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魔神仔 結果共63筆

  • 眼見真的為憑?目擊夫上摩鐵外遇 真相曝光超毛的

    這些年來,臺灣社會有太多人在討論「紅衣小女孩」的來龍去脈,更有人無聊到組探險隊意圖一窺。我認為這樣對另一個世界的「人」不敬,也有其危險性,更何況各有各的領域,為何滿腦子只想著要滿足自己好奇心,就擅自去打擾人家?倘若我對你家充滿好奇,我可以隨便去敲你家的門、強行進去瞧瞧嗎?
    2019/09/26 16:31
  • 【觀點】誰說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敵人就在本能寺

    前陣子高閔琳議員質詢韓國瑜市長開發太平島石油一事時,當韓市長說出”誰說的”一詞時,全台灣兩千三百萬人都驚呆了。不知道韓市長是被魔神仔附身了,還是得了失憶症。搞的電子媒體全體動員找出一年前韓市長雄心壯志提出政見的影片,協助證明全台灣兩千三百萬人的記憶力毫無問題。
    2019/09/26 12:53
  • 男夜登角板山稱「魔神仔」附身 孕婦嚇壞急報警

    桃園1名37歲的王姓男子,昨(28日)上午搭乘公車到復興區的角板山公園下車後,便一路漫無目的在周遭四處閒晃,直到晚間8點40分,他進入位於該處的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面無表情地在大廳內來回走動,還一邊喃喃自語「被東西附身了­」「有人在跟蹤我」等詞句。
    2019/06/29 15:25
  • 蹲路邊啜泣!女狂碎念:想自殺 警一問「魔神仔帶我來」

    新北市1名林姓女子,日前被人發現獨自蹲坐在桃園龍潭一處馬路旁,且神色有異,口中還喃喃自語稱想輕生;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林女精神恍惚,不斷說自己是被「魔神仔」帶去,對其他問題一問三不知,只好將其帶回局裡安置,並利用人臉辨識系統查出身分,最後順利幫助林女和家人團聚。
    2019/04/06 18:49
  • 屁孩凌晨飆136縣道!惹怒山神「藤蔓纏後輪」肢解亡

    台中136縣道是太平通往南投的道路,因為彎道多、角度大,成為不少車友最愛的練車聖地,但在這裡也傳出有許多的靈異事件。就有網友分享一段有關「屁孩」到136縣道飆車遇到「魔神仔」的故事。
    2019/02/21 16:22
  • 步伐快到像行軍!婦詭異失蹤2天 全身赤裸被尋獲

    彰化1名63歲婦人日前和家人前往田中山區運動,途中突然脫隊失去身影,家屬遍尋不著報警協尋,終於在2天後找到人,送醫後並無大礙;詭異的是,婦人被發現時不僅全身赤裸,還一直想往深山走,行動讓人匪夷所思。婦人丈夫透露,妻子當時突然加大步伐,就像在「急行軍」,和平常走路速度完全不同。
    2019/01/15 20:49
  • 「魔神仔牽走」迷失20小時 地藏庵指點9旬翁自己走回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88歲的周姓老翁日前清晨離家散步,結果疑似「魔神仔牽走」,失蹤整整20小時,直到家人前往宮廟參拜,得知周翁尚未走遠,人靠近住家附近依山傍水處,前往搜救,真的看到周翁在凌晨一點自己走回來。
    2018/12/17 12:30
  • 10歲童倒垃圾「離奇被勾走」 失蹤38天慘死墳墓內

    台灣「魔神仔」傳聞不少,據說會將人勾往深山,有時失蹤多日,有時連性命都會失去。日前大陸就發生一起類似的離奇死亡案件,一名10歲男童詭異失蹤,38天後,竟在某墳墓中發現男童遺體,讓人匪夷所思。
    2018/12/14 12:25
  • 人面魚驚喜彩蛋連發 楊丞琳將化身魔神仔回歸

