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高雄情侶雙載「路口鬼切」 下一秒遭大貨車撞飛全身傷送醫

    高雄楠梓區(11)日0時20分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23歲謝男騎機車載24歲丁女沿德民新橋西向東慢車道直行至土庫二路口後疑似鬼切,導致同向快車道駕駛大貨車的42歲黃男反應不及,結果兩車發生碰撞,三人全掛彩送醫。
    2024/03/12 09:43
  • 媒體人爆警局撞鬼!廁所倒掛少女頭顱「死瞪」 當事分局回應了

    員警日常會接手到多起社會案件,但偶爾會遇上科學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資深社會記者戴志揚分享過往經歷,約莫20年前,他曾追蹤過一起鐵路車禍案件,卻聽聞屏東東港警分局傳出接連撞鬼事件,該分隊內的偵查隊長與小隊長,嚇得趕緊找人來鎮煞,靈異現象才逐漸緩解,後來得知也許是冤魂透過靈異現象,想催促警方趕緊讓案件真相水落石出。
    2024/03/11 16:58
  • 高雄痔瘡怪客「死亡搖擺」亂鬼切 騎士嚇到怒檢舉下場曝光

    高雄仁武區日前出現一名「痔瘡怪客」只見他騎車行經在鳳仁路與澄觀路路口,坐不住站立騎車,危險行徑不只一次,最後還從外車道鬼切至機車到,讓後方騎士嚇到怒檢舉,現在這名「痔瘡怪客」慘了,共吃上3條違規,可處新臺幣13,700元罰鍰,並針對危險駕車吊扣車牌6個月。
    2024/03/11 10:44
  • 王淨演技很差?挨批「眼睛睜大念台詞」超尷 掀兩派網友熱議

    藝人王淨出道至今,就累積了不少戲劇、電影等的作品,像是《返校》、《月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都取得破億票房的佳績,表現相當亮眼。但人紅是非多的她,除了感情狀況備受矚目外,就連演技也遭到網友的質疑,就有網友質問「只有我覺得王淨的演技很差嗎?」,引起不少網友議論。
    2024/03/11 10:06
  • 要開去哪 特斯拉AP、ALC失靈鬼切、下匝道

    有特斯拉車主在國道使用AP自動輔助駕駛,明明要直行,但系統卻偵測錯誤硬是讓要向右偏下匝道,車主瞬間施力向左轉方向盤奪回主導權,還有次開ALC自動變換車道輔助,卻硬是不讓車主切換。達人說,台灣的道路標線在分岔路口都太急促,還有紅綠燈路口,前後段標線沒有對齊,比起國外,更容易造成誤判。
    2024/03/09 19:25
  • 王淨「幼稚園大班」嫩照出土!臉頰肉溢出網友全融化

    女星王淨出道後表現亮眼,許多電影作品《返校》、《月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都取得破億票房的成績,堪稱新生代票房保證的女星。而她也經常在個人IG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期王淨上傳了一張「幼稚園大班」嫩照,可愛的萌樣再度掀起熱議。
    2024/03/09 17:32
  • 台灣新生代男演員排行榜!林柏宏才第三 「他」輾壓奪冠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台灣新生代男演員」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6大新生代男演員排行。
    2024/03/09 09:35
  • 2024必追韓國驚悚片!金高銀「跳大神招魂」 合體李到晛驅魔

    韓國最新超自然驚悚片《破墓》將於3月8日在台灣上映,由青龍影帝崔岷植、《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和《機密同盟2》柳海真共同主演,該片不僅入選德國柏林影展,更在2月韓國上映一周後迅速突破330萬觀看人次,在韓國掀起一陣驚悚熱潮,並成為2024韓國最賣座電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觀察該片近三個月網路聲量,發現竟多達6千逾筆。
    2024/03/08 09:38
  • 製作《台北女子圖鑑》打響華語市場 紅杉娛樂攜手鬼才導演進軍大銀幕

