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魏家 結果共209筆

  • 楊子儀帥出新高度! 演黑道大哥秀癲狂演技「舌頭熄菸」

    《關於未知的我們》改編自晉江文學作者Priest現代耽美小説《大哥》,由監製蔡妃喬、製作人潘心慧、金鐘導演姜瑞智四度攜手打造,日前官方粉絲團釋出「卡司篇」預告,由新生代女星林思廷飾演魏家小妹,堪稱坐擁「海景第一排」看邱宇辰、黃宏軒兩位哥哥談戀愛;韓國歐巴金在勳本色演出暖男角色,楊子儀、梁正群化身影響邱宇辰一生的兩位重要大哥,而林子閎特別演出神秘醫生一角;邱勝翊(王子)也驚喜加入演出陣容。
    2024/02/16 11:37
  • 羅淑蕾家族爆爭產!手足撕破臉上演全武行 羅家8姊妹全挨告

    前立委羅淑蕾家族爆發爭產糾紛!羅淑蕾三弟羅明華與四弟媳魏家伶偕同9旬老母出面指控,指兄長羅明華要錢又要房子,在掃墓時與他發生口角,二人甚至大打出手,在羅家先祖面前上演全武行,事後羅明華對他提出傷害告訴,還找來現場目擊的姊妹作證,讓羅明輝遭到判刑。
    2023/11/15 09:29
  • 羅淑蕾捲家族爭產!遭控借名登記房產要不回 9旬母為么兒媳提告

    前立委羅淑蕾家族爆發爭產糾紛,羅的三弟及四弟媳偕同羅母向本刊投訴,指羅父生前將台北市陽明山一棟透天厝登記在四個兒子名下,由羅母代管,羅母為防染毒的老四變賣家產,將老四名下樓層借名登記給老二。老四過世後,羅母付了900萬元想討回房產,讓老四的遺孀收租,老二收了錢卻霸屋不還,還將產權過戶給羅淑蕾等姊妹,羅淑蕾取得產權後力挺老二,羅家老三及四弟媳無法接受,控告羅淑蕾及二哥,一家人因此撕破臉。
    2023/11/15 08:51
  • 南投5兄妹「貧吃一碗麵」感動全台 16年後現況曝光

    2006年南投竹山魏家「一碗麵的故事」感動全台,家境貧苦的5個孩子只敢點一碗陽春麵還捨不得吃完,更記得要打包給癌末的媽媽吃,讓全台民眾感到揪心,時任總統陳水扁也特地親赴病房探視。如今16年過去,孩子們都已長大,有了穩定工作,除了大哥冠宇返鄉與父親務農外,在苗栗打拚的姊弟4人今年起也合租房子同住,實現當年媽媽交代的願望「一起團結,不能分開」。
    2022/02/01 14:17
  • 快訊/貝佐斯列全球富豪冠軍 郭台銘重奪台灣首富

    富比世雜誌,稍早公布2021全球富豪榜,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以1770億美元拿下全球首富。第二名是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身價1510億美元。至於台灣部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去年將寶座讓給頂新魏家後,今年再以70億美元身家,重回台灣首富寶座。另外全球排名,第三和第四名分別是,LVMH集團創辦人「阿諾特」和微軟的「比爾蓋茲」。
    2021/04/06 20:25
  • 富比世台灣富豪榜 頂新魏家擠下郭台銘居首

    根據財經雜誌「富比世」的台灣富豪榜,頂新集團4兄弟聯合拿下榜首,合計淨資產達72億美元(約新台幣2156億元),取代了跌到第4名的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
    2020/01/16 14:29
  • 無魏家人出席! 味全董座「切割」集團救營收

    味全公司今天舉行股東會,也是現任董事長陳永清最後一次主持,外傳將由前OK總經理陳宏裕接任,不過味全歷經4年的低潮,最近股價終於回升到劣油事件前,為了穩住小股東軍心,整場股東會上,不但沒有魏家人出席,就連董事長也刻意和頂新集團做切割。
    2019/06/27 13:55
  • 稱馬英九收魏家10億 吳子嘉判道歉確定

