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魔法阿嬤 結果共15筆

  • 展期9天!2023台中動畫影展預售票將開賣

    2023台中國際動畫展,將在10月中登場,今年除了匯集國內外導演作品,也將重新播映台灣經典動畫,魔法阿嬤4K數位修復版,呈現給喜愛動畫的各位影迷。
    2023/09/13 19:46
  • 超強!90歲阿嬤服務生「一次搬7盤壽司飯」 自豪:我還沒有3高

    不要問女人的年紀!新北一名網友日前到迴轉壽司店「爭鮮」用餐,看到店內員工忙進忙出的模樣,過程中看到一名手腳勤快的阿嬤級服務生,對方更親口透露自己驚人年齡,讓眾多網友驚呼「現實版魔法阿嬤」。
    2023/04/12 22:09
  • 馬路驚見蛇慘遭輾!他1句「認識的應超過30」掀千人共鳴

    儘管時代更迭速度飛快,許多「經典」還是會永存人們心中,並繼續傳承下去。1998年上映的台灣動畫《魔法阿媽》,就是一部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近日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文,PO出一條小蛇被車子輾過,已呈現乾扁的照片,沒想到該文一PO出,立即令人聯想到《魔法阿媽》戲中的經典角色。
    2022/10/17 05:40
  • 波士頓台灣影展 疫後首邀導演王小棣、梁皆得親臨座談

    波士頓台灣影展邁入第4屆,放映「魔法阿媽」、「我的兒子是死刑犯」等8部作品,COVID-19疫情後首度邀請台灣導演親臨現場與觀眾互動,吸引眾多新面孔共襄盛舉。
    2022/10/06 08:40
  • 獨/郭子乾確診! 親口證實本想「靠蓋棉被逼汗」冒2症狀緊急停工

    郭子乾傳出確診消息,他的經紀人今(2日)證實,表示郭子乾出現咳嗽和喉嚨痛的症狀後就進行快篩,發現陽性後趕緊進行PCR檢查,經紀人表示:「郭哥昨天就有症狀,他快篩出現2條線,接著有做PCR,結果昨晚出爐是陽性,現在工作全部暫停,出現的症狀是咳嗽跟喉嚨痛。」
    2022/05/02 12:58
  • 劉冠廷拿金馬獎特別感謝王小棣 催淚真相曝光

    男星劉冠廷在週末舉行的第58屆金馬獎上以《詭扯》獲最佳男配角獎項,在台上除了感謝所有劇組合作夥伴、家人與女友小豆外,他還特別感謝導演王小棣,也提及目前正在熱映的《魔法阿媽》修復版,當時他說:「它是一部我覺得充滿濃濃台灣味的電影,希望大家可以重回到電影院,跟23年前的自己對話」。原來上映前劉冠廷就已搶先在首映看過修復版本,他透露坐在電影院欣賞時數次紅了眼眶,「尤其是聽到文英阿姨的聲音,太棒了,讓我想起我的童年跟阿嬤相處的點點滴滴」。 
    2021/11/30 11:39
  • 「咒術迴戰」聯名餐廳來了! 粉絲瘋搶預約宿儺手指最夯

    人氣動漫《咒術迴戰》跟台北咖啡廳聯名,推出特色餐點,還有劇中「詛咒之王」兩面宿儺的巧克力手指,許多粉絲大排長龍,就是為了來買這一個點心,另外即將重新上映的《魔法阿嬤》,也和飲料店合作。
    2021/11/21 18:17
  • 為何要「把你阿嬤賣掉」 《魔法阿媽》23年後神解謎因

    經典動畫電影《魔法阿媽》在去年底至今年6月啟動修復,原訂於8月初上檔並參與台北電影節進行修復後的全球首映,導演王小棣透露當年與於2014年癌症過世的編劇黃黎明進行這部人生首部動畫長片,面對一同挖下的坑洞,簡直是「一切都得重頭學起」。
    2021/10/14 18:22
  • 《魔法阿嬤》修復版問世 修復過程大揭密

    經典動畫電影《魔法阿媽》歷經23年後重啟修復,在歷經半年之久後修復終於完成,首度曝光修復過程剪輯片段,同時指出這回修復過程,光是要打造阿媽的「無暇肌」就已是一段困難重重的艱辛旅程。
    2021/10/06 14:57
  • 納豆、李康生跨時尚圈!挺台設計師登紐約時裝周

    今年紐約時裝周,仍然看得到台灣設計師的身影!獨立設計師郭瑋,二度登上紐約時裝周,並且以微電影形式發表2022春夏系列作品,找來納豆和李康生詮釋「觀落陰」,同時向動畫《魔法阿嬤》致敬。最開心的莫過於兩位男星,笑說從沒想過自己能夠和時尚界合作。
    2021/09/14 17:41
  • 搶先看! 台中動畫影展開幕片《逃離夢幻小鎮》

    2020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將在11月27日開跑,台中市府搶先公布影展開幕片《逃離夢幻小鎮》,劇情刻劃細膩,獲得不少大獎,新聞局說,這次一共網羅153部作品,要讓影迷大飽眼福。
    2020/11/06 23:41
  • 這樣太危險! 龜殼花「邊走邊吃」 慘死輪下2命嗚呼

    蛇吞蛇的情況超罕見,但兩條蛇同時慘死車輪下應該就更罕見了吧,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一張雙蛇慘死馬路的照片,讓網友笑回:「不要邊走邊吃」。
    2017/08/15 14:44
  • 繼魔法阿嬤 MIT動漫創虛擬偶像Mida

    日本有虛擬偶像初音未來,台灣也將出現台版虛擬偶像,繼15年前台灣首部動漫「魔法阿嬤」之後,最近又有一部自資自導的MIT動漫電影「夢見」即將上映,這部電影由小說改編而來,不但畫成動漫電影,也出版漫畫,女主角Mida甚至以3D投影的方式要出專輯、開演唱會,而因為完全MIT,電影裡頭處處可見令人熟悉,包括101、自由廣場等地標。
    2013/11/14 19:36
  • 【冰品涼一夏】魔法阿嬤變變變 旗山招牌香蕉冰

    今天的【冰品涼一夏】專題,帶您來到高雄旗山!旗山特產的香蕉,在一位魔法阿嬤添加創意巧思之後,成了招牌的香蕉冰,84歲的阿嬤,原本開的是雜貨店,後來轉行賣香蕉清冰,阿嬤覺得口味還不夠,還特別到義大利觀摩學習,學做義大利冰淇淋,2球清冰加一球綜合冰淇淋,再配上傳統紅豆料,成了阿嬤店裡的招牌冰,不少客人都是從小吃到大。
    2010/06/29 19:33
  • 魔「髮」阿嬤! 年輕人都要她剪髮

    誰說髮型設計師一定是年輕的好。台東就有一位剪髮50年的阿嬤美髮師,因為功夫了得,很多年輕人都上門指定要她剪,魔法阿嬤靠著老舊器具就可以幫草莓族剪出最流行的髮型。
    2006/10/14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