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魏瓔珞 結果共78筆

  • 《延禧》完結留4大未解謎團 劇迷激動喊:誰讓你刪

    超夯古裝清宮劇《延禧攻略》日前終於完結,然而即使劇情長達70集,但因有所刪減,許多細節未交代清楚,最終仍留下「4大未解謎團」,讓劇迷紛紛好奇究竟「隱藏版劇情」何時會公開。
    2018/08/28 11:14
  • 下半年都是吳謹言!《朝歌》化身妲己、《答案》飾演編劇

    《延禧攻略》才剛大結局,「魏瓔珞」吳謹言又有新的古裝劇了!她在《朝歌》扮演禍國妖姬妲己、傅恒大人許凱也參演,而另一部《皓鑭傳》也找來原班人馬演出,編劇同樣是于正,他將吳謹言簽進自己公司,接連讓她獨挑大樑果真大紅,戲約不斷!
    2018/08/27 20:07
  • 魏瓔寧的死和高貴妃有關?《延禧》沒公開的劇照曝光

    夯爆兩岸的清宮劇《延禧攻略》昨晚(26日)終於大結局,不過由於劇情刪減,早前製作人于正曝光了一組高貴妃和女主角魏瓔珞姊姊魏瓔寧的劇照,還寫道「劇透一下:魏瓔寧死亡之謎」,引發劇迷揣測難道高貴妃與魏瓔寧的死有關?
    2018/08/27 14:31
  • 《延禧》慶功CP圓夢了!瓔珞淚崩抱傅恆 明玉嫁海蘭察

    近期在兩岸熱爆的清宮劇《延禧攻略》,昨晚(26日)終於迎來大結局,傅恆為救瓔珞身亡,透過海蘭察向瓔珞許來世情:「這輩子我守著妳,已經守夠了,下輩子,可不可以換妳守著我」,這一幕讓劇迷全哭了!愛奇藝特地為該劇舉辦慶功宴,會上傅瓔CP緊緊相擁重現了這段劇情,飾演魏瓔珞的吳謹言當場淚崩令人動容,而另一對CP明玉和海蘭察,也圓夢喝交杯酒結婚。
    2018/08/27 12:20
  • 慶功重現橋段! 《延禧》結局傅恒、瓔珞死別粉絲淚崩

    清宮劇《延禧攻略》昨晚(26日)播出大結局,海外流量高達120億,而昨晚演員群也放下宮鬥回歸現實,一同出席慶功宴!在劇中富察傅恒為救魏瓔珞犧牲病死,逼哭不少劇迷,他們也在慶功宴上重現經典「來世之約」的橋段。
    2018/08/27 11:30
  • 《延禧攻略》換裝拍時尚封面 皇上被網友嫌棄了

    大陸古裝劇《延禧攻略》播出後掀起熱潮,引發熱烈討論,而劇情也進入最高潮,今晚(26日)大結局劇情早被網友劇透了,不過,劇中主角「魏瓔珞」吳謹言、「富察傅恆」許凱、「皇上」聶遠3人合體,成了時尚雜誌男人裝封面。
    2018/08/26 20:26
  • 《延禧》袁春望「手機」掉承乾宮 如懿:慎刑司領2百杖

    清宮劇《延禧攻略》今天(26日)即將迎來大結局,曾是女主角魏瓔珞義兄的袁春望,黑化後一直跟在繼后如懿身邊,不停出言煽動皇后除掉四阿哥、五阿哥,甚至私下和親王勾結,堪稱本劇最強「大魔王」!有趣的是,此劇開播以來出現不少Bug,劇情演到第68集,他向皇后稟報皇上要冊立魏瓔珞為皇貴妃時,地上竟出現了現代才會出現的「手機」,這一幕被不少網友笑翻。
    2018/08/26 15:21
  • 《延禧》三人行成真!魏瓔珞貼耳環抱傅恆甜炸

    近期大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大陸女星吳謹言飾演的女主角魏瓔珞,本來和御前侍衛富察傅恆有一段情,卻硬生生被乾隆皇帝拆散,最後成為皇上的令妃,相當虐心。不過近日3位演員為雜誌拍攝現代版「三人行」寫真,其中,吳謹言耳貼許凱並環抱他的模樣,讓不少支持這對「得體CP」的劇迷再度圓夢。
    2018/08/26 11:51
  • 《延禧》續集2017早預告! 「魏瓔珞」童年照曝