    媒體人吳子嘉103年指稱,頂新魏家捐10億元政治獻金給前總統馬英九。高院判決吳子嘉賠償180萬元、刊登道歉聲明。最高法院今天將賠償部分發回更審,道歉部分駁回上訴確定。
    2019/03/05 13:25
  • 當年「一碗麵」感動眾人!5孩長大了 為「家」齊心打拚

    12年前,南投竹山魏家五個孩子只點了一碗麵,捨不得吃完,還要打包回去給癌末的媽媽吃,「一碗麵」的故事感動全台,如今5兄弟姊妹長大了,魏爸爸持續砍竹子做工,而排行第二的魏雪婷和老四魏學聖決心成為「照服員」,其中兩個孩子有感於母親曾受人照料,投入長照行列,新的一年,全家的心仍緊密的在一起,共同為買房子打拚。
    2019/02/03 09:33
  • 味全龍確定復活! 30億食安基金可望當後盾

    味全龍確定復出,初步規劃以「頂」字輩相關子公司為母體企業,農曆年後即會向中職申請加盟,傾向由頂新魏家出資,不會由味全出資,當年魏家捐出的30億食安基金注資是選項之一。
    2019/01/31 10:07
  • 傳魏家有意讓味全下市 董事長及總經理齊喊不可能

    味全傳出大股東頂新魏家有意讓味全下市,對於才剛回鍋接手味全總經理第2天的張教華大喊:「不可能!包括我都沒聽過,」董事長也再次強調「絕無可能、子虛烏有、空穴來風」。
    2019/01/30 10:19
  • 快訊/傳魏家擬讓「味全」下市! 董事長:不可能

    味全食品是台灣第一家掛牌的食品公司,四年前因為「滅頂」風波陷入虧損,現在有平面媒體報導,市場傳出,大股東頂新魏家有意讓味全下市,對此,味全董事長駁斥說不可能。
    2019/01/30 09:36
  • 挺過滅頂風暴...傳魏家想讓味全下市 原因讓人嘆氣

    味全食品是台灣第一家掛牌的食品公司,4年前因滅頂風暴陷入虧損,前董事長魏應充也官司纏身,雖然目前已轉虧為盈,但現在卻傳出大股東頂新魏家有意讓味全下市,原因是「不看好味全在台灣的發展。」
    2019/01/30 08:11
  • 1架要21億!最頂級私人飛機 全台僅「這4人」擁有

    對於富豪來說擁有豪車、豪宅及遊艇並不難,擁有1架專屬的私人飛機才是富人象徵。全球最頂級的私人飛機「美國灣流航太G650ER商務機」,1架造價就高達新台幣21億元,據了解,台灣目前已有5架,擁有者分別為鴻海的郭台銘、龍巖的李世聰、頂新集團魏家與中信集團辜家。
    2019/01/24 17:08
  • 「無力解決職棒賭博」解散味全龍 頂新扛罵名20年

    味全龍在中華職棒10年共奪下4次總冠軍,1999年在總教練徐生明帶領下,達成3連霸紀錄,把球隊戰力及球迷數推到最高峰,但出人意料的是受到時報鷹「黑鷹事件」影響,頂新魏家在接手味全企業一年後,忽然宣布解散龍隊,也從此背負龍迷罵名20年。
    2019/01/16 05:58
  • 魏家若不繳違建拆除費 恐丟碧雲禪寺產權

    彰縣府建設處長劉玉平說,要求建商魏明仁姊姊魏素丹付碧雲禪寺違建拆除費的處分書今天寄出,魏家15日前須繳交,否則轉交強制執行;若再不理會,碧雲禪寺所在土地等可能法拍。
    2018/10/02 09:54
  • 魏老四說:媽,我要當照服員 像以前照顧你的人一樣

