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鬼故事 結果共258筆

  • 鬼月說鬼/家庭旅遊遇無頭鬼纏身,廟公給了3個選擇

    隔天因為有行程要跑,大家早上6點多就要起床了。然而不知道為什麼,我卻完全醒不來,且一直發高燒。家人立刻帶我前往台東最大的醫院看病,住院好幾天,高燒都沒有退……
    2023/08/17 14:35
  • 永生難忘!林曉培吃火鍋到一半抬頭 直接看到「鬼」嚇壞

    沈文程、向蕙玲、卓義峯、孫淑媚、蕭煌奇、曹蘭、江美琪、黃妃、曾沛慈、郭靜、林曉培齊聚台東為關懷銀髮族及婦女福利而唱,9月21日、9月22日登台東縣立體育館接力嗨唱,以運用公益彩券基金舉辦「倚盃氣 來聽歌」金曲演唱會以及賦你婦女系列活動「唱出新女力 憶起向前行」演唱會,昨(15)日林曉培、卓義峯出席「長青嘉年華」記者會造勢,提到農曆七月鬼故事,她笑說人比鬼可怕。
    2023/08/16 12:06
  • 撥號回家突接通!她聽詭聲驚喊「家裡沒人」:接電話的是誰

    農曆七月鬼門開,不少靈異故事的討論度也「應景」的急遽增加,雖然確實有許多人曾有相關經歷,但所謂「在外撞鬼」跟「在家撞鬼」的感受上可以說是天差地遠;一名網友分享自己高中時期,曾心血來潮往沒人的家中撥打電話,卻離奇接通、甚至聽到應答的恐怖經歷,事後儘管從沒搞清楚到底是什麼情況,但該事件也成為家人間的禁忌話題、再也沒有人主動談及此事。
    2023/08/16 11:19
  • 最兇鬼月今晚報到!參加1活動將幸運降臨 免費追劇再抽掃拖機

    你有讓人背脊發涼的鬼故事嗎?快來參加「2023鬼月說鬼」徵稿活動!不論是靈異經驗、靈異照片或自創的鬼故事,我們都敞開雙臂熱烈歡迎!即日起至9/14止,只要投稿到《TVBS新聞網》並經採用刊登,就能獲得LINE TV免費追劇序號,再抽小米掃拖機(市價$7,495),手刀準備你的鬼故事來投稿吧!
    2023/08/15 13:00
  • 嫌鬼片不可怕!她遭前排客死瞪 驚睹「頭180度扭轉」嚇瘋

    每個地方都有各自的靈異故事,而人來人往的電影院也是其中之一;無論是到訪的顧客,或是影城的員工,不少人都曾有過難以解釋、甚至是不願想起的體驗。一名網友分享由於自己的小妹有特殊體質,所以每次跟她出去總有「比恐怖片還酷」的回憶,其中一次就是進電影院看鬼片,儘管整個過程並沒有太多嚇人的點,最後卻在散場燈亮時目睹驚悚一幕,讓她至今想起仍是心有餘悸。
    2023/08/14 13:32
  • 洗澡天花板傳女聲!他抬頭嚇「憑空冒隻手」:隔板直接被移開

    相信不少人都有在外租房的經歷,若是跟朋友住還好、獨居又碰上靈異故事,確實會讓人心累到不行;一名網友分享自己8年前與朋友在陽明山租房的故事,透露室友洗澡到一半時,不僅聽到天花板傳來詭異女聲,甚至在湊近瞬間發現天花板被推開,隨之映入眼簾的則是一隻手,讓所有人都嚇到歪七扭八。如今回想起來不僅心有餘悸、更是印象深刻。
    2023/08/08 20:58
  • 無人電梯現詭影!下樓突冒1男1女 他憶監視器驚:在我身邊

    隨著農曆七月將至,不少怪力亂神之說也再度引起討論,而在五花八門的鬼故事之中,「電梯怪談」由於即為貼近日常生活,往往會被列為極具恐怖感的故事種類;10多年前網友分享於批踢踢Marvel版的一段陳年往事亦是重返大眾視野,而這段被封為「最恐怖電梯經驗之一」又畫面感十足的靈異體驗,則要從所有人熟知且不陌生的「監視器畫面」說起。
    2023/08/07 15:58
  • 柯P鬼故事?悠遊卡獲利砍半還爽領獎金 整批紅酒不見無人知