    《延禧攻略》大結局即將在明天(26日)到來,製作人于正先前宣布將會拍續集,不過其實他早在2017年就說過要拍第2部,嘉慶皇帝等6位主要角色的身分也已經公開,而因為這部劇的熱潮,女主角吳謹言也成為焦點,最近她的童年照被翻出,清秀模樣獲得網友讚賞。
    2018/08/25 13:58
  • 《延禧》主角眼球藏玄機!「放大看」竟全是求而不得之人

    近期夯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早前在官方微博上釋出戲裡4位女演員朱顏半開的劇照,詢問劇迷「飽經世事後,她們眼裡看的是什麼?心裡裝的又是什麼?」原來4人眼球裡均藏有玄機!製作人于正後來終於公開謎底,原來「眼睛裡的人,都是求而不得的人。」
    2018/08/24 14:51
  • 《延禧》瓔珞、明玉素顏曝光!顏值讓網友全看傻

    近日宮鬥劇《延禧攻略》掀起一片收視狂潮,劇中演員順勢走紅,人氣暴增,讓許多劇迷們不禁好奇這些演員私底下的樣貌。日前一段演員們上「禮儀課」的影片在大陸社群網站上曝光,網友們得以一窺魏瓔珞(吳謹言飾)以及宮女明玉(姜梓新飾)的素顏模樣,妝前妝後的差異讓一票網友驚呼連連。
    2018/08/23 23:43
  • 《延禧》明玉穿嫁衣領便當!胸插金剪刀自盡網崩潰

    隨著超夯宮鬥劇《延禧攻略》進入尾聲,戲中不少人物也開始輪流「領便當」。最新劇情演到女主角「令妃」魏瓔珞的宮女明玉被御前侍衛海蘭察求婚,然而她自知早前遭純妃施銀針時日無多,最終身穿嫁衣、胸插金剪刀自盡,讓令貴妃當場崩潰,也讓劇迷痛心地要純妃「再死一遍」!
    2018/08/23 15:30
  • 《延禧》最美皇后打撞球驚現「一條線」 網暴動:不得體

    37歲大陸女星秦嵐在近期夯爆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飾演溫婉賢淑、母儀天下的「富察皇后」,絕美的氣質外貌和善良個性讓她被大讚是「最美皇后」,連帶讓私下一舉一動備受關注。秦嵐昨天(22日)在微博上曬出2張自己穿著低胸背心打撞球的照片,只見她一彎腰立馬驚現深深事業線,辣爆的美照讓網友暴動激喊「不得體」!
    2018/08/23 12:26
  • 《延禧攻略》最美妃子順嬪 「行走的衣架」笑翻網友

    大陸當紅宮鬥劇《延禧攻略》開播至今掀起一陣收視狂潮,網路點閱量已破百億,相關話題更是屢次衝上微博熱搜榜。而備受矚目的「最美妃子」順嬪,在劇情進入尾聲才終於登場,還被譽為是女主角魏瓔珞入宮最強勁的對手,而順嬪的一舉一動也被網友熱烈討論,這次網友又點出造型一大笑點,就是順嬪肩上醒目的墊肩,直問是不是「衣架忘了取出來?」
    2018/08/23 09:48
  • 《延禧》最美妃子「仙氣逼人」迷暈皇上 背後卻來這招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人氣夯,目前網路點閱量已破百億,而劇迷最期待的順妃也在最新劇情中登場,被譽為是女主角瓔珞入宮以來最大對手的她,一出場則讓網友驚呆,沒有半點反派角色討人厭的模樣,個性天真善良又浪漫,不爬皇帝龍床,反而爬上了瓔珞的床,還幫瓔珞暖腳,可愛舉動收服大批網友心;不過她的黑化行徑也跟著曝光。
    2018/08/22 12:23
  • 連天后都認錯!《延禧》純妃和她神撞臉 李李仁成了太監

    紅遍兩岸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開播以來在海外創下92億的驚人流量,連帶捧紅一眾演員,不過近日有觀眾發現,《延禧》中有多位演員都有明星臉!像是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被說激似陳意涵和Angelababy的綜合體,「富察皇后」秦嵐則像演紅《甄嬛傳》「華妃」的蔣欣,「純妃」則激似台灣女星梁家榕。
    2018/08/21 11:57
  • 魏瓔珞爆紅被挖出《潘金蓮》黑歷史 驚人酬勞也曝光!

    近期紅遍兩岸的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捧紅一眾演員,由大陸女星吳謹言出演的女主角魏瓔珞,「有恨必報」的個性讓不少劇迷看了大快人心。然而其實在《延禧》之前,出道8年的吳謹言只是個「18線小咖」,人紅了過往經歷也跟著被起底,有網友發現原來她曾是影后范冰冰主演電影《我不是潘金蓮》的女主角,當時連定裝照都拍好了,最後不知何故被換掉。
    2018/08/20 09:40
  • 《延禧》傅恆終圓夢娶魏瓔珞 甜笑相視:這是我的夢想!

