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魏瓔珞 結果共78筆

  • 小S同框魏瓔珞、嫻妃娘娘 驕傲大喊:我好時髦!

    近期前往巴黎參加時裝周活動的藝人「小S」徐熙娣,繼日前同框韓國女神李聖經後,近日又巧遇夯劇《延禧攻略》中,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大陸女星吳謹言,及飾演「繼皇后」、「嫻妃」的港星佘詩曼,有在追劇的小S見到2人驚呼一個好瘦、一個臉好繃,但她也自豪「我好時髦」!
    2018/10/01 11:07
  • 獨家專訪魏瓔珞 戲裡開外掛 戲外反差大

    因演出宮鬥劇《延禧攻略》魏瓔珞角色爆紅的吳謹言,劇中被觀眾戲稱開外掛、摶扶搖而直上,戲外則是沉潛七年,演過大小角色,直到此劇才初嚐走紅滋味。《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日前到北京獨家專訪吳謹言,揭露成名前的奮鬥故事和拍戲過程,TVBS也成為首家節目專訪吳謹言的台灣電視媒體。入戲深的吳謹言回憶,劇組有次幫秦嵐(飾演富察皇后)慶生,自己卻突然想起劇中橋段哭出來,「我彷彿看到的不是秦嵐,而是皇后。」
    2018/09/27 13:00
  • 吳謹言靠《延禧》紅翻天 傳片酬喊破3600萬

    28歲的中國女星吳謹言因演出《延禧攻略》中「魏瓔珞」一角爆紅,圈粉無數,活動邀約也越來越多。昨(24日)赴香港宣傳,傳出她演完《延禧》後身價大漲,目前喊破拍一部片可拿800萬人民幣(約3600萬台幣),酬勞可稱三級跳。
    2018/09/25 11:06
  • 「迷妹」圓夢了!林俊傑香港開唱 吳謹言燦笑坐台下

    大陸女星吳謹言因演出《延禧攻略》中「魏瓔珞」一角爆紅,圈粉無數,活動邀約越來越多。昨(23日)她受邀出席香港活動,曾大方透露非常崇拜林俊傑的她,也被網友發現晚上出現在林俊傑演唱會的觀眾席,笑得非常開心,似乎非常滿足。
    2018/09/24 08:46
  • 「魏瓔珞」現身演唱會獻唱 男星妙問:大豬蹄子到底是啥

    擁有一副純淨高亢嗓音的大陸歌手張杰昨晚(22日)在杭州舉辦演唱會,邀來近期因為演紅宮鬥劇《延禧攻略》中「魏瓔珞」一角的吳謹言擔任嘉賓,讓歌迷又驚又喜,2人還在台上合唱歌曲。事後張杰提出自己心中一直以來的疑問,詢問吳謹言「大豬蹄子」究竟是什麼意思?沒想到吳謹言竟表示其實很簡單,就是指「膠原蛋白」。
    2018/09/23 11:22
  • 吳謹言是奶茶控 《看板人物》赴北京專訪

    今年的宮廷劇黑馬非《延禧攻略》莫屬,從主角到配角各個暴紅,主播方念華所主持的《看板人物》更在劇播畢時獨家飛到北京專訪劇中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她透露其實整部劇的拍攝是穿插拍的,超級考驗演技。
    2018/09/20 19:00
  • 拍戲動真情?吳謹言專訪 親曝《延禧》幕後秘辛

    今夏最夯的的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由大陸女星吳謹言出演的女主角魏瓔珞,「有恨必報」的個性讓不少劇迷看了大快人心。而在延禧宮外的"魏瓔珞"吳謹言,在北京接受第一個台灣媒體專訪,就是TVBS看板人物,全程60分鐘的訪談,和主持人方念華完全揭露拍戲過程,這也是《延禧攻略》轟動華人圈以來,吳謹言分享最多、最深的一次!
    2018/09/19 11:20
  • 《延禧》吳謹言為戲瘦8公斤 靠這招「631飲食法」

    大陸女星吳謹言憑藉《延禧攻略》魏瓔珞一角色爆紅,當初她為了符合戲中令妃能言善道,卻又楚楚可憐的形象,硬是逼自己瘦了8公斤。吳謹言透露靠的就是飲食、生活習慣控制,利用「631」飲食法瘦身成功。
    2018/09/17 00:00
  • 《延禧》確定有6集番外!于正曝「2角色將回歸」

