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魔爪 結果共221筆

  • 國家隊教練爆性騷 學員:選手生涯最黑暗1天

    國家隊教練遭控曾對女學員伸出魔爪,而且還不只一位!一名目前已退役的女滑輪溜冰國手爆料,在她12歲時被一位國家隊單項教練言語和身體騷擾,導致她的成績一落千丈,後來離開體育圈,但不堪回首的經歷還是糾纏她20年,因此決定在社群媒體上,公開她和教練的對話討公道。而從對話內容中,也點出這位教練是南部有頭有臉的體壇人物!
    2022/10/12 14:06
  • 喊「想張孝全」!江宜蓉新片遭伸狼爪「還原現場」...曝華燈露營進度

    國片《童話・世界》準備上映,在片中飾演被李康生「伸出魔爪」的江宜蓉接受TVBS獨家訪問,雖然首次挑戰大尺度,但一看到劇本,就決定要爭取演出!江宜蓉也談到這回沒入圍金馬,坦言有點失落,但聽到大家都說是遺珠,有被安慰到,但最遺憾的還是原本可以一起宣傳的男主角張孝全,日前確診只好獨自上陣。
    2022/10/05 18:07
  • 國片爆發! 《流麻溝十五號》台灣歷史、《哈勇家》泰雅家族

    秋季國片大爆發,有講述補習班狼師,向女學生伸出魔爪的寫實電影,也有台灣歷史片,演出白色恐怖時期,女性思想犯,被關進火燒島的事件改編。另外,也有描述泰雅族部落家族生活的溫馨小品,讓不同喜好的觀眾,都可以進電影院,感受故事。
    2022/10/02 17:32
  • 主管外遇上演宮鬥!菜鳥妹爆「公職淫亂內幕」:同事硬來

    「發現職場好恐怖!」一名女網友透露,最近考上公家單位的正職,卻意外發現很多主管外遇,甚至連自己都差點慘遭同事魔爪傷害,讓她超級恐懼。貼文一出,釣出不少網友曝光更多黑暗內幕。
    2022/10/01 05:07
  • 「非洲幼獅」獲救出演!法電影關注野生動物走私

    根據牛津大學統計數據,非法走私野生動物交易遍布全球149國、超過6千物種;年走私額達500億美元(約台幣1.58兆),僅次於軍火和毒品。今天要來看一部法國電影,導演藉由「孩童視角」,揭露違法販運野生動物的現況,爺孫三人展開長征3000公里的「護獅」大冒險,幫助從走私集團魔爪中逃出的小獅子,回到非洲大陸;動保意識抬頭,劇組找來六個月大的真獅,再結合視覺特效,從一開始就決定以虛實交錯的方式呈現。故事牽起親情、又關注動物保育議題,成為今年法國最賣座電影之一。
    2022/09/30 19:52
  • 李康生成狼師騙少女上床 張孝全「心儀對象」被伸魔爪

    由張孝全、李康生、江宜蓉、尹馨和夏于喬主演的《童話・世界》,將於10月7日全台上映,今(2)日釋出充滿戲劇張力的正式預告,讓許多觀眾對於這部電影充滿期待。在預告中可以看到飾演一名熱血律師的張孝全,與江宜蓉一開始充滿粉紅泡泡的情感,卻在知名補習班狼師李康生現身之後,事情開始急轉直下,他以愛為名包裝童話故事誘騙懵懂無知的少女上床,甚至詭辯為何大野狼和小紅帽發生關係後,為何只有大野狼受到懲罰?求勝心切的張孝全在法庭上為李康生辯護後,卻悚然發現自己深愛的女孩,也難逃李康生的魔掌。
    2022/09/02 17:14
  • 下班注意!颱風雨彈升級「往南猛殺8地區」 軒嵐諾恐回顛峰

    今年最強颱風「軒嵐諾」雖減弱轉為中颱,但將3度增強,有望重返強颱。軒嵐諾帶來的風雨威力真的不能小看,原本只有北部遭風雨橫掃,但暴風圈逐漸擴大,以及逐漸往南「伸魔爪」,雨區完整曝光。
    2022/09/02 16:21
  • 台中資優狼師「性侵還當上校長」 受害者父沉痛後悔信曝

    台中一名女子17日召開記者會,指控25年前就讀知名國中資優班期間,遭到「黃姓導師」以輔導名義伸出魔爪,不僅逼迫交往還權勢性侵,關係延續4年多,甚至在她升上大學時還至系所留言板化名辱罵,使她多年來受焦慮症所苦,目前該名狼師為台中某國中校長。女子多年後鼓起勇氣,向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提出申訴,而父親得知後寫下後悔長文:「作為父親,我卻無知且無能為力,還糊裡糊塗的對那可惡的狼師說些感謝尊敬的話,真痛心疾首!」
    2022/08/20 12:42
  • 受不了誘惑!火辣JFK女郎旅拍遭狼爪襲胸 攝影師挨告性騷擾