    台北市的悠遊卡公司遭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踢爆,在前市長柯文哲任內,悠遊卡公司從賺錢金雞母變成獲利砍半,「錢花越來越多、賺得越來越少」,痛批柯的親信「能撈就撈」,民國111年的稅後淨利相較106年的稅後淨利,短少1億多,董事長跟總經理卻可領績效獎金。
    2023/06/11 10:50
  • 猛鬼隧道遇煞!他收詭來電「手機突撥號」嚇壞:女人頭在車後

    儘管隧道內部都裝有照明設備,但無形中透露出的詭譎氛圍,總是讓其與各種靈異故事相掛勾,有的或許是憑空捏造,但部分卻是受到歷史影響,而增添一絲令人心裡發寒的神秘感;向來以鬼故事分享著稱的YouTuber「老王」就在最新的一則鬼故事怪談影片中,作為前導言的談到了台灣5大猛鬼隧道之一、高雄過港隧道的知名鬼故事。
    2023/06/08 14:54
  • 影音/陳為民隨地便溺「被跟」 迷路4小時拜土地公才脫困

     
    2023/05/24 14:07
  • 影音/陳宥心一句話惹怒亡魂 朋友也難躲「冤魂纏身」

     
    2023/05/24 14:06
  • 影音/狄志為同事講話不顧禁忌 慘遭「姊妹鬼魂」4手索命

     
    2023/05/24 14:05
  • 他入圍金曲專輯製作人!超狂背景曝光 達成三金大滿貫紀錄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日前公布,資深音樂人柯智豪憑同根生《邊緣轉生術》專輯,首次獲得最佳專輯製作人提名,特別把台灣熟悉妖怪文本重新翻轉,在傳統樂器與流行旋律之間巧妙融合,並造就全新怪奇風格,讓被貼上標籤的鬼故事有機會「轉生」,得知入圍柯智豪開心表示:「感謝評審肯定,願意讓稍微特殊的音樂類型被喜愛,過去我的作品常給人覺得有點怪,但這次能走入金曲獎,代表有點挑戰和創新的作品,還是能被大眾接受。」
    2023/05/23 17:51
  • 鄰居全家詭離世!她翻牆「闖禁宅躲雨」高燒不退:聽到鈴鐺聲

    人跡罕至的地方向來容易催生「靈異故事」的增長,久沒人住的老宅也同理;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過去的一段經歷,透露自己過去就曾經因為「擅闖禁區」驚擾到疑似仍住在該處的亡靈,也因此大病一場,甚至自己臥病在床的期間「每晚都會聽到鈴鐺聲」,直到到了宮廟請神明協助,才讓事情告一段落。
    2023/05/16 20:01
  • 西濱夜衝驚遇魔神仔!陳為民「嚇傻飆國罵」狂催油門逃命

    59歲資深藝人陳為民出道33年,因為有豐富的靈異經驗,經常上節目講鬼故事,而獲得「鬼王」封號。昨(1)日陳為民突然在臉書上驚爆超玄事件,自爆到西濱夜衝疑似撞見「魔神仔」,讓他當場嚇壞狂催油門逃命。
    2023/05/02 11:22
  • 謝忻錄影撞鬼「暈眩被推倒」遭疑做效果 她怒發誓:片段全播出

    謝忻和Eason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這些飯店都如傳說中的猛!聽完以後你還敢住嗎」,主持人阿Ken曾聽說「不能讓祂知道你看得到祂」的傳言,謝忻認同表示:「這是真的,不能跟祂有太多互動,我有一次在某節目,旁邊的觀眾在講鬼故事,結果故事中的主角把我從椅子上推倒。」但在場來賓聽完這段話,卻覺得她在做效果。
    2023/02/07 13:22
  • 金馬新人獎落誰家? 周興哲暖男學長vs.恐怖片童星「朵朵」黃歆庭