    由徐若瑄與鄭人碩主演的《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23日上映後,「魚肉好吃沒?」成為網友熱門招呼語,其中片尾兩顆彩蛋更是引起熱烈討論。第一代鬼后許瑋甯與黃河回歸之外,工作人員名單跑完後,更是驚見第二顆彩蛋:時序來到2017年,楊丞琳一臉憔悴地和張書偉飾演的刑警阿忠一起在深山裡尋找失蹤的女兒詹宛儒。最後更和《紅衣小女孩》中飾演黃河奶奶的劉引商,一起大變身為台灣鄉野傳奇的另一經典魔神仔角色。
    2018/12/01 08:44
  • 《人面魚》扮醜飾瘋婆 徐若瑄吃味怨:鄭人碩太帥了!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今(13日)舉辦媒體試片會,電影有了前兩集的鋪陳,這次《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更完整地建構出屬於台灣在地的「魔神仔宇宙」,試片現場觀眾看完都嚇歪了!
    2018/11/13 17:22
  • 人面蝴蝶掛山壁...新竹詭異景點 網嚇尿:是魔神仔

    1名網友日前經過新竹縣新埔鎮某路段,發現山壁上掛滿五彩繽紛的蝴蝶雕塑,不料當他仔細一看,驚見其中2個竟有著詭異人臉,讓他嚇得直呼「為什麼要破壞我小時候對蝴蝶的幻想」,還特地到Google地圖新增景點。PO文引發熱議,其他網友看過也說「蝴蝶版魔神仔」、「毀壞童年系列」、「晚上經過會嚇屎」。
    2018/10/25 20:26
  • 邪魔附身吞臭魚 徐若瑄靠兒子當護身符秒抽離

    台灣影史最賣座的恐怖電影《紅衣小女孩》系列成功打造「魔神仔宇宙」,第三部作品《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19日舉辦正式預告記者會,女主角徐若瑄在片中被魔神仔附身生吞魚肉,她坦言下戲都還想像有東西看著他,還好兒子是她的護身符,一看到兒子的樣子就能從角色秒抽身。
    2018/10/20 08:10
  • 魔神仔?住台南被聲音帶到墾丁 他失蹤2天滿身傷獲救

    台南一名40幾歲男子日前下班後卻遲遲沒回家,家人立即通報失蹤,但失蹤2天後男子突然現身在墾丁一間便利超商求救,店員立刻報警處理,並由警方通報家人前來帶回,不過男子卻不斷向員警強調「有個聲音帶我來的」,且獲救後心神不寧,引起墾丁耆老蔡正榮懷疑這起失蹤事件與多年前「八寶公主」神秘傳聞有關。
    2018/10/06 08:39
  • 三峽熊空命案!友稱深夜遇「魔神仔」 家屬不信求解剖

    新北市一名66歲陳姓女子,8月18日和高姓友人前往三峽熊空健行,不料下山時陳女腳扭傷無法動彈,高女3天後獨自下山求援,歷經12天的搜救,找到陳女時已成一具冰冷遺體。4日陳女遺體由直升機吊掛下山,昨下午於板殯進行相驗,高女堅稱和陳女是10多年好友,不會害她,更指2人在受困山上時遇到「魔神仔」等恐怖靈異事件,家屬則無法接受陳女只是出去玩就喪命,要求解剖還原真相。
    2018/09/05 18:03
  • 鬼門開「無形」拉走! 台中婦詭騎20公里失蹤7天

    PTT一名網友12日發文,表示朋友媽媽在10日晚間說要去參加鄰里長聚餐,卻在台中北屯區就此失蹤,但明明聚餐地點離家僅5分鐘路程,整個失蹤過程相當離奇,希望求助網友們的力量協尋
    2018/08/18 07:56
  • 冥冥中不讓走!警跟魔神仔搶人 深山救老翁瞬間爆胎

    正值農曆7月,警界也傳出怪事!嘉義市一名巫姓老翁14日被警方發現倒臥深山中,全身蜷曲在路中間淋雨,員警隨即將人救起帶回警局,沒想到才剛要離開山區,警車竟突然無故爆胎,讓路過協助的鄉親害怕直呼「好像有某種力量在阻擋老翁離開…」
    2018/08/16 17:25
  • 魔神仔! 妖怪村鬼月夜遊熱鬧滾滾

    農曆7月傳統習俗鬼門開,這段期間,有些民眾忌諱夜遊玩水,南投一家樂園卻推出妖怪夜遊,遊客人潮滿滿,簡直是人山人海。還有水上樂園同樣人潮不減,星期假日,甚至可以到上萬人。
    2018/08/12 13:59
  • 曾爆血腥械鬥!過溝靈異頻傳 連3天「火燈夜巡」驅惡鬼

