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鬼門關 結果共649筆

  • 世足/霍伊別爾攻守收放自如 丹麥有望再創足球童話?

    丹麥作家兼詩人安徒生的童話作品舉世聞名,丹麥國家隊看來不遑多讓,早在三十年前他們寫下名為「替補參賽勇奪歐洲國家盃冠軍」的足球童話。去年夏天,他們的進攻靈魂Christian Eriksen在歐洲國家盃小組賽對芬蘭一役一度心跳停止,大幸的是不僅這名丹麥中場逃出鬼門關,丹麥也同樣起死回生,在小組賽瀕臨出局下竟殺入四強。一路過關斬將的過程中,Pierre-Emile Hojbjerg (下稱Højbjerg)的作用舉足輕重。他轉投熱刺後不斷進步,與中場大腦Eriksen組成在攻守方面都收放自如的中場,讓人期待丹麥會在世界盃更上一層樓。
    2022/11/18 10:19
  • 女遭銬警車上「慘被火車撞飛」 重傷救活後再被起訴

    美國一名20歲女子涉及行車糾紛,警方獲報後將人逮捕,並且銬押上警車。不料員警太粗心,竟把警車停在鐵軌上,沒多久正好有一輛疾駛而來的火車,女子當場被撞飛,全身多處骨折,緊急送醫搶救後從鬼門關前撿回一命,至今仍臥床不起。不料,她在前幾天收到檢方起訴通知,讓女子和親友無法接受。
    2022/11/07 16:33
  • 警察先生幫我!客人吃麻糬噎住 奔警局求援

    苗栗苑裡一間小吃店,日前一位客人在用餐吃麻糬時不慎噎住,無法呼吸當場暈倒,店家發現嚇一大跳,趕忙衝到對面派出所請員警幫忙,三位值班員警衝到小吃店,立刻按照消防隊指示,幫他實施哈姆立克急救法,清除異物後再CPR,最後交由消防隊送醫,將他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
    2022/11/04 15:34
  • 10/31其實不是萬聖節?「西方鬼門開」區別、由來一次看

    部分古代西方人與中國古人一樣,相信鬼門關每年都會打開。這信仰演變成現今的慶祝活動,因此一些民眾會在10月31日晚打扮成各種妖魔鬼怪或卡通角色,與親友一起慶祝「萬聖節」。其實這晚不是「萬聖節」,而是「萬聖夜」(Halloween)。
    2022/10/31 08:30
  • 老闆娘突暈厥「無呼吸」 消防線上教學CPR鬼門關前救回

    在羊肉爐餐廳工作的52歲王姓婦人,日前晚間20時許,在工作時突然身體不適,旋即昏厥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丈夫發現異狀後立即撥打電話求助,警消人員立即透過線上CPR教學,要求王夫進行CPR搶救,警消到場後利用AED電擊4次、給藥,順利將王婦從鬼門關前救回,日前也康復出院,讓家屬非常感激。
    2022/10/27 15:19
  • 高階救護機動支援!救護人員1個月救回3瀕死民眾

    消防員身為第一線接觸患者的人,要在短時間判斷患者狀況並施予正確的急救措施,且必須把握時間將病患送醫,與醫院無縫接軌地搶救,是決定患者能否存活的重要關鍵,新北市消防局三重分隊自8月初至9間之間,短短1個月內即成功在鬼門關前救活3名瀕死民眾,高效表現讓民眾驚呼「好神」。
    2022/10/09 16:00
  • 有片/特搜隊深入塌屋 斷垣殘壁搶救傷患畫面曝

    花蓮玉里中山路房屋倒塌,特搜隊員深入內部,在斷垣殘壁中,冒險搶救傷患,驚險畫面晚間曝光,可以看到受困民眾,被卡在天花板和建築物的縫隙中,無法動彈,命懸一線!靠著特搜隊奮力救援,把四人從鬼門關前搶救回來!
    2022/09/18 22:32
  • 男子打球突昏迷「無心跳」 醫師球友超給力、鬼門關前救人