    宮廷劇《延禧攻略》上月底迎來大結局,創下130億次超高點擊率,至今仍話題不斷,甚至許多網友敲碗想看續集,對此製作人于正承諾會推出「續集」昨(11)日到上海某大學演講時透露《延禧攻略》預計有6集番外篇,目前正在後製中
    2018/09/12 18:57
  • 《延禧》皇上氣炸噴檳榔汁 惡搞模仿網笑:壞掉了

    清宮劇《延禧攻略》在兩岸爆紅,連帶吹起一股模仿風潮。一向擅長模仿的網路紅人「派翠克」,繼《中國有嘻哈》、《流星花園》等惡搞作品後,近日又推出《延禧攻略》中「皇上吐血」的高仿橋段。派翠克一人分飾魏瓔珞、乾隆、富察皇后及太監李玉4角,當皇上氣炸時竟吐出檳榔汁,惡搞的演出讓大批網友笑翻直呼「壞掉了」。
    2018/09/12 11:21
  • 魏瓔珞遭批耍大牌 新片慘遭《甄嬛》祺嬪搶走

    於《延禧宮略》中飾演魏瓔珞一角的吳謹言迅速竄紅,卻在上個月被大陸官方點名耍大牌,雖然她和團隊連忙在微博上道歉滅火,但仍傳出兩部戲臨時換角。其中原本預定由吳謹言演出的歷史大片《八佰》,換成在《甄嬛》中飾演祺嬪的唐藝昕接手演出。
    2018/09/05 17:49
  • 3歲兒追《延禧》秒踩地雷 慘遭入戲媽丟包「趕出家門」

    陸劇《延禧攻略》帶起一波追劇熱潮,劇中演員精湛的演出,看得不少劇迷大呼過癮,尤其是劇中飾演反派角色的爾晴,用盡心機爭寵,讓不少劇迷對她是恨之入骨;近日有一名媽媽正在追劇,恰巧演到爾晴呼主角魏瓔珞巴掌的片段,沒想到童言童語的兒子,突然指著電視上的爾晴說:「我喜歡她!這個姐姐好漂亮!」這句話也瞬間踩中媽媽的地雷,立刻把兒子掃出家門。
    2018/09/01 22:55
  • 吳謹言掰了? 遭央視、廣電局封殺撤戲約

    大陸女星吳謹言憑著宮廷劇《延禧攻略》的「魏瓔珞」一角暴紅,最近卻被央視砲轟她的團隊耍大牌、無德。逼得她的經紀公司二度發文道歉,本人也致歉「對不起」,但還是遭到封殺,讓剛準備要大展鴻圖的她事業陷入危機。
    2018/09/01 18:12
  • 黑掉!廣電總局標記「慎用」 吳謹言爆2戲被換角

    大陸女演員吳謹言在古裝劇《延禧攻略》中飾演「魏瓔珞」一角,嚐到走紅滋味,廣告、代言接到手軟,不久前卻傳出「耍大牌」,雖然事後緊急道歉滅火,又因失言惹來責罵。大陸演藝圈傳出,官方廣電總局將吳謹言列為「慎用演員」,提醒各大公司多加留心,她也因此丟了兩部戲的主角,星途堪慮。
    2018/09/01 13:09
  • 剛平息耍大牌風波 《延禧》吳謹言又失言惹怒網友

    清宮劇《延禧攻略》讓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因此爆紅,代言、廣告接到手軟,但近日卻陷入「耍大牌」風波,雖然事後道歉已得到原諒,不過仍傳出遭中國廣電局封殺,昨(30日)接受訪問時,再次於鏡頭前公開道歉,但卻因為一句話失言,惹怒不少網友。
    2018/08/31 16:24
  • 林俊傑邀看演唱會! 《延禧》吳謹言變迷妹超High

    大陸女星吳謹言演出《延禧攻略》中「魏瓔珞」一角爆紅,擁有大批粉絲,雖然日前爆出「耍大牌」風波,但事後道歉已獲原諒,高人氣依舊不減。其實,私底下的她也是一名小粉絲,常常公開對偶像林俊傑示愛,沒想到真的得到本尊「翻牌」,令她雀躍不已,直呼「太開心了啦!」
    2018/08/31 10:14
  • 網瘋猜「嫻妃最後一盞燈想殺他」佘詩曼說話了!

