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魔咒 結果共612筆

  • 快艇雙星的右膝魔咒!「可愛」G4繼續休 太陽搶聽牌利多

    擁有堪稱全NBA最豪華陣容的快艇,雖在費盡千辛萬苦後以西區第5種子挺進季後賽,與坐擁「ABCD」四巨頭的太陽正面對決。然而,一哥「可愛」倫納德卻在打完前2場比賽後,遭遇右膝扭傷的傷勢,除了未於昨(21)日的G3登場外,明(23)日的關鍵第4戰也確定高掛免戰牌。
    2023/04/22 15:53
  • 睽違138年!美家庭終於生下女兒 性別揭曉後嗨翻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一個家庭3月舉辦一場寶寶性別揭曉派對,當得知即將出生的是一名女嬰後,全都喜出望外,興奮的尖叫,原來這是該家庭1885年來的第一個女兒,成功破解長達138年的「男丁魔咒。」
    2023/04/06 15:13
  • 國王可望終結季後賽魔咒 穆雷還將挑戰新秀三分球紀錄

    NBA沙加緬度國王本季表現亮眼,目前穩坐西區第3名,幾乎已確定睽違16年後再度挺進季後賽,而陣中菜鳥穆雷(Keegan Murray)也有機會挑戰新秀年的三分球命中紀錄。
    2023/03/27 19:19
  • ØZI被酸「靠葉璦菱」 霸氣14字親回:不為這種人影響生活

    資深女星葉璦菱之子ØZI,年僅22歲就獲得金曲獎肯定,從此聲名大噪,卻也引來不少酸民攻擊。對此,他近日接受媒體訪問,談到被稱「靠媽」、「星二代」的話題,態度顯得相當坦然,並霸氣表示「星二代就是我啊!我大大消費我媽」,強調自己絕不會被這種只會說閒話的人影響生活。
    2023/03/18 16:02
  • 楊烈困「金鐘魔咒」逃到日本 意外情定嬌妻:太感動就把她娶回家

    導演林孟寰、藝術總監雷昇、金鐘歌王楊烈、于浩威、李曼今(16)日音樂劇《熱帶天使》出席媒體茶敘,談到與大前輩首度合作,李曼驚訝:「烈哥第一次讀劇開口說台詞,感覺他說的不是劇本上的文字,好像他經歷過那些歲月,是從他身上幻化出來的言語,光從聲音跟態度就完整營造出時代氛圍!」于浩威則讚歎,「烈哥曾因排練拖了點時間,竟轉身和等待的我們說抱歉,這麼資深的前輩卻如此謙遜,很值得我們學習!」  
    2023/03/16 16:45
  • 算命師干政?尹錫悅遭疑聽信風水不住青瓦台 警突襲搜證

    南韓的「青瓦台」過去是總統辦公室所在地,但南韓歷任總統在入主青瓦台後,卻幾乎都沒有好下場,不是遭遇暗殺,就是選擇輕生,或者遭官司纏身,因此還有「青瓦台魔咒」一說。現任總統尹錫悅就職後,選擇將總統室搬離青瓦台,但尹錫悅及夫人金建希被懷疑迷信占卜、巫術,甚至傳出可能有算命師干政。對此,南韓警方昨(15日)下午突襲位於首爾龍山的總統室進行調查,取得車輛進入記錄、監視器畫面等資料,要確認算命師是否有進出相關場所。
    2023/03/16 11:19
  • 中華隊會危險!他喊「堅持不看球」 釣出一票球迷:是對的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昨(11)日以9:5擊退荷蘭,順利奪下2連勝,除了緊張又刺激的賽事之外,本屆啦啦隊「經典女孩」場邊賣力應援亦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不過,胸腔外科主治醫師杜承哲卻宣稱自己堅決不看球,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還意外釣出一堆同樣身陷「魔咒」的球迷哀嚎,「認真不能看!」
    2023/03/12 09:29
  • 《TVBS國際+談全球》日企終結30年不漲薪魔咒 凱特布蘭琪楊紫瓊影后大戰

    全球通膨飆漲讓民眾生活苦哈哈,如今就連日本也有企業打破30年「凍漲魔咒」,調高薪水,希望能帶頭讓其他企業跟進調薪,讓員工在萬物齊漲的情況下,能夠享受一點生活中的小確幸。
    2023/03/09 19:52
  • 宇宙少女「13剩8」!程瀟、美岐、宣儀正式離開 2成員爆退團