    外表艷麗、擁有火辣身材的JFK女郎「琦琦」,本(7)月10日接下外拍工作,與1名方姓男攝影師相約在新北市板橋區某飯店進行旅拍,豈料,方男竟趁著對方全裸時,趁隙伸出狼爪襲胸,甚至一度將魔爪伸向下體私密處企圖猥褻,嚇得琦琦落荒而逃,事隔2天後才在友人的建議下至警局提告,警方也依法受理偵辦中。
    2022/07/26 16:35
  • 工讀生出來!泰國正妹參觀動物園 竟遭猩猩鹹豬手揉胸

    泰國一名長相甜美的女遊客日前前往曼谷的野生動物園參觀時,在與園區內的猩猩合照的環節竟然慘遭「魔爪」攻擊。從其他遊客拍下的畫面可看到當時這名女子開心地坐定位等著拍照,沒想到身後的猩猩竟然兩手一伸,從背後抓住女子的胸部一陣狂揉,還把嘴巴貼上女子的臉頰狂親,「人性」展露無遺。
    2022/07/02 18:02
  • 樂壇天王淪階下囚! 勞.凱利多項性侵罪 被判入獄30年

    美國R&B天王勞‧凱利(R.Kelly)因為涉及多項性侵罪名,29日被美國紐約法院宣判30年有期徒刑,外加10萬美元罰金,55歲的他從樂壇天王淪為階下囚!其實他從出道以來,就面臨各種性侵指控,只是最後都以和解或是被害人否認而不了了之;直到2017年美國#MeToo運動興起,許多被害者這時選擇說出真相,才讓外界知道勞‧凱利長期利用名聲對女性伸出魔爪,如今被判重刑,讓許多被害女性都表示相當激動,感謝司法還給她們正義。
    2022/06/30 19:54
  • 小孩請假1個月仍中鏢!媽嘆可笑:首次出門是去PCR

    國內疫情嚴峻,在病毒無情的肆虐下,兒童染疫的比例大幅增加,一名媽媽也無奈發文表示,疫情爆發初期,她就果斷讓小孩請假在家,從4月中旬至今,不敢在外用餐,回家也做好整套的消毒,然而勤快的防疫卻還是難逃病毒魔爪,繼老公確診後,小孩也跟著快篩陽性,讓她忍不住感嘆「無力感好重」。
    2022/05/24 16:03
  • 真天選之人!同住確診者「6天連3次快篩陰」:好陰險的人

    國內疫情煞不住,不少人身邊都出現朋友、家人確診,尤其1人中鏢全家染疫的狀況更是常見,不過近來就有一名女網友說,自己確診後,天天都和老公待在同一個房間,但是對方卻都沒有被感染,直到第6天快篩仍是陰性,幸運地逃過病毒的魔爪,讓網友看完也不禁直呼「天選之人」。
    2022/05/16 12:00
  • 網紅一家四口全確診!苦嘆「5月都待在家」:還是躲不過

    網紅「伊萊媽」Annie與英國老公Kevin結婚後,育有2名混血寶寶伊萊與伊菲,可愛模樣吸引不少粉絲追蹤,然而近期國內疫情嚴重,伊萊媽昨(15)日也在臉書透露,一家四口全都確診,感嘆就算5月都待在家,還是沒能逃過病毒魔爪。
    2022/05/16 08:35
  • 6歲童喝「能量飲料」腦死!醫:4類飲料小孩別碰

    給孩子喝飲品一定要嚴格把關!近日墨西哥一名6歲男童,因為口渴喝了一杯魔爪能量飲料,沒想到喝完身體不適,送醫呈現腦死昏迷6天後,母親悲痛同意拔管。醫師提醒,別忽略能量飲的咖啡因含量,過量小心副作用。
    2022/05/01 15:32
  • 躲過二戰納粹屠殺待過四集中營 96歲烏克蘭老翁遭俄軍炸亡

    俄烏戰事已延續27天,俄軍如今仍持續對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進行轟炸。二戰紀念組織「布亨瓦德集中營紀念機構」(Buchenwald Memorial Institute)日前宣布,曾幸運逃離納粹大屠殺魔爪的96歲人權鬥士羅曼琴科(Boris Romanchenko)在上週五(18)慘遭俄軍轟炸身亡。
    2022/03/22 14:09
  • 襲胸陳慧琳?王力宏「伸魔爪舊照」被挖出 網怒:太噁心