    新北市1名40歲楊姓男子,昨(13)日上午前往新北市土城國民運動中心打籃球時,突然身體不適後倒地,旋即失去呼吸心跳,當時也在同一個球場打球的新竹馬偕醫院醫師劉世清還有運動教練見狀,立即撥打119求助,此外,劉醫師發揮所長,立即施予CPR急救配合PAD(自動心臟電擊器),在消防人員抵達前順利將楊男救回,最後交由警消接手送醫,楊男在治療後恢復狀況良好。
    2022/09/14 12:36
  • 不明原因衝對向撞車!騎士卡車底 救護人員從鬼門關拉回

    昨(10)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三峽區建安路上,發生一起嚴重汽機車事故,一名男機車騎士在行駛過程中不明原因突然衝到對向車道,和汽車發生猛烈撞擊,騎士整個哪在車底下,失去生命徵象。救護人員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緊急將人從鬼門關前拉回來,暫時恢復呼吸心跳,但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2/09/11 10:27
  • 有片/賓利墜池塘駕駛命危 消防剛好在旁救一命

    嘉義縣發生車禍溺水意外,一名65歲男子開著賓利跑車,疑似超車失控,車輛衝入1.5米深的池塘,幸好當時剛好有消防人員,就在附近三百公尺外,即刻救援,駕駛獲救後一度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從鬼門關前走了一回。
    2022/08/31 20:39
  • 鬼月剛過!男等紅燈轉頭一瞄嚇傻..竟有「人頭」卡草叢

    農曆7月剛過,就差點被這景象嚇到魂都快飛了!民眾表示,最近路過某地方的草叢時,發現一顆人頭,瞬間驚呆,後來湊近一看,才發現這是「假的」。網友見狀也紛紛歪樓,連嚇到某首經典歌曲,「路邊『一顆』榕樹下」。
    2022/08/30 15:15
  • 開學到校3分鐘就停課!全台家長集體哀號 「停課新制」曝光

    今(30)日絕對是大日子,被家長們戲稱比「鬼門關」更重要的開學日!高中以下學校今正式開學,不過有家長開心將孩子送到學校而已,怎料才進門3分鐘就遭停課,此消息猶如晴天霹靂,釣出全台家長集體哀號。《TVBS新聞網》特地整理停課新制懶人包,家長們讓你一次就看懂!
    2022/08/30 13:43
  • 小英雄!媽媽泳池癲癇發作險溺斃 十歲童英勇救母畫面曝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婦人在家中游泳時,突然癲癇發作。他的10歲兒子警覺狀況不對,立刻跳入泳池救援,成功從鬼門關前救回母親。婦人指出,這不是兒子第一次救了她的性命。當她於2021年吃東西噎到時,也多虧兒子迅速求救,她才撿回一命。
    2022/08/28 15:07
  • 鬼門關受困武界「鬼打牆」? 當地人:像被魔神仔牽去

    台中清水區公所昨(26)日舉辦自強活動,共24名員工同遊南投縣武界部落,不過在一線天健行時發現5人失聯,警消徹夜搜尋,所幸今(27)日上午5人陸續獲救,不過離奇的是,這趟行程有導遊以及領隊兼司機,領隊卻也是這次失聯的其中一人,就有同行人員表示,領隊彷彿是被魔神仔牽去,鬼打牆般地回答「再30分鐘就到」,而昨晚也正逢農曆七月鬼門關,讓整起事件更添神秘。
    2022/08/27 16:03
  • 快訊/好消息!鬼門關5人「武界賞景失蹤」 已全數尋獲

    昨(26)日台中清水區公所24人旅遊團赴南投武界,有5人賞景失蹤,好消息!今(27)日,台中市政府消防局證實,已全數找回,今(27)日上午10點已尋獲2人,分別於9點15分找到1人,9點48分找到1人,剩下的3人也都陸續找回,全數皆平安。
    2022/08/27 11:21
  • 鬼門關24人赴南投武界「賞景失蹤」 5人下落不明

    昨(26日)是農曆7月29日鬼門關,清水區公所舉辦南投五界參訪活動,24人參加成團,原本中午要集合用餐,眾人卻到深山中賞景,因路線不熟而延遲折返的時間,出動多位村民和村長協尋,引導了19名人員返回,但至今仍有5人下落不明,目前正積極搜救中。
    2022/08/27 10:20
  • 武界5人失聯!2年前「同地點4死」也在鬼月 超毛巧合曝