    「紅杉娛樂」曾以Disney+原創旗艦劇《台北女子圖鑑》打進華語市場,昨(6)日舉辦2024年度春酒,介紹下半年接續開拍的兩部愛情電影與人氣條漫影視化計畫,其中一部電影《有病才會喜歡你》更獲選112年度第2梯次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補助,有望於2025年在戲院與觀眾相見。
    2024/03/07 15:52
  • 蔣市府販毒女科員遭起底!斜槓健身達人 「魔鬼身材」照片流出

    本刊獨家踢爆蔣萬安市府女科員涉販毒今遭逮!知情人士向本刊說,涉案劉姓女科員今年30歲,在社會局老人福利科任職,有健身專長,不吝教同事們維持好體態,由於她身材姣好,還有刺青且經常穿著短裙,遭逮消息傳出,震驚市府。
    2024/03/06 20:37
  • 不滿遭「小鬼妹婿」瞪 統促成員KTV鬥毆

    持續追蹤這起KTV的鬥毆案!警方調查,動手的嫌犯是34歲的陳亞豪,他過去混跡松聯幫,最後加入統促黨,擁有竹聯幫背景;供稱原本在電梯內,向王柏傑打招呼,指控在旁邊的小鬼妹婿,朝他瞪了一眼,才會心生不滿,氣得在那一層樓,打開每一間的包廂門找人,最後發生衝突。
    2024/03/06 19:53
  • 台劇女神放福利!「穿比基尼滑雪」辣翻全場 2.2萬人鼻血狂流

    41歲女星曾菀婷除了擁有精湛演技外,還有著天使般的凍齡美貌、魔鬼般的火辣身材,這也讓她被廣大網友們封為「台劇女神」。曾菀婷近日趁著工作空檔前往日本旅遊,而她也在今(6)日曬出一系列的雪地美照,甚至不畏寒地秀出藏在外套內的比基尼泳衣,讓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
    2024/03/06 16:31
  • 修杰楷、王柏傑護小鬼妹婿遭毆打 林柏宏曝私下相處細節

    男星修杰楷與王柏傑今(6)日凌晨遭爆在KTV與人發生口角,而曾演出修杰楷擔任製作人台劇《此時此刻》的男星林柏宏,今出席品牌活動時,被問起是否有關心對方,他僅淡淡的表示:「他們已經回應了!我也不好再多說什麼!」
    2024/03/06 15:41
  • 修杰楷因小鬼妹婿捲鬥毆!密友震驚發聲 曝私下互動

    修杰楷今(6)日歡慶41歲生日,他跟王柏傑、小鬼妹婿等人去KTV慶生,凌晨4點疑似因小鬼妹婿在電梯內和統促黨的成員陳亞豪爆發口角,最後變成鬥毆衝突,修杰楷臉上也受傷,變成生日驚魂記,對此,好友柯有倫稍早出席活動也回應了。
    2024/03/06 15:01
  • KTV亂鬥!修杰楷、王柏傑捲衝突 遭黑幫毆傷

    藝人修杰楷41歲生日,與王柏傑以及小鬼妹婿Sam,一起到忠孝錢櫃唱歌慶生,在搭電梯時卻遇上「朋友的朋友」統促黨成員陳亞豪,當下Sam疑似與對方發生口角,事後這些人竟然闖進修杰楷的包廂打人,兩名藝人為了勸架,受到波及都有受傷。
    2024/03/06 13:43
  • 才說「怕過生日」 修杰楷慶生變調 護「車友」小鬼妹婿捲衝突

    男星修杰楷與王柏傑是多年好兄弟,因為有共同興趣,常常一起騎腳踏車,無論過年或是生日都會相聚慶祝,都可以看到兩人形影不離!而這次好兄弟之間的慶生活動卻發生插曲變了調,王柏傑首度發聲說真的是莫名其妙的事情。賈靜雯也趕忙從泰國返台了解狀況。
    2024/03/06 13:27
  • 影音/《11點熱吵店》男殉情鬼屋拍片 驚曝直擊女鬼附身現場

    2024/03/06 12:18
  • 影音/男見窗外鬼影誤以為是小偷! 曝發毛內幕逃過陳進興魔爪?