    「金曲歌王」王力宏遭到前妻李靚蕾核彈級爆料,陸續揭露其慣性劈腿、約砲、召妓等毀三觀的混亂男女關係,導致形象一夕之間墜落谷底,過往照片、影片一一被挖出,如今有網友發現王力宏與香港女星陳慧琳的舊照,手放在胸部的樣子再度引起輿論嘩然。
    2021/12/21 20:13
  • 共諜滲透台灣軍方 魔爪伸總統維安

    外媒路透20日推出調查報導,台灣之戰第三篇,分析共諜持續滲透台灣軍方,點出退役空軍少將錢耀棟,在台發展共諜長達24年,在今年遭通緝前就已經潛逃出境,報導中甚至指出,連總統蔡英文的維安細節也受到滲透。府院對此暫無回應,陸委會則發表聲明,表示中國不斷擴大間諜活動,是北京正在進行的惡意政治行動。
    2021/12/21 08:28
  • 美打擊IS屢殃平民 遭爆空襲由秘密小組主導非美軍高層

    紐約時報引述多名現、前任軍方與情報官員揭露,美國在敘利亞打擊伊斯蘭國(IS)期間炸射數以萬計彈藥,幕後竟是由一秘密小組主導空襲,屢屢繞過規範導致大量平民遇害。
    2021/12/13 15:02
  • 也曾被恐怖情人毆打! 主播揭離不開原因:懂高嘉瑜心情

    有「港湖女神」封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爆被林姓男友痛毆、鎖喉、拖行,全身多處瘀傷還被限制行動長達2天。消息一出,政界同僚齊聲撻伐,高嘉瑜本人隨後發表聲明,正在彙整資料,會統一向外說明,「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前主播劉芯彤看到相關新聞內心感觸良多,勾起數年前痛苦的記憶,原來她過去也遇過恐怖情人,身上不時出現傷口,一度情緒不穩,崩潰大哭,所幸後來脫離魔爪。她向高嘉瑜和其他受害者喊話,不要自己獨自忍受言語或者肢體的暴力,「我們都要更愛惜自己」。
    2021/11/30 12:10
  • 獨/梁赫群揪天后成「孔劉照」共犯 斗膽曝:下一位受害者是她

    男星梁赫群近日因自稱「台灣孔劉」遭網友罵聲連連,不料他卻因這系列的模仿照,人氣水漲船高,還增添了業配收入,接到發熱衣、外套廠商的合作邀約。日前他竟將「魔爪」伸往「時尚教主」藍心湄,大膽地邀她合作拍攝韓星孔劉與尹恩惠主演的《咖啡王子一號店》劇照。
    2021/11/26 16:57
  • 塔利班掌管範圍從女性擴至男性 理髮廳禁止幫男生剃鬍

    塔利班的魔爪,不只針對女性,現在還伸到男性的外貌打扮上。阿富汗南部的一個省份,當地所有的理髮廳被塔利班禁止幫客人修剪或剃鬍子,甚至在店內播音樂都不可以,誇張無人權的禁令,讓消費者跟理髮廳業者都傻眼。
    2021/09/28 13:57
  • Delta肆虐東南亞 全球製造業供應鏈混亂至聖誕!

    2020年東南亞製造業國家躲過新冠病毒一劫,但還是逃不了2021年Delta新變種的魔爪。東南亞疫情也為全球大型製造商帶來嚴重的供應鏈問題,因為不少製造商的汽車零部件和半導體,都是依賴於泰國、越南和馬來西亞等低成本基地製造。若是疫情持續延,大品牌商品供貨無法滿足消費者強勁需求的話,價格可能上揚。
    2021/09/13 23:07
  • 妻全家噬血寄生「霸占主臥室」!尪睡客廳6年:房我買的

    妻子全家輪流來住!一名丈夫答應妻子不與公婆同住,婚後便自己買了一間房,豈料女方家人開始伸出魔爪,輪流來家中居住,連主臥房都霸占,他僅能睡在客廳整整6年,讓他超無奈。
    2021/04/12 13:40
  • 上司出差半夜狂敲門 陸OL辭職遭恫:抱床上征服

    大陸河南一名年輕女子在建築公司擔任總經理特助,未料日前和已婚總經理出差時卻慘遭伸魔爪,房門甚至半夜被狂敲1小時,嚇傻的她隔天立刻辭職,對方卻勃然大怒要脅如果再提,「就把妳抱床上征服」。
    2021/03/29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