    南韓人氣女團宇宙少女(WJSN)由韓國STARSHIP娛樂和中國大陸樂華娛樂共同推出,在2016年出道。今(2023)年正逢續約年,官方在今(3)日正式公開續約名單,大陸成員程瀟、美岐和宣儀3人合約到期,其他2名韓國成員Luda和多願也宣布退團。宇宙少女終究沒挺過「7年魔咒」,如今13人剩8人,未來團體將以「8人體制」進行活動。
    2023/03/03 17:40
  • 睽違16年的季後賽?國王力拼破魔咒 主帥布朗:要更謹慎

    睽違16年的季後賽?NBA賽程進入最後三分之一的階段,所有人無不加足馬力尋求更穩定的戰績,無論是穩固季後賽的主場優勢、亦或是仍在拚搶附加賽入場券,各隊球星均上緊發條開始最後衝刺;其中最為人所關注的焦點之一,就是過去16年始終未能進入季後賽的國王,似乎有望在今年破除魔咒。
    2023/03/02 15:08
  • 「球家兄弟」陷傷病魔咒!小鮑爾右踝骨折 本季確定報銷

    黃蜂少主「球三弟」小鮑爾(LaMelo Ball)自2020年進入NBA後,就展現了令人驚艷的潛力,並在去年賽季入選全明星賽。不過,本季小鮑爾卻是命運多舛,除了3度扭傷其左腳踝,使得球隊戰績一落千丈外,昨(28)日更在比賽中「無碰撞倒地」,經醫療團隊詳細檢查後,確定其右腳踝骨折,剩餘賽季提前報銷。
    2023/03/01 08:26
  • 「只交25歲以下女友」被放大 李奧納多私下抱怨:很煩

    好萊塢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身旁女伴不斷更換,頻繁到被眾多媒體和網友嘲諷,與他交往的女性都有「25歲魔咒」,一旦超過這個年齡就必須分開。但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最近一則報導,面對外界大肆嘲諷調侃感情生活,甚至認定他「只交往25歲以下的女友」,李奧納多親近友人透露,影帝對此非常反感,私下曾表示非常困擾、很煩。
    2023/02/17 10:16
  • 超級盃/破MVP魔咒! 馬霍姆斯率酋長逆轉老鷹奪冠 

    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今(13)日在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格蘭岱爾(Glendale)州立農業體育館(State Farm Stadium)舉行,堪薩斯酋長在末節上演「逆轉秀」,以38:35擊敗費城老鷹,勇奪隊史第三冠,酋長27歲明星四分衛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獲頒生涯第二座超級盃MVP,成為1999年後首位,也是歷史第11位同年贏得例行賽MVP與超級盃的球員。
    2023/02/13 12:48
  • 李奧納多新歡?派對同框19歲嫩模 網酸:比《鐵達尼號》年輕

    48歲的美國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以電影《鐵達尼號》聞名全球,感情生活也一直引外界關注。他在去(2022)年9月被爆出與27歲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熱戀,打破過去只交往25歲以下女友的「25歲魔咒」,沒想到近日又被拍到女友疑似換人,新歡是年僅19歲的以色列嫩模伊登波蘭妮(Eden Polani),被網友笑說:「女友比《鐵達尼號》電影還年輕」。
    2023/02/08 17:59
  • 2024看衰賴清德?陳水扁曝他面臨「魔咒」:從沒人打破

    2024的總統大選,各陣營會推派誰出馬備受關注,其中兼任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被外界看好可望代表綠營角逐。不過前總統陳水扁就指出,賴清德還沒有百分之百定於一尊,當初陳建仁入黨就是在「卡賴」,且他也面臨著一個未曾打破的「魔咒」。
    2023/02/07 16:20
  • 金鐘女星拜月老開「超狂條件」 3年苦無對象哭喊:下修好了

    出道多年的李杏先前以《茶金》入圍並順利奪下金鐘獎女配角獎,今(2)日出席伊林娛樂的開工團拜,她年前簽進新東家,她開心表示,現在已經有兩個作品確定要拍攝,年底音樂劇也要開始巡演,工作滿到年底,打破金鐘魔咒,令她相當滿意,不過對於桃花這件事,她嘆了一口氣,「等等去找月老下修條件好了」。
    2023/02/02 17:15
  • 《爸爸去哪兒》有魔咒? 開播至今已「5對夫妻離婚」

