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魔性 結果共108筆

  • 當年沒有IG動動怎拍?「10歲魔性女孩」找到了 竟是啦啦隊女神

    過去由謝震武主持的益智節目《超級大富翁》的一段影片引起討論,當時節目中參與的小朋友會不斷重複同一個動作、抖動,神似時下流行的Instagram「動動」效果,當年畫面如今再被翻出,逗樂許多網友。
    1天前
  • 玖壹壹師弟「缺席演出」超扯原因曝 他後悔認了不受控

    玖壹壹師弟悟飛(Luffy)有著魔性唱腔及曲風,獲封「超渡系歌手」,日前推出新歌〈比一個Rock〉,歌曲傳達凡事起頭難,但是堅持更加困難,他自爆其實是個有拖延症的人,有回要出國表演,因行前拖延到最後沒有檢查登機資訊,導致無法參加演出,「這是很簡單的事,到了機場後就叫車回台中了,超後悔沒去到馬尼拉表演。」
    2024/04/16 11:51
  • 「粒保樂園」開張!葉保弟逆襲故事鼓舞人心 一粒竟是女學霸

    中華職棒35年例行賽本週六(30日)開打,新球隊台鋼雄鷹加入戰場備受各界期待,近期最夯的球員葉保弟宮廟風嗩吶應援曲,搭配專屬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中職黑嘉嘉」一粒舞蹈應援,共創出席捲中職的流行哏「粒保樂園」。《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分享2人當初進入台鋼大家庭的過程,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還發現,這首魔性應援曲誕生的有趣起源。
    2024/03/31 11:15
  • 孫盛希表弟LEE孫王力嗓音魔性 被網酸「變性」霸氣回應

    創作歌手LEE(孫王力),時隔2年發行全新創作專輯,雌雄莫辨的聲線讓人聽了相當難忘,他透過專訪跟我們分享創作過程。
    2024/03/29 18:26
  • 地表最正啦啦隊也跟風!Yuri嗨跳「一粒魔性舞」 林襄看了都說讚

    中華職棒新賽季即將於本週末開打,除了各隊表現備受球迷們期待外,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趙宜莉)更是靠著球員葉保弟應援曲掀起一陣旋風。對此,擁有「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美名的樂天女神「Yuri」(陳怡叡),也特別在Instagram跟風嗨跳這首充滿魔性的舞曲,成功引來大批網友朝聖。
    2024/03/27 18:20
  • 滿島光將登大港開唱!林昶佐卸任立委強勢回歸 亮點全曝光

    第15屆「大港開唱」本週六、日將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熱鬧登場,今年特別把「卡魔麥」舞台移師到大港橋對岸的棧伍庫,容納空間全面提升,更擴大本屆場域空間,今年的大港陣容豪華無比,卸下立委身分回歸「閃靈樂團」的林昶佐,將在首日於海龍王霸氣開場,也是閃靈難得在白天時段開唱;滿島光擔任大港女神、特地攜手日本當代爵士組合SOIL&"PIMP"SESSIONS共同演出,Avantgardey現身魔性狂舞、亞細亞的功夫世代擔任本屆壓軸、13組國外表演陣容只在本屆大港開唱。
    2024/03/27 18:19
  • 台灣不放過諧音梗!《都是weather你》IG暴紅 破303萬點閱

    台灣常常出現「諧音梗」,而最近就有網路歌手就利用諧音,創作出有關"台北天氣"的歌,搭配可愛又魔性的舞蹈,迅速在網路竄紅,IG點閱率突破303萬人,吸引許多人都爭相拍跳舞影片。
    2024/03/22 17:59
  • 影音/灰貴賓死亡之瞪撞監控 魔性暴衝結怨原因曝光

    2024/03/08 13:16
  • 影音/打結哥跳針式魔性叫賣! 女被Cue實測遭男友揉亂頭

    2024/02/26 09:55
  • 「大港開唱」重磅卡司解禁 日人氣女團avantgardey助陣

    第15屆「大港開唱Megaport」3月30、31日將盛大登台,主辦單位公布新一波卡司,有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魔性狂舞登台,另外樂團Tizzy Bac、金曲得主李權哲、日本爵士天團JABBERLOOP,甚至有非洲甘比亞的知名YouTuber黑龍都確定參戰。
    2024/02/23 17:17
  • 孫盛希表弟帥成這樣 淡出歌壇2年陷低潮「憑什麼難過」