    還記得南投魏家一碗麵的故事嗎?當年一家5個兄弟姊妹,陪伴癌末母親,現在過了12年,長女已經21歲,原本從軍服役月薪5萬,但後來她選擇投入長照,雖然薪水變成3萬多,但她覺得可以幫助更多人,老四的弟弟也打算跟姐姐學習,一起加入,他跟媽媽說,我要當照服員,像以前照顧妳的人一樣。
    2018/08/22 13:50
  • 指馬英九收非法獻金 周玉蔻判賠180萬元

    前總統馬英九不滿名嘴周玉蔻指他收受頂新魏家2億元非法政治獻金,求償新台幣1000萬元。周玉蔻一審獲判免賠,高院今天逆轉改判周應賠償180萬元,並刊登道歉聲明。
    2018/01/09 17:53
  • 吳子嘉稱馬英九收魏家10億 判賠180萬

    媒體人吳子嘉103年發文指稱,頂新魏家捐10億元政治獻金給前總統馬英九,遭馬起訴求償。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判決吳子嘉應賠償新台幣180萬元、刊登道歉聲明,可上訴。
    2017/12/21 14:39
  • 【新新聞】頂新回收一七八八大樓 最終受益人成謎

    何壽川交保後接到連戰壽宴的邀請函,連家原本就是永豐金前身北商銀的原始大股東,當前,隨何家的三寶案風暴延燒,連戰對永豐金的影響力加深。而一七八八大樓確定出售給頂新魏家,頂新做為最初合夥人與最後收購人,最終受益人就此消失了?
    2017/08/23 15:58
  • 魏應充身陷囹圄 劣油風暴人生跌谷底

    頂新集團旗下康師傅2009年回台掛牌存託憑證時,魏家如日中天,之後接連爆發劣油事件,引發滅頂風波,如今魏應充入監服刑,跌入人生谷底,魏家也早已今非昔比。
    2017/07/28 15:05
  • 【財訊】何壽川獄中傳口信 要頂新魏家出手相救

    根據《財訊》獨家報導,目前身陷牢籠的永豐金前董事長何壽川,在七月中旬,透過中間人,向頂新二董魏應交傳達訊息,希望魏家能買下上海一七八八號國際中心大樓,「內容大致就是,現在唯一能幫三寶案解套者,就只有頂新了,於是放低姿態拜託頂新出手相救。」
    2017/07/26 12:23
  • 【入獄告白】入獄前心情 魏應充寫在這6張字卡上

    2014年,頂新魏家老三、前味全董事長魏應充遭控指示下屬混油被起訴,一審判處4年,今年4月智慧財產法院二審,依虛偽標記、詐欺等罪,改判魏應充2年徒刑定讞,7月28日必須報到入監。面對即將入監服刑的事實,在媒體消失3年的魏應充,有一趟彰化永靖的返鄉之旅,他接受本刊專訪時表示:「我入獄只是換一個地方修行。」他還手寫6張字卡,表達他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2017/07/25 06:59
  • 【入獄告白】「頂新」改名走入歷史? 魏應充說了這句話堅持不改

    食安風暴過後,引發消費者恐慌及憤怒,其中頂新更是眾矢之的,不僅魏家老三魏應充在網路上被選為「十大惡人」之一,民眾還發起抵制的「滅頂運動」,對此,曾有幕僚向魏應充建議,讓「頂新」走入歷史,以嶄新的名稱與消費者見面,但他卻堅持不改名。
    2017/07/25 06:55
  • 【入獄告白】食安風暴險遭滅頂 魏應充這樣說

    頂新日前因爆發食安風暴,引發消費者恐慌及憤怒,民眾展開抵制的「滅頂」行動,對此魏家老三魏應充很無奈,口氣黯然地說:「現在的社會仇富反商,不聽我們的解釋,只能盡人事聽天命。」
    2017/07/25 0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