    南投武界昨(26)日失事,24人前往南投武界溯溪,怎料5人離奇失蹤。事實上,武界2年前發生過4死,因上游大觀發電廠武界壩閘門無預警打開放水,導致下游4人慘遭沖走溺死。由於兩起案件都發生在武界,又剛好都是在鬼月期間,驚悚巧合令人毛骨悚然。
    2022/08/27 10:14
  • 劉芒鬼月脫口「關鍵字」狂冒血光之災...他一看卡很深

    老人言要聽!家中長輩常提醒,農曆七月間不要亂講話,當心惹禍上身。而身為地表最強「月老代言人」YouTuber劉芒也在昨(26)日鬼門關之際,長文寫下自己卡到陰的過程,最後坦言「已經芒測過了,那個字會犯冒異次元朋友」。
    2022/08/27 10:09
  • 好毛!紀言愷見3歲女兒「狂指無人處」還對話嚇壞 

    昨(26)日恰逢農曆7月鬼門關,而藝人JR紀言愷昨日也分享鬼月期間最令他毛骨悚然的事,他透露日前散步時,看到3歲女兒「小麥芽」不斷指向身旁某處,甚至還會跟空氣對話,讓他瞬間毛毛的,對此,他也好奇問各位爸媽們是否也遇過這樣的情形?
    2022/08/27 08:51
  • 今晚鬼門關!他嘆農曆七月氣氛淡 網點破「現實原因」

    今(26)日是農曆七月的最後一天,也就是俗稱的「鬼門關」。不過就有網友感嘆今年的鬼月氣氛變淡不少,不僅沒有什麼鬼片上映,也較少人在談論相關主題,讓他不禁好奇大眾是否也有鬼月氣氛變淡的感覺。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更有人點出是「1現實原因」所導致的。
    2022/08/26 20:52
  • 【今晚熱搜】鬼門關/S2O/謝忻/美樂珠/ PS5

    今(26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鬼門關」。今日23時為「鬼門關」的時刻,代表好兄弟結束一個月在外趴趴走的暑假,要回到陰間,同時也有諸多禁忌需要遵守。晚歸的人建議帶平安符在身上,心誠則靈即可,無須過度緊張。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26 20:25
  • 「鬼門關夜市」農曆7月29限定 掛漂浮傘登場

    苗栗苑裡「鬼門關夜市」,今天再度登場,去年因為疫情停辦,今年重新開張,今年特地掛上「漂浮傘」裝飾,景觀也特別不一樣。
    2022/08/26 20:24
  • 鬼門關!彭佳慧化身4種Q版可愛鬼 高唱〈我要把你嚇死喔〉

    「金曲歌后」彭佳慧鬼月推出首支客語創作單曲〈我要把你嚇死喔〉大受好評,MV在YouTube觀看次數突破20萬次,單曲封面以手繪方式呈現搞怪的彭佳慧,今(26)日鬼門關,再釋出四款手繪造型,包括聶小倩、紅衣小女孩、咒怨、貞子,讓網友看了直呼:「卡哇伊!」
    2022/08/26 17:53
  • 快回家!今晚別在外徘徊 命理師斷言「2類人」正沖鬼門關

    今(26)日晚間鬼門關,快回家!今日是鬼月最後1天,也是好兄弟待在人間玩耍最後日子,「怨力」不容小覷。對此,命理師廖大乙斷言,有2生肖正沖鬼門關,建議晚上提早回家,不要在外徘徊。
    2022/08/26 16:00
  • 免驚!王爺警告「2生肖」晚上快回家 夜班牢記1招化解

    今(26)日23時為「鬼門關」的時刻,代表好兄弟結束一個月在外趴趴走的暑假,要回到陰間,同時也有諸多禁忌需要遵守。台灣最早王爺廟、台南府城普濟殿「威靈王」池府千歲王爺警告,屬2個生肖的民眾今晚要趕快回家,只是現在早已不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農耕生活,晚上才工作的大有人在。對此,民俗專家柯柏成傳授化解的方法。
    2022/08/26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