

    為推動「城市新美學」的再造計畫,新北市今年已啟動打造5條美學廊道計劃,板橋府中更是計畫中的示範點,串聯板橋車站、林家花園、府中15、府中捷運站商圈及黃石市場等區塊。為強化「府中美學示範基地」的藝術及美學軟實力,接連舉辦10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首度將城區範圍從市民廣場、站前廣場及萬坪公園,擴大至府中商圈,並將府中商圈規劃成不同特色的主題燈區,置入充滿府中特色的9座藝術裝置,打造歷年來燈區範圍最廣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今(12日)在456行政園區舉辦「鬥陣來去府中!市長帶你開箱去」,在國際設計師-劉治良(Sammy)帶領下,新北市長侯友宜「開箱」府中裝置藝術,引領民眾一同感受府中商圈越夜越美麗的夢幻氛圍!
    2020/11/13 16:00
  • 揪團去新北耶誕城 府中「10米魔豆」9打卡點必拍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13日)正式開城啦!今年是歷來時間最久、裝置最多、範圍最廣、還是首度與迪士尼合作,限時52天的耶誕盛宴,美照絕對要拍好拍滿,不過這次除了「迪士尼經典童話」為元素的夢幻燈區外,府中商圈的裝置藝術也不容錯過,趕緊準備好相機、手機,一同捕捉府中商圈愈夜愈美麗的夢幻氛圍! 
    2020/11/13 15:55
  • 澎湖庇護工場推公益月餅 認購支持身障就業

    中秋節將至,澎湖庇護工場「魔豆小舖」今天在福朋喜來登酒店協助下,共同在身障服務中心推出愛心公益月餅促銷活動,籲請各界以行動認購,以行動支持身障朋友就業。
    2018/08/17 15:36
  • 耶誕節  澎庇護工場首推巧克力雪花餅

    耶誕節還有半個月時間,澎湖庇護工場魔豆小舖今天推出五星級的「巧克力雪花餅」耶誕點心,與會各界一起為身障的庇護天使稱讚。
    2017/12/07 16:03
  • 高雄自行車橋爬滿藤蔓 網友喻「魔豆現代版」

    高雄獲選為美國CNN亞洲五大適合騎乘單車城市之一,最近就有網友發現,位在左營的「翠華自行車橋」,因為藤蔓一直往上攀升,柱子、鋼架都爬滿藤蔓,讓網友頓時覺得就像來到童話故事「傑克與魔豆」的奇幻國度。
    2016/08/10 23:41
  • 【一步一腳印】不停動腦創業路

    圓滾滾的蛋破殼而出,裡頭不是雞,也不是雞蛋,蹦出來的小豆莢生氣蓬勃地探出頭來,驚喜的是,從豆莢脫殼的豆葉上捎來信息,上頭寫了字,無論是I LOVE YOU還是GOOD LUCK,小豆芽上圖文並茂,藏進土壤裡,2005年日本人為小豆芽瘋狂,說它是「會說話的植物」,從魔蛋裡冒出魔豆,一夕竄紅,風靡東洋又夯到台灣,很多人以為這又是日本人的創意,其實神奇魔豆來自台灣,獨特產業的研發基地,在嘉義郊區溪口鄉一個塑膠鐵皮工廠裡。
    2013/12/22 22:09
  • 魔法城堡迎賓 新社花毯節如童話世界

    台中新社國際花毯節登場,結合魔法城堡、傑克與魔豆,以及小飛俠彼得潘的故事,遊客走入園區,就像走進童話世界般的夢幻,全區有50公頃,除了童話情節,也以花海呈現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到處都是最佳攝影點,還有民眾被美麗花海吸引,忘情的闖入花田中拍照。
    2013/11/09 10:23
  • 花海週六登場 紫色城堡立體花毯吸睛

    今年國際花毯節,9日在新社豋場,不同往年只有平面的,今年還有立體的花毯,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打造5公尺高的紫色城堡,加入彼得潘、傑克與魔豆等童話元素,電影少年Pi經典場景,也以花草打造,還請來紅面番鴨PK黃色小鴨,目標吸引2百萬人次參觀。
    2013/11/08 19:08
  • 魔法城堡、少年PI 花毯節「童話」迎賓

    今年的國際花毯節,禮拜六在新社登場,有愛麗絲夢遊仙境、傑克與魔豆、小飛俠彼得潘等童話元素,打造花毯,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經典場景,也將以花草呈現,還請來本土紅面番鴨,和當紅的黃色小鴨PK,今年目標是吸引200萬人次參觀。
    2013/11/06 15:04
  • 童話改編電影夯 奇幻動作場面吸睛

    迪士尼改編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推出「魔境夢遊」,在全球票房超過10億美元,童話改編電影,因此成為好萊塢新潮流,從綠野仙蹤的前傳「奧茲大帝」到傑克與魔豆都搬上大銀幕,傑克還改走動作片風格,變成人類與巨人的世紀大戰。
    2013/03/10 11:39
  • 〈獨家〉話題徐女 藉「衣魔豆」接通告

    TVBS記者進一步追查發現,徐姓女子的經紀公司,就是位在台北的e-model,衣魔豆娛樂公司,屬於「通告平台」的性質,模特兒想紅,得自己爭取通告,而她的前合作夥伴也爆料,徐女就是雜事多,愛鬧失蹤,才慢慢減少她的通告量。
    2007/03/11 19:30
  • 卡哇伊! 「魔蛋娃娃」搶攻情人市場

    還記得會破殼而出,在種子上浮現「我愛你」等字樣的神奇魔豆嗎?它的創造者是一名農家子弟,這一次,他再度以小麥草開創出魔蛋娃娃,只要澆水一個禮拜,您就可以替娃娃隨意造型,成為髮型設計師,一推出,果然再度成為情人節的搶手貨。
    2006/02/14 17:19
  • 台灣首部動畫「魔豆傳奇」 外銷全球

    六七年級生小時候看的卡通是什麼?好像不是來自日本的哆啦A夢,就是美國的藍色小精靈。不過現在台灣也出了原創動畫「魔豆傳奇」,不但外銷全球,也即將正式和台灣觀眾見面。
    2004/12/02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