    2024/03/06 12:06
  • 衝突畫面曝!他拿滅火器狂尻、腳踹 修杰楷王柏傑勸架也掛彩

    藝人修杰楷、王柏傑今(6)日凌晨與朋友在忠孝錢櫃KTV慶生時與人發生衝突,修、王2人為了勸架、護友而被打傷,經過警方調查衝突原因也曝光,原來同行的小鬼妹婿Sam在搭乘電梯時與其他顧客發生口角,讓對方不爽找上包廂理論,甚至拿起滅火器狂尻、腳踹,現在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2024/03/06 10:48
  • 王柏傑衰捲鬥毆事件!首發聲吐23字 公開「包廂現場照」

    修杰楷、王柏傑今(6)日凌晨在忠孝錢櫃KTV慶生時,因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的妹婿Sam,與其他包廂的顧客在電梯發生衝突,意外捲入鬥毆事件,對此,王柏傑稍早在社群平台發聲了。
    2024/03/06 10:39
  • 修杰楷見「小鬼妹婿遭毆」勸架 還原事件真相喊:莫名其妙

    修杰楷今(6)日迎41歲生日,卻傳出他與王柏傑等友人,凌晨在錢櫃聚會時,因林姓友人遭毆,意外捲入鬥毆事件,對此,修杰楷稍早透過經紀人還原事件真相,表示:「修本人對於衝突如何發生也覺得莫名其妙,但已配合完成筆錄程序,修本人無大礙,現已返家休息,再次謝謝大家關心。」而起爭端的林姓友人,身分也曝光,就是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的妹婿Sam。
    2024/03/06 10:15
  • 鬼鬼無名指冒戒指被爆秘婚 震驚鬆口「10字」全招了

    修杰楷跟吳映潔(鬼鬼)今(5)日出席運動品牌活動,修杰楷當眾當起鬼鬼的跑步教練,不過看到教練是修杰楷,鬼鬼嚇到直呼:「他看起來很慈祥,但運動起來很嚴格。」而鬼鬼無名指上被發現有戒指,被問到是不是結婚了?她鬆口回應了。
    2024/03/05 14:55
  • 出道沒2年厲害了!柏霖入圍國際2大獎 爭奪歌王寶座

    柏霖出道不滿兩年,已演唱六部戲劇主題曲,被封為「新一代OST王子」,日前再度為由鬼才導演陳宏一執導的電影《(真)新的一天》主題曲〈新的一天〉,這也是他首次從小螢幕唱到大銀幕。他突破以往激昂張狂的唱腔,以極致柔和細膩的嗓音詮釋〈新的一天〉,帶給聽眾全新的聽覺感受。
    2024/03/05 14:46
  • 最美士官長懷第3胎!突「崩潰大哭停不住」嚇壞兒 醫警告要看身心科

    40歲女星劉香慈曾出演電視劇《新兵日記》,該劇的高收視讓飾演魔鬼女士官長的她知名度大增,陽光又亮眼的外型被封為「最美士官長」,2016年嫁給永信藥品總經理鍾威凱,年初宣布準備升格3寶媽,然而,雖然已有2胎經驗,但這胎卻讓她「特別累」,甚至連帶影響情緒「一哭就停不下來」,被醫生警告若狀況未改善必須轉身心科。
    2024/03/04 08:09
  • 騎士逆向鬼切!機車分頭閃 女騎士被「擠倒」

    兩件肇事逃逸車禍,彰化機車騎士,準備左轉,提早跨越雙黃線,逆向了。順向行駛的機車,被他擦撞,擠到路邊去,他竟然穩住自己的車身之後,跑了。台中則是一名,守望相助隊員,深夜騎車返家被轉彎自小客擦撞,駕駛渾身酒味,想給一萬私了不成,加速逃逸。
    2024/03/03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