    近期夯爆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始終默默守護女主角魏瓔珞的富察傅恆(許凱飾),最後始終無緣和對方在一起娶了別人,而魏瓔珞則成為皇上的令妃。為了讓期盼這段「得體CP」的劇迷圓夢,大陸綜藝節目找來2位演員穿著大紅喜服出場,象徵終於大婚,不僅讓飾演皇后的秦嵐感動地直呼「圓了大家的夢」,就連吳謹言本人都快哭了。
    2018/08/19 11:21
  • 《延禧》純貴妃領便當!揭大魔王「3步棋」超黑

    大陸宮廷劇《延禧》開播以來廣受好評,17日釋出的最新一集中「純貴妃」終於下線領便當了,而讓純貴妃上路的,竟不是一心想為富察皇后報仇的魏瓔珞,而是黑化繼后(嫻妃),且誰是她的下一個目標也引起熱烈討論。
    2018/08/18 19:14
  • 《延禧》爾晴終於領便當!網爽喊:恭喜客死異鄉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開播以來,掀起兩岸三地追劇潮,劇中曾為富察皇后貼身宮女,後用盡心機嫁給富察皇后親弟弟富察傅恆的爾晴,其各種舉動讓觀眾氣得牙癢癢,紛紛喊話「瓔珞快給爾晴領便當」今(16)日有人搶先曝光爾晴被魏瓔珞賜死的片段,令大批網友直呼「爽快」。
    2018/08/16 21:25
  • 這不是《延禧》高貴妃!「老氣妖婦」私下氣質美顏超反差

    近期大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帶旺一眾演員,除了溫柔絕美的富察皇后、古靈精怪的女主角魏瓔珞及後期黑化的嫻妃外,被觀眾封為「老氣妖婦」的反派高貴妃,陰險狡詐的模樣讓人恨得牙癢癢,也經常被拿來和《後宮甄嬛傳》中的「華妃」做比較。然而演紅高貴妃的大陸女星譚卓,私下卻有著一張激似高圓圓的氣質美顏,清秀的模樣和戲裡簡直有極大反差。
    2018/08/16 10:57
  • 《延禧攻略》夯爆…全部演員片酬 加起來不到周迅一半

    最近大陸下達「限酬令」,未來採購、製作的影視劇,演員單集片酬不得超過人民幣100萬元(約新台幣450萬元),其總片酬最高不得超過5000萬元,不少大咖藝人都受到影響。最近夯爆兩岸三地的《延禧攻略》,捧紅了不少演員,而且全劇演員加起來的片酬大約是2400萬(約新台幣1億元),竟然還不到周迅的一半。
    2018/08/14 23:22
  • 《延禧》絕美皇后大崩壞!秦嵐片場搞怪網喊:還我眼淚

    近期大熱的宮鬥劇《延禧攻略》捧紅一眾演員,大陸女星秦嵐在劇中飾演溫柔大度的「富察皇后」,一反過去皇后為鞏固位置的心機模樣,對女主角魏瓔珞循循善誘,再加上她絕美氣質的五官,人氣幾乎超越女一。不過,秦嵐私底下活潑的形象,似乎和皇后大不相同,有網友整理出她在片場搞怪崩壞的模樣,釣出本尊按讚,不少人看了都大喊「娘娘還我眼淚」!
    2018/08/14 12:25
  • 《延禧攻略》神穿越!「5大穿幫」鏡頭網笑噴

    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自上月播出後,總播放量至昨天(12日)已突破50億,就連小S、楊謹華等藝人都加入追劇行列。不過最新播出的第42集裡,卻出現一個超明顯的穿幫鏡頭,一段純妃下台「手伸半天沒人扶」的畫面被不少網友發現,就連身旁的愉妃竟然也笑場引發熱議,有網友還整理出該劇播出至今的5大穿幫場面。
    2018/08/13 15:10
  • 《延禧》明玉曾試鏡《如懿傳》!「嫩妃照」曝光網暴動

    最新宮鬥劇《延禧攻略》自開播以來話題居高不下,總播放量昨天(12日)突破50億大關,成為該劇製作人于正有史以來評價最好的作品。早前另一齣清宮劇《如懿傳》女星跳出來指控《延禧》抄襲《如懿傳》,不過其實在《延禧》中演出尖酸刻薄宮女「明玉」的女星姜梓新曾到《如懿傳》試鏡妃子,當時的她沒被選上卻在《延禧》中爆紅,被指一切都是「命」!
    2018/08/13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