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鬼抓人 結果共24筆

  • 香港「恐怖片霸主」是哪部 全場點名它:嚇到不敢洗澡

    鬼門開倒數!距離農曆7月剩下不到一個禮拜,不少恐怖片都將在這段時間「試膽上映」。就有網友發起討論,在泰國鬼片還不強的年代,「哪部香港鬼片是小時候的惡夢?」貼文曝光後掀起海量討論,眾人紛紛分享心目中的第一名,其中則有一部片被最多人點名是「恐怖霸主」。
    2023/08/09 21:53
  • 一定玩過!盤點小時候「5件必做無聊小事」 網嘆童年超美好

    相信有許多人在小時候都玩過各種有趣的小遊戲,除了和兄弟姐妹、朋友們一起玩的鬼抓人、捉迷藏、扮家家酒、123木頭人外,在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也常常能從各式各樣的事情中得到無窮的樂趣。有些小事看似無聊,卻不分國界,幾乎所有人在小的時候都曾經做過,成為共通的童年回憶。《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整理了幾個「小時候必做的無聊小事」,一起來看看你是不是也都做過吧!
    2023/05/29 11:07
  • 小朋友社區玩鬼抓人遊戲 美國大叔見少女躲庭院開槍射傷

    美國再次傳出疑似侵犯住家範圍,導致屋主開槍傷人的案件,《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路易斯安那州一名58歲男子道爾(David V. Doyle),根據當地警局通報,疑似不滿一大清早時自家庭院外,有一群未成年孩童在玩鬼抓人遊戲,並被他發現有人闖入庭院內躲藏,走出門外就開槍警告,這一槍正好打中一名14歲女孩後腦杓,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而開槍傷人的道爾,隨後也被警察逮捕起訴。
    2023/05/10 10:53
  • 台南議長涉賄50萬交保 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羈押禁見

    台南地檢署昨(3)日針對台南市議長改選,進行大動作搜索,法官諭知新科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分別50萬元、20萬元交保,國民黨跑票的3名議員也交保候傳,至於扮演中間人的圓山企業集團總裁楊志強,被檢調搜出8百萬元現金,楊志強也和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遭檢方當庭逮捕並聲押,院方晚間裁定郭羈押禁見、楊請回。上午幫邱莉莉交保的友人,刻意躲媒體鏡頭,和記者在南檢外上演「鬼抓人」。
    2023/01/04 12:10
  • 王心恬外景慘摔! 現場連2暗示姚元浩:他知妳受傷嗎

    王心恬、顏佑庭、黃沐妍、是元介等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挑戰主題「九飢民一個都不能少合作賽」。第一關是「攝影機鬼抓人」,眾藝人先躲起來,只要被攝影機的畫面捕捉到就淘汰,為了完美隱藏,眾藝人各出奇招。
    2022/09/01 17:16
  • 酒駕害撞男一度不配合!遭警大外割壓制

    台北市松山區,一名男子酒後上路,撞上停等紅燈的騎士,肇事逃逸,還在大馬路上和警方大玩鬼抓人,最後狼狽落網,而在中山區,同樣也有男子酒駕,造成連環車禍,闖禍駕駛酒測值0.6,一度拒絕配合,當場被員警壓制!
    2022/08/10 12:17
  • 小五生玩「鬼抓人」撞斷門牙 父母遭求償27萬

    高雄市一所國小的男女學童,下課時間在走樓玩「鬼抓人」遊戲,不料過程中小女生遭推擠撞斷門牙,闖禍的小男生家長得知後,立刻包了1200元紅包給對方壓壓驚,但醫師建議需要裝牙套修復,女童家長因而提告求償27萬元。日前法院一審判決出爐,判決男童家長須賠償6萬餘元。
    2021/04/17 05:34
  • 童年遊戲變競技 "你追我跑"晉升世界大賽