    大陸親子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自2013年播出第一季,直到2018年共播出六季節目,該節目邀請過許多男性知名藝人、運動選手參加,內容除了聚焦親子互動,也包含參加者私下與妻子相處的畫面。然而幾年過去,該節目竟產生不少離婚夫妻,也被網友調侃「有詛咒」。
    2023/01/24 14:38
  • Netflix魔咒?紀錄片10人 澳網爆冷全淘汰

    本屆澳網男單女單頻爆冷門,不但波蘭球后斯威雅蒂無緣晉級8強,現在還傳出有所謂的「Netflix魔咒」,在1月播出的紀錄片當中,特別介紹的網壇好手,包括壞小子基里歐斯、西班牙芭多莎等,不是因傷退賽就是提前淘汰出局,10個人通通無一倖免。
    2023/01/23 19:52
  • 休息再出發!田馥甄不唱尾牙 年終犒賞員工「紅包會滿意」

    39歲歌手田馥甄,去年似乎應證「逢九必衰」的魔咒,演唱會一坡三折,自己還摔傷腰椎。而在新一年開始裡轉換心情重新出發,Hebe說今年沒有接任何尾牙場,而她從2018年成立個人公司,當起老闆後,年末也讓外界好奇,會包多少紅包犒賞員工,她強調會給雙方都滿意的金額。
    2023/01/13 18:42
  • 柯瑞不該拿FMVP?評勇士冠軍賽表現 史密斯:該給維金斯

    尋求衛冕的灣區大軍本季表現掙扎,尤其在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缺陣後,顯然更需要有人挺身而出,而NBA名分析師也曾經坦言,沒有柯瑞的勇士就是一支再平庸不過的球隊,這是否代表柯瑞的能力終於受到認可?儘管終於打破魔咒拿下了FMVP獎盃,但仍有人認為柯瑞的榮耀含金量略顯不足,而這人就是曾在總決賽舞台與柯瑞四度交手的「宿敵」史密斯(J.R. Smith)。
    2022/12/27 20:44
  • 難逃25歲魔咒?傳李奧納多新歡比《鐵達尼號》小2歲

    美國48歲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他9月爆出與27歲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熱戀,疑似打破過去只交往25歲以下女友的「25歲魔咒」。但近日有狗仔隊拍到他疑似與一名23歲的星二代約會。也就是說,她比上映25年、讓李奧納多一炮而紅的《鐵達尼號》還要小2歲。
    2022/12/23 12:22
  • 拿獎就無盃?世界盃魔咒難解 梅西、姆巴佩有望破除

    世界盃金球獎是頒給當屆比賽的最佳球員,但過去得獎者多像中了「魔咒」而與冠軍無緣,不過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的潛在得獎者,包括梅西、姆巴佩、格里茲曼都可望破除魔咒。
    2022/12/18 21:30
  • 黃敏惠連任不意外?嘉義「一條路」藏魔咒 他:不利男人

    嘉義市長選戰在今(18)日登場,根據中選會公告,國民黨推薦的黃敏惠奪得5萬9874票,擊敗了獲得3萬2790票的民進黨籍候選人李俊俋。對此,藥師林士峰就在臉書發文指出,嘉義市一直以來都不利男性候選人,近年更是只有涂醒哲曾在2014年國民黨大敗時當選一屆,而造成這樣的原因,坊間流傳全與「一條路」有關。
    2022/12/18 21:14
  • 「少女時代」徐玄擺脫嬰兒肥 逆齡成21歲少女

    三十而立的韓國「少女時代」成員徐玄成功擺脫了昔日少女嬰兒肥,展現出可愛迷人魅力,在韓劇《魔咒戀人》中,逆齡10歲化身21歲「幸運女巫」,與兩位「長腿歐巴」羅人友、奇道勳一起搭檔演出。全劇卡司陣容相當堅強,除了徐玄、羅人友、奇道勳等男女主角與田光烈、尹智慧、李勳等知名資深演技派演員外,曾以電影《無聲》入圍2020年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的童星金玄彬與崔正宇、張允書、趙漢傑等帥氣小鮮肉群在劇中也有精彩演出。
    2022/12/18 12:40
  • 梅西剉咧等!生涯遇「光頭裁判」沒贏過 盼冠軍賽破除魔咒

    國際足球總會(FIFA)先前宣布波蘭裁判馬西尼亞克(Szymon Marciniak)將擔任明(18)日卡達世足賽法國對阿根廷冠軍賽的主審,這可能會使阿根廷巨星梅西心中發毛。
    2022/12/17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