    今晚鬼門開!相傳嘉義縣布袋和過溝曾發生大規模械鬥,許多人不幸喪命,從此之後鬼魂之說甚囂塵上,因此當地廟宇每年農曆7月前,都會舉辦獨特的「火燈夜巡」儀式,全村近千人高舉火把跟隨神明鑾轎,搭配鞭炮和吶喊聲來驅鬼,透過施展神威鎮壓做怪的惡靈、魔神仔,以祈求村民能平安度過鬼月。
    2018/08/10 22:27
  • 1.7公里開2小時 過港隧道靈異頻傳「別停車」

    高雄過港隧道16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重機騎車遭貨櫃車輾壓全身骨折當場慘死,也讓過港隧道過往靈異傳聞再度引發熱議。明明全長僅1670公尺,卻有人說自己開了2個多小時才開出隧道,也有當地人說開進去千萬不要停,若是剛好身體狀態不佳,很可能會被魔神仔帶走。
    2018/06/19 13:52
  • 山路遇「魔神仔」帶人 轉頭看…跟副駕師傅長一樣

    開夜車遇到這種經驗,真的會讓人不寒而慄。一名網友在PTT marvel板分享一段故事,他提到日前和老師傅一起開車到林口修車,工作結束後,他們開山路返回公司,當時天色還沒全暗,網友在隱約中看見一個和身旁老師傅長得很像的人,正當他笑著轉頭跟老師傅說「那人和你好像」時,發現對方臉色不對勁,等他再轉頭,卻在下個路口看見同一個人站在路邊,才知道自己真的遇到不乾淨的東西。
    2018/06/19 11:34
  • 真的是魔神仔?地瓜嬤遺體 百公尺外「芒草堆中」尋獲 

    屏東縣萬丹鄉日前一名80歲的林李阿嬤離奇失蹤,由於她曾向家屬透露,有夢到「魔神仔」來找她,家屬甚至一度請來道士作法,當地警消及村民也出動空拍機搜救,但昨(18)日竟在離失蹤地點100公尺外,一處河床上尋獲遺體,對此,鄉民代表洪宗麒表示,這件事「可能像民間講的,阿嬤不想讓我們看到」。
    2018/05/19 10:23
  • 夢見「魔神仔來找」!8旬嬤河床撿地瓜…人間蒸發

    真的是「魔神仔」來帶人嗎?15日屏東萬丹鄉傳出一名80歲的林李阿嬤突然失蹤,原本在高屏溪河床撿地瓜的阿嬤,就像人間蒸發般音訊全無,騎出門的機車就停在一旁的高壓電塔下,但車鑰匙不見,裝地瓜的袋子還留在車上,就是不見阿嬤身影。村民透露,幾天前曾聽阿嬤說,有夢到「魔神仔」來找她,原以為只是說說,不料阿嬤真的離奇消失,讓村民人心惶惶。
    2018/05/17 08:15
  • 「有魔鬼!救我!」毒蟲吸毒過量 向警求援

    新北蘆洲派出所所長日前巡邏時,有2名男子從自家窗戶探頭大喊救命,說是屋裡「魔神仔」將他們困住,拿出鑰匙要警方進門救援。結果警方入內查看,發現根本就是2個人服用毒品咖啡包過量,產生幻覺,這回自投羅網,全被驗出有毒品反應,得乖乖就逮。
    2018/01/29 18:45
  • 姊夫20分前離奇猝死!男衝店撞死人:有聲音在指示

    彰化1名林姓男子3日下午突然開車撞進按摩院,造成1名黃姓陸籍女子死亡,不料他事後卻供稱受到「魔神仔」指示才肇禍,精神狀況相當不穩;而詭異的是,原本打算要從北部南下協助林男就醫的姊夫,竟然於事發前20分鐘,在自家浴室因不明原因休克昏倒,送醫後不治身亡,詭異巧合令人不寒而慄。
    2018/01/05 16:48
  • 遇魔神仔「翻白眼」!這神明超威 出巡隨時油炸鬼

    白眼神威!高雄市梓官區「蚵子寮通安宮」的鎮殿神祇廣澤尊王,相傳每次出巡繞境只要感應到「壞東西」,原本燻黑的神像左眼就會「翻成白眼」,讓信徒嘖嘖稱奇;除此之外,尊王每次出巡時,必定要帶著1個大油鍋隨行,而且裡面還裝滿燒得滾燙的熱油,如果抓到「魔神仔」就立刻油炸處理,讓人大開眼界。
    2018/01/04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