    小時候常玩的「你追我跑」抓人遊戲, 竟能搖身一變成為國際級的專業賽事! 英國的德瓦兄弟在2011年 把簡單的鬼抓人遊戲競技化, 設計出專業障礙場地, 一人追,一人逃, 每一回合二十秒, 只要在限時內抓到或是躲過對方就算贏, 由於吸引了許多知名的跑酷好手加入, 「世界追逐大賽」因此看頭十足, 也開始在各國擴大推廣, 希望帶領大家享受純粹的跑跳樂趣。
    2020/12/17 00:00
  • 好市多玩鬼抓人?小屁孩撞推車摔倒…恐龍媽竟「嗆1句」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不過,若太溺愛孩子恐會成恐龍家長!近日就有1名女網友透露,今(21)日去美式賣場好市多採購,當時正在專心選購商品,怎料突然有小孩衝撞她推車跌倒,宏亮的哭聲也引起孩童家長注意,豈料對方媽媽卻驚吐「1句話」,網友全都超級傻眼。
    2020/07/21 23:25
  • 美軍殭屍vs.國家幼苗  真實「打怪」 黑色喜劇

    周末到了,我們要來欣賞一部「喪屍喜劇」,由飾演《黑豹》女友的露琵塔·尼詠歐主演,她這回變身幼稚園老師,她帶學生校外教學,卻遇上附近軍事基地的殭屍暴走入侵;為了安撫孩子,她要把喪屍吃人塑造成刺激的「鬼抓人」遊戲,更要一邊打怪來保護孩子的性命,劇中的「小孩」、「老師」、「魯蛇」、「軍隊」,都與「殭屍暴走」形成對照,更顯得荒誕、嘲諷;而曾憑《自由之心》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獎的露琵塔·尼詠歐,除了暴打殭屍外,還秀了歌藝和烏克麗麗琴藝,和小朋友高唱「泰勒絲」的暢銷歌曲《通通甩掉》。
    2019/09/27 20:06
  • 玩鬼抓人變調 小一男童朝女同學猛揮拳

    宜蘭一名小一女童,在下課時間玩鬼抓人,卻被男同學痛毆,家長指控小孩早上第二節下課,就已經受傷,但卻在下午接近2點才接到通知,懷疑校方刻意延遲,甚至1個月前也遭另一位同學咬傷,但向校方要求辦理轉班,卻被通知流程要一個月,甚至要等委員會全數同意,申請才通過讓她不能接受。教育處表示,之後會要求校方簡化流程。而學校也說女童受傷時,第一時間已經啟動輔導機制,沒有刻意延遲。
    2019/05/15 19:30
  • 安親班師抽打學生屁股 真相竟是「遊戲輸家懲罰」

    南投市一間安親班被民眾拍到,女老師拿熱熔膠條打國小男同學的屁股,上傳臉書社團後,遭網友痛斥怎麼可以體罰小孩,並引起學生家長關切;不過當事人陳老師和學生都反駁體罰,而是剛考完段考,師生在玩鬼抓人遊戲,輸家要被熱熔膠條打屁股,陳老師對於虐童烏龍相當無奈,表示網友不該單憑影片下定論。
    2019/04/18 16:11
  • 隔窗拍童被打屁股質疑體罰 師:玩遊戲

    民眾隔窗,拍下南投一家安親班老師,打學生屁股,質疑不當體罰,家長一定不知道。老師出面澄清,說他們是考完試,放鬆玩鬼抓人,輸的要被打屁股,反控看圖說話編故事,實在不應該。
    2019/04/18 15:36
  • 趙正平強抱25秒害走光 辣模緩頰:節目效果

    趙正平最近上綜藝節目,在玩「鬼抓人」遊戲時,對辣模子涵強抱住長達25秒不放,雙方拉扯之間,導致身穿超短旗袍的女方意外走光,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痛批趙正平根本在性騷擾,不過女生出面解釋,純屬節目效果。
    2019/03/24 12:55
  • 玩鬼抓人撞斷同學門牙 小四童被告求償100萬

    新北市一名就讀國小四年級的張姓男童,日前與同班林姓同學在走廊玩鬼抓人遊戲,沒注意到林童已跌倒在地,閃避不及被絆倒、撲壓在林童身上,造成林童門牙斷裂,林童家屬憤而提告並求償100萬元,新北地院認為,張童雖有過失,但林童在走廊奔跑也須承擔一半的過失責任,今判張童家屬須賠償3萬5千元醫藥費及精神撫慰金。
    2019/03/22 18:28
  • 跨國鬼抓人!女子飛越6437公里 只為一句「你當鬼」