    大陸宮廷劇《延禧》開播以來廣受好評,至今風光下檔仍在網路上話題不斷,從溫良忍讓到黑化成笑裡藏刀的繼后、嫻妃(佘詩曼飾演)無論是眼神或手指都很有戲,尤其是「滅一人剪一盞燈芯」的環節,更是引發眾人討論,就算已結局,仍有劇迷好奇最後一盞燈究竟是留給誰?佘詩曼近日也對於此舉回應了。
    2018/08/30 16:07
  • 清朝後宮超「血汗」?令妃年薪41萬 她僅4萬...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日前風光下檔,不僅捧紅了劇中演員,更讓劇迷好奇古代后宮的「八卦」就有網友問起,當時高貴妃在劇中,總是頻頻忌妒皇后的年俸比她多了400兩銀子,成天惦記著「殺了」皇后,自己取而代之。到底後宮,年俸到底如何計算呢?換算現今的紙鈔,其實她們最低的年俸才「4萬元台幣」!
    2018/08/30 14:52
  • 《延禧》吳謹言被爆耍大牌後現身 雙眼紅腫像哭過

    大陸女星吳謹言在古裝劇《延禧攻略》中飾演「魏瓔珞」一角而爆紅,人氣越來越旺,但近日卻傳出「耍大牌」行徑,惹怒央視節目,隨即道歉後,才得到節目原諒,昨(29日)現身愛奇藝公司,被網友發現眼睛腫腫的,質疑前一晚哭過,引來熱烈討論。
    2018/08/30 11:21
  • 從魏瓔珞到爾晴!延禧攻略後宮嬪妃 她一個人能演

    清代皇鬥劇《延禧攻略》,成為今年最強檔,總播放點擊率已經超過130億人次,考究的服裝和妝容造型,成為網友討論的熱門話題,當然也是仿妝的對象,來自大陸河北,農村出身的大媽,透過巧手仿妝,號稱一個人能扮演整個後宮。
    2018/08/29 19:18
  • 啥?「魏瓔珞」穿越亂入本土劇 觀眾傻眼:編劇有事嗎?

    近期夯爆的古裝清宮劇《延禧攻略》日前終於播出完結篇,全劇在海外創下高達135億的驚人點擊率,更讓女主角「魏瓔珞」一夕間廣為人知,現在有本土劇竟也搭上這股熱潮!早前才因演出「靈魂互換」劇情掀起熱議的本土劇《金家好媳婦》,近日竟在劇中安排「英洛」和「環環」出場,立馬令人聯想到魏瓔珞和甄嬛,只是這2人和宮鬥劇演員差很大,居然是大媽。
    2018/08/29 10:53
  • 153年不腐敗! 令妃「獨自微笑」伴乾隆白骨成傳說

    中國大陸古裝劇《延禧攻略》爆紅,女主角魏佳氏從宮女一路變成皇貴妃的一生傳奇更是為人所知。不過不只魏佳氏這一生成為焦點,就連死後被葬在皇家陵寢「清東陵」157年,遺體都沒有腐敗,據傳還「面目可辨、笑容可掬」,傳說也令人驚奇。
    2018/08/28 23:05
  • 活好活滿70集!《延禧》豬隊友「舒妃」親問:驚不驚喜

    清宮劇《延禧攻略》日前終於完結,有網友細算合共70集的劇情,居然就有25人「領便當」下線,可見紫禁宮內鬥爭之慘烈!只是到最後,後宮妃嬪除了女主角魏瓔珞和繼后輝發那拉淑慎還活著,靠著抱大腿成為宮中最佳牆頭草的舒妃竟也從第1集成功活到最後。飾演舒妃的演員李春嬡昨天(27日)得意地在微博上問劇迷「意不意外,驚不驚喜?」
    2018/08/28 14:25
  • 挨轟耍大牌! 《延禧》吳謹言親自道歉急滅火

    大陸知名女星吳謹言因飾演《延禧攻略》中的「魏瓔珞」而紅透半邊天,現在卻被爆出和所屬團隊一起耍大牌,惹怒大陸央視節目《中國電影報導》,吳謹言所屬經紀公司「歡娛影視」在凌晨發微博回應此事,被網友痛批態度敷衍、回應草率。而在上午11點,「歡娛影視」發出正式聲明坦承失誤、公開道歉;吳謹言隨後也轉發聲明致歉。
    2018/08/28 14:22
  • 剛紅就耍大牌惹毛央視?魏瓔珞遭控「3罪狀」急道歉

    紅透半邊天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日前風光收官,該劇播出短短1個多月,破紀錄創下135億的驚人點擊率,然而「人怕出名」,演紅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才剛剛爆紅就遭央視點名批判「失德」,吳謹言經紀公司今天(28日)凌晨緊急發文道歉。
    2018/08/28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