    R&B創作歌手「LEE」孫王力前年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力》,以黑魂R&B曲風搭配雌雄莫辨的聲線,加上魔性洗腦旋律,讓他一出道獲ØZI、瘦子、周湯豪和剃刀蔣等人背書盛讚。時隔2年,他帶著全新創作再度回歸歌壇,首波主打〈難過嗎〉是來自他的另類問候,而他其實大有來歷,是創作才女孫盛希的表弟。
    2024/02/23 16:03
  • 2024第一個爆紅迷因!破兩千萬觀看 「沒牙跳舞」是什麼梗?

    《馴龍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是夢工廠動畫2010年推出的奇幻3D電腦動畫電影,上映後獲得超高人氣,至今已推出第3部續作電影。而日前,國外社群媒體瘋傳一段《馴龍高手》的二創影片,其中一個片段被國外網友稱為「沒牙跳舞」(Toothless Dancing)的魔性迷因。
    2024/02/09 14:30
  • 敢跳不給紅包!禁止「親戚小孩跳科目三」 破萬人讚爆:傷眼睛

    抖音神曲〈科目三〉爆紅後,火遍中國大陸和其他國家,吸引無數網紅、民眾拍影片挑戰,魔性舞步不侷限任何年齡層,連寧夏夜市都堅持舉辦一場「科目三舞蹈大賽」。近日,更有網友在臉書發起一項與〈科目三〉有關的活動,挑起破萬人興趣,「救一個算一個!」
    2024/01/31 08:40
  • 別再科目三!抖音新神曲〈鉢鉢雞〉超洗腦 妹子魔性彈跳瘋傳

    抖音神曲〈科目三〉前陣子火遍中國大陸,吸引網紅、民眾拍影片挑戰,連海底撈服務生也被點名。事實上,抖音歌產出頻率很高,簡單歌詞和旋律最容易爆紅,如今替代〈科目三〉的神曲,竟來自當地街邊小吃,再度引起模仿熱潮。
    2024/01/29 09:55
  • 譙〈科目三〉竟成「兩岸新共識」? 媒體人笑:果然一家親

    來自中國大陸的洗腦抖音歌〈科目三〉,配合魔性舞蹈在社群爆紅,近期大陸春晚彩排花絮中,出現表演者穿紅衣跳〈科目三〉畫面,就挨轟春晚跳這種土到爆的東西,網上已看了近一年,電視還要再看。無獨有偶,台北寧夏夜市下週四將舉辦〈科目三〉舞蹈競賽,就遭到抨擊是敗壞風氣、「舞」統台灣。痛譙〈科目三〉意外成為兩岸人民的新共識,資深媒體人謝寒冰今(19)日就笑說:「兩岸果然一家親,大家都是同路人」。
    2024/01/19 21:07
  • 迷因「魔性鋼琴女」爆紅! 本人淚吐遭「網暴9年」:不知做錯什麼 

    網路迷因圖千奇百種,其中一名白衣女子在鋼琴前撇頭魔性大笑的表情包,意外在大陸抖音爆紅,經常被創作者拿去使用。而近日本尊「李老師」首度現身竟是大吐苦水,披露走紅的這9年並沒有帶來好處,反而生活被網暴壟罩,一度淚眼婆娑地說:「其實我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東西。」受盡委屈和無奈。
    2024/01/18 10:32
  • 百貨買80元麵包!大蛇丸親民合照粉絲「3小時」 多繳停車費

    太紅的困擾!YouTuber大蛇丸親民、不做作,拍片以魔性打招呼方式「耶~」讓人留下深刻記憶點。日前,圖文作家「洋蔥」透露,好友大蛇丸到高雄百貨買麵包就花了3個小時,因為路上一直被粉絲認出、合照,最後停車費更是多花了150元。
    2024/01/13 08:40
  • 「野生陳奕迅」街頭擺攤!兼差賣臭豆腐 被認出尬低頭裝忙

    中國河北一名賣灌餅的小攤老闆,因長得像天王周杰倫在網路上爆紅,眾人甚至給他取了「粥餅倫」的綽號;然而近日又有一名女網友,在山東一間臭豆腐攤捕獲「野生陳奕迅」,只見對方被認出後趕緊低頭裝忙、故作鎮定,尷尬又不失禮貌的畫面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
    2024/01/10 17:35
  • 韓國金唱片獎 NewJeans、SEVENTEEN奪大賞 夫碩順表演「太魔性」!