    相信許多人小時候玩過「鬼抓人」遊戲,當鬼的人只要在限定時間內伸手碰到其他人,就能換人當鬼;美國一名女子威金森(Georgina Wilkinson)把鬼抓人升級成跨國版,當日來回美國和英國,只為抓好友當鬼,影片上傳不到兩週就吸引上萬人點閱。
    2018/06/28 23:05
  • 超級英雄卸下光環 X教授鷹眼另闢戲路

    超級英雄卸下光環,包括星爵、X教授、鷹眼,最近忙著另闢戲路,包括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忙著救恐龍,還有鷹眼傑瑞米雷納,在貼背戰玩鬼抓人,還有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則是演特務間諜,大談遠距離戀愛。
    2018/06/19 20:34
  • 鬼捉人玩30年 「貼背戰」改編自真人真事

    改編自真人實事的動作喜劇電影《貼背戰》,找來傑瑞米雷納、傑克強森與艾德赫姆斯等人共同主演,詮釋5個從小到大的朋友,不管時空如何阻隔,他們總會在每年的5月進行一場小學生最愛玩的「鬼捉人」遊戲,這個看似幼稚的遊戲已經被一群成年人玩了超過30個年頭,甚至因此登上《華爾街日報》的頭題。
    2018/06/07 17:57
  • 新北府中商圈萬聖節 10/28封街來搞鬼

    新北市政府經發局今天宣布將於10/28在板橋府中商圈,封街舉辦萬聖節變裝遊行及鬼抓人等活動,晚上還有電音派對夜,歡迎大家週末前來一起共度好玩又HIGH的萬聖節。
    2017/10/17 15:53
  • 三寶請注意! 前方有鬼抓交替

    三寶闖禍層出不窮,即使有紅路燈或標誌提醒減速慢行,仍不少駕駛違規造成交通意外,星光幫歌手賴銘偉在《爆廢公社》分享兩張搞笑改圖,將限速標誌改成鬼抓人的圖案,搭配警語「前方有鬼抓交替」,讓網友笑回超親民。
    2017/09/06 12:04
  • 悚!她雙眼發光緩緩「消失」嬰兒房 夫嚇壞:鬼抓人?

    這根本就是驚悚片吧!南非一位媽媽因為兒子徹夜哭鬧而待在嬰兒房安撫,好不容易把孩子弄睡,正要離開房間,但老公卻從監視器的夜拍畫面中看見,老婆竟然躺在地上,雙眼發光直視鏡頭,就像是有人拉住她的雙腳一樣,被一步一步緩緩地「拉出」房間,讓他震驚把畫面PO上臉書,不少網友嚇壞直說「恐怖電影嗎?」
    2017/01/19 17:01
  • 獨家/百貨公司鬼抓人? 婦「滿臉血」趴地抓腳襲客

    週末夜逛百貨公司竟然遇上攻擊事件!事情發生在新光三越A8館,昨天晚上6點多,有位婦人情緒失控,拿雨傘亂砸路人,甚至還趴在地上,不明究理猛抓路過民眾的腳,就像在玩鬼抓人。被攻擊的婦人驚慌失措,大喊「我跟妳無冤無仇,趕快叫保全」,現場尖叫聲四起,就連百貨公司櫃檯人員也都嚇得倉皇奔逃。
    2015/07/20 17:42
  • 「五爐齊發」不祥? 全村動員「抓鬼」

    雲林古坑鄉出現「抓鬼大隊」!原來是農曆過年前,當地一處廟宇的5個香爐,突然在同一時間「發爐」,廟方人員請示神明,得到的指示是,3月29日當天,將有孤魂野鬼抓人接替,為了村莊安危,村長和數百位村民組成「抓鬼大隊」,要阻止悲劇發生。
    2008/03/28 13:31
  • 清大鬼湖 紅衣女水鬼抓人下水

    新竹清華大學雖是科技學府,校園裡卻有很多科學無法論述的靈異事件,有所謂的鬼湖奪命、超陰大樓,還有曾挖出七千具骨骸的鬼兒童樂園,學生之間一傳十十傳百,校園鬼故事繪聲繪影。
    2004/08/20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