    唱而優則演的周興哲,第一部電影作品《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飾演暖男學長,被提名金馬最佳新人,同時還入圍原創電影歌曲獎,被評審認可他會唱又會演。只不過周興哲在新人獎上的競爭對手都是年紀比他小的後輩,尤其今年才7歲的「朵朵」黃歆庭呼聲極高,原來她是靠著演講一則鬼故事,獲得導演青睞,在海選中脫穎而出。
    2022/11/15 17:57
  • 葉星辰綠島拍戲撞鬼 險被海浪沒頂「角色原型」相救

    茁劇場《綠島驚魂》本週六即將迎來大結局,葉星辰飾演的小嬛最終向林子閎飾演的楊志傑承認自己是女鬼,請求為她尋找男友骨骸。葉星辰說自己做了不少功課,包括閱讀原著、研究角色的原型人物,而拍攝時她原型人物亡靈的保佑確實救了她一命。
    2022/11/11 21:06
  • 丟陳時中畫像惹怒總統? 何志偉:選舉到鬼故事特多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被爆,把自家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畫像,丟在立法院的回收區,引發總統蔡英文不滿,調閱監視器,要求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好好處理,何志偉澄清,是放在辦公室門口當裝置藝術,感嘆選舉到了,鬼故事特別多。
    2022/10/27 18:24
  • 廁所撞見殭屍「超毛奇遇」曝 資深女星嚇慘:臉上有碎肉

    農曆鬼月期間,民間流傳許多禁忌及靈異事件。曾演出《戲說台灣》的資深女星易淑寬,擁有敏感體質,透露曾在花壇民俗村拍戲,怎料,在廁所卻遇上超恐怖撞鬼經驗,讓她嚇壞。
    2022/08/25 21:32
  • 藍營議員:打高端死亡 閻羅王不讓報到...質詢變講鬼故事

    7月台南市議會有議員說起了鬼故事,他說,有往生的民眾陳情,說自己死不瞑目,原因是閻羅王不讓他報到,因為他打高端疫苗死亡,沒有獲得證明,在場官員聽到笑出來,議員解釋,自己是要讓民眾安心接種,才提出質疑,認為專家在打疫苗後死亡的,判跟疫苗有關比例太低,不合理。
    2022/08/19 15:13
  • 警察鬼故事/菜鳥警殯儀館脫帽搧風累3天 竟是「她在拉你衣角」

    身為人民保母,不只要受理民眾生活大小事案件,更多的是要處理刑事案件,進出醫院、殯儀館更是家常便飯。但其實警察身上的警服、警帽、警用背心,都代表正義之氣,處理案件時也能多少保護他們,若是一不小心拿下來,很可能就會被「祂們」跟上,不只身體不舒服、食慾不振,沒處理好就會一直在你身邊。
    2022/08/18 12:20
  • 鬼月說鬼/大學閨蜜的真面目

    「包機的感覺就是不一樣,連空氣的味道都特別新鮮!」珍妮撥撥棕色的瀏海,起身拍拍前座的喬伊。喬伊頭也不不回的「嗯」,繼續跟隔壁的瑪麗聊天。 珍妮愣了一下,不免覺得奇怪,這趟旅行明明是喬伊邀約的,旅程剛開始卻無故變得冷漠。珍妮進入沉思狀態,思緒回到三個月前。
    2022/08/17 16:11
  • 樂團「A Root同根生」 鬼門關發片為魔神仔平反

    妖魔鬼怪也要轉型正義!奇行種樂團「A Root同根生」將在鬼門關當天發行第2張專輯,以台灣熟悉的民間妖怪故事為主軸,為這群常被貼上負面標籤的妖魔鬼怪發聲平反。
    2022/08/16 16:58
  • 鬼月說鬼/樓梯間緊跟在後的女子,真的消失了嗎?

    窸窣…窸窣… 「不要再跟著我了!」A先生滿是不耐地在嘴邊小聲嚅囁。 一名年紀約50-60歲陌生女子,在一次A先生返自家公寓樓梯間時,突然開始緊跟著他。
    2022/08/16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