    被稱為南韓葛萊美獎的金唱片獎,怪物新人NewJeans奪下音源大獎。6日晚間在雅加達舉行,除了有10幾組大咖藝人登台表演之外,當晚的兩大賞也搬出,由怪物新人NewJeans奪下音源大獎,男團SEVENTEEN也榮獲唱片賞。
    2024/01/07 14:19
  • 百萬網美衝海底撈!揪服務生「大跳科目三」 爆乳扭臀慘挨轟

    一說到「抖音神曲」,近日最多人爭先模仿的,絕對是〈科目三〉,洗腦旋律加上魔性舞步,連幼兒園小孩都會跟隨音樂哼唱擺動。對此,國外一名百萬網美也趕上這股風潮,直接衝到海底撈邀請服務生當場切磋舞技,引起大批網友搖頭,同時批評「別再為難服務生」。
    2024/01/05 20:08
  • 科目三是他編的!力甩低俗標籤 大秀完整版「難度機械舞」

    隨著陸版抖音(TikTok)的風潮襲捲,不少用戶也被其中大量魔性的影音內容影響,雖然自由創作向來值得高度肯定,但閱聽人依然需要審視自己的觀賞內容,否則只會被貼上盲從、無腦甚至低俗的標籤;其中在兩岸甚至全球掀起舞蹈旋風的洗腦舞曲《科目三》吸引大人小孩、網紅爭相效仿,引起部分民眾反感,但其實舞蹈的原編者卻是另有其人。
    2024/01/03 09:43
  • 豬哥亮愛女慘摔「臉蛋變形」!驚傳嚴重下巴骨裂 可怕後遺症曝光

    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小女兒謝金晶以歌手身分出道9年,今(2023)年9月再推出第9張專輯《搶頭香》,由電音蛻變走韓風舞曲,搭配魔性洗腦的舞風攻佔市場。然而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謝金晶年初遛狗不慎慘摔,造成下顎骨裂,伴隨臉蛋變形,更留下後遺症,「我現在笑的時候會使不上力」。
    2023/12/28 12:34
  • 15歲櫻花妹爆紅!教室大跳「詭異抖音舞」 18秒破千萬觀看

    「抖音神曲」席捲全球,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冒出幾首新歌,如〈科目三〉、〈恐龍抗狼〉等,簡單歌詞、洗腦旋律,加上魔性舞步,吸引不少人爭先跟風。不過,也有網友使用知名歌曲來翻跳,日前就有一名女高中生在教室裡跳起來,爆紅原因竟跟一名中國大陸的老人有關。
    2023/12/27 08:00
  • 模仿海底撈跳「科目三!」男膝蓋爆痛2天 慘把自己跳進醫院

    中國抖音神曲「科目三」被海底撈員工跳紅,魔性舞步重點在於雙腿擺動幅度與腳踝處「足內翻」凹折度,然而近來一名中國網友模仿後,卻出現膝蓋疼痛難忍,無法下蹲狀況,就醫後被診斷為脛骨平台骨挫傷,得好好休息靜養。
    2023/12/07 15:29
  • 服務再進化!海底撈店員扭腰貼手嗨跳「擦玻璃」 網轟:太油膩

    大陸神舞「科目三」以魔性的歌曲加上絲滑的舞步爆紅,成了現今人人都會跟著音樂搖擺的全民舞蹈。前陣子江蘇海底撈服務員以跳了「科目三」而衝上熱搜,使得各家海底撈店員為了學習跳舞,還要額外花時間練習。而杭州一名海底撈服務員也表示,「因杭州門市的來客量一直都是全中國前幾名,忙到不行還要擠出時間學舞,壓力非常大」。